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社群網站 結果共2,106筆

  • 台刺青通緝犯遭行刑式槍殺棄屍泰機場 臉書最後發文曝

    44歲台籍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昨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警方上午證實其通緝犯身分,石男是桃園中壢人,為轄區治安人口,其個人社群網站也跟著曝光。
    2024/02/26 12:08
  • 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 北極圈獄內「猝死」 官方隱瞞死因

    俄羅斯反對陣營領袖納瓦尼,遭總統普欽迫害入獄兩年多;上周五,他在北極圈的監獄內死亡,享年47歲,俄羅斯官方公布的死因為「猝死」。官方卻拒絕將遺體交還給家屬,外界質疑是想隱瞞納瓦尼真正死因。納瓦尼的妻子在社群網站上,貼了與丈夫相依偎的照片,悲痛之情溢於言表;16日,她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演說,控訴普欽殺了丈夫。俄羅斯各地都發起哀悼活動,但遭到警察驅離,近400人遭逮捕。納瓦尼之死很可能讓反政府勢力大團結,影響普欽3月的總統大選。
    2024/02/20 10:39
  • 況明潔23年前嫩照曝!激露超兇曲線拜年 網震撼:超正

    正值過年期間,不少明星在社群網站拜年。以女團「城市少女」出道的57歲資深女星況明潔近日也在臉書秀出23年前的年輕嫩照向粉絲拜年,性感模樣讓網友狂讚「超正」。
    2024/02/12 10:12
  • 偷舔拉麵店「水壺蓋」拍惡搞片 日男被捕辯:只有吹氣

    日本一名少年在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舔醬油瓶、用口水抹壽司的惡搞影片,去(2023)年1月在社群網站瘋傳,引發外界關注。近日再次傳出有一名北海道男子,偷舔連鎖拉麵店桌上放置的水壺,畫面被分享上網後招來大量批評,他的身分也遭到肉搜。日媒最新消息指出,該男子涉妨礙店家業務被逮捕。他在警方偵訊時否認犯行,表示只有在蓋子上吹氣。
    2024/02/05 13:02
  • 機車騎士超像鳳小岳!本尊親回:真的是我 通勤照曝光

    男星鳳小岳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他在社群網站上傳一系列騎機車通勤的照片,搞笑的直說:「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像我的人在騎車,不用懷疑,那個人真的是我!」
    2024/02/02 18:54
  • 孫生「GG冒痘痘」直奔泌尿科檢查下面 轟有病別害人:給愛愛健康環境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他近日與好友聊到自己曾到泌尿科檢查的經驗,透露當時發現私密處長了一顆痘痘非常緊張,還好就醫後並無大概,他不禁有感而發表示:「請給愛愛一個健康的環境,謝謝!」
    2024/02/02 10:58
  • 天王級港星認離婚!性格不合情斷 嘆單身「可惜沒新對象」

    將滿73歲的香港「三級片天王」曹查理雖然近年鮮少有大螢幕作品問世,仍跟上年輕人潮流、在包含抖音在內的社群網站拍攝有趣影片、並和粉絲保持互動,而在前一段時間上傳的影片中,曹查理也坦承自己已經和加拿大的妻子和平離婚,透露主要是因為個性不合、最終達成這樣的共識,且因為兩人膝下並沒有子女,因此他也主動提出將七成房產歸給對方。
    2024/01/21 21:12
  • 郭台銘回來了!現身「起家廟」祈福 曾馨瑩勾閨密吐心聲

    2024總統大選落幕,選前低調待在泰國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悄悄回台,現身參加板橋慈惠宮的神明安座儀式。他的夫人曾馨瑩也回歸貴婦圈,昨(20日)在社群網站分享與貴婦閨密們聚會的照片,看來相當愜意。
    2024/01/21 11:37
  • 《棒棒堂》男星爆3年情變!跨年夜借酒澆愁 經紀人回應了

    曾是《模范棒棒堂》班底的小祿(劉祿存)與小他9歲的正妹女友唯瑄相戀3年,兩人愛得大方,時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小祿更暱稱女友為「瑄董」,將女友捧手心疼,沒想到去年底傳出兩人情變分手,小祿還在跨年夜借酒澆愁。
    2024/01/18 17:01
  • 台中KTV爆私刑「虐給乾哥看」 女遭扯髮毆打砸鐵壺

