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社群軟體 結果共451筆

  • 以前什麼都不信!陳彥婷兒半夜惡夢哭鬧 求助收驚:只求睡得好

    YouTuber陳彥婷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育兒心得與家庭生活,近期,陳彥婷坦言,兒子已經連續好幾天做惡夢,還會在睡夢中哭鬧,讓她很擔心,與父母討論後決定帶兒子去「收驚」,她表示雖然自己原本並不迷信,但為了兒子都願意去嘗試,只求孩子能睡得好。
    2022/12/14 16:38
  • 許瑋甯慘遭噴汽水全身濕透! 坦言有潔癖:當下真的很生氣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11日播出後,導演王麗文率領演員許瑋甯、陳昊森、各務孝太、楊誠、林雨涵等人,接力在社群軟體上直播與粉絲互動。提到許瑋甯被潑汽水的片段,陳昊森忍不住驚嘆:「這輩子能有多少人可以潑妳汽水?真的很榮幸。」許瑋甯也很感謝陳昊森、各務孝太在不斷練習之後,一次到位,「因為我有一點潔癖,所以當下真的很生氣,很謝謝大家幫忙。」
    2022/12/13 11:49
  • 最壞身教!年輕爸媽不工作販毒養4兒 代號「高山茶」避警查

    台北市士林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有民眾在社群軟體上販售毒品咖啡包,為了避免被警方發現,還以代號「高山茶」作為掩護,吸引毒蟲上鉤進一步詢價購買。警方調查蒐證後,鎖定一名綽號「小魚」的余姓男子涉嫌重大,跟監並於他桃園中壢區住家埋伏,待時機成熟直接上門逮人,經調查發現,余姓男子的太太也是同夥,夫妻倆靠販毒賺錢養4個孩子。
    2022/12/06 15:14
  • 微笑女神胸前被挖空 「渾圓豐滿彈出」自拍畫面肉色一片

    「微笑女神」林真亦日前剛推出實體寫真《真心真亦Sincerely♥Yuna》掀起熱議,近期她除了進組拍戲外,經營的釣魚頻道在YouTube上也穩定成長,而經常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分享的林真亦,4日分享了一張穿著運動內衣自拍的照片,胸前大挖空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2022/12/05 22:40
  • 超大咖明星夫妻低調現身! 出席女兒表演舉手機狂拍

    銀色夫妻檔孫儷與鄧超,結婚至今已有12年,並育有9歲的兒子「等等」及8歲的女兒「小花」,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家庭日常。日前,夫妻倆出席女兒花花在學校的演出,兩人打扮低調仍被眼尖的網友發現。
    2022/12/05 14:40
  • 愛女害怕犯錯吳鳳1句暖心安慰 網大讚:很棒的教育觀念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多年,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親子間的互動,昨(3日),在文中提及大女兒因害怕失誤而沒自信,他回憶起父親的曾說過的話,並教導孩子如何面對錯誤,教育理念讓網友紛紛表示贊同。
    2022/12/04 13:11
  • 舒淇「招牌厚唇」出狀況! 自拍照網抓1問題:要注意

    女星舒淇出道27年來,演出不少經典作品,曾榮獲金馬影后,在拍攝電影《美少年之戀》與港星馮德倫結緣,結婚後的6年來感情依舊甜蜜,時常在社群軟體上放閃。近期,舒淇曬出一張與愛貓的自拍照,真實模樣引發網友熱議。
    2022/11/28 12:47
  • 熊熊私密片從這流出!兄弟檔社團散佈不雅片還恐嚇分享者

    女星熊熊先前深受私密片外流之苦,甚至還一度神隱,如今警方查出當初影片就是從大陸論壇「創意私房」流出,裡頭的影片大多都是這種男女互拍、自拍的私密片,加入會員支付人民幣1800元年費,就能看到飽。不過警方進一步調查時發現,該論壇版主許姓兄弟檔除了利用「創意私房」牟利之外,還於社群軟體Telegram創立「渣男頻道」,表面上是大家免費分享私密影片,實際上卻是監看「創意私房」的影片是否被外流,藉此去恐嚇民眾非法散佈影片恐遭法辦,不給錢就告知影片當事人,藉此牟利超過數十萬不等。
    2022/11/24 17:08
  • 阿翔難得放假 辣妻卻「睡到崩潰」原因曝光引網共鳴

