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祖克柏 結果共353筆

  • 臉書「智慧眼鏡」將亮相 蘋果邀請函暗示推新色

    臉書和雷朋眼鏡製造商,共同推出的智慧眼鏡即將亮相,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在現時動態,提前預告這個新產品。另外蘋果發出媒體邀請函,新品發表會訂在9月14日,邀請函似乎暗示iPhone會有「日落金」新色。
    2021/09/09 21:50
  • Clubhouse熱潮不再 4月下載數暴跌66%

    線上多人語音社交App Clubhouse,今年 2月突然在全球竄紅,創下單月960萬的驚人下載數,比1月成長300%,更入選《時代》雜誌,「2021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企業」之一(TIME 100 Most Influential Companies)。3月下載數雖有衰退,但仍維持在270萬個下載數,但在4月卻如「雪崩式」衰退,僅有92.2萬,跌幅高達66%。
    2021/05/05 16:55
  • 33萬人社團被滅! 「路上觀察學院」遭臉書無預警下架

    擁有33萬名成員的臉書熱門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今(27)日下午遭無預警下架,數萬篇貼文瞬間消失,招來網友罵聲連連。對此,社團管理員也馬上創立新社團,無奈表示:「路上觀察學院又被祖(臉書創辦人祖克柏)了,咱們頂著用先」。
    2021/04/27 18:28
  • 臉書5億用戶個資遭竊 「測試網站」立即確認是否受害

    Facebook再爆個資外洩事件,此次全球約5.3億用戶資料遭竊取,其中受影響的美國用戶逾3000萬人,台灣用戶則有73萬人左右,堪稱Facebook近期規模最大資安問題,甚至連執行長祖克柏也深陷其中,不過對此有網站提供民眾確認個資是否外流,可及時更改設定。
    2021/04/10 10:50
  • 臉書被駭! 全球5.33億用戶個資遭外洩

    臉書個資再度外洩,有駭客在外國論壇裡貼出超過5億臉書用戶資料,包括用戶的手機號碼、全名、地區、個人檔案資料等,甚至連執行長祖克柏也受害。
    2021/04/05 15:19
  • 快訊/臉書下重手!川普FB、IG帳號要封至少2周

    原本宣布封鎖川普帳號24小時的臉書,現在決定把時間拉長,稍早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宣布,要再封鎖川普的臉書和IG帳號至少兩個禮拜,也就是說川普到卸任前,都不能再使用這兩個平台發文。
    2021/01/08 00:28
  • 臉書淡化拜登之子報導 祖克柏稱因接獲FBI警告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今天說,臉書之所以決定限制「紐約郵報」對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韓特的相關報導,部分原因是聯邦調查局(FBI)曾警告大選前恐有駭客洩密行動所致。
    2020/10/29 14:36
  • 真實版「鋼鐵人」 馬斯克再開發腦晶片

    進入九月,美股的那斯達克指數和S&P500指數,雙雙創下新高紀錄,推升股市的主力就是科技股,尤其是在蘋果和特斯拉都進行分拆股票後,分析師都看好前景,調高了目標價,這也讓特斯拉的創辦人,馬斯克,資產大爆發,今年以來,粗估他的身價已經超過1150億美元,超越了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成為全球第三大富豪。
    2020/09/02 22:10
  • FB拒付澳洲新聞版稅 再傳遭利用干預美選

    臉書再傳出遭俄羅斯利用,試圖影響兩個月後的美國大選,這次提前被FBI舉報,經臉書調查,周一刪除多個帳戶;但爭議不止於此,臉書被澳洲政府盯上,要求平台刊登和轉發當地新聞,就要付版稅;為此臉書最新回應,要付錢沒門兒,打算停止澳洲用戶轉發新聞的功能。
    2020/09/02 19:59
  • 川普懶得管新冠疫情? 記者會搞得像造勢

    美國總統川普連任之路岌岌可危,美國最新出爐的兩份民調都顯示,他落後對手拜登至少11個百分點,川普16日的白宮記者會上,也刻意不聚焦疫情,但這樣的心態,不只被眾院議長裴洛西酸,像是男人不知道路又死不問路,還有臉書創辦人祖克柏都批評,美國防疫成效,比其他國家都還差。
    2020/07/17 17:47
  • 非裔男子攔車抗議 愛荷華州長座車加速衝撞

    全美各地仍有零星的反歧視衝突,愛荷華州有民眾想攔下州長座車抗議,沒想到司機卻直接開車撞人;另外臉書遭到超過400個品牌撤出廣告,創辦人祖克柏同意,親自與平權團體和廣告商會面,討論臉書該如何協助遏止散播歧視與仇恨。
    2020/07/02 20:20
  • 批臉書放任仇恨言論 美百間企業齊撤廣告

    社群媒體臉書,現在因為管不好平台上的「仇恨言論」,痛失廣告收入,包含可口可樂、本田汽車、ZARA,超過100間品牌宣布抽走廣告,抵制臉書,這讓臉書的股價,也受到影響,執行長祖克柏終於親上火線,承諾會控管仇恨言論。
    2020/06/27 13:36
  • 不用來上班了!矽谷擁抱居家辦公新常態

