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社會資源 結果共121筆

  • 傳基進黨要罷免江啟臣 朱立倫反酸3Q:品德不佳才會被罷免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引述民團評鑑並點名陳柏惟是0顆星、0提案、0通過的「3零立委」,台灣基進反批扭曲事實,今(7)日上午前往北檢按鈴申告。對此,朱立倫今早也受訪表示,「浪費司法資源、浪費社會資源」,希望1023所有台中海線屯區的朋友們出來投票,用最理性的選票來檢驗一位在立法院不認真、品德各方面有問題,又主張開放毒品、開放大麻的立委。
    2021/10/07 11:21
  • 住防疫飯店引關注!部落客親曝心聲:台灣人別為難台灣人

    知名部落客近日返台入住一間防疫旅館,並在臉書上發表對該飯店的想法,結果引來諸多討論。今(7)日她在臉書上發文鄭重表明,不希望此事佔用社會資源,也呼籲「台灣人不要為難台灣人」。
    2021/10/07 11:01
  • 小禎遭爆假面行徑!切胃減肥、設局李晉良 本人首發聲

    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被閨密爆料假面行徑,包含切胃減肥、設局李晉良(原名李進良)離婚等等。她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不願浪費社會資源。」簡短8字引發外界聯想,更質疑她是默認了。為此,她在25日傍晚6時許,再度於臉書發文:「一路走來的努力跟拼命,我相信有看到的人就看到了,看不到的人也就慢走不送。」
    2021/08/25 20:34
  • eReady出任務! 台鈴攜手大溪扶輪社為唐寶寶加油

    具有42年歷史的大溪扶輪社,常年投入社區服務關懷弱勢團體不遺餘力,而今年也在不同面向進行社區服務,期望結合社會資源,關注需要協助的弱勢團體。本次捐贈巡迴服務用電動機車儀式邀請了桃園市政府社會局長官、國際扶輪3502地區吳淑華總監、大溪扶輪社長藍呂淑芬與社友一行人,社團法人桃園市唐氏症家長協會理事長楊敏華,台鈴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企劃室協理林進賢共同參加本次典禮。
    2021/07/31 13:46
  • 王浩宇籲網軍別攻擊 王世堅狠嗆「渣渣」:免假好心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因「藻礁公投」議題槓上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僅怒轟「老鼠屎」更打算提案開除黨籍,對此王浩宇呼籲支持者勿攻擊,但他不以為然直言,不怕網軍並狠酸其「渣渣」不必假好心,言論一出引發前立委沈富雄贊同,同時狠嗆其浪費社會資源。
    2021/03/16 08:14
  • 要求翁立友道歉!雞排妹「突發5點聲明」控2度傷害

    台語歌王翁立友身陷性騷疑雲,今(5)日出面喊冤稱是受害者後,雞排妹晚間發出5點聲明,指控對方二度傷害,稱「要的是一個道歉、一個示範,而不是更多社會資源的耗費」。
    2021/02/05 19:29
  • 老闆發4千5紅包送暖 5寶爸拿完秒走人:工作地太遠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獨自扛起家計養活5名幼子和太太,去年平安夜因為女兒發燒沒錢看病,因此在網路賣嬰兒車引發關注,除了獲得不少社會資源,台中大肚一家五金行老闆也提供工作,希望能幫助5寶爸,孰料,如今卻傳出他已經不會回五金行上班,對此,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也透露五金行老闆的暖舉。
    2021/01/09 15:19
  • 罕見!老父殺死女兒「情堪憫恕」 法官提特赦

    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78歲的老翁照顧重度腦性麻痺的女兒50年,去年二月女兒因為牙痛難耐,加上疫情關係難以送醫,吃止痛藥也無法緩解,老翁決定親手結束女兒生命,被依家暴殺人罪起訴,但法官認為他長期照顧女兒,沒獲得社會資源幫助,以自首、情堪憫恕為由,兩度減刑,輕判2年6個月,更建議總統發布特赦令。
    2021/01/08 13:33
  • 林為洲告發蘇貞昌違社維法 政院:浪費社會資源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到警局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違反社維法,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表示,蘇貞昌1日回應立委時,沒有提到「業者挺萊豬進口」的字句,盼國民黨不要移花接木、扭曲誤導大眾,浪費社會資源。
    2020/12/04 12:32
  • 致命吸引.難戒!歐洲20國專家:酒是「毒品」

