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祖孫情 結果共59筆

  • 連洗了7天還是覺得髒 阿婆抱孫送醫才知「是黑人」

    大陸上海一名朱奶奶,18年前在自家附近發現一名棄嬰,抱回家幫他洗澡,一天洗3次、連洗7天還是覺得髒髒的,沒想到!送醫檢查才發現男嬰是一名帶有黑人血統的混血兒。後來朱奶奶覺得男嬰可憐便收養了他,而這樣一顧便是18年,這段沒有血緣的祖孫情後經媒體報導,感動了不少大陸網友,直呼「太有愛了!」
    2018/08/13 08:22
  • 《季春奶奶》大談祖孫情 民眾哭慘:很感人

    鬼怪新娘金高銀,和70歲的影后尹汝貞攜手合作電影《季春奶奶》,詮釋動人祖孫情,兩人在電影中,好不容易重逢,卻因為意外再度分開,揪心曲折的過程,觀眾看完連走出戲院都還在哭。
    2017/11/02 17:57
  • 盧廣仲接15支廣告 撞哏「花甲」祖孫情

    盧廣仲主演的《花甲男孩轉大人》,雖然戲已經播完了,不過熱潮沒退,更連帶讓盧廣仲廣告接不完!光是這幾個月就有15個代言廣告,內容都和《花甲》有點關係,就連跟蔡振南對罵的台詞,也出現在廣告裡。
    2017/10/11 17:48
  • 影/不捨!追憶失智夏爺爺 愛妻:你的記憶收在我的盒子

    孝順孫女夏德萱,過去因為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與失智爺爺與奶奶的生活日常,可愛的互動吸引不少粉絲追蹤。但遺憾的是日前「老夏」已與世長辭,而夏德萱則在爺爺逝世前3天,剛好接受網媒採訪,回憶和最親愛的爺爺之間的點點滴滴,動人的祖孫情,讓大批網友聞之鼻酸,十分不捨。
    2017/06/30 09:52
  • 新住民之子回越南外公家 生動故事獲獎

    苗栗縣就讀小四的新住民之子吳翰威,利用假期與母親回到越南家鄉與外公相聚,回台後以文字、照片生動紀錄越南生活點滴,作品參賽贏得全國特優,今天獲縣府頒獎表揚。
    2017/04/05 18:17
  • 黑人返鄉陪奶奶掃墓 十指緊扣展溫馨祖孫情

    近日適逢清明連假,不少人都把握難得的機會,和家人一起返鄉祭祖,而黑人(陳建州)昨日也透露,自己也趁著連假陪著奶奶前往掃墓,更曬出和奶奶十指緊扣的溫馨影片,幸福的模樣讓人看了也跟著溫暖起來!
    2017/04/03 10:20
  • 爺失智加重!很想念那時的你…孫女曝忍住淚剪片   

    孝順孫女夏德萱,時常會在Instagram上分享祖孫情,因為高齡95歲的爺爺「老夏」罹患失智症,會有像孩子一般的回應,而影片有時逗趣有時又充滿洋蔥,溫馨逗趣的互動吸引超過數十萬網友追蹤。  
    2017/03/18 15:36
  • 關心聽不膩!擔心騎車危險狂叮嚀 爺爺:我只有一個孫女

    孝順孫女夏德萱,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與爺爺「老夏」、奶奶「脆鵝」日常互動、透過她的鏡頭可以感受到溫暖和動人的祖孫情,常讓無數網友看得又哭又笑!
    2017/02/28 14:49
  • 失智爺重聽頻問「誰在講話?」 奶奶後方說話慘被消音

    孝順孫女夏德萱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與患有阿茲海默症爺爺的互動,將爺爺「老夏」與奶奶「脆鵝」生活中的點滴剪成短片,時而溫馨,常讓人看完笑中帶淚!
    2017/02/23 15:52
  • 祖孫情深!阿嬤陪考 為視障孫暖手遞熱茶

