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祖國 結果共416筆

  • 劉芒稱「台灣是地區」遭出征 昔日貼文2字網戰翻

    堪稱地表最強月老代言人YouTuber「劉芒」過去曾因盜用照片、歌曲遭到外界撻伐,雖然後來順利挺過風波,最近在開直播和大家互動間,竟脫口而出稱「台灣是地區」,還遭網友挖出過去曾寫下「祖國」迪士尼的貼文。
    2022/08/18 08:06
  • 陸吃「山東餃子、山西麵館」豆腐 喻台難忘祖國

    大陸文攻武赫,不只百度推出台灣實景地圖,宣稱能一鍵導航到台北,但其實根本到不了,另外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還拿台灣各地有不少,山東餃子館、山西刀削麵館等餐廳,說味覺騙不了人,暗喻台灣難忘祖國的味道,但這種神邏輯,連美國前官員都轉發打臉。
    2022/08/08 14:51
  • 打臉「華式邏輯」!美前官員拿肯德基反酸:中國屬於肯塔基州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7日晚間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稱,台灣有超過百家名為「山東餃子」、「山西麵館」的餐廳,意指台灣「難忘祖國」,超歪邏輯引來大票台灣網友吐槽。如今連美國前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也加入戰局,用「華式邏輯」發文大酸,中國大陸有超過8500家「肯德基」(KFC)速食店,「可見中國大陸自始以來,都是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的一份子」。
    2022/08/08 14:46
  • 又來?民視被駭 網路直播畫面驚見「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大大激怒大陸,陸續發生數起網攻事件,就連外交部、總統府官網等政府網站都受到DDoS攻擊。而昨(6)日又傳出民視新聞網路直播遭駭客入侵,畫面上竟出現「中國一點都不能少」,背景音樂還用《我和我的祖國》。對此,民視事後也做出回應。
    2022/08/07 07:49
  • 女星不用健保「祖國抗癌成功」 1句嗆爆台獨份子:贏了

    自稱「台大學姐」、定居中國大陸的特技演員陳竹音,今(2022)年2月宣布放棄台灣戶籍,誓言要入籍中國大陸,怎料卻罹患子宮內膜癌,高喊不會用台灣健保。5日躺在病床大喊已抗癌成功,1句話嗆爆台獨分子。
    2022/08/06 05:15
  • 共軍圍台軍演Day2美7架偵察機緊盯 北京人:相信祖國在下大棋

    中共圍台軍演第二天,不同於昨天,中國大陸官媒火速公佈發射飛彈,今(5)天目前為止,官媒報導還在回顧昨天,尚未公佈第二日演習的畫面。而美國派出了多架偵察機,緊盯動態。
    2022/08/05 20:29
  • 台灣表妹怒了!轟裴洛西「姓佩的等著下地獄」 網酸:無知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曾力挺中國大陸防疫表現優異,狂喊「此生不悔入華夏」,多次表態熱愛「祖國」的心。日前聽聞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將訪台,氣得怒罵,「姓佩(或音譯為裴)的,你就等著下地獄吧!」
    2022/08/03 16:26
  • 敏感! 北南7-11電視驚見「裴洛西滾出台灣」

    裴洛西在台一連串參訪行程,全台都在關注,沒想到統一超商上午九點多,電視螢幕上,居然被打著「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的字眼,就連裴洛西前往的立法院附近門市也是如此,對此,超商回應,廠商受到不明來源干擾播放訊息,沒想到台鐵新左營站的螢幕,用簡體字寫下「老巫婆竄訪台灣,是對祖國主權嚴重挑戰」,台鐵也緊急關閉。
    2022/08/03 13:05
  • 車站螢幕牆秀「老巫婆訪台」 台鐵急斷電:資安未受影響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中國大陸諸多不滿,台灣也狀況連連,不僅總統府、外交部網站被攻擊癱瘓,統一超商一早也傳出系統被駭,門市電視顯示「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引發討論。如今台鐵也傳出異常,新左營站車站大廳螢幕驚見「老巫婆訪台,是對祖國主權的挑戰」等字樣;對此,台鐵證實,系統遭駭客入侵。
    2022/08/03 13:03
  • 裴洛西訪台 人民日報頭版:統一決心堅如磐石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訪問,北京方面嚴厲表達不滿。中共官媒人民日報今天的頭版刊登「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實現祖國統一的決心堅如磐石」繼續表達立場。
    2022/08/03 12:09
  • 陳竹音曝台人在大陸看病難挨轟 急喊:想扎根祖國到老死

