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社工團體 結果共7筆

  • 布吉納法索尪移情別戀!單親媽養2子 求職遇詐團還吃官司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王姓女子,和來自「布吉納法索」的留學生瓦姓男子相戀,兩人結婚後生下2個孩子,瓦男從事鷹架、板模工,可惜好景不常,瓦男卻移情別戀,目前和王女訴請離婚當中,王女獨自帶著兩個孩子流浪,還因求職被詐團利用,生活陷入困頓,剛好某日被派出所所長偶遇,聽說了母子3人的遭遇,並聯繫慈善團體,透過善款來救助王女,後續也有社工團體介入關心。 ​​​​​​​
    2023/06/16 15:12
  • 4百拒馬3千警力 「反送中」再上街 港警戒備

    由於香港一個多月來,「遍地開花」的示威遊行,多次發生警民衝突,香港警方今天絲毫不敢大意,布署3千名警力,還在距離遊行終點不遠警察總部跟政府總部門口,架設拒馬,但香港民眾的怒氣,恐怕一時難以散去,就在今天上午,連社工團體,都走上街頭。
    2019/07/21 20:38
  • 快訊/另一波「反送中」醞釀中 香港週三大罷工

    香港103萬人上街反送中遊行,沒有讓香港政府改變在週三修法立場。現在傳出香港社福界開始串連,準備在當天發動大罷工,目前至少有13個社工團體加入罷工行列,將掀起另一波「反送中」抗爭。
    2019/06/10 15:34
  • 妻被神棍性侵…夫沒安慰還到處散播 辱罵她是「X女人」

    台中市一名婦人和丈夫結婚多年,遭對方長期家暴對待,甚至不幸遭一間宮廟的神棍性侵,讓她身心俱疲。不料丈夫得知後並未給予安慰,竟還向親友及臉書散布妻子遭性侵的消息,婦人不堪精神壓力離婚,又被對方三字經辱罵。婦人憤而提告向前夫求償200萬,台中地院審理後,判決前夫須賠償50萬元。
    2019/05/29 15:56
  • 不滿拖延! 議員罵社工「像死人、沒做事」挨轟

    台中市議員段緯宇,不滿社會局拖延處置霧峰一名13歲少年單親獨居的個案,在議會質詢時批評社工就像死人,吃飯、領薪水、沒在做事,這番言論引發社工團體連署反彈,但議員不打算道歉,反而認為各界把問題焦點模糊了。
    2016/05/26 12:47
  • 好意變調 公營驅離低收戶遭批

    好意怎麼會變成惡意呢?台北市大龍峒公營住宅,原本是市政府出資興建的住宅區,強調以市價7折的租金租給台北市中低收入戶,照護弱勢,但卻有社工團體接獲申訴,低收入戶李姓一家六因為父親車禍失業,約聘顧工作結束,繳不出房租,日前遭到市府驅離,社工人員批評市府太冷血,但市府卻喊冤,強調一切依法行政,李家也沒有提出分期付款補助,最後積欠市府13.5個月的房租,超過28萬,最後只能請他們搬家。
    2013/10/14 12:45
  • 3輪車騎上高速路 8歲童穿梭車陣

    巴西里約熱內盧出現一個驚險場面,一名8歲男童竟然騎著3輪車,跑到高速公路的匝道上遊玩,男童藉由匝道的坡度讓腳踏車往下滑,匝道路口車流量相當大,男童不時騎到路中央,場面相當驚險,家長顯然沒有管好小孩,這段畫面曝光後,當地社工團體已經介入處理。
    2013/09/23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