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祖母 結果共528筆

  • 抖音網紅遭槍擊亡!去賣場衰被流彈波及 魂斷車內享年43歲

    知名抖音網紅、脫口秀喜劇演員布蘭登「Boogie B」( Brandon Montrell)驚傳遭槍擊身亡的消息,享年43歲,據了解,當時布蘭登只是趕在聖誕節前替祖母到賣場買東西,卻意外遭捲入與自己毫無關係的槍擊紛爭,最終因為被流彈擊中而不幸身亡。
    2022/12/25 18:13
  • 用美援武器需讀懂訓練教材 烏克蘭軍人積極學英文

    契克佐瓦(Olena Chekryzhova)跟隨祖母的腳步開始教英語時,做夢也沒想到這份工作會讓她在戰爭前線的軍事基地待上好幾個月。
    2022/12/23 18:01
  • 《女大》髮型師黃一峯燒老本熬過疫情 盼幫大咖影后剪髮原因曝

    知名時尚髮型師黃一峯(Wind)近日加入TVBS《女人我最大》達人老師團隊,他的個人品牌「W+ Salon」坐落在台北東區已有10年的時間,是不少藝人指定御用的髮廊。除發展事業外,黃一峯擁有一半泰雅族血統,這兩年致力於認識、發揚部落文化,今(20)日出席「巫醫 阿慕依 諾雁特展」,這是黃一峯為了曾祖母首次策畫的活動,紀錄著她的巫醫身分。
    2022/12/20 18:20
  • 戴愛玲看了都哭3次!時尚大師策畫「巫醫特展」 紀實泰雅族文化

    曾替許多知名藝人打造髮型的黃一峯,是泰雅族人,由於祖母曾經是傳統巫醫,黃一峯想讓更多人了解這個傳統文化,耗時三年籌備特展,讓好友戴愛玲深受感動。
    2022/12/20 18:18
  • 「我哥大吼、我爸說謊、祖母沉默」 哈利再爆赴美前家庭紛爭

    目前全球最受矚目的節目,大概就是英國王子哈利與妻子梅根的紀錄片,最新集數哈利再爆料,他和梅根赴美前與王室家庭召開會議,結果哥哥威廉對他大吼大叫,他還說現在哥哥的公關團隊,就像當初父親查爾斯三世辦公室,以抹黑黛妃好轉移焦點一樣來抹黑梅根,讓他覺得遭到家人背叛。
    2022/12/16 19:41
  • 徹底決裂!哈利揭家醜 控威廉抹黑梅根才決心出走王室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在今天播出的紀錄片最新集數中對英國王室加諸新的批評,指控哥哥威廉在一場討論他未來的會議上對他怒吼,並說父親說謊且祖母安靜地旁觀。
    2022/12/16 14:47
  • 梅根浮誇模仿屈膝禮!哈利表情超尷尬 被揪1動作暗示不自在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的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近日在Netflix上線,雖然目前僅釋出前3集,但早已掀起外界熱議。其中,梅根還原首度晉見哈利祖母、也就是已故伊麗莎白二世女王(Queen Elizabeth II)的狀況,並在鏡頭前誇張模仿屈膝禮,不過這時一旁的哈利卻表情尷尬,而專家也直指他1個動作,暗示了當下明顯不太自在。
    2022/12/10 16:44
  • 強震悲喜!受困瓦礫堆逾2天 印尼6歲男童獲救、祖母罹難 

    印尼雅加達21日發生規模5.6強震,大量建築物倒塌,至今已經造成200多人罹難,多人受困在瓦礫堆下待救。隨著黃金救援時間流逝,受困民眾生還的機率也越來越低。不過21日傳出振奮人心的好消息,一名年僅6歲的男童被壓在房屋殘瓦下超過2天奇蹟生還,被救難人員尋獲時,男童躺在已不幸罹難的祖母旁。
    2022/11/24 14:34
  • 發財了!打掃祖厝發現50年「黑金」 內行驚喊:超值錢

