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祖克柏 結果共353筆

  • 祖克柏變3寶爸!孩子姓氏藏巧思 可愛貼文獲百萬粉祝福

    臉書(Facebook)與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25日在個人粉專,貼出兩張可愛的照片,正式對外宣告他與華裔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的第三個女子誕生,取名為奧雷莉亞(Aurelia)。祖克柏的貼文也吸引全球網友湧入祝福,按讚數已經突破140萬次,留言區更是吸引大批百萬粉絲的名人,替他與太太感到開心。
    2023/03/25 09:24
  • 臉書祖克柏專屬教練來了!實戰演練教新北警「綜合格鬥技」

    擔任臉書創辦人、Meta CEO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格鬥教練的「影子」吳仲凱,日前來台灣參加最大綜合格鬥賽事「WOTD-ETD 09」,獲得個人在台五連勝佳績。新北市警察局趁他返回美國之前,特別邀請到警局與教官團隊交流研習,希望可以將綜合格鬥的技術運用在員警逮捕、犯嫌拒捕、攻擊等危害時刻。
    2023/03/21 17:32
  • 砍掉1.1萬人還不夠 傳Meta最快本週續裁數千人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 Inc數月前才大舉裁員超過1萬1000人,路透引述彭博(Bloomberg News)指出,Meta最快將在本週新一輪裁員行動中再資遣數千人。
    2023/03/07 15:29
  • 禁令解除!遭「冰凍」兩年後 川普將重返臉書與IG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為涉及國會山莊1月6日暴動,Meta公司將其臉書與Instagram帳號停權至今,有意角逐2024白宮大位的他,繼拿回推特(Twitter)帳號使用權後,也不斷向祖克柏喊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Meta近日宣佈,將在數週內恢復川普的臉書與Instagram帳號,但也提醒這位前總統,他們持續監督其社群上所有言行舉動。
    2023/01/26 09:38
  • 罰完谷歌換臉書?祖克柏面臨歐盟千億反壟斷官司

    繼谷歌(Google)遭到歐盟以反壟斷起訴,並裁定數十億歐元的高額罰款後,歐盟執委會似乎又要對另一家大型網路龍頭開刀。《CNBC》報導,指責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濫用其在歐洲網路市場的領先地位,將平台網路廣告和平台運營掛勾,藉此排擠對手、產生不公平競爭關係,已經違反相關法律規定,倘若法院裁定有罪、臉書最高恐面臨118億美元(約新台幣3632億2400萬元)的天價罰款。
    2022/12/20 12:52
  • 臉書遭禁言!陳時中酸不用演戲 徐巧芯:難道祖克柏跟我一起演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期狂攻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再大戰親綠粉專「無良公關公司」,揪出對方造假簽名文件,並與陳時中競辦有往來,而昨(12)日徐巧芯臉書無預警被禁言6天,目前正在申訴中。對此,陳時中今(13)日表示,「我想她也不用一直在演戲了」。
    2022/11/13 11:24
  • 馬斯克又賣股 特斯拉股價腰斬跌至兩年低點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花大錢買下推特後,大賣價值約40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特斯拉股價跌到兩年來最低點,今年價值近乎腰斬。另外臉書母公司META宣布裁員上萬人,創辦人祖克柏承認判斷錯誤,表示願意負起全責。
    2022/11/10 14:29
  • Meta創紀錄大裁逾1.1萬員工 祖克柏認:我太樂觀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9)日正式宣布將進行裁員,受影響人數超過1萬1000人,大約是總員工數的13%。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坦言,他對於公司的未來太過樂觀,「在新冠疫情爆發初期,世界快速轉向網路,電子商務的激增產生巨大的收入增長。」由於非常多預測認為,即便在疫情結束後,電商潮流也不會退燒,因此他決定大幅增加投資,「不幸的是,這並沒有像我預期的那樣進行。」
    2022/11/09 19:55
  • Meta財報黯然失色 Q3獲利銳減、Q4財測疲弱

    臉書母公司Meta今天公布財報,第3季獲利比去年同期的92億美元減少一半以上至44億美元,而公司也計劃在嚴峻的經濟環境中展開「重大變革」,以提升營運效率。
    2022/10/27 10:39
  • 影音/閩南話嘛A通!AI助攻交流 祖克柏親秀Meta新口譯系統

    2022/10/22 10:49
  • 祖克柏講台語?Meta新AI翻譯 推手是「台灣囝仔」

    臉書母公司Meta,最新推出人工智慧翻譯系統,竟然連台語也能翻!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公布最新影片,透過AI翻譯,用英文和講台語的研究員互相溝通,而這位研究員,正是來自台灣的工程師「陳鵬仁」,他說因為想要讓自己的爸爸,能和別人順暢對話,才會投入AI翻譯研發工作。
    2022/10/21 14:29
  • 祖克柏說英語變台語!Meta推雙向翻譯AI系統助交流

    網路科技公司Meta昨(19)日表示,該公司已建立一套人工智慧系統,可將台灣人民慣用但缺乏標準書寫形式的閩南語譯成英語。
    2022/10/20 09:18
  • 撐不住了! 祖克柏預告Meta將「大裁員」

