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社群網站 結果共2,102筆

  • 徐若瑄剛認離婚!李靚蕾IG突發長文吐心聲:有時失去是獲得

    李靚蕾今年投入Podcasts節目《李靚蕾的沉靚時間》,擔任新手主持人,與聽眾分享心理學、親子、教育等內容,上月被蘋果選為2023年台灣Podcast熱門新節目第3名,可謂大豐收。她今(11日)在社群網站發文,分享「今年最開心的事」,其中一個就是透過Podcasts節目,與聽眾一起沉靜、一起成長。她透露接下來要放個長假,「沈澱一下自己,好好的感受生活」。
    2023/12/11 21:19
  • NBA/All-in變笑話?庫茲馬「看衰」哈登交易案:我會保留原陣容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負的戰績後,球團突然與76人在11月初策動大型交易,並從中獲得哈登(James Harden),但此後卻15場比賽當中卻只拿到6勝,表現明顯不如原先預期。對此,向來喜歡在社群網站上與球迷們互動的巫師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就透露,若自己是快艇高層的話,他絕對不會交易哈登,而是以「原陣容」繼續拼鬥。
    2023/12/06 15:13
  • 孫藝真「絕美長腿照」曝光!粉絲歪樓讚玄彬:拍照技術進步了

    南韓女星「孫仙」孫藝真在2019年出演韓劇《愛的迫降》後,與男星玄彬擦出愛的火花,2人更在2022年結婚生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成為人母的孫藝真雖逐漸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其中她在今(3)日更新的一系列高爾夫球場美照,又再度閃瞎粉絲們的眼睛。
    2023/12/03 19:17
  • 蔡尚樺爆無縫接軌!林秉聖被抓包發聲「每天都要用力」狂炸巨肌

    蔡尚樺遭爆無縫接軌小8歲球星林秉聖,更與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宣布分手。林秉聖昨(11月31日)在緋聞爆發後首度於社群網站發聲,若無其事曬出自己的「操肌」影片,上頭寫道:「每天都要用力」,心情看似不受影響。
    2023/12/01 15:29
  • 郭台銘退選!無緣當第一夫人 曾馨瑩秀「一張照」吐心境

    原本挟90萬份連署書欲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繼藍白破局之後,24日正式宣布退選。妻子曾馨瑩無緣當第一夫人,並於老公退選後首度在社群網站發文,貼出「一張照」,似乎在表露心境。
    2023/11/28 15:39
  • 成賴清德副手!蕭美琴「辭職」了 告別華府駐美代表

    辭去駐美代表職務、代表民進黨角逐副總統的蕭美琴,今天透過社群網站表示,能夠代表台灣派駐美國是她的榮幸,她也感謝過去3年和她一同努力加強台美夥伴關係的所有人。
    2023/11/28 08:18
  • 離婚吵7年!被養子痛罵「他X的爛人」 布萊德彼特反應曝光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漫長的7年離婚訴訟,今年終於終結,而2人的越南養子派克斯曾在3年前在社群網站發文辱罵小布是「他X的爛人」,裘莉日前也證實此事,一度引發喧然大波,而小布得知後的反應曝光。
    2023/11/23 11:03
  • 2天賺2千萬! 23歲「令和第一女公關」宣告辭職:找不到目標

    大阪23歲女公關Himeka(ひめか)有著「最美花魁」、「大阪小惡魔」、「令和第一女公關」等封號,過去曾創下2天收入超過1億日幣(約台幣2100萬),連續兩年營業額突破台幣2億的的驚人業績,人氣極高的她也跨足演藝、時尚圈,可說是前途璀璨,不過她日前透過社群網站宣布,將要卸下女公關的身份,但不會脫離這個領域,將會以另種模式跟店家合作。
    2023/11/22 14:05
  • 美男街頭傳教突遭「一槍爆頭」 新婚妻悲曬合照求找兇嫌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26歲退伍軍人漢斯(Hans Schmidt)日前在街頭幫教會傳福音時,突被一名男子開槍擊中頭部,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他在發生意外前才剛新婚,育有2名子女,妻子在社群網站上PO出兩人合照,悲痛呼籲協尋兇手。
    2023/11/20 13:39
  • 31歲鮮肉太會撩!5旬大媽「半年轉114萬」 暈船花光丈夫積蓄