    Grace和藝人阿翔(陳秉立)結婚已經超過10年,時常會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家庭生活,近日她透露,快被孩子們搞到要崩潰,並發文寫下「真的太過份了、愈睡愈火大」,文章曝光後也引起不少家長共鳴。
    2022/11/21 21:38
  • 曾莞婷9秒香豔晃動片外流 美胸上下位移網被震暈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平常除了拍戲外,也不時會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分享私下生活,而她傲人的身材曲線總是令不少粉絲大飽眼福,近日曾莞婷又曬出一段驚人的9秒短片,只見她隨著音樂搖晃身體,胸遷的豐滿也跟著上下晃動,再次讓粉絲嘆為觀止。
    2022/11/21 12:17
  • 忘了跟妳有約..身障母大街等嘸女兒 警用這招火速找到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老婦人報案,表示自己找不到女兒,希望警察幫幫忙!警方隨即趕抵現場,這才發現她因為身障,平時住在養護中心,當天和女兒約在羅斯福路二段碰面,老婦人卻等不到人、電話也沒接。好在員警機警詢問對方姓名,利用社群軟體IG搜尋,順利找到老婦人女兒,並私訊取得聯繫,這才知道原來對方因為工作太忙忘了,趕緊前往派出所接回媽媽。
    2022/11/20 17:26
  • 劈腿男給「15萬賠償費」小三霸氣拒絕 理由遭網嘆可惜

    女追男隔成紗,但如果追到渣男,又該如何是好呢?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酒吧遇到心儀男子,最後如願在一起,有天在社群軟體分享男友的照片,沒想到卻引來男友正宮上前質詢,讓她非常錯愕,事後和男方攤牌,對方竟然要給15萬來擺脫自己,但她瀟灑拒絕,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替她惋惜錯過這項「禮物」。
    2022/11/07 05:30
  • 黑道扮超辣正妹誆投資還販毒 警搗詐騙機房、毒品分裝廠

    對外自稱北聯幫份子的27歲陳姓男子,涉嫌經營投資詐騙、毒品分裝工廠,教唆旗下成員利用美女大頭貼照在各大社群軟體創辦假帳號,以交友約會為由誆騙被害人投資,警方清查發現今(111)年4月至8月期間就有19人受騙,遭詐金額超過330萬元。新北市刑大日前執行2波搜索,總計查獲陳姓主嫌等1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01 13:44
  • 波波蓁薄紗擠「深V豐滿」洩私密春光 與馬國畢恩愛遭抓姦在床

    女星「波波蓁」在社群軟體上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這一次加入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風情萬種又美艷的「小倩」,一出場就穿著薄紗性感睡衣床戰男星馬國畢,被正宮小甜甜(張可昀)抓包,波波蓁表示,第一天開拍就要穿著性感睡衣跟馬國畢滾床單,尺度大開也讓她緊張頻頻喝檸檬水緩解。她說許久沒有進八點檔攝影棚,很怕自己生疏,尤其也是第一次跟馬國畢合作,當下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突破。
    2022/10/25 19:16
  • 臉書祝生日快樂8成不熟? 網狂點頭:熟人都用「這軟體」

    生日快樂!現今許多社群軟體都會記得你的生日,並在當天發送通知提醒好友;過去臉書正夯的年代,親朋好友間流行在「塗鴉牆」祝福對方,不過隨著時間的推進,有作家就曝,真正熟識的人是不會在臉書祝福你,而是會選擇另一個軟體。不過,文章一出,許多網友也坦言,願意祝福已經很感恩了,「就算不熟或是客套,也都很好」。
    2022/10/22 20:05
  • 失聯46天 甄珍朋友圈發文了!「謝謝關心」駁密友爆料

    74歲影后甄珍,八月與兒子章立衡飛到北京處理事情後就音訊全無,讓友人十分擔心,一度傳出母子倆為了躲避親友借錢,所以隱身在歐美,如今終於傳出好消息!她昨天(7日)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讓大家擔憂很抱歉,也駁斥兒子把她手機拿走、太多人借錢等傳聞,強調之後日後有任何進展,會親自向外界說明。
    2022/10/08 14:41
  • LINE為何成主要通訊軟體? 網點「4原因」成關鍵