    台灣大學畢業的特技演員陳竹音年(2022)初宣布,放棄台灣戶籍、健保,選擇入籍中國大陸,多次發表兩岸相關的言論造成爭議,她後來在大陸就醫檢查時發現自己罹癌,她近日透過影片發聲,感嘆台灣人在大陸就醫相對困難,引來外界一陣熱議。對此,她昨(31)日發文澄清「我想扎根祖國,在祖國生活直到老死,我必須趁自己還不太老時,瞭解如何能在祖國就醫」。
    2022/08/01 11:28
  • 回應裴洛西出訪亞洲 大陸解放軍:空軍派多型戰機繞台

    雖然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遲遲未公布是否真的造訪台灣,卻已經讓兩岸隔空交火數日,大陸方面從外交部、國防部到國台辦依次表達抗議,《澎湃新聞》報導,解放軍空軍31日舉行記者會,發言人申進科在現場向眾多媒體表示,「空軍多型戰機繞飛祖國寶島,錘煉提升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能力。」
    2022/07/31 16:03
  • Kobe前隊友拍賣兩枚冠軍戒 盼替祖國烏克蘭重建學校

    俄烏戰爭開打後讓原本和平的烏克蘭瞬間變調,接連飛彈轟炸讓繁榮的城市成了斷垣殘壁,無數烏國人也因戰火的無情摧殘被迫逃離家園;在國家深陷危機時,具有自身影響力的烏克蘭名人紛紛挺身為祖國盡一份力;現年43歲的烏國籍前NBA球員梅德維登科(Slava Medvedenko),在近期就決定拍賣得來不易的2枚冠軍戒指,希望將募款所得拿來重建家鄉。
    2022/07/25 16:14
  • 看不慣祖國跋扈!前俄士兵援烏 助捍衛家園

    烏克蘭第一夫人選在戰爭逼近五個月前夕造訪美國,受到拜登總統夫婦的熱烈歡迎,美國國防部也表示將繼續輸送武器給烏克蘭;而在戰爭前線,一名為烏克蘭作戰的外國士兵故事在此刻傳開,他竟然來自敵對的俄羅斯!這名31歲的士兵因為看不慣2014年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運用自己在俄羅斯從軍的經驗和技巧,來到烏克蘭幫助軍隊作戰,他近期受傷時還拿出手榴彈準備引爆自盡,因為如果被俘虜,根據俄羅斯最新的叛國法,他可能面臨20年的有期徒刑。
    2022/07/20 19:56
  • 張學友賀香港回歸25年! 未提「祖國」遭出征

    為了慶祝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找來一票香港歌手合唱主題曲,但幕後張學友的祝賀影片,卻被大陸網友質疑,隻字未提「祖國、回歸」這兩個字,是刻意迴避,最後還說出「香港加油」,被指是呼應反送中,事後影片緊急被下架,試圖滅火。
    2022/07/04 11:31
  • 喊香港加油遭攻擊 張學友:盼中國人以理服人

    歌星張學友日前接受央視訪問時提到「香港加油」等字眼,遭中國網友攻擊,訪問因此被刪除。張學友今天發表聲明,指他對「香港加油」成為「禁語」無法理解,並希望中國人能「以理服人」。
    2022/07/03 21:19
  • 港移交25週年!張學友祝福片「少2字」挨轟 官媒急刪

    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許多藝人都拍攝影片慶祝。而「香港歌神」張學友特地拍片獻上祝福,不過,卻遭部分大陸網友質疑全程未提「2字」,挨轟根本不愛國,批評聲浪四起,讓大陸官媒央視緊急刪除該影片滅火。
    2022/07/03 18:43
  • 習近平將親赴港慶回歸 新任務「強化祖國認同」

