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社會秩序維護法 結果共501筆

  • 以為挑釁!不滿男狂催油門 夜市竟當街「亮槍」下場慘了

    台中逢甲夜市,4日有名鄭姓男子,疑似情緒不穩,突然將機車當街立中柱,還不停的催油門,導致後方的陳姓駕駛不滿被擋住,公然亮出空氣槍,上前找鄭男理論,鄭男趁機偷走附近的腳踏車,逃離後隨即被逮捕,警方將這兩人分依《刑法》竊盜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2023/09/06 11:30
  • 上班心情差!男持安全帽攔車挑釁 駕駛也非好惹的拿刀反擊

    新北市32歲嚴姓男子,昨(3)日凌晨時,因為上班時心情不好,竟無故攔截路上小轎車,還持安全帽挑釁、敲打對方車窗,27歲王男也不甘示弱,持長刀下車理論,雙方在大街上對峙進而扭打,嚇壞經過的民眾,中和警方到場後火速將2人壓制逮捕,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2023/09/04 11:29
  • 3男行車糾紛亮槍「定孤支」 警又搜出西瓜刀、瓦斯長槍

    上個月25日晚間10時許,在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有附近民眾發現28歲陳男、35歲蕭男及34歲柯男疑似有糾紛在此談判,警方獲報到場後趕往現場,3人見員警到場便主動交出2把瓦斯槍。後續經搜查,警方又在陳男車上查獲一把西瓜刀、柯男車上則搜到一把瓦斯長槍,經警方訊後,3人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送辦。
    2023/08/30 18:08
  • 下午沒班!搬家員工相揪民生社區打麻將 鄰嫌太吵怒報警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方接獲轄區民生社區鄰居報案,指稱在富錦街上有處民宅出入複雜,且時常從下午開始就有打麻將的聲響。員警經長達一個月蒐證,於這個月24日持搜索票上門,當場查獲正在打麻將的4人及36歲連姓賭場負責人,分別依涉嫌《刑法》賭博罪、《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8/28 12:33
  • 就跟你說了放手!妙齡女逛西門町被抓手強迫推銷 法官罰了

    不少民眾在台北市街頭都會遇到強迫推銷,甚至還會被擋住去路、抓手、跟追,讓人不堪其擾,但其實這行為已經犯法!日前一名妙齡女子在西門町商圈逛街時,突然被一名余姓女子盯上,緊緊抓住她的手強迫推銷美容用品,妙齡女拒絕超過五次,手腕仍被抓住,讓她氣得前往警局報案。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余姓女子這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因此裁罰她1000元。
    2023/08/25 18:06
  • 柯文哲競選布條變小鬍子+八字眉 全因他「一時好玩」

    台中神岡區一處公園旁圍牆,上頭懸掛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宣傳布條昨(23)日被發現有人塗鴉惡搞,柯文哲頭像竟遭畫上小鬍子和眉毛,對此,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獲報後第一時間報案,稍早涉案的林姓男子也落網,到案時供稱只是一時好玩,並無特定政治立場,全案依《刑法》毀損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3/08/24 11:40
  • 泰籍移工喝茫持刀逛大街、沿路揮拳打人 酒醒卻忘光

    新北市泰山區42歲吳姓泰國籍男子,昨(11)日凌晨喝醉酒後持水果刀在泰山區台麗街一帶閒晃,且沿路揮拳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囂張過程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線上警力獲報前往,旋即將隨機攻擊的泰籍男子壓制帶回偵辦,不料,吳男酒醒後卻不知自己的脫序行為,但警方仍依傷害罪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8/12 11:06
  • 情侶爆財務糾紛!她竟拿「前夫的PS5」抵債 又報警謊報

    新北市板橋區7日凌晨1時許,警方接獲林姓女子報案,稱在互助街住家有一名男子入侵民宅搬走PS5遊戲主機,也與男子發生拉扯。但經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男子竟是林女的宋姓男友,雙方有財務糾紛,女子同意宋男搬走該遊戲機抵押,不過該遊戲機是林女前夫的,非林女所有,林女又撥打電話謊報,後續雙方未提出告訴,轄區警方指出,林女無故撥打警察機關報案專線,若經勸阻不聽,恐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當場告誡她不要再犯。
    2023/08/07 17:49
  • 不是很兇?高雄深夜兩派人馬火爆叫囂 聽警鳴笛秒跑光