    社群網站與通訊軟體今(17)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長髮少女在KTV中,被一群人圍住要求她自摑巴掌,之後2名刺青女性,直接動手毆打少女,還用鐵壺砸頭,私刑手法頗為殘暴。台中第五分局表示,確認事發地點為台中北屯區,警方已循線逮捕2名涉嫌施暴的女子,正在釐清案情當中。
    2024/01/17 21:39
  • 少了林襄還有她!「地表最正啦啦隊」曬美照 歡慶出道8週年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眾多,但近日卻接連傳出2大女神林襄、李多慧皆可能離隊,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擁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封號的Yuri(陳怡叡),仍在日前迎來出道8週年,對此她也不忘在社群網站放福利,向一路相伴的粉絲們致謝。
    2024/01/17 12:11
  • 瑤瑤硬起來表態!點名有心人斷章取義 曝真相:我完全沒說謊 

    女星瑤瑤(黃喬歆)大方自然又有趣的螢幕形象,累積了不少粉絲,而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與近況。而她在12日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吐露心聲,直說:「人生最無奈的 就是被斷章取義。」並附上雙手一攤的圖案,被懷疑可能是與8日播出的節目《同學來了》有關。
    2024/01/12 10:55
  • 連千毅「秘書」大轉型!長瀨昆妮化身廟會女神 羞曝月收翻3倍

    網紅連千毅先前每當開直播,除了他獨樹一格、敢言敢講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外,身後外貌出眾、身材火辣的日本華僑「秘書」長瀨昆妮更是一大「嬌」點。而在連千毅於2023年6月入獄後,長瀨昆妮雖然曝光度大減,但她仍積極經營社群網站、改往廟會活動表演發展,收入更一舉翻至原先的3倍。
    2024/01/11 09:46
  • 陳建州形象毀滅?「粉絲包圍搶合照」畫面曝 挨轟:愛炫

    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夫婦,過去一年依舊惹上不少爭議,其中黑人捲入性騷MeToo風波,形象跌落谷底。不過,他在元旦(1日)深夜於社群網站貼出一張黑白照,並稱「這件事」永遠不會停止。
    2024/01/09 11:32
  • 楊丞琳才說「河南人愛騙人」又爆失言? 上海開唱脫口1句陳綺貞尷尬了

    楊丞琳近年赴中國大陸發展事業成績亮眼,最近她在演唱會中開玩笑「河南人愛騙人」,遭到陸網友砲轟,雖然她火速在社群網站上道歉,卻難以止息外界的怒火,失言風波後沉寂一段時間。楊丞琳本月6日在上海舉辦演唱會,邀請陳綺貞擔任嘉賓,卻在陳綺貞誇獎她後回了脫口一句,讓台上的陳綺貞超尷尬。
    2024/01/08 11:04
  • 百年老牌大翻身多彩 戶外露營保溫杯靠短影音平台爆紅

    這幾年戶外露營的風潮越來越興盛,相關產品商機也持續看好。百年保溫瓶品牌推出一款保溫杯,就在推波助瀾之下成為熱銷商品。抓住社群網站行銷的趨勢,各種顏色款式的保溫杯在短影音平台上爆紅,讓百年品牌大翻身,一年創造超過七億美金的銷售。
    2024/01/05 13:00
  • 社群媒體進化 主流平台多元發展小眾網站竄起

    雖然持續受到假新聞還有網路廣告氾濫影響,民眾對社群網路的信任度不斷降低,但社群網站還是大部分民眾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但在缺點明顯暴露之後,主流社群也忙著用多元發展的方式減少衝擊,不少瞄準特定族群的社群網站也跟著竄起,整個社群媒體正在面對全新的轉變,還有包括選戰以及AI造成的假新聞衝擊。
    2024/01/04 16:42
  • 伊朗紀念活動爆發恐怖攻擊 釀逾103人身亡

