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祖孫情 結果共59筆

  • 豪旋風襲台/豪抱嬤祖孫情! 101餐廳大啖蚵仔煎

    林書豪返台第2天晚上,終於有時間跟親愛的阿嬤見面,林書豪一家和友人在101著名的景觀海鮮餐廳用餐,林書豪還貼心彎下來跟阿嬤抱一抱,讓阿嬤開心得合不攏嘴;頂級海鮮餐廳筵席由林書豪父親友人招待,每個人吃的是2600元的套餐,除了生魚片、海鮮粥、還有招牌擔仔麵,3桌吃下來將近10萬元,餐廳業者還特別幫林書豪做一道他最愛的蚵仔煎。
    2012/08/06 00:21
  • 時間長融合劇情 微電影領廣告風潮

    客委會才推出1個禮拜左右的形象廣告,就已經引爆討論話題,除了找來知名演員擔綱外,另一個重要原因就是融入連續劇情,靠著微電影時間比一般廣告長的特性,導演在刻畫溫馨的祖孫情同時,還可以充分把想傳達的訊息一一告訴觀眾,加上分集播出,還能吊觀眾胃口,過去連鎖超商就曾經用過類似手法,連劇本都請作家九把刀原創,同樣成功炒熱話題。
    2012/02/03 18:53
  • 〈獨家〉「雞排」導演葉天倫 客家廣告掌祖孫情

    農曆春節期間強力播送的一支客委會廣告,請來曾經執導國片「雞排英雄」,善於處理小人物情感的導演葉天倫來拍攝,加上柯有倫和資深演員梅芳阿姨的演出卡司,播出後熱度持續發燒,連主題曲都爆紅;葉天倫說,柯有倫跟梅芳阿姨,就是他心中的黃金組合,而他特地設計的「祖孫筷子大戰」橋段,還請來武術指導,幕後笑料也獨家曝光。
    2012/02/03 18:50
  • 祖孫情!無法享榮耀 孫承諾代嬤顧全家

    孝行獎得主吳祺峰跟阿嬤的感情有多深厚?原來祺峰從父母親離婚後,就跟阿公阿嬤相依為命,阿公因病去世之後,祺峰更加孝順阿嬤,不但常幫忙下田務農,還替罹患退化性關節炎的阿嬤抓腳復健!祺峰當初放棄唸國立高中,選擇就讀有獎學金的高職,就是一心想幫阿嬤減輕負擔,如今阿嬤走了,祺峰把孝行獎座放在阿嬤靈前,還承諾阿嬤,一定努力唸書,出人頭地來報答阿嬤。
    2010/07/24 12:00
  • 這是阮金孫! 祖孫情深聲聲喚

    叫一聲「阿公」,對一般小孩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不過對台中縣5歲的男童阿文來說,卻是用了2年多的時間才學會;因為阿文是過動傾向合併發展遲緩的小孩,阿公為了他,2年來不畏風雨帶著他去復健,現在阿文不只會叫阿公,還很健康。
    2006/08/03 14:46
  • 李登輝逼婚 李坤儀嫁妝多

    今天出刊的TVBS週刊報導李前總統和孫女李坤儀動人的祖孫情!
    2005/03/29 13:38
  • 〈獨家〉日接管釣島燈塔 李登輝:非台灣領土

    日本政府宣布接管釣魚台燈塔,引爆台日中三方外交角力戰!一向主張釣魚台主權不屬於台灣的李前總統,今天依舊堅持這樣的觀點;而大年初二,李前總統還拉著跟女兒李安娜回娘家的小外孫女不放,甚至拜託小寶貝來陪陪爺爺住,這些溫馨祖孫情,來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5/02/10 18:41
  • 請好好照顧恩恩! 老保姆淚送孤兒情難捨

    苗栗縣頭份鎮一名6歲的小男童恩恩,2個月大時,狠心的母親把他交給保母照顧後就一去不回,這名保母獨立撫養他6年,最後得靠拾荒才能養活恩恩,社會局介入安置,保姆卻割捨不下這段祖孫情,跟社工發生拉扯。
    2004/08/23 17:49
  •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入圍者年齡差距大

    第76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入圍名單,堪稱是本屆小金人眾多獎項中最為有趣的一個了,鯨騎士女主角,來自紐西蘭的童星凱莎卡索休斯今年才13歲,創下了奧斯卡影史上最年輕入圍者的紀錄,在片中凱莎因為女孩身分而不能繼承族中的酋長地位,而且反對她的竟是他最愛的祖父,堅信自己命中注定成為酋長的凱莎,鼓起勇氣與祖父對抗,祖孫情誼相當感人。
    2004/02/25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