    大學指考第2天,高雄氣溫驟降,充滿寒意,考生及陪考家長禦寒衣物紛紛出籠,高師大分區一名陪考阿嬤牽著視障孫子的手,還為孫子送上熱茶,讓孫子裡外備覺溫暖,場面溫馨。
    2017/01/21 14:05
  • 不累嗎?照顧失智爺總有耐心 孫女:答案是愛

    照顧失智症患者大不易!因為失智者睡眠時間不定,出門可能走丟,有的還會產生妄想,常讓照顧者心力交瘁!而不時會在網上分享爺孫互動的孫女夏德萱,也PO出一則,她與奶奶一同照顧失智爺爺的生活日常,並提到很多人會問為什麼可以這麼有耐心?為什麼可以這樣包容爺爺?她也溫情的寫下答案是因為「愛」!再度感動到一大票網友。
    2016/12/15 12:21
  • 噴淚!75歲爺爺努力學IG 背後原因有洋蔥

    他教長輩使用社群軟體,沒想到透過這看似冷冰冰的螢幕,卻能更增加彼此的感情。一名住在巴西的75歲南韓裔爺爺Chan Jae,為了遠在南韓、美國的孫子們,努力學習使用Instagram,每天將自己的繪圖搭配太太寫的暖文PO上網,至此,這滿溢著爺爺奶奶愛心的帳號誕生了!同時也感動了數十萬網友。
    2016/12/03 10:11
  • 求老天多給些時間! 失智爺:「只怕祂要我早一點回去」

    孝順的女網友夏德萱,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奶奶和失智爺爺的互動,當中洋溢動人的祖孫情,時常惹哭大批網友。而她昨(20)日PO出2段影片,是失智爺爺「老夏」說,他走到這個地步已經是老天爺給他的時間,「我只是怕天老爺祂要我早一點回去,我就沒辦法…」,短短的一席話卻道出不少年長者的心聲與渴望,也讓孫女夏德萱聽完十分不捨!
    2016/11/21 18:31
  • 失智爺總忘記她名 孫女:不計較了!勇敢面對失去

    孝順孫女夏德萱時常在Instagram分享和95歲失智爺爺「老夏」有趣互動,而溫馨祖孫情、充滿洋蔥的po文,也讓數40多萬網友哭慘了!據夏德萱日前透露,爺爺老化的速度讓她措手不及,也讓她感到慌張跟害怕。而她昨天也po文表示,「體悟了很多事,對於爺爺時常想不起她的名字,也不計較了!她要學著試接受事實、面對失去」,勇敢的發言讓人看了於心不忍!
    2016/10/30 15:52
  • 孫女淚崩「好怕失去你」 夏爺爺:別害怕、別挽留

    網友夏德萱昨日在Instagram上分享和爺爺「老夏」的最新影片,畫面中爺爺坐在輪椅上,夏德萱則是輕輕地靠在他膝蓋上,充滿濃濃的祖孫情,而夏德萱也說,「我沒講出口的不安表達得太明顯,你親口告訴我不要害怕、不要挽留」感人的互動讓不少網友看完直接大噴淚。
    2016/10/23 12:54
  • 鹽埕老店!延續祖孫情 男模回鄉賣肉粽

    高雄鹽埕大溝頂,隱藏許多歷史悠久的美食,其中一間開了近60年的孫家肉粽,已經傳承到第三代,融合養生概念,將綠豆、薏仁麥片等包進粽子裡,連糖尿病患者也能享用。研發養生粽的就是第三代年輕老闆,曾經當選2008年國際先生,是位模特兒,外婆過世後,媽媽接手,因為健康亮起紅燈,一度想收攤,他放棄華麗的伸展舞台,回鄉接手,以年輕人的方式經營,將攤位塗鴉增添文青風,又結合部落格經營,把老粽推向新世代。
    2016/09/21 17:04
  • ​傳統米香變時尚 五顏六色日產萬片吸睛