    酒是人類飲用歷史最長的加工飲品,有著淵源的歷史,並隨著人類的文明演進,而有不同的意義。只是,如果不理性飲酒,成癮有害自己身體健康,危害公共安全,浪費社會資源,《公視主題之夜Show》選播德國紀錄片並邀請公民代表進行論壇,在當全球高達一億四千萬人酒精成癮,英國小學生認識的酒類品牌比餅乾還多,冰島更曾經一度,15歲以下經常性飲酒人口高達42%,探討這個褒貶不一的飲品,究竟是神奇靈藥,還是毒品?
    2020/11/24 19:58
  • 蔡阿嘎教育部前「下跪道歉」:我浪費社會資源!

    YouTuber蔡阿嘎(蔡緯嘉)說的一口流利台語,製作的「嘎名人學台語」等系列影片被出版社列為國小閩南語課程補充影音教材,2月更獲教育部頒發「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近日他與團隊成員挑戰閩南語檢定考,放話成績未通過標準便要到教育部前跪下道歉,沒想到成績出爐還真的一語成讖。
    2020/10/31 10:10
  • 用繪本陪伴長者 公益彩券盈餘助耆老樂活

    如何豐富長者老後的人生,臺北市原住民耆老服務中心特別結合社會資源,與安可人生雜誌合作,規劃《用繪本陪伴長者》課程,課程內容不只靜態閱讀,更結合身體律動、手作和歌唱等多元活動,創造繪本新的可能,讓繪本不僅僅適用兒童,也能成為陪伴熟齡的最好讀物。
    2020/09/10 15:11
  • 大巨蛋停工5年一場空 柯布局2024最大弱點?

    工期延宕5年的大巨蛋即將復工,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已經召開記者會,說明准許復工的原因,但列舉的公安改善措施卻無法取信於各界,尤其是藍綠議員都質疑,柯市長放行的真正用意,是在為2024年總統大選鋪路,尤其這段期間,除了虛耗社會資源、重大地方建設被耽誤外,台北市未來還得面臨龐大的賠償金額,柯市長必須負起的政治責任,恐怕無法輕描淡寫、一語帶過。
    2020/07/13 22:58
  • 不槍決死囚=浪費社會資源 高大成:死囚應器捐以表歉意

    死囚翁仁賢因在除夕夜縱火燒死6至親,之後又無悔意,1日晚間槍決伏法。由於目前台灣仍有39名死刑犯正在等待槍決,法醫高大成也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法務部不快點執行根本是在浪費時間與國家資源,更稱這些死刑犯應器捐,以表對社會的歉意。
    2020/04/03 10:05
  • 又來!網紅直播遭霸凌 坦言是「自導自演」

    桃園一名游姓男子,昨天晚間遭10多人圍毆霸凌,還被開直播全程記錄下來,警方接獲報案趕到場卻發現全都是自導自演,原來雙方早就講好,最後所有人全都被帶回警局以社維法函送法辦,不過這名遭霸凌男子不是第一次鬧事,今年元旦總統府升旗他還進場大聲嗆聲,甚至在去年直播自己騎車上國道,每一次都浪費社會資源,讓警方疲於奔命。
    2020/03/16 19:37
  • 「我中彈了」醉漢謊報 害警白忙可罰12000元

    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一名男子在吃完飯後,竟然在路邊遭到槍擊,但到場之後,發現腳上根本沒有槍傷,只有舊傷,這名報案的詹姓男子才坦承,是喝醉酒誤以為被開槍,烏龍一場,但附近鄰居說,他經常這樣四處鬧,騷擾店家,就連家人也覺得非常頭痛。
    2020/01/13 19:44
  • 快訊/黑鷹迫降意外 韓國瑜取消明公開行程

    黑鷹迫降意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發表聲明,原訂今天的錄影專訪及明日公開行程,都將取消。希望讓社會資源與政府團隊能全力投入救援工作與釐清事故原因。另外,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下午的行程也都全部取消。
    2020/01/02 16:06
  • 掉手機抱怨「被侵占」!女星買教訓:浪費社會資源