    香港今年回歸25週年,在經歷反送中抗爭、港版國安法實施,還有兩年的疫情封鎖後,大陸隊今年的回歸慶典,特別重視,除了習近平經親自赴港參加慶典,還推出主題曲和紀錄片,並且開設廣播頻道「大灣區之聲」,想要強化香港年輕一代對祖國的認同。
    2022/06/27 22:21
  • 23K金諾貝爾和平獎章 1億美金賣出!俄記者援烏童

    俄羅斯與西方衝突再升高,立陶宛宣布將依據歐盟制裁,禁止遭制裁貨品經立陶宛,從俄羅斯送往位於波羅的海的外飛地加里寧格勒;莫斯科週二召歐盟大使抗議,並嚴詞警告立陶宛。而就在這個時候,去年獲諾貝爾和平獎的俄國獨立記者穆拉托夫,為了祖國對烏克蘭人民造成的傷害,捐出和平獎獎章拍賣,要援助烏克蘭兒童,結果以約1億美元的高價賣出。好萊塢影星班史提勒也以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身分,前進烏克蘭,會總統澤倫斯基,直呼「你是我的英雄」。
    2022/06/21 19:55
  • 日媒報導馬祖國際藝術島 讚「美術修復社會傷痕」

    首屆馬祖國際藝術島今年4月閉幕,日本著名藝術雜誌「美術手帖」7月號國際藝術情勢單元中,以4頁篇幅專題報導馬祖國際藝術島,成為馬祖透過藝術島拓展國際能見度的重要指標。
    2022/06/16 18:23
  • 放話棄台入中!陳竹音等4個月「拿嘸陸身分證」:盼融入

    自稱「台灣學姐」的特技演員陳竹音,2月時嫁給陸籍老公,不僅多次強調熱愛「祖國」,更揚言要放棄台灣戶籍跟健保,準備申請入中國大陸戶籍。如今過了4個月,她申請大陸身分證仍無消無息,目前在努力「融入當地」。
    2022/06/14 17:13
  • 歐陽娜娜人氣暴跌? 知情者掀「3大崩壞內幕」

    21歲女星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光環進軍演藝圈,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參與多檔綜藝節目與實境秀,演出電影、電視劇,據傳半年就賺進新台幣3億元,只是出道以來也爆出不少爭議,曾發聲表明「以身為中國人驕傲」,在香港反送中時,轉發支持港警的貼文,以及出席央視國慶晚會獻唱《我的祖國》等,而且口音也跟過去有很大的差異。不過這2年她在大陸的評價似乎呈現雪崩式暴跌,就有娛樂博主點出3大原因。
    2022/06/05 19:00
  • 隱忍6年!黃安鬆口「不在陸開刀」內幕 網驚:辱華了

    59歲資深藝人黃安近年定居北京,2016年因心肌梗塞,搭乘醫療專機返回台灣,進行心臟冠狀動脈繞道手術,粗估花費健保約80萬元,引起不小爭議。時隔6年,他坦承當初不在大陸接受手術的原因,令不少網友驚呼:「大膽,拐彎說祖國的醫生效率差,病人多」。
    2022/05/20 15:06
  • 汶川大地震14年!劉樂妍揭「捐款盛況」怒吼台灣人變了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不時對兩岸議題或台灣時事發表意見,即使因台胞證過期,銀行帳戶遭到凍結,付不出房租,也不改其鮮明的政治立場,屢屢表達「熱愛祖國」的心。昨(12)日為汶川大地震14週年,她回想當時參與的募款活動,崩潰怒吼:「台灣同胞,你們怎麼了?」
    2022/05/13 10:10
  • 被陸關5年!李明哲訴像夢一樣 妻淚「先生終於回來了」

    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大陸關押逾1852天,上月15日返抵台灣,目前防疫隔離期滿,今(10)日上午李明哲與妻子李凈瑜在立法院召開返國記者會。李凈瑜在記者會表示,「我的先生終於回來了」,今天她終於可以帶著非常快樂的心情,對社會發言,她曾經不敢奢望,自己還有這樣的一天。李明哲則說,他的祖國台灣5年來像夢存在心中,他的祖國是自由民主國度。
    2022/05/10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