    一片米香,傳承祖孫情!為了讓孫子吃到「健康米香」,老爺爺無心插柳的產品,反而讓第一代的麵包店傳到第二代後,轉型成了時尚米香店,因為簡家兄弟,找遍台灣當地食材,結合老父親的米香手藝,製作各種口味的米香,有黑糖、櫻花蝦、甚至丁香魚,甜鹹都有,還自創「冰」吃米香,讓傳統米食一天得要生產上萬片,才夠賣
    2015/02/27 22:40
  • 「阿嬤ㄟ溫柔」 情深廣告詢問度增2成

    現在越來越多廣告主打親情牌,手機預付卡業者就推將近4分鐘的微電影,描寫媽媽對子女的愛,儘管變成了阿嬤,柔情持續傳遞給孫女,暗喻觀眾要常打電話給家人,簡單感人,限定網路播放,短短3週點閱率破120萬,預付卡詢問度也提高2成,其實像衛生紙廣告,也是鎖定阿嬤和孫子祖孫情,用阿嬤的溫柔喚起觀眾共鳴。
    2014/09/01 21:23
  • 祖孫情深!心疼阿公撞斷牙 孫女不哭了

    嘉義縣一名阿公,中午騎著機車載著5歲的孫女去買便當,沒想到疑似違規左轉被貨車撞上,祖孫兩人都受傷,阿公當場牙齒被撞斷,忍痛抱著孫女到急診室,原本怕痛的小孫女在醫院一直哭鬧,後來醫護人員安撫她,說阿公牙齒斷了,要她陪著在醫院,她心疼阿公,果真馬上停止哭泣,讓人看了很感動。
    2014/08/25 17:46
  • 復興空難/〈獨家〉招魂後發現她生還! 陳培樺仍搶救中

    復興航空空難,之前一位找不到身分證的傷者,後來確認是國寶葉根壯的孫女,一度被誤認是罹難者,家屬招完魂後,才接到醫院報平安的電話,我們獨家掌握到陳培樺跟爺爺祖孫情深的照片,但是目前她昏迷指數是三,還在搶救當中,許多人也正在為她加油。
    2014/07/25 14:18
  • 祖孫情微電影 真實改編網路爆紅

    微電影在網路發酵,成為最佳的宣傳工具,不過這一段祖孫親情的影片。
    2014/03/18 00:36
  • 細姨子憂曾孫苦 嬤24時盯孫避再婚

    全天候被監控,祖孫情差點變質!屏東一名80歲的老太太,因為自己是細姨子,自認從小到大飽受歧視,怕已經離婚的孫子再娶,曾孫會被欺負,竟然多次破壞孫子的戀情,最後還直接拿著椅子,守在孫子門外監看他是不是有女友,後來雙方起爭執,阿嬤摔傷申請保護令,要孫子不能再靠近自己。
    2013/06/10 12:34
  • 〈獨家〉嬤賣地瓜扛家計 孫繪畫紀錄祖孫情

    感人的祖孫情!新北市板橋一名國小五年級妹妹,下課或放假時都會陪著阿嬤賣地瓜,在一旁用畫筆紀錄深厚的祖孫情,把阿嬤辛苦工作的樣子,做成手繪文宣,原來小妹妹從小和阿嬤、爸爸相依為命,賣地瓜的收入是全家重要的經濟支柱,對她來說,阿嬤就像她的媽媽一樣,儘管生活並不富裕,一家人仍過得平凡又幸福。
    2013/05/25 13:47
  • 〈獨家〉國片打祖孫情 「看完必哭」創口碑

    電視劇「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最新一部國片,改編自他跟奶奶的親身故事,這部電影最近引發迴響,是因為許多觀眾都說看完必哭,直擊電影院,真的有很多人哭得眼眶紅紅,甚至還有人接受訪問時,忍不住落淚。
    2013/01/19 19:07
  • 「親愛的奶奶」催淚 瞿友寧推電影新作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導演瞿友寧,最近推出一部描述「祖孫情」的電影新作,希望喚起觀眾對家人尤其是奶奶的情感,晚間舉辦首映會,包括林依晨和大仁哥陳柏霖等好友都到場站台。
    2013/01/17 0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