    33歲女星茵茵(本名康茵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3年前因為和夏語心、舒子晨共組「犯規小姐」,經常分享火辣性感的跳舞影片,廣受粉絲喜愛。今早(12日)茵茵在臉書上無奈吐露自己搭計程車,下車時不小心將手機遺落在車上的遭遇,原本她質疑司機或乘客刻意關機是「有意侵占」,然而一個轉念,讓她被一眾網友推爆。
    2019/12/12 11:45
  • 忽焉30年!柏林圍牆倒塌 更廣天空未必夢成真

    今年是德國柏林圍牆倒塌30周年,當年圍牆倒塌那一刻,生活在鐵幕下的人們,無不對未來充滿希望,但30年過去了,前東德人發現,自己與前西德的差距依舊無法消弭,現在又有大批難民湧入德國,剝奪他們應享的社會資源和福利,這也讓德國右翼民粹政黨趁勢崛起。而前東歐國家羅馬尼亞,在推翻獨裁政權30年後,人民卻被迫離鄉背井,到國外討生活,人口更因此銳減400萬人。
    2019/11/12 20:00
  • 日本暢銷繪本改編 孩童看阿嬤:漸漸遺忘

    國際失智症協會推估2018年全球新增一千萬名失智症患者,患者家屬如何照護成為一項重要課題,而且不限於成人,因為三代同堂或是隔代教養,許多孩子也要學習如何面對阿公、阿嬤失智的狀況。這個周末,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難得以「兒童視角」來了解什麼是失智症,以及學習包容「變得怪怪的」阿嬤。電影改編自暢銷繪本,故事也是原著作者本身的看護經驗,故事跨越世代、淺顯動人;片中十歲天才童星,更憑出色演技獲得米蘭國際影展的影帝頭銜。
    2019/07/05 20:06
  • 浩子陪阿翔道歉「沒有意義」 男星憂出事:別追殺謝忻

    阿翔婚外情延燒多日,昨(18)日和搭檔浩子召開記者會,多次鞠躬道歉,強調未來將加倍努力守護家庭,並透露浩角翔起不會因此解散;不過資深藝人曹西平認為阿翔不僅拖累浩子,開兩場記者會還是重複那幾句話,痛批阿翔「浪費社會資源」。
    2019/06/19 14:14
  • 近8年沒入3.6億選舉保證金 徐國勇:民主必要之惡

    立委提案,選舉保證金發還要件,應改為選舉期間候選人是否違反選罷法。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選舉極為耗費社會資源,若要下修選舉保證金可以討論,但這是民主之惡,必然要有的。
    2019/04/01 12:25
  • 男開跑車遭追撞 婦人竟阻止報警嗆「浪費社會資源」

    台中一名林姓駕駛去年底開跑車,行駛在路上遭到一位婦人追撞,當時林姓男子打電報警,但婦人竟然當場阻止報警,甚至還說不要浪費社會資源,讓林姓男子非常傻眼,把過程PO上網路,婦人行為也引來網友撻伐。
    2019/01/22 16:11
  • 撞到跑車還阻報警 跳針姐:自行吸收不要自私

    台中一名Lexus RC F的林姓駕駛,去年底遭一名婦人追撞,當時林男想打電話叫警察來釐清肇責,沒想到婦人不斷阻止林男報警,還扯到年齡大小,經歷多寡,甚至抱怨才一兩道刮痕「不要浪費社會資源」,讓林男相當傻眼。
    2019/01/21 21:38
  • 2018昇恆昌耶誕公益計劃 照亮心光即刻啟動

    一年一度溫馨的聖誕佳節即將到來,昇恆昌身為國門第一線,為讓來往機場的旅客感受充滿溫度的聖誕氛圍,不但為機場營造滿滿的聖誕節氣氛,同時推出一系列聖誕機場活動,更延續昇恆昌常年以來積極推動各項社會公益活動,今(12/11)日於桃園國際機場邀請昇恆昌副董事長吳秀光、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桃園機場公司副總經理洪玉芬、家扶基金會總會社會資源處處長林秀鳳、公益大使莎莎一同為2018昇恆昌耶誕『Shining 4ever 照亮心光』公益計劃啟動點燈儀式,公益計劃為家扶基金會成立『揪愛閃亮 奮發向上助學金』計劃,同時認購家扶基金會手作愛心小物,並於台灣各大機場推出耶誕揪愛主題列車,將所有旅客留下祝福的話語,傳遞給更多需要關懷的孩童,也讓耶誕佳節溫暖每個人的心。
    2018/12/17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