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社區 結果共10,000筆

  • 35年北台中地王 再造近5千坪水岸聚落

    穩健營運超過半甲子,被譽為「陪著客戶長大,自住換屋首選」的大城營建機構,如何創造雙贏更收獲無數粉絲好評?董事長賴源釗不藏私公開深耕市場35年秘訣,指出「創造讓多數人都住得起的好房」比起利益導向更為重要,是帶領公司不斷創佳績的關鍵方針。大城知丘
    2024/04/11 00:00
  • 2年傳3虐狗案!社區小狗慘遭「挖眼割耳」 駭人慘狀嚇哭孩

    大陸湖北驚傳虐狗事件!民眾在社區看見1流浪狗似乎受到非人虐待,不僅雙眼被挖、連雙耳都被割,正痛苦的哀嚎著,引起社區居民和附近孩子們的恐慌,事件更也引發不少愛心人士跟警察的關注,小狗傷勢過重,最終醫生判定將其安樂死。
    2024/04/09 22:15
  • 家毀!鐵皮屋火警延燒二樓 屋主控違建釀禍

    1日上午十點多,桃園一處社區一樓鐵皮屋發生火警,火勢延燒到二樓,造成屋主去年九月中新買的家幾乎被燒毀,造成他無家可歸,工作停擺,粗估損失至少五、六十萬,裝潢甚至要一、兩百萬。而屋主指控,這處鐵皮屋是違建,之前被拆掉後,一樓屋主又私自蓋回來,裡面存放大量易燃物,疑似是造成起火的原因。
    2024/04/09 18:10
  • 23歲女假扮成14歲騙男童上床 外流壞壞片受害者最小僅14歲

    美國佛州(Florida)一名23歲女子,在網路上假扮成14歲女童,誘拐多名中學男童發生性行為,與其中一名14歲男童更是發生關係至少30次,還拍下男童的性愛影像外流,於日前遭逮捕。檢察官指出,她的行徑已對社區構成威脅,懇請法官拒絕保釋。
    2024/04/09 17:26
  • 色保全鹹豬手環抱女店員!硬親留DNA成鐵證  辯:打噴嚏沾的

    桃園市一名年約6旬的顧姓保全,前年某日下午於社區看見一位正在警衛室旁洗垃圾桶的超商女店員,沒想到他色心大起,直接環抱女店員,甚至還摸臀硬親,事後警方從女店員臉上採集到顧男的DNA,結果顧男竟瞎辯將原因推給「打噴嚏」,桃園地院依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10月,可上訴。
    2024/04/09 15:37
  • 中壢住宅大樓列紅單 撤離16戶安置44人

    桃園中壢有一處住宅社區大樓,地震後也被貼上紅單,緊急安置44名住戶,因為一樓和地下一樓的柱子嚴重毀損,六號技師前往現場評估,判定無法有危險疑慮,無法居住,撤離16戶,包含一樓的超市也不能再營業。
    2024/04/08 15:10
  • 篠崎泫認了!示愛Toyz「心裡沒裝其他人」 親曝密切交流時間點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曖昧,還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 Toyz先前在直播中大方告白篠崎泫:「我很喜歡妳!」並向篠崎泫喊話「1個月3萬包養」,要篠崎泫不要工作了,不過女方沒認愛。篠崎泫日前上《小姐不熙娣》中,節目中她不避諱聊到跟Toyz的感情。
    2024/04/08 11:36
  • 「玩手機」失控撞21機車 駕駛肇逃躲回家

    開車千萬別分心!新北市一名男子經過一處社區門口,突然失控衝撞21輛機車,還差點撞到人,但他不僅沒下車,還直接落跑,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駕駛是一名通緝犯,供稱案發當下,是因為在「玩手機」,才不小心失控闖禍。
    2024/04/06 20:18
  • 「60年心血沒了」飲料店遭貼紅單 老闆落淚

    強震過後,依照受損程度,花蓮很多建物被貼上紅黃單,像是馥邑社區住戶,大約有四到五百人,先全部撤離,住戶收到通知,趕緊回家收拾家當,而知名飲料店的梁柱都被震壞,經營六十幾年,一輩子心血沒了,業者忍不住傷心落淚。
    2024/04/06 14:12
  • 「豆腐」般脆弱!新隆國宅震後 屋內慘況曝

    花蓮7.2大地震發生後,不少房屋出現結構安全問題,其中在台北市,原本就已經被判定為海砂屋的新隆社區,在這次地震後,不僅大樓外牆,住戶屋內也嚴重損壞。
    2024/04/05 20:32
  • 高雄屁孩偷消防栓號誌還PO網炫耀 警方看到直接逮人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兩名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大社區旗楠路段時,卻在路邊發現一面消防栓號誌牌,一時興起下其中一名葉姓男子將號誌牌放到機車上,而友人在一旁拍攝錄影,嘻笑喊著:「為甚麼要拿消防栓回家啦!」兩人是後將畫面放上網路,警方事後也發現影片,循線調查將兩名男子逮捕,全案已依竊盜罪函送偵辦。
    2024/04/05 14:17
  • 不爽女生免當兵!韓男怒毆鄰居「警局脫褲DIY」:想被性侵嗎

