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社福團體 結果共303筆

  • 寒冬送暖流 2021 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桃園場溫馨展開

    為感謝長年服務弱勢族群的社福團體,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於12月起在全台北、中、南、東陸續舉辦共五場「愛無限公益餐會」,12月18日的桃園場為公益餐會的最終場,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一共邀請桃園、新竹、彰化共11家公益團體,計230位受扶者參與,大家齊聚一堂共度感恩聖誕節。
    2021/12/20 14:25
  • 關懷花東長者 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前進後山

    歷經連續兩年的新冠肺炎陰霾,社福團體收到的善款驟減、營運受到嚴重衝擊!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花蓮美崙浸信會主辦發起,欣臨名廚義煮團、福容大飯店 花蓮與社團法人中華飛揚關懷協會協辦,願為社會和諧略盡棉力,慰勞為弱勢族群辛勤服務的社福人員及受扶助者。在12月聖誕佳節,連續舉辦五場【愛無限公益餐會】,花蓮場於12月13日選定於福容大飯店 花蓮舉辦,期待透過音樂、表演、美食饗宴及生命故事分享,帶來安慰與力量!
    2021/12/14 17:38
  • 2021 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 新北場啟動 370位受扶者相聚 溫暖社福心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了鼓舞長年服務弱勢群體的社福機構,12月起在全台北、中、南、東陸續舉辦共5場「愛無限公益餐會」,12月11日登場的新北場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邀請了7個社福團體、370位受助者共同參加,盼望能在溫馨聖誕節期中,為他們加油打氣,攜手迎接嶄新的一年。
    2021/12/11 16:00
  • 聖誕送暖!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高雄場 款待13機構260位社工 提前歡度聖誕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了鼓舞長年服務弱勢群體的社福機構,12月起在全台陸續舉辦北、中、南、東共5場「愛無限公益餐會」。高雄場與基督教救助協會合作,當天席開26桌,共邀請13個社福團體、260位受助者參加,盼望能在溫馨聖誕節期中,為長年服務弱勢者的社工人員加油打氣,攜手迎接嶄新的一年。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特助黎少倫表示:「【愛無限】公益IP,是希望將愛的理念傳遞,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關懷的弱勢。今年因疫情關係,長期照顧弱勢族群的社福團體,營運上可說是雪上加霜,希望藉由愛無限的精神,號召與凝聚大家的愛心,協助這些機構度過難關。」
    2021/12/06 18:14
  • 聖誕送暖!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擴大舉辦

    2021年新冠疫情比起去年更加嚴峻,社福團體收到的善款驟減、營運受到嚴重衝擊,連帶影響弱勢族群的照護工作。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年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期盼凝聚社會力量,促進社福團體互相交流與扶持。為協助更多受到疫情衝擊的弱勢朋友能在歲末年終得到更多溫暖與歡樂,今年更將公益餐會場次擴大為五場,範圍遍及全台北、中、南、東,預計邀請超過40家社福機構、總計1,300人一同參與。12月4日台北場率先起跑,除邀請到《分享愛無限》活動位於台北的協募機構、以及其他受到疫情影響、資金短缺的社福團體受助者前來,共320人在溫馨的餐會氛圍下,提前感受到濃濃的聖誕祝福。
    2021/12/04 23:20
  • 幫助長輩過好年 4社福團體盼民眾愛心不冬眠

    每年到了歲末年終之際,社福團體都會加緊腳步投入服務,盼望支持受照顧的長輩和家屬們,安心過個好年。長期投入老人照顧的4家社福團體與超商合作發起「加減新生活-銀齡新生活」公益募款計畫,呼籲民眾以溫暖的愛心共同響應,讓愛不冬眠。
    2021/12/02 20:56
  • 疫情衝擊愛心捐助 社福團體籲公益「復甦」讓愛不冬眠

    新冠肺炎影響民眾生活甚鉅,雖然疫情逐漸降溫,各行各業已陸續回復正軌,但在一片解封和降級的正面期待中,仍有不少社福團體急需各界的關懷與幫助,希望能在歲末年終時節,支持公益團體的服務能夠更有力量地「復甦」,一起在後疫情時期持續照顧需扶助的長者、支持照顧長者的家屬們,讓愛不冬眠。
    2021/11/01 17:47
  • 「蓮花種子的月餅是啥?」 外籍民眾嘗鮮誤會是「鹹派」

    中秋節吃月餅是華人的習俗,但對外籍人士來說,可能是特殊的體驗,尤其一些月餅餡料可能是他們想都沒想過!一間新創公司「優納比」(UnaBiz),在得知疫情期間,社福團體募款不易,今年認購百盒喜憨兒基金會的月餅,用實際行動支持喜憨兒,再將月餅贈送給公司內的外籍員工,由於團隊來自很多不同國家,有些外籍同事,甚至對於「蓮蓉月餅」感到好奇,甚至有人以為這是蓮花種子的口味,應該吃起來鹹鹹的、可能像是鹹派一樣。
    2021/09/11 11:57
  • 中秋社福禮盒銷量下跌 唐寶寶嘆:是我們做得不好嗎