    現今社會網路發達,越來越多人會透過交友軟體、社群網站來認識另一半。不過,大陸近期就有一名50歲的大媽,竟在網路上結識了31歲的小鮮肉,並被對方「撩」走芳心,甚至因此轉了26萬人民幣(約114萬元新台幣)救濟小情人,無奈最終才知道,自己竟被騙色又騙財。
    2023/11/17 15:46
  • 快訊/拜習會談2.5小時結束 拜登:雙方取得真正進展

    眾所矚目的拜習會當地時間15日(台灣時間16日)登場,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了2.5小時,事後拜登於社群網站發文表示,「今天,我們取得了真正的進展!」強調兩大領導人相互理解至關重要。
    2023/11/16 07:42
  • 彰化雨衣「阿飄」過馬路引發恐慌 男稱好玩被法辦

    有民眾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影片指彰化縣有黃色雨衣飄浮過馬路,警方循線逮捕40歲鐘姓男子,鐘姓男子供稱為好玩,在雨衣內灌氫氣放置馬路,遭警方依法送辦。
    2023/11/09 16:58
  • 打破不合傳言!子瑜、Elkie同框現身YT頻道

    子瑜媽媽最近開了YouTube頻道,分享到各地旅遊的影片,而最新一集,她邀請了韓國女團前成員莊錠欣,一起下廚做料理!這對粉絲而言是又驚又喜,因為先前傳出莊錠欣和子瑜不合,社群網站上的合照被刪光光,如今在YouTube頻道合體,等於是打破這項傳聞,而且子瑜還無情吐槽媽媽,讓歌迷笑翻。
    2023/11/07 12:12
  • 3個月欠百萬!她太愛玩刮刮樂「刮到負債」哭了:最多才中4千

    許多人享受刮刮樂這種可以「以小博大」的快感,做著可以一夜致富的美夢,但若是不好好克制,恐怕變成一夜致「負」。近日中國一名網友小芙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還債日記」,自述現年28歲的自己,因為沉迷刮刮樂,在短短的3個月內欠下了人民幣25萬元(約新台幣111萬),而其中她玩刮刮樂最高的中獎金額竟然只有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437元),讓她感嘆千萬別孤注一擲,並呼籲不要有人走自己的老路。
    2023/11/02 14:53
  • 主播夫妻結褵14年「突宣布離婚」! 男方開炮狂酸:此生最大錯誤

    韓國銀色夫妻崔東錫、朴芝潤都是KBS電視台主播出身,兩人結褵14年,女方過去也常曬一家人幸福照片,沒想到今(31)日突然傳出離婚消息。雖然不少韓國民眾相當驚訝,不過也有人指出其實雙方離異早有跡象,崔東錫還曾在社群網站上透露「這是我一輩子最大的錯誤」、「不該跟不懂得珍惜的人締結緣分」等內容,似乎就是在攻擊前妻。
    2023/10/31 17:09
  • 哈瑪斯發布人質影像 以色列婦女片中激動批納坦雅胡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今天在社群網站發布據稱是3名以色列婦女人質的影像,其中一人激動批評以國總理尼坦雅胡,但納坦雅胡駁斥這是哈瑪斯的心理操控。
    2023/10/31 09:42
  • 冷處理賴佩霞參選!媳婦隋棠深夜驚吐「光想都有點心浮氣躁」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登場,女星賴佩霞擔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副手,其家人反應也備受外界關注,但她的媳婦隋棠至今並未多做表態。隋棠今(26日)凌晨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如何為過去一年好好收尾,讓新的一年好好開始,光想都有點心浮氣躁」。但究竟為了什麼煩惱?隋棠並未明講。
    2023/10/26 15:08
  • 驚爆酒後性騷、鬥毆頻傳!軍紀渙散 空軍司令部回應了