    有時候在整理家裡想要「斷捨離」時,都會發現一些讓人意外的驚喜,有網友就在打掃祖厝時發現,曾祖母年輕時醃漬的老菜脯,相隔了50年已經成為了所謂的「黑金」,不少內行網友看了之後直喊「超值錢」、「發財了!」
    2022/10/31 14:52
  • 家長氣炸!14歲少女撬開祖母保險箱 將43萬現金分給同學

    青少年的身心發展尚未成熟,稍不留意就可能鑄下大錯;美國佛羅里達州馬里恩縣(Marion County)一名14歲女童,近日疑似為討好同學,竟撬開祖母的保險箱,將裏頭的13500美元(約43萬台幣)現金分發給同學,東窗事發後,她書包僅存2500美金(約8萬台幣),令家長氣得報警,警方也呼籲拿到錢的同學們盡快歸還。
    2022/10/25 11:38
  • 14歲少女撬開祖母保險箱 偷走43萬現金分紅給同學

    慷他人之慨做善事?美國一名14歲少女,日前撬開祖母的保險箱,拿走裡面約1.35萬美元(約43.5萬新台幣)的現金紙鈔,並帶到學校「分紅」給班上同學,平均每位分得數百美元。事情東窗事發後,少女的背包剩下約2500美元(約8萬新台幣),目前警方和校方也呼籲,有分得現金的同學趕快把錢還回來。
    2022/10/24 23:00
  • 又惹到寇姐!周玉蔻轟蔣萬安深蹲換乘 「白痴政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拋出「深蹲20下免費坐公車」的政見,又引發媒體人周玉蔻砲轟!周玉蔻今(10)日在臉書上直呼,「根本就是白痴政見!胡說八道亂扯一通的毛病,跟他瞎掰幼稚園不滿6歲時見過『曾祖母』宋美齡一樣,腦空還不誠實。」
    2022/10/10 09:48
  • 18次假釋遭駁!張錫銘提行政訴訟 相隔10年離監出庭

    服刑中的槍擊要犯張錫銘因多次請求假釋遭駁,提起行政訴訟,今天獲准前往台南地方法院出庭說明,上午搭乘警備車離開台南監獄。張錫銘上次離開南監是2012年因祖母過世奔喪。
    2022/10/05 12:02
  • 阿祖教曾孫寫作業「點好點滿」 媽一看笑翻:不愧是阿嬤

    有些父母因工作忙碌,會將孩子交由長輩代為照顧。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去(2021)年因工作關係,將兒女給南部的阿嬤(曾祖母)帶,當時老師出了一份作業,功課內容是練習寫「點」,沒想到老人家就教孩子「點好點滿」,令她看完忍不住大笑。
    2022/09/24 05:15
  • 憂國考落榜!屏東考生買刀 狂刺公、嬤、癱瘓伯

    屏東一名24歲王姓考生,疑似因準備國考壓力大,加上家中長輩年邁多病,起了殺親的念頭,前(20)日上午,他持先前就買好的3把美工刀,分別在家中刺殺祖父母、癱瘓的大伯3人,3長者大量失血,祖母遭刺負傷跑到屋外求救。警消獲報到場將王男制伏,檢方複訊後認為,王男涉犯殺害直系親屬的重罪,有逃亡滅證之虞,向屏東地院羈押獲准,至於3名長者仍躺在醫院搶救。
    2022/09/22 09:42
  • 女王國葬「他」最催淚 9歲喬治小王子數度低頭拭淚