    中秋佳節將至,不少社福團體都會應景推出公益禮盒,今年受疫情影響銷量下跌,有唐寶寶發現訂單跟往年相比減少許多,困惑地問「是不是我們做得不好,所以大家不想訂?」讓人聽了相當心疼。立委何欣純表示,這些禮盒收益對維持社福機構的運作非常重要,呼籲企業與民眾多多採購,她也自掏腰包買了10多萬元的禮盒,幫助社福團體。
    2021/08/27 17:52
  • 「痛風普渡」!彰化宮廟6隻帝王蟹、12隻龍蝦、紅蟳豐盛上桌

    今年中元節碰上疫情,雖然普渡規模大幅縮小,但彰化縣芳苑鄉仍然秉持傳統,準備澎派海鮮,6隻帝王蟹,12隻龍蝦,還有數十隻紅蟳螃蟹,讓民眾看到流口水,直說這吃完連好兄弟都會痛風,而許多祭品也轉送社福團體。
    2021/08/23 15:29
  • 社福捐款剩1成!堅果與伊甸聯名 5%助失能家庭

    受疫情影響,許多社福團體捐款大幅縮水,庇護工場更是只剩下一成,可說歷年來最慘;中秋節將近,國內有堅果業者,跟伊甸基金會合作,推出聯名中秋鳳梨酥禮盒,同時將收入所得,捐出5%給失能家庭,讓這些弱勢家庭有個溫馨節日。
    2021/08/19 17:38
  • 裕隆日產感謝清潔臨時工 捐贈100萬為其投保責任險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許多社福團體面臨募款不易、資源捐助中斷等困境,裕隆日產為能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支持社會公益,今年持續與裕隆汽車共同捐贈新台幣100萬元,為台北市政府環保局市民臨時工投保「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以實際行動感謝這群無名英雄的辛勞與付出,透過這份關懷與心意,讓辛勤維護市容整潔的市民臨時工擁有多一重安心保障,在不幸遭逢意外與急難時,能夠立即獲得實質資助,減輕家庭經濟重擔。
    2021/07/30 17:55
  • 哭了!7旬嬤三餐不繼還要照顧曾孫 女警心疼送便當

    到底是什麼事惹哭女警?高雄市前鎮警分局草衙派出所女警林玟誼,平時愛好參與民間社會團體,救濟弱勢家庭,期間遇到一位73歲黃姓婦人因生活拮据、三餐不繼,都自顧不暇了還要獨自扶養體弱的曾孫,阿嬤訴說自己的處境,難過到哭了出來,林玟誼聽到後,也跟著淚流,感到心疼,事後送了便當給她吃,也幫忙申請急難社會救助,希望讓阿嬤生活好過一點。
    2021/07/23 10:25
  • 立委傅崐萁出獄後首行程 捐薪資供弱勢自費打疫苗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出獄第一天,今天下午與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合捐新台幣50萬給花蓮縣衛生局及社福團體,協助4大類弱勢鄉親施打疫苗。預計下週回立法院。
    2021/05/14 17:35
  • 斷裂的社安網/社福機構被檢舉回捐停補助 聽衛福部次長怎麼說!

    有一些社福團體和機構,當面臨被檢舉要求社工回捐薪水等等影響名聲的狀況時,可能就會解散,換一個名字重新開始,影片中,衛福部政務次長李麗芬就說,在110年的補助要點裡特別增加一項,如果被停補助的團體或機構,他們的負責人或業務負責人,再另立一個團體,照樣停補助兩年,讓不肖機構經營者,不能用異地再起這招,去拿政府補助,工會提醒了很久,政府終於今年往前邁進一步。
    2021/05/03 20:49
  • 斷裂的社安網/你覺得社福團體就得窮到底 合理的盈餘可以嗎?

    講到社福團體,大家是不是認為就是得窮到底?但或許這樣的思維該翻轉了,因為有穩健的財源,才有永續的發展,幫助更多人,以日本的社福團體來說,接政府委託的案子,如果沒有合理盈餘,得賠錢,根本不會接;而除了政府補助、大眾捐款,還有社福團體,創新開發街頭實境遊戲給民眾體驗,一方面提供工作機會給無家者,一方面增加組織營收。
    2021/04/24 23:03
  • 一日老師!關懷陪伴弱勢童 專家力挺募款

