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祖國 結果共416筆

  • 紐時:喬科維奇若再拒打疫苗 恐無緣法網及美網!

    紐約時報分析,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因為未施打COVID-19疫苗,無法參加澳網,如今已回到祖國塞爾維亞,而他之後要參與法網及美網也可能遭遇困難。
    2022/01/20 06:04
  • 為賺人民幣狂刷存在感?方芳曝「這類工作」:沒錢我也幹

    有「女丑之王」之稱的資深藝人方芳,在去年底曬出「中國公民身分證」,還到天安門廣場升旗哽咽地說回到「祖國懷抱」,她日前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提到兩岸統一,更脫口說出「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不過對於主持人提到,她作風突然改變是不是為了賺人民幣,方芳也急表示「沒錢我也幹」。
    2022/01/18 17:06
  • 網嗆藝人方芳移陸「剪掉健保卡」 陳時中:不要看就好了

    藝人方芳近年移居大陸,日前秀出「中國公民身分證」,開心表示自己回到祖國懷抱,還力挺兩岸統一,但卻引來網友不滿,批評她仍可以享用台灣健保,要她有本事就「剪掉健保卡」,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也回應「不用剪掉健保卡 不要看就好了」。
    2022/01/18 15:11
  • 求祖國出手教訓台灣!方芳嗆「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

    67歲資深藝人方芳擅長模仿、主持過綜藝節目,也曾參與許多影視作品及相聲劇演出,有「女丑之王」封號,後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去年(2021)底宣布已取得中國公民身分證的她,近日接受陸媒專訪時,談到台灣現況她表示實在不忍心看,疾呼等待兩岸統一那一天,甚至脫口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真的是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
    2022/01/18 08:03
  • 沒電!沒水!沒對外通訊! 東加「打赤膊掌旗官」為祖國求援

    東加王國海底火山爆發,導致當地的網路跟通訊中斷,在東京奧運裸上半身為東加掌旗的塔法度法就在推特發聲,說他和家人完全聯繫不上,非常擔心。紐西蘭和澳洲承諾派軍機到東加評估災情。只是火山灰污染當地水源,紐西蘭總理阿爾登表示,當地現在最缺潔淨飲用水。
    2022/01/17 13:56
  • 不打疫苗想拚澳網衛冕 喬科維奇成就高爭議也多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成長於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轟炸祖國塞爾維亞的年代,後來成為網壇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但34歲的他不僅能發揮團結力量,也不時引發爭議。
    2022/01/17 09:53
  • 參選台北市長? 鄭麗君:多點文化少談選舉

    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前文化部長、文化總會副會長鄭麗君今天參加首屆馬祖國際藝術島台北場記者會,會後媒體提問是否考慮參選台北市長,鄭麗君回應「多點文化少談選舉」。
    2022/01/12 16:15
  • 才動念遷戶籍從政! 謝和弦高喊「回歸祖國」:我是統派

    歌手謝和弦日前才透露有從政念頭,想要幫台灣的娛樂產業爭取權益,推動大麻合法化,並詢問遷戶籍到中正萬華是否還來得及。今(7)日他再度透過臉書發表政見,表示為了不要讓支持者誤會,有必要表態一下統獨立場,「是的,我是不折不扣的統派。」
    2022/01/07 11:04
  • 方芳天安門升旗! 緊捏「中國身份證」哽咽:回祖國懷抱

    67歲女藝人方芳(周正芳)從衡娛樂圈50多年,過去曾有「台灣綜藝一姐」、「女丑之王」的封號,近年來把生活移居大陸,去年底,方芳才開心地曬出領到「中國公民身份證」的影片,引起兩岸網友熱議,近日她又到天安門參加升旗典禮,激動哽咽訴說心情,並且提到自己完成了父母的心願「回到祖國懷抱」。
    2022/01/05 22:43
  • 陳昇挺何韻詩!跨年突喊「北京的維尼」:祖國下輩子再去

    歌手陳昇12月31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第28度開唱,也首次透過網路直播。陳昇在台上不只點名剛在香港獲釋的何韻詩說:「祖國我對不起你,這樣子只能下輩子再去了。」
    2022/01/01 14:32
  • 喝洋墨水忘祖國?陸女拒配合防疫 自稱赴美7年非平民

    中國大陸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再起,西安地區自從月初出現首起本土確診病例後,上週六至今每日確診突破雙位數,近4天累計確診已達125例,地方政府也加嚴防疫措施,不過昨卻有名婦女不願配合,自稱在美國待過「非一般平民」,引發網友熱議,對此,當地警方今(22日)回應已介入調查。
    2021/12/22 18:32
  • 我即「自由」! NBA人權鬥士坎特改姓 週一入籍美國

    美國NBA波士頓塞爾蒂克球員坎特(Enes Kanter)將在當地時間週一(29日)入籍美國,並將姓氏改為「自由」(Freedom)。他長期高聲支持民主、自由,還因為多次批評祖國土耳其政府專政而遭通緝,近來更因為大力砲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獨裁,頻頻躍上新聞版面。
    2021/11/29 12:33
  • 「祖國」歌詞太敏感!耗時2年 台師大新版校歌出爐

    台灣師範大學原本的校歌因為歌詞有「重歸祖國樂融融」,兩年前曾引發爭議,經過學生會,校友和行政單位多次會議後,決議保留原曲,重新填詞,24日推出新版校歌,刪除了敏感字眼,結合學校發展願景,不過對於舊校歌,校方表示不會刪除,將會與新的校歌一起並存。
    2021/11/24 19:47
  • 「重歸祖國」歌詞惹議 台師大修訂新校歌保留原曲