    你能想像一天不開社群軟體嗎?像是Facebook、Instagram、LINE等等,大部分人的手機裡都有安裝這些APP。尤其LINE更是在通訊APP中獨佔鰲頭,成為臺灣主要的社交聯繫媒介。近日有網友好奇,和別款APP相比LINE的介面和功能其實並不算特別突出,為何會成為臺灣主要的通訊軟體?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2/10/07 15:16
  • 通訊軟體新招!「特斯拉載客、發票管家、揪團購」

    通訊軟體今天舉行年度記者會,公布一系列旗下服務新功能,例如叫車系統新增特斯拉用車,吸引乘客搭乘,或是雲端發票管理以及揪團功能省錢,其他社群軟體則搶攻短影音趨勢,或一鍵切換模式。
    2022/10/04 20:20
  • 小布新戀情快速告吹? 31歲緋聞女怒批他新作迷戀女性痛苦

    曾飾演電影《控制》男主角小三的31歲女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日前遭爆與相差27歲的「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彼此似乎萌出新戀情,豈料,艾蜜莉對於小布監製的新作《金髮夢露》有「很大的意見」,她於昨(1)日在社群軟體上批判該片是「迷戀女性痛苦」,此言一出讓外媒懷疑2人的新戀情是否生變。
    2022/10/02 15:06
  • 自行車遭竊!藝人林彥君報案 PO網求線索

    藝人林彥君近年熱愛單車運動,上個月底,她把越野單車栓在車尾,停在新北市三重中興橋下,隔天卻被人偷走,急忙報案,單車加上配件,損失約25萬元,她也把消息發布在社群軟體上,徵求目擊民眾提供線索。
    2022/10/01 20:52
  • 網友抹黑後「私訊」致歉 鍾東錦:大街罵人、小巷道歉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參選縣長前,曾開記者會自曝黑歷史,結果內容被網友曲解,還在社群軟體上轉發不實內容,對此鍾東錦團隊強調,已經蒐證報警提告。
    2022/09/28 13:12
  • 群組投資賺很大!婦欲領獲利先匯32萬保證金 警:假的

    新北市林口一名孫姓婦人日前於社群軟體Line上頭,加入了海外投資飆股群組,但其實是詐騙集團用來誆騙無知民眾的手法。供稱投資海外公司就能有高獲利,孫姓婦人聽了相當心動,慢慢將錢投入,眼看帳目上賺得越來越多,想將錢領出來,但詐騙集團卻要她匯一筆「保證金」,孫姓婦人不疑有他,前往銀行匯款,好在行員機警,急忙通知警方攔阻。
    2022/09/27 12:42
  • 買房孝敬爸媽?炫富夫妻假投資狂吸金 床板下藏百萬鈔

    高雄一對王姓夫妻,以投資虛擬貨幣名義,於社群軟體上招攬客戶,IG常秀出股東獲利的動態,還為中、遠期目標訂定了一塊「夢想板」,包括每天看一本書、買房給爸媽等,營造假象博取信任,如台版「華爾街之狼」,直到投資人沒收到分紅才發覺受騙上當。警方經過多個月的蒐證上門逮人,查扣大量名牌包、現金外,還在床板下搜出5百萬現金,經查,受騙人數多達3百人,不法獲利高達3千萬。
    2022/09/26 11:19
  • 抓了又放!少年仔做詐騙沒在怕 警嘆:沒完沒了

    高雄年僅20歲的何姓、涂姓主嫌,利用社群軟體,以投資為誘因吸引被害人砸錢,獲利高達2千多萬元,集團6人全住豪宅、開名車,高雄市刑事大隊日前獲案,破獲2處據點,查獲毒品、刀械、手機等相關證物,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而涂姓、何姓早就有前科,交保出來繼續騙,這次再犯也遭法院羈押,員警也嘆,做詐騙刑期短或利多,很多人出來又重操舊業,抓都抓不完,相當無奈。
    2022/09/14 11:05
  • 張柏芝12歲兒子練拳畫面曝光 精緻五官網驚嘆:小謝霆鋒

    42歲的香港女神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生下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張柏芝在離婚後2018年又秘密生下小兒子Marcus,但生父至今仍成謎,而她目前也獨自扶養3子,並經常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近期他曬出了12歲的二兒子Quintus的打拳模樣,讓不少網友驚嘆︰「根本是謝霆鋒!」
    2022/09/11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