    臉書使用人數驟減?在面臨全國通貨膨脹、美國聯準會不斷升息影響下,據外媒報導,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預告,將進行重組團隊和減少員工人數,近期對Meta進行大裁員。
    2022/10/02 11:57
  • 資產縮水710億美元!祖克柏跌出美國科技富豪榜前10名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近期全力投入發展元宇宙(Metaverse)領域,耗費大筆經費與時間,初步成果卻被外界看笑話。如今他不僅要面對殘酷評論,同時還得正視自己身家快速縮水的事實。《彭博社》(Bloomberg)報導,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顯示,祖克柏是當前美國科技富豪榜中,身家縮水最快、排名下滑最劇烈的一人,今年前9個月以來,他損失超過710億美元(約新台幣2兆2278億元),讓他從第六名跌落到今天的第20名。
    2022/09/20 14:39
  • 祖克柏慘遇豬隊友!員工住飯店忘帶走 「未曝光VR頭盔」遭爆雷

    Facebook的母公司Meta,自公開「元宇宙」概念後,便致力於元宇宙產業的開發,Meta的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先前就曾預告10月將會有新的VR頭盔亮相,而這也將成為新一屆Connect會議的焦點,豈料,卻有員工將這項新產品忘在飯店裡,使得新品直接曝光,讓該頭盔遭爆雷。
    2022/09/13 19:27
  • 臉書侵犯隱私挨告!偷用戶數據推廣告 付11億和解

    隱私權被侵犯一直是現代人面臨的重大挑戰,無論是監視器、手機或定位系統,都可能在沒被告知或取得允許的情況下,讓用戶的一舉一動曝光。《路透》(Reuters)報導,臉書母公司Meta日前被一群美國用戶聯名提告,不滿臉書在沒有通知、未獲他們允許下,透過手機程式監視其行蹤與位置,並藉此蒐集用戶數據為己用;臉書雖然否認做錯事,但雙方最終達成共識,由Meta支付約375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3308萬元)和解。
    2022/08/24 10:54
  • Meta聊天機器人狂嗆祖克伯 「剝削人且毫不在乎」

    臉書(Facebook)的母公司META近日推出一款人工智能驅動的聊天機器人「BlenderBot3」,這個機器人是META開發人工智能技術的一環,會依據網路搜尋和機器學習給出答覆 。許多人與「BlenderBot3」聊天後,發現它對META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似乎有很多「意見」,不僅稱他的公司剝削人們且他毫不在意,還形容他毛骨悚然又操縱人心。
    2022/08/12 10:23
  • 臉書母公司Meta營收首見下滑 股價應聲跌逾4%

    社群媒體巨頭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公布財報,公司首度出現季營收下跌及獲利暴跌情形,消息一出,股價應聲大跌。Meta正在對抗動盪經濟及對手TikTok崛起現象。
    2022/07/28 13:13
  • 不景氣是什麼?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狂置產 脫手豪宅賺3倍

    社群平台臉書的母公司Meta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身價約620億美元,他近日以3100萬美金(約台幣9.35億元)的價格出售位於舊金山的豪宅,祖克柏是在2013年用1000萬美元(約台幣3.02億元)買下它,9年後用3倍的價格脫手,儘管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預期美國經濟發展趨緩,但在祖克柏身上,似乎沒有不景氣。
    2022/07/27 14:11
  • 經濟前景堪憂!臉書大砍職缺 提高績效目標要員工自己滾

    全球如今面臨嚴重通貨膨脹問題,各個產業均大受影響。在過去幾個月以來因各種爭議及用戶數量下滑的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也證實,目前已經將今年對外招聘工程師的計畫大幅削減了至少30%。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更警告旗下員工,要他們為接下來的經濟衰退提前做好準備。
    2022/07/03 16:05
  • Meta招聘砍3成 祖克柏警告深度經濟不景氣來臨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的執行長祖克柏今天告訴員工,Meta已經把今年內計劃增聘工程師的人數縮減至少30%,他並警告深度經濟不景氣恐將來臨。
    2022/07/01 17:08
  • CNN首次!在元宇宙採訪 Meta祖克柏「替身」噓聲起

    mRNA疫苗是如何對抗新冠病毒的?這個過程現在也被做成NFT(非同質化代幣),即將在下個月拍賣;臉書母公司Meta,也推出元宇宙服飾店,由一向和時尚搆不上邊,執行長馬克祖克柏示範;另外還有CNN記者,也首次在元宇宙的世界,進行新聞採訪。而在這數位產業迅速發展下,Meta、微軟、阿里巴巴等最新宣布,將共組「元宇宙標準論壇」,讓各自的數位世界能夠相容,但外界卻發現,在這麼多間科技龍頭裡,卻獨獨少了蘋果!
    2022/06/23 19:56
  • FB、IG新功能!Meta推虛擬服飾店 2夯牌進駐

    社群軟體龍頭Meta宣布將在旗下Facebook、Instagram及Messenger推出名為Avatars Store的虛擬服裝店,讓用戶出錢買虛擬衣服為自己的頭像(Avatar,即網絡分身)打扮一番,這間「服裝店」更找來名牌如Prada、巴黎世家(Balenciaga)等駐場。
    2022/06/19 11:49
  • 公器私用籌備婚禮?美媒爆料臉書秘密調查營運長桑德伯格

    擔任臉書二把手長達14年,日前宣布卸任退休的營運長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不僅辭職消息引發各界譁然,如今還有外媒爆料指出,臉書內部要對個人展開調查,懷疑她長年「公器私用」。
    2022/06/12 09:37
  • 商界最有影響力女性 臉書「二把手」桑伯格宣布今秋離職

    被視為美國商界、科技業最有影響力女性之一的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營運長桑伯格(Sheryl Sandberg)1日發文宣布將於今年秋天離開待了14年的崗位。由於桑伯格被視為僅次於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平台「二把手」,離職消息公布後也讓臉書的股價應聲重挫4%。
    2022/06/02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