    疫情影響,不少弱勢、偏鄉團體募款受到衝擊!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3名愛心大使,來到新北鶯歌的社福團體,擔任弱勢孩童課輔班一日老師。有醫師以繪畫分享身體構造、營養師教導飲食觀念,更有髮型師在場義剪。他們現身力挺關懷募款,因為一次捐款,就能讓20家社福團體受惠。
    2021/02/05 18:25
  • 營養師宋明樺、家醫師陳欣湄、美髮專家Ryan訪弱勢課輔班擔任一日教師

    《TVBS頂尖事務所》家醫科醫師陳欣湄、營養師媽媽宋明樺、美髮專家Ryan擔任由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發起《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愛心大使,希望募集善款,用來幫助受疫情影響捐款收入的二十家弱勢社福團體。近日他們走訪其中一家受助團體─主愛社會關懷協會,擔任弱勢孩童課輔班的一日教師。擅長插畫的陳欣湄透過繪畫教導學生認識人體器官構造、宋明樺則利用有趣圖表傳遞正確食育觀念,Ryan除了分享給未來有志從事髮型設計的學生許多過來人的真心建議,並為孩童義剪,三位專家有趣的上課方式,更讓現場笑聲不斷。
    2021/02/05 16:11
  • 《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韋汝訪社福機構 韋汝泛淚呼籲多給弱勢資源

    《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韋汝擔任由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發起《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的愛心大使,希望能募到1500萬,用來幫助今年因疫情關係而受到影響的二十家弱勢社福團體。近日他們走訪其中一家受助社福團體「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擔任一日志工,跟著學員一起製作乾洗手噴霧,還陪伴這些孩子一起運動。江坤俊希望大家伸出援手,「讓這些小朋友也能活得有尊嚴,跟我們一樣快樂。」韋汝透露若自己孩子有類似狀況,會希望他們可以學著獨立,不過當韋汝知道全台類似機構只有兩個,身為母親的她眼眶不禁泛淚,想對病友的父母打氣:「有些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但當你遇到時就要克服。發現台灣在資源這麼少的情況下,這些孩子還是被保護得很好,希望政府也可以多給這些弱勢族群資源。」
    2020/12/28 18:00
  • 銅板愛心沉甸甸 社團募資數錢壓垮桌子

    彰化的臉書社團,大員林生活圈發起愛心活動,募集銅板捐助社福團體,響應的會員,用自家瓶瓶罐罐當容器,集合之後,還得出動數幣機數銅板,這銅板愛心之重,沉甸甸,壓垮了桌子。
    2020/12/28 12:39
  • 疫情捐助短少 韋汝、江坤俊做公益助募款

    疫情關係,不少社福團體捐助短少,藝人韋汝與醫師江坤俊挺身到威力工作坊做公益,製作乾洗手噴霧與健身運動,每個步驟對學員來說都很不容易,兩人希望藉由活動能有助於慈善募款。
    2020/12/28 12:05
  • 愛無限/身心障礙者不放棄 為夢想持續打拼

    TVBS「分享愛無限」,慈善募款活動,希望透過你我的力量,幫助努力經營的社福團體,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現在他們照顧智能障礙者與多重障礙者,有腦性麻痺自閉症等,其中有一位中度智能障礙玫芳,她個性相當樂觀,她的夢想想當一名歌手,另外一位腦性麻痺的人君,熱心助人,他能觀察身旁同儕有什麼需求,帶您一塊來看!
    2020/12/17 20:13
  • 愛無限/面對障礙不放棄 唐氏兒家長拚希望

    TVBS分享愛無限慈善募款活動,希望透過你我的力量,幫助苦撐經營的社福團體,唐氏症的孩子通常智力體力都弱,不過近年來的早療經驗發現,唐寶寶們模仿力強,經過適當學習,還是可以融入社會,桃園市一群家長就集結起來,為大桃園地區的唐氏症孩子,打造人生的機會。
    2020/12/15 21:54
  • 主播全台走透透 主持 採訪 歌唱樣樣來 募款衝破800萬

    疫情肆虐之年,社福捐助收入也面臨寒冬,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連續第二年舉辦「愛無限」公益系列活動,期盼凝聚社會力量,促進社福團體互相交流、扶持,並透過實際行動為社會弱勢募集愛心與善款。今年基金會不畏疫情衝擊擴大舉辦,除了號召TVBS新聞主播及記者陣容,進行全台社福機構的暖心故事報導,為弱勢族群募款,兩個月內募得超過800萬元善款。此外,更委請能唱、能主持的多才主播藍于洺,擔任慈善餐會的主持人,分別於台北、高雄、花蓮等地,與全台超過40家社福機構、近1,400人提前歡度聖誕。
    2020/12/08 12:04
  • 愛無限/愛無限公益餐會 邀請40家社福歡度耶誕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二年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邀請40家社福團體,台北場席開80桌,提前歡度耶誕節,今年適逢疫情,各慈善單位資金短缺,目前已經募得700萬的善款,希望能夠達成1500萬的目標。
    2020/12/05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