    伊朗中南部舉辦活動,紀念四年前被刺殺的伊朗革命衛隊代表人物蘇雷曼尼,但卻發生連環爆炸,至少造成103人喪命,目前已經將這起爆炸案,定調成為恐怖攻擊,至於爆炸原因還在調查。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的紀念活動遭受到攻擊,讓伊朗的民情非常激昂,伊朗總統萊希當下就已經取消國事訪問,另外伊朗總統府的副秘書長也在社群網網站上直接劍指美國,認為美方如果沒有在背後參與是不太可能的,簡單來說,現在伊朗整個不管從民間到政府,對於美國的不信任感是非常高的,所以這種狀況下就算美方否認,並譴責恐怖攻擊,但對於伊朗來說,恐怕很難相信跟美國是完全沒有關係。」
    2024/01/04 16:39
  • 前任變「恐怖情人」跪地磕頭求復合 直播主女友嚇瘋提告

    新竹一名陳姓男子為了挽回直播主前女友,竟變成「恐怖情人」跟蹤、盯梢長達4個月,更多次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前女友的性感照、家庭照等,甚至趁女子晚間返家時,衝到她面前磕頭下跪,嚇得女子心生恐懼報警提告,新竹地院依跟蹤騷擾罪處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4/01/04 11:20
  • 「霸王花」胡慧中宣告復出 全新舞台劇登場!真實顏值曝光

    曾與林青霞、周丹薇、胡因夢(胡茵夢)一起封為「台灣四大美女」的「霸王花」胡慧中,於1998年與何志平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兩人育有一女何嘉珍。不過近期現年65歲的胡慧中復出動作頻頻,先是開通多個社群網站帳號,去年底更接演舞台劇《如夢之夢》,連愛女何嘉珍都打卡上傳媽媽美照,為復出之路加持。
    2024/01/03 15:29
  • 孟耿如突發文洩心聲 悲嘆影射:「搭完順風船後就下船」

    男星黃子佼去年遭指控性騷擾,演藝事業及完美人設皆翻船,連帶影響到自己的家人,讓老婆孟耿如一起陷入低潮中。不過日前她走出了低潮,曬出全家福的照片,並表示:「好的壞的都會過。」不料昨(2)日孟耿如卻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貼出長文,有感而發地直說:「我會珍惜本來還留在船上的人,而下船的你得為自己種下的種子負責。」再度掀起熱議。
    2024/01/03 15:00
  • 日本石川強震 山下智久「當翻譯救外國客」百萬人秒懂防寒讚爆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日下午發生規模7.6強震,目前累計20死,由於地震造成各大鐵路系統延誤或停駛,許多外國旅客陷入慌張無助狀態;為讓滯留日本的旅客能及時掌握狀況,男星山下智久第一時間挺身而出,在社群網站上轉發並翻譯「緊急救助」相關文章,貼心舉動引來大批網友感謝。
    2024/01/02 11:40
  • NBA/遭沃神爆料對太陽感到不滿 杜蘭特怒嗆:這狗X真瘋狂

    NBA鳳凰城太陽季前大手筆找來比爾(Bradley Beal),與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三巨頭,未料卻因傷病導致三人合體時間寥寥無幾,日前傳出杜蘭特因戰績不佳感到挫折,但杜蘭特隨後就在社群網站怒嗆反擊。
    2023/12/28 13:07
  • 許允樂「當媽想法沒變過」 斷6年婚謝張兆志成全:不想妥協

    藝人「喬治」張兆志與小他13歲的許允樂於2017結婚,兩人當初都沒想過會步入婚姻,但結為夫妻後一度時常放閃暢談婚姻美好,怎料近日兩人越來越少在社群網站上放上合照等,就有被網友懷疑過是否情淡,今(26日)雙方則一同宣布離婚消息,結束6年婚姻,癥結點是對於要不要小孩沒有共識。
    2023/12/26 18:24
  • 遭台演藝圈封殺?女星消失18年「現蹤超商」 55歲凍齡近照曝

    現年55歲的女星夏禕,過去來台發展紅極一時,曾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之一,卻因捲入已故藝人倪敏然婚外情風波,隨後淡出演藝圈18年,鮮少出現於螢光幕中。上週六(23日)名廚「古錐師」郭主義則在社群網站中,罕見分享了和夏禕的合照,引起各界一陣熱議。
    2023/12/2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