    2020年是辦公文化面臨大轉變的一年,許多人開始熟悉並且適應了在家上班的模式,不少企業也發現,原來遠端辦公是可行的,這樣的模式會不會變成新常態?社群媒體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就說了,未來五到十年內間,可能會有50%的臉書員工變成在家辦公。事實上,因為封城防疫的關係,美國在家工作的比例持續飆升,每週在家上班五天的比例,從過去的17%上升到44%。不用到公司上班,意味著不用再付出大筆房租、每天浪費好幾個小時通勤,對矽谷人來說更是一個好消息,因為有三分之二的科技業員工說,如果可以居家辦公的話,他們就不會再繼續住在舊金山。
    2020/06/20 22:00
  • 臉書未處理川普貼文激怒員工 祖克柏再為己辯護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未對美國總統川普近日一篇遭批宣揚暴力的貼文做任何處理,引發員工群起抗議。美國媒體報導,祖克柏今天在員工會議上捍衛自己決定,並證實和川普通過話。
    2020/06/04 09:23
  • 抗議祖克柏未監督川普貼文 臉書員工「線上罷工」

    社群網站臉書員工今天「線上罷工」,離開居家工作的桌子,並且上對手推特的平台留言,指控自家執行長祖克柏未能像推特一樣嚴格監督美國總統川普的發文。  
    2020/06/02 11:09
  • 川普槓上推特要嚴管社媒 臉書求自保忙撇清

    美國總統川普與社群平台「推特」槓上,準備限縮保護社群媒體的法規。值此之際,另一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則為不讓臉書遭殃及,煞費苦心。
    2020/05/29 13:06
  • 臉書:未來5到10年 約半數員工可固定遠端工作

    全球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今天表示,就算防疫封鎖措施鬆綁,預期未來5到10年內,公司仍有約一半員工可以固定遠端工作。
    2020/05/22 14:18
  • 不要中國來主導 祖克柏盼歐盟制定全球科技規範

    眼見許多國家以中國為榜樣,社群媒體臉書(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今天敦促歐洲聯盟(EU)扮演主導角色,為科技規範或風險訂定全球準則。
    2020/05/19 14:54
  • 嫌前排記者靠他太近 川普竟當眾要趕記者

    美國確診病例不斷增加,總統川普最近情緒相當不穩定,記者會上對媒體提問,川普答不出來,乾脆扮演「川總機」,直接交給副總統彭斯來回答,而且剛步入記者室,川普發現前排記者,坐位靠他太近,居然威脅要把記者趕出去。
    2020/03/20 18:15
  • 美選網戰熱!彭博砸錢民調升 臉書籲立法管社群

    美國大選民主黨總統提名選戰,出現後來居上的角逐者,也就是前紐約市長彭博,在黨內民調大升到15%,排名第三,追趕對手拜登和桑德斯。明明比其他人都還要晚才起步,但民調卻能快速爬升,主要是因為媒體策略運用奏效,花了很多錢打電話廣告,以及贊助網路紅人,短時間引發大量轉載受到矚目。但也再度引發外界質疑網路政治廣告的操弄,主要受到檢視的平台之一臉書,就呼籲各國應該立法監管社群媒體,執行長馬克祖克柏表示,臉書每天撤掉百萬假帳戶,還有三萬多人在監控貼文,試圖攔阻假消息,以及避免選舉遭到干預的情況發生。
    2020/02/17 19:55
  • 外洩民事訴訟文件 揭露臉書涉嫌利用個資當工具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6日報導,控告臉書(Facebook)的民事訴訟案外洩文件顯示,臉書把用戶資料當作工具,用來議價及操控市場競爭者。
    2019/11/08 17:38
  • 推特宣布禁「政治宣傳廣告」臉書不跟進

    推特執行長宣布,從11月22號開始,不再接受政治競選廣告的投放,以免不實的政治言論,會影響2020美國總統大選結果。不過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卻反對推特的決定,他認為私人企業不該審查民眾言論;不但如此,臉書9月公布的「事實查核政策」,甚至還屏除了政治人物言論和競選廣告的查核,遭到外界撻伐。上星期祖克柏到國會聽證時,還被議員逼問得啞口無言。
    2019/10/31 20:01
  • 赴國會作證 祖克柏:監管機關批准前不會推出Libra

    社群媒體臉書(Facebook)希望明年推出加密貨幣Libr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今天表示,如果Libra無法獲認可為新貨幣,願意縮減計畫規模。
    2019/10/24 11:14
  • 臉書是否涉壟斷 美47州及轄區檢察長聯手查

    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今天表示,針對臉書(Facebook)是否違反反托拉斯法的調查,已經擴大到全美大部分的州都加入。
    2019/10/23 10:05
  • 美大選型態改變 臉書多管齊下打假新聞

    臉書公司(Facebook Inc.)今天說,將為2020年美國大選強化安全措施,加強檢視試圖操縱美國選民的「國營」媒體。
    2019/10/22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