    今(5日)凌晨高雄市仁武區驚傳金錢糾紛事件,3車9人圍堵1車,深夜時刻叫囂辱罵聲不斷嚇壞附近居民報案,但警方到場後鬧事人馬已棄車逃逸,經漏夜追查,將9人逮捕歸案依恐》、毀損、妨害自》、《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秩序等罪法辦。
    2023/08/05 11:19
  • 有人打架啦!房客酒後脫序 亂報案還拿「滅火器」狂噴

    4日清晨高雄市新興區某飯店發生一起男子酒後脫序的滋事事件,據了解,員警接獲民眾報案稱,飯店4樓有人打架滋事,隨即調派快打部隊到場,未料看到的不是鬥毆現場,而是飯店走道被滅火器乾粉噴滿地的慘況,烏龍一場。事後警方找到醉酒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8/04 09:57
  • 凹子底公園鱷魚是模型!男惡作劇遭逮稱:覺得好玩 下場慘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指出,貼出高雄市凹子底公園出現鱷魚的照片,引發民眾恐慌。經高雄市政府追查,PO文者是一名27歲劉姓男子,昨(30)日他已自行主動聯繫消防局,劉男坦承惡作劇,證實鱷魚是假的,全案警詢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3/07/31 11:32
  • 桃園酒醉男脫序暴走!4友勸不住爆拉扯 當街上演全武行

    桃園市平鎮區29日下午有一名楊姓男子與友人相約喝酒,沒想到楊男酒後失控脫序,旁邊的4名友人見狀欲勸導制止,楊男卻直接暴走,不斷大聲咆哮並對欲勸阻者拳打腳踼,兩方人馬在街上激烈拉扯,警方獲報到場,健楊男依舊情緒激動,便將人帶回進行保護管束,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裁處。
    2023/07/31 10:04
  • 你的「西瓜刀」外送中? 雨衣外送員騎車揮刀

    台中一名外送員,穿雨衣騎車外送途中,竟然還拿著一把像是西瓜刀的金屬揮舞。民眾拍下影片PO網,網友驚呼連連,紛紛猜測,是行車糾紛嗎?還開玩笑說,是有客人點西瓜刀嗎?當時沒人報案,但是影片也拍下車號,警方要以車追人。
    2023/07/30 20:02
  • 搶道釀行車糾紛!台中男一言不合竟亮槍 當街射BB彈恐嚇

    台中市西區昨(23)日晚間有2台車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名男子下車後竟亮BB槍恐嚇,並朝對方車輛射擊後,揚長而去,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於當日深夜順利將2名逞凶男子逮捕,訊後依刑法恐嚇、毀損、強制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處。
    2023/07/24 09:51
  • 遊藝場5年輸掉上百萬? 男子持滅火器亂噴再自首

    台南市一家遊藝場,一早7點多闖入一名男子,手持滅火器朝店內亂噴,整個機檯地板全蒙上厚厚一層灰,原來,男子疑似店家的客人,5年來在遊藝場輸了100多萬,氣得大鬧,之後自行前往派出所自首。
    2023/07/23 14:13
  • 下班搭捷運「上車就露X」 男工程師落網:想讓他吹吹風

    上個月中,捷運警察隊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頂溪捷運站,有名穿著西裝的男子「露鳥」搭車。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暴露男子,循線將人攔查並通知到案說明。據了解,該名男子自稱是內湖工程師,下班搭捷運時,想讓下體「吹風、透氣」,已經犯案4、5次,警方詢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人送辦。
    2023/07/06 10:52
  • 中和8車9男深夜放鞭炮狂炸 落網瞎扯「幫女友慶生」

    新北市中和區秀山公園周遭巷弄,前(28)日深夜正當家家戶戶準備休息時,突然間鞭炮聲四起,聲響之大吵得住戶不得安寧。中和警方獲報後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事後循線逮捕9名涉案人。其中廖姓主嫌落網時辯稱「幫女友慶生」,說詞明顯避重就輕,警方將持續追查幕後有無教唆者或其他糾紛。
    2023/06/30 16:43
  • 酒客爛醉爆衝突!警噴辣椒水「傷及友軍」 蹲地找水洗臉

