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祖克柏 結果共353筆

  • 臉書突被封10年!阿喜「反擊」曬辣照 粉絲歪樓狂謝祖克柏

    近期頻有公眾人物的臉書粉專無故因違反使用規則而被限制功能,像是知名主持人吳淡如、女星阿喜皆受其害,甚至得熬過3642天才能恢復所有功能。對此,阿喜雖在當下崩潰坦言「好傷心」,但仍在一天後調適好心情,並曬出一系列的運動風辣照,瞬間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3/30 08:31
  • 「招牌黑皮衣」換人穿!祖克柏、黃仁勳互換外套大曬好交情

    Meta執行長祖克柏今天在IG曬出與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的合照,照片中祖克柏穿上黃仁勳的黑色皮衣,黃仁勳則是套上祖克柏的棕色外套,祖克柏還貼出「交換球衣」形容這次會面。
    2024/03/27 18:05
  • 內向不同於害羞! 70%「成功者」性格內向

    你是內向還是外向的人呢?一般來說,內向性格的人,往往會被貼上負面標籤,時常被人誤以為是害羞,孤僻或不善言詞。但你知道嗎?根據調查有70%成功者是屬於內向性格,包括愛因斯坦、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及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他們通常會花更多時間,進行反思和觀察,思慮縝密,擅長出謀劃策,扮演幕後軍師的角色。
    2024/03/18 23:07
  • Meta大當機!馬斯克發文狠酸 釣出「假祖克柏」反擊網笑翻

    Meta公司旗下社群網站Facebook、Instagram、Threads以及影音平台YouTube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11時20分左右發生大當機,使用者莫名被登出後無論怎麼輸入密碼都無法登入,雖然後續已經修復,不過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趁機在自家X平台發文狠酸Meta,引得網友笑開懷。
    2024/03/06 10:09
  • 貧窮限制想像 亞洲首富娶媳擲48億 蕾哈娜當「婚禮歌手」

    亞洲首富,身價高達3.5兆台幣的印度工業集團創始人,家中的小兒子從上周三舉行超豪華婚宴,不只豪擲48億台幣舉行,還邀請蕾哈娜當婚禮歌手,傳出光是唱酬就高達2億台幣,就連祖克柏和比爾蓋茲都是座上賓。
    2024/03/02 19:18
  • 祖克柏會尹錫悅討論AI願景 與三星合作重要性  

    Meta執行長祖克柏訪問南韓期間,29日與南韓總統尹錫悅會面,兩人討論AI相關技術發展合作,以及與三星合作的重要性。
    2024/03/01 13:02
  • 亞洲首富娶媳!婚前趴邀蕾哈娜獻唱 比爾蓋茲、祖克柏都是座上賓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近日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除了安排專機接送賓客外,更宴請超過5萬名村民,同時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也受邀出席,表演嘉賓還是流行樂天后雷哈娜(Rihanna)。
    2024/03/01 10:13
  • 祖克柏訪日韓談AI合作!南韓釋出軍地打造矽谷

    Meta集團執行長祖克柏,先後訪問日本、南韓,針對人工智慧發展合作,與兩國的政商界領袖,深入交換意見。另外南韓宣布,將釋出一億多坪的軍事保護區,打造「南韓矽谷」。
    2024/02/28 19:48
  • 祖克柏到日本吃麥當勞 狂讚:該給他們米其林星星

    全球第四大富豪、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妻子近日前往日本出差。他27日在臉書分享在日本用餐照片,受到外界矚目。因為他享用的不是當地美食,而是連鎖速食店麥當勞的餐點,還狂讚「應該給日本麥當勞米其林星星」
    2024/02/28 14:14
  • Meta祖克柏亞洲行 會見日相岸田討論AI

    Meta執行長祖克柏為了幫太太慶生,最近來到亞洲旅遊,27日在東京會見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針對人工智慧AI領域交換意見。
    2024/02/28 12:31
  • 影音/祖克柏道歉了!聽證會遭批「手沾滿鮮血」 死者家屬忍淚捧遺照

    2024/02/01 22:53
  • 社群CEO遭批平台殺人 漠視兒童網路安全.祖克柏道歉

    美國參議院週三舉行一場聽證會,召五大社群平台的執行長,主題是兒童網路性虐待。現下的青少年在網路上都可能會遇到性剝削、成癮、輕生、進食障礙,甚至不切實際的審美標準、霸凌,議員們質疑這些社群平台CEO把利益,看得比孩童安全更重要,未能祭出有效防範機制。有參議員甚至痛批這些產品殺人,企業高層手上沾滿血,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更遭逼在現場向受害者家屬道歉。
    2024/02/01 19:52
  • 你手上沾滿鮮血!社群平台害兒童 美國參議員痛罵祖克柏