    除了空軍憲兵此次被爆集體在營區違紀飲酒,本刊調查,國軍近期違反軍紀事件時有所聞,上個月,陸軍第六軍團裝甲第584旅就發生營內飲酒事件,4名身穿迷彩內衣的士官兵,在寢室開心喝洋酒,甚至用手機錄影,對著鏡頭比YA,還自曝1人1瓶,後來影片被上傳社群網站,引發譁然。
    2023/10/24 11:26
  • SBL爆假球/吳季穎舊文起底 網挖出「1符號」驚喊:早有暗示

    本刊昨(17日)獨家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涉嫌配合簽賭組頭打假球,一場至少可賺進30萬至50萬元。此外,他與裕隆小公主祕戀,更傳變賣嚴凱泰生前的名錶,出入豪宅以賓士代步,生活十分優渥。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吳季穎社群網站譴責,不少人發現,他過去一篇貼文附有「見錢眼開」的表情符號,被網友狠酸「原來早就暗示了」。
    2023/10/18 16:04
  • 發文挺以色列引怒火! 紐約名餐廳遭反猶太人士畫「納粹黨徽」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血腥衝突在全球挑起種族仇恨,紐約市(New York City)一家熟食店在社群網站上發布「親以色列」內容後,遭反猶太(anti-Semitic)人士襲擊,店面外被畫上「納粹黨徽」(swastika)。紐約警察局表示,正調查這起仇恨行為。
    2023/10/18 10:48
  • 筋肉媽媽改名「萬萬」藏玄機!遭爆有新歡 仍頻合體筋肉爸

    社群網站加起來擁有數十萬追蹤,又是媒體寵兒的健身網紅筋肉媽媽、筋肉爸爸,現在的名稱已經分別多了「筋肉萬萬」與「肌肉老爹」,跟過去熟知的名字明顯有所區別;本刊日前接獲讀者來訊,除了透露兩人已經離婚之外,還稱女方疑似有新歡出現,八卦私下已經傳得風風火火。
    2023/10/18 08:45
  • 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曬絕美婚紗嗨喊:我是幸運女孩

    演藝圈再傳喜事!40歲TVB當家花旦黃智雯,長相甜美,深受觀眾喜愛。日前在社群網站無預警宣布結婚,曬出唯美婚照,開心嗨喊,「我們結婚了」,消息曝光後,讓網友紛紛送上祝福。
    2023/10/11 09:20
  • 哈瑪斯闖邊境綁架150人 網路直播人質家屬心痛

    哈瑪斯對以色列宣戰後,馬上闖進邊境城市,到處殺害並且綁架平民。據估算至少有150人,淪為哈瑪斯的人質,有人甚至連鞋子都沒穿,光著腳就被綁走。哈瑪斯還把綁架平民的影片,在社群網站上直播,讓人質家屬看了,實在難以承受。
    2023/10/10 22:11
  • 秘魯警破獲「台灣電信詐騙」集團 嫌犯雙手被綁冏樣曝

    秘魯警方昨天表示,他們救出44名被一個台灣犯罪集團拘禁的亞洲人,歹徒利用他們在這個南美洲國家打詐騙電話勒索。
    2023/10/10 09:29
  • 名人受害! 影、照片遭冒用被迫代言詐騙

    詐騙集團無所不用其極,除了遭詐的民眾之外,「這些人」也是受害者!打開社群網站,琳瑯滿目的廣告,其中充斥著不少陷阱,相信許多民眾,都看過藝人、網紅、或是企業家,出現在廣告中,標榜投資保證高獲利、或是販售來路不明的產品,這樣的現象越來愈氾濫,讓名人被迫替詐騙代言,該怎麼防範?
    2023/10/07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