    高雄苓雅區一間酒吧今(25)日清晨5點多,爆發酒客衝突,陳姓男子與宋姓男子互為朋友,兩人因喝醉,不明原因爆發口角,其他友人上前勸架,過程中,恰巧碰到警方臨檢,宋、陳等4人又不配合盤查,挨噴辣椒水,但酒吧空間狹小,員警的辣椒水不慎「傷及友軍」。事後警方將鬧事的宋男、陳男帶回偵訊,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2023/06/25 15:57
  • 回擊!綠狂打餵藥案 侯競辦告發賴清德、戴瑋姍散布假訊息

    新北板橋及汐止私幼餵藥案風波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今(24)日上午10時前往中正一警分局告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發言人戴瑋姍,在板橋及汐止幼兒園疑似餵藥案的真相未明前,不斷公然散播謠言製造恐慌,因此告發賴清德及戴瑋姍涉嫌散發假訊息,造成公眾恐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侯友宜競選工作室呼籲檢警盡速偵辦假訊息,賴清德也必須向全國人民道歉,戴瑋姍更要辭去發言人職務以示負責。
    2023/06/24 11:32
  • 轟賴清德等10人餵藥案「造謠」 侯漢廷北檢告違反選罷法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衝創新北市長、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不過,後續證實孩童未檢出苯巴比妥或BZD等安眠藥成分。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因今(23)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立委張宏陸、羅致政、蘇巧慧等10人散布餵毒謠言,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3/06/23 12:34
  • 醉漢大鬧KTV譙警「菜鳥」、「吃那麼肥」 下場曝光

    新北市三重區57歲王姓男子,日前到三重區自強路一間的卡拉OK飲酒消費,喝醉後卻在店裡大鬧,不僅辱罵老闆娘還揚言不付錢要唱「霸王歌」,轄區警方到場勸阻時,王男卻將苗頭轉向警員,不斷地辱罵「菜鳥」、「吃那麼肥」,還動手與警員拉扯,最後慘被壓制逮捕,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王男口出惡言的下場也遭裁罰1千元。
    2023/06/14 11:06
  • 夾菜慢釀衝突!雲林5人繞境互毆 六房媽祖前上演格鬥盃

    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昨(11)日舉行六房媽祖遶境活動,而到了晚餐時間卻直接上演格鬥盃,拱雲宮人員因不滿前方夾菜速度太慢大聲叫囂,甚至還動手互毆,火爆場面一觸即發,在場人員見狀趕緊上前勸架,警方獲報到場將涉案5人帶回偵訊,並依傷害罪嫌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6/12 14:01
  • 太可怕!男殺到彰基急診室尋仇 竟拿45公分鋸刀砍病人

    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今(11)日清晨發生砍人事件,許姓男子當時躺在病床上,突然有一名林姓男子闖入,拿著長鋸往許男肚子砍,好在一名男護理師會同警衛,將林男撲倒壓制。據悉,兩人是朋友,因爆發口角才行兇,由於許男肚子只有紅點沒有出現嚴重傷勢,他也不提告,林男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06/11 16:12
  • 蘆洲夜市「抄板凳、扔酒瓶」爆衝突 拉麵老闆酒客遭送辦

    昨(10)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中央路夜市附近,發生一起糾紛案, 一名31歲的日籍拉麵店老闆,和隔壁店的鍾姓酒客爆發推擠衝突,互相扔酒瓶、抄板凳作勢攻擊,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確認雙方都沒有受傷,也不願意提告,將2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6/11 14:24
  • 乩童退駕惹戰火?屏東廟會大亂鬥 網搖頭:神明都蒙羞

    又有廟會鬧事!屏東長治鄉昨(10)日晚間某宮廟舉行遶境活動,過程中,一名許姓乩童退駕時,手上的神器不慎揮到旁邊的21歲曾姓男子,從2人互相叫囂,演變成雙方友人互相叫陣,警方獲報,派遣快到部隊到場,將許、曾2男帶回,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另外,該廟方一路吵到深夜11點多,同樣被開罰。畫面PO上網,網友紛紛痛批「神明都為了你們而蒙羞」。
    2023/06/11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