    台師大今天舉行校務會議,通過「木鐸版」校歌新版歌詞,原先被指不合時宜的「重歸祖國」歌詞已修訂,新版歌詞著重傳承校訓精神和未來發展的輝煌願景。
    2021/11/24 13:29
  • 陸若武力攻台 顧立雄:斬首、封鎖、聯合火力都有可能

    拜習會落幕,中共公布第19屆六中全會通過的黨史上第3份歷史決議,其中還宣稱「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黨矢志不渝的歷史任務」。對此,我國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今(18日)表示,這份歷史決議是要確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核心地位,替他延任鋪路,至於解決台灣問題,並沒有列出時間表。
    2021/11/18 12:14
  • 愛祖國回報?張鈞甯「緝魂」入圍女主角 其他獎項全都嘸

    金馬獎大熱門《緝魂》入圍十一個獎項,聲勢如虹,不過在大陸影視獎項上,卻僅見張鈞甯一人以《緝魂》入圍女演員獎,另外還有台灣新生代演員陳立農、賴冠霖也分別入圍電影、影集最佳青年男演員獎,而他們也都有在大陸十一國慶時,公開表態祝福。
    2021/10/14 12:46
  • 遭大媽巴頭!楊麗菁還原「才發愛國愛黨」:莫名被打了

    被稱為「台灣第一武打女星」的楊麗菁為了陪住院的父親,8日在台北榮總進行PCR檢測,結果突然遭到一名大媽衝撞、巴頭,令她驚魂未定,事後立刻報警處理;楊麗菁9日透過微博回應粉絲關心,提到才發了「愛國愛黨愛人民」結果在醫院就莫名挨揍。
    2021/10/10 15:36
  • 習近平喊「和平統一」 民眾黨:堅決反對中共逼台灣就範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上午在「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上重申堅持「九二共識」,他表示,「以和平方式實現祖國統一,最符合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中華民族整體利益」;中國完全統一的歷史任務一定要實現,也一定能夠實現。民眾黨今(9日)發聲明表示,中共倚仗大國崛起之勢,欲迫使台灣就範,民眾黨堅決反對中共此一趨勢和做法。
    2021/10/09 16:09
  • 習近平指「分裂國家沒好下場」 府:主流民意拒一國兩制

    北京當局今(9日)舉行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發表講話,強調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他宣稱,「台獨分裂是祖國統一的最大障礙,是民族復興的嚴重隱患,凡是數典忘祖、背叛祖國、分裂國家的人,從來沒有好下場,必將遭到人民唾棄和歷史審判」。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強調,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而國家的未來,掌握在台灣人民的手中。
    2021/10/09 13:32
  • 紀念辛亥革命批台獨! 習近平嗆:背叛祖國沒好下場

    日前除了共機頻擾也傳出美軍秘密駐台,觸動兩岸關係敏感神經。北京人民大會堂今(9)日舉行紀念辛亥革命110週年大會,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談到台灣問題時,強調「台獨」分裂是祖國統一的最大障礙,亦是民族復興的嚴重隱患,還重話嗆聲,「凡是數典忘祖、背叛祖國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
    2021/10/09 11:32
  • 「我是中國人、我愛祖國」 吳奇隆拍片賀陸十一國慶 

    昨(1)日為大陸72周年國慶,許多在對岸發展的藝人紛紛表態,歐陽娜娜、張鈞甯、王大陸等皆沒有缺席。男星吳奇隆不只發文,更錄製祝賀影片,直呼:「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在這裡祝福祖國的明天更美好。」並且與大陸男演員任嘉倫、香港歌手陳偉霆、澳門主持人黄偉燐一同在央視的國慶晚會獻唱《少年》。
    2021/10/02 09:22
  • 歐陽娜娜7字慶陸十一國慶 王大陸、張鈞甯也發聲

    中華人民共和國在今(1)日慶祝成立72周年,不少藝人也紛紛在微博上發文祝賀,包括去年在《央視》上獻唱歌曲《我的祖國》的女星歐陽娜娜,也在第一時間轉發央視新聞的慶祝照片;另外,王大陸、張鈞甯也在自己的個人微博上歡慶「新中國生日快樂」。
    2021/10/01 11:55
  • 孟晚舟獲釋先「謝祖國」 陸網友:國慶賀禮第一彈

    長達三年的法律攻防戰落幕,華為財務長【孟晚舟】週五獲釋,立刻搭上北京臨時安排的包機返回深圳。她在微博PO「千字感言」,感謝祖國,也燃起大陸網友愛國情操!在孟晚舟重獲自由後,華為公司發表聲明,強調會繼續在美國法院訴訟,維護自身權利。
    2021/09/25 20:34
  • 戴3年電子腳鐐留明顯瘀傷 孟晚舟機上發文感謝祖國強大

    華為創辦人之女暨前財務長孟晚舟昨(24)日與美國聯邦司法部達成緩起訴協議,加拿大最高法院也隨即宣布當庭釋放。孟晚舟步出法院後,向現場媒體表示自己過去3年的人生「天翻地覆」,感謝過程中提供協助的人。外媒也捕捉到孟晚舟腳踝上的電子腳鐐已經拆除,但長期配戴留下的瘀傷仍清處可見。
    2021/09/25 19:34
  • 孟晚舟獲釋返陸!機上談話曝光 感嘆:近鄉情更怯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獲釋後,今早搭乘中國大陸政府包機自溫哥華返國。據中國大陸官媒,她在機上發表談話感謝「黨和政府」,並稱「沒有強大的祖國,就沒有我今天的自由。」
    2021/09/25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