    英國女王國葬,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帶著兒子喬治,女兒夏綠蒂一同出席,九歲的喬治王子被拍到一度低頭拭淚的畫面,夏綠蒂公主則是靜靜地跟在爸媽身邊,兩人來送曾祖母最後一程,懂事的模樣讓很多英國民眾看了都說好心疼。
    2022/09/20 13:38
  • 喬治、夏綠蒂出席曾祖母葬禮 英王室新生代躍大眾視野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曾孫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今天出席曾祖母的葬禮,象徵身處王位繼承人前面位置的王室新生代,未來將扮演更顯著角色。
    2022/09/19 22:24
  • 英女王國葬!喬治小王子哭了 淚送曾祖母最後一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8日與世長辭,享耆壽96歲,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時(台灣時間19日晚間6時)在西敏寺舉行國葬,王室成員與各國政要均出席弔唁。威廉王子的9歲兒子喬治王子與7歲女兒夏綠蒂公主也到場送曾祖母最後一程,在儀式中喬治王子難掩悲傷的情緒,低頭拭淚,令人鼻酸。
    2022/09/19 22:00
  • 女王國葬傍晚6點舉行 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擬出席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將於台灣時間19日晚間18點在西敏寺舉行,全球多國元首已經於周末抵達英國準備出席。英媒也報導,威廉王子的兒子9歲喬治王子、女兒7歲的夏綠蒂公主將會出席,送曾祖母的最後一程。知情人士透露,威廉和凱特是在謹慎考慮後,才做出這個決定。
    2022/09/19 10:25
  • 身兼女王與祖母 伊莉莎白二世睿智維繫王室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一生,除了扮演女王的角色,身為妻子、母親、乃至祖母,她也歷經人生中的多次起伏,但都能以睿智化解危機,並且延續整個英國王室的運作。
    2022/09/10 19:25
  • 出走美國後首度家庭團聚 哈利、梅根將出席女王葬禮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逝世,過於突然的消息,讓眾多家人措手不及,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更緊急搭專機飛往蘇格蘭,可惜未能見到祖母最後一面。《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雖然妻子梅根(Meghan)第一時間並未隨他前往城堡,但消息指出,兩人將留在倫敦,共同出席女王國葬典禮,這將是哈利夫妻檔出走美國加州後,首次與王室成員家庭大團聚的時刻。
    2022/09/10 13:13
  • 英國女王駕崩!哈利遲82分鐘 沒見到祖母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蘇格蘭城堡安詳辭世,享耆壽96歲,她的孫子哈利,和妻子梅根,近期活動滿檔,先到德國出席活動,之後回到倫敦,女王駕崩後,哈利趕到蘇格蘭送別女王,遲了82分鐘才見到奶奶,神情很哀傷,而皇室繼承順位也大洗牌,查爾斯繼承王位,威廉王子成為第一順位繼承人,哈利則是第五順位。
    2022/09/09 21:06
  • 告別時代印記 國際哀悼.英女王逝於家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逝世,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時代的逝去。各國元首政要哀悼、全球重要地標也降半旗或以燈光致哀。她慈祥祖母的形象安定人心,儘管部分有英國蓄奴史的加勒比海國家,希望脫離大英國協,但從紐澳到加拿大等大英國協王國,官民都表達哀傷遺憾,認為女王對其皇室職責,敬業奉獻一生。令人安慰的是,女王最後能返回家鄉,安逝在從小成長的蘇格蘭土地上。
    2022/09/09 19:55
  • 女王駕崩太突然 哈利王子未能見到祖母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北時間9日凌晨逝世,享壽96歲。由於女王入院事出突然,打亂許多王室成員既定行程,包含上星期從美國加州回英國辦公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當接獲祖母重病入院的消息,他獨自一人搭機趕往英國巴摩拉城堡(Balmoral Castle),可惜當飛機抵達、再搭車趕往城堡時,女王已經去世一個多小時,讓他未能來得及見到祖母最後一面。
    2022/09/09 11:54
  • 家庭糾紛Call友助陣險釀大亂鬥 警快打部隊到場逮8人

    桃園市54歲陳姓婦人,日前深夜飲酒後跑到38歲陳姓大兒子的住家大聲喧嘩,吵得左鄰右舍不得安寧,雖然陳男與祖母極力安撫,但陳婦仍失控大鬧,最後母子反目,爆發激烈口角、拉扯,陳婦甚至找來小兒子與7名友人助陣,家庭糾紛險些演變成流血衝突,所幸警方快打部隊及時控制現場,事後將助陣的8人送辦,母子也互告傷害罪。
    2022/09/02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