    社群平台上,充斥著大量色情和違禁品的訊息,一直為人詬病。美國ABC電視台就發現,一款來自瑞典的尼古丁口含片,藉由Tiktok的短影音,風靡美國校園,可能對未成年的健康造成危害。美國國會一場聽證會,召集五家社群平台執行長,其中META的執行長祖克柏,更被參議員批評手上沾滿鮮血,讓他不得不當眾道歉。
    2024/02/01 16:38
  • 5大社群高層赴美國會「挨罵」 祖克柏親向受害父母道歉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X公司首席執行官雅卡里諾(Linda Yaccarino)、Snap首席執行官斯皮格爾(Evan Spiegel)和其他主要社交媒體高管一起出席周三的參院聽證會,面對參議員質疑各平台沒有保護好兒童的嚴厲質問。祖克柏向那些認為他們的孩子因臉書平台上的內容,受苦甚至死亡的父母道歉。祖克柏轉向觀眾,遠離麥克風,然後說道,「對於你們所有人所經歷的一切,我感到抱歉。這很可怕,沒有人應該經歷你們家庭所遭受的事情。」
    2024/02/01 16:34
  • 美參議員控社群媒體「兒童性剝削」現象增長!祖克伯道歉了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1月31日召開聽證會,就網路兒童性剝削問題,邀請TikTok、Discord、X及Snap等科技巨頭負責人作證。Facebook及Instagram母公司Meta的行政總裁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於聽證會上被敦促向在場家庭道歉。
    2024/02/01 12:23
  • 社群媒體對孩童不當影響 美參議員控祖克柏「手上沾滿鮮血」

    美國參議員們今天在聽證會上質問多家社群媒體執行長(CEO),其中一名參議員指控Meta執行長兼臉書創辦人祖克柏「你的手上沾滿鮮血。你的產品正在殺人」。
    2024/02/01 09:57
  • 曾被譽為臉書「二把手」 桑伯格宣布5月離開Meta董事會

    曾擔任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營運長14年的桑伯格(Sheryl Sandberg)過去被視為僅次於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二把手」,她在2022年卸下職位後仍以董事會成員留在Meta公司,不過她18日宣布自己計劃在今年5月離開董事會。
    2024/01/18 12:21
  •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夏威夷「啤酒養和牛」 他轟:億萬富豪耍猴戲

    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近日透過IG分享照片,聲稱他開始在夏威夷牧場,用夏威夷果粉和啤酒養牛,受到外界關注。他的行為也引發部分專家與民眾不滿,怒批是「億萬富翁在耍猴戲」
    2024/01/11 10:08
  • 輝達高層欲賣股套現1.8億美元 祖克柏也拋售Meta持股

    美國股市在今年11月展現出百年罕見的強勁表現,尤其科技股大放異彩。在這波行情中,Meta Platforms(臉書的母公司)執行長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自2021年以來首次出售個人持股,而根據Washington Service的數據,AI晶片製造巨頭輝達(NVIDIA)的高層管理人員亦於同月售出37萬股股票,市值高達1.8億美元(約新台幣56.4億元),創下近6年最大量的賣出紀錄。
    2023/12/05 13:05
  • 祖克柏Meta賣股「爽賺58億」! 股價大漲172%

    Facebook母公司Meta再遭到創辦人及行政總裁祖克柏減持,為2021年11月以來首次。祖克柏旗下信託及慈善機構於上月賣出68.2萬股Meta,套現1.85億美元(約58億新台幣)。
    2023/12/05 11:29
  • 冒充老美分裂美國總統大選? 臉書狂刪近5千個中國假帳號

    臉書母公司Meta週四(11月30日)表示,臉書平台上有數千個中國人所建立的虛假社群帳號,冒充成美國人散播兩極分化的政治內容,而假帳號的目的顯然是為了在明年的大選前分裂美國。近4800組假帳號組成了一個網路社區,正在建立其受眾,但Meta已經宣布將這些帳號刪除。
    2023/12/01 14:57
  • 馬斯克挺反猶太 企業撤X廣告!拜登加入對手Threads

    今年七月從推特改名為X的社群平台,自美國億萬富翁馬斯克接手以來,平台在美國的廣告收入,每個月都比前一年同期至少減少55%,如今更面臨重大打擊,因為馬斯克在平台上的反猶太言論,再加上遭媒體監督機構直指,平台投放反猶太、挺納粹的內容,讓美國主要媒體集團以及大企業主蘋果、IBM等,紛紛宣布撤廣告。現在白宮更乾脆宣布,加入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的社群平台Threads。
    2023/11/21 19:58
  • 已讀別人沒壓力! 祖克柏:IG正測試「關閉已讀」功能

    現代通訊軟體讓溝通變得更加便利,但在忙碌時「已讀不回」的標示可能也讓使用者對於點進聊天室感到壓力。Instagram透露,近期軟體正在測試一項最新功能,可以讓使用者選擇是否要顯示「已讀」的標記,對於「已讀」感到有壓力的使用者而言可說是一項福音。
    2023/11/09 10:31
  • 祖克柏膝蓋手術照嚇壞萬粉絲 準備MMA弄傷膝蓋

    身為武術愛好者的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經常在社群分享他的比賽或訓練照片,除了曾參與巴西柔術(Brazilian Jiu-Jitsu)比賽奪牌,也曾和終極格鬥冠軍賽(UFC)高手一起訓練。沒想到野心愈來愈大的他,近期傳出在準備挑戰綜合格鬥(MMA)領域,沒想到在訓練過程弄傷膝蓋,必須緊急送醫進行手術治療,祖克柏在Instagram貼出住院照片,僅10小時就吸引超過50萬粉絲湧入關心,都期盼他能盡早恢復健康。
    2023/11/04 17:39
  • 勇闖元宇宙!祖克柏大秀:Quest 3.智慧眼鏡

    元宇宙似乎還沒退燒!科技巨頭之一的蘋果,自今年六月亮相自家第一款混合實境頭戴裝置Vision Pro後,已經喊出將在明年出貨;而週三,競爭對手Meta發表全新第三代頭戴裝置,不只清晰度提升、重量減輕,就連售價也佔盡優勢;另外,Meta還發表全新AI聊天機器人,以及首款內建AI的智慧眼鏡!
    2023/09/2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