    南韓一名女子在返家等電梯途中,遭素不相識的社區住戶暴力相向、甚至被拖到走廊上意圖性侵,所幸周遭鄰居聽到叫喊聲外出查看,才中斷了這起隨機攻擊事件,然而該名男子落網後除了辯稱是「不爽女生不用當兵」之外,更脫序的當著警員的面在派出所內掏出生殖器撫弄、向員警嗆聲「你想被性侵嗎」,依性侵傷害罪被判處8年徒刑定讞。
    2024/04/05 10:16
  • 地下停車場地震也晃 管理員狂奔保命

    地震造成各地災情,台北市靠近圓山捷運站的社區,也傳出立體停車塔,有車墜落毀損,幸好沒人受傷,後續車損該怎麼辦,恐怕還得看管委會的投保範圍,或者民眾的車體險,地震有沒有賠償?其他停車業者說,一般公共責任險,遇到天災可能不會賠,不過,台北市停管處說,他們管理的立體停車場,地震災損有納保,每一個意外財損,有四百萬元保障。
    2024/04/04 19:42
  • 中國網友發文調侃花蓮地震!微博官方出手了 刪留言封帳號

    花蓮昨天發生強震,釀嚴重災情,地震發生後,中國社群平台微博出現不少「幸災樂禍」言論,微博官方稱已刪除調侃災難相關貼文340則、封禁帳號20多個。
    2024/04/04 13:04
  • 租屋房牆面誇張震裂! 曾是九二一受災社區

    強震在台中也有集合住宅受損。北區一處800多戶的社區,有租客PO文,說房間牆壁整片震裂了,全家3大兩小不敢再住這裡,PO文者說,他們急著找新租屋處,都發局派人到場勘查,確認結構沒有受損,但必須改善,社會局則說,這一晚會協助安置,讓這戶租客先住旅館。
    2024/04/03 18:15
  • 雨後螢火蟲大爆發 南投小半天園區推地面螢河茶席

    近期鋒面到來,南投縣鹿谷鄉小半天休閒農業區因足夠的水氣,近日螢火蟲大爆發,從草叢、田野迄山林、步道、麒麟潭,不時可見螢火蟲翩翩飛舞的身影,較去年乾旱少雨提早10天左右的時間現蹤,小半天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也順勢推出地面螢河茶席體驗活動,讓賞螢多了一分帶動地方觀光及產業發展的意味。
    2024/04/03 16:00
  • 地震太晃基隆70年老房磚瓦掉光! 房間「外漏」磚瓦碎滿地

    同樣傳出災情的還有基隆,在信四路口轉角處的一間70年老屋,原本就要拆除,但這次強震卻讓弱的房屋解體,半邊牆都掉落下來,另外也有社區住宅整面牆剝落,卡在遮雨棚上。
    2024/04/03 13:42
  • 新店頂好社區7屋倒塌、路面下陷「鐵皮屋變形」!住戶撤離無人傷亡

    今(3)早7點58分,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台北市5級,新北市也有3級震度。各地陸續傳出災情,新北市新店安泰路頂好社區內有7屋倒塌,且路面下塌、鐵皮屋全變形,多輛汽車車身傾斜,畫面相當嚇人。目前住戶已全數撤離,所幸無人受困傷亡,相關單位正在釐清處理中。
    2024/04/03 11:27
  • 男亂噴滅火器見警到場! 竟持槍瞄警雙方對峙

    新北一名男子疑似心情不好在自家社區亂噴滅火器,警察接獲通報上門了解狀況,對方竟拿槍對峙,幸好員警識破他拿的是瓦斯槍,上前壓制,但其中一名警察遭嫌犯揮拳,臉部受傷送醫。
    2024/04/02 20:36
  • 絕命終結站! 江西「狹管效應」狂風  3人睡夢中被吹下樓慘死

    大陸江西省南昌市31日凌晨突然出現狂風暴雨,造成全市4人死亡、10多人受傷。其中有一處社區,分別有住在11樓和20樓的住戶,竟然在睡夢中被吹下樓,當場不幸身亡。
    2024/04/02 12:46
  • 怕「日全食」引囚犯騷亂暴動 紐約監獄當局取消全天探視

    隨著罕見的「日全食」將於8日出現,美國紐約矯正與社區監督部(NYSDCCS)出於預防騷動、暴亂的出現,宣布旗下超過20間設施將於當天取消探視,至於不會受到日全食影響的設施,所有囚犯也必須待在牢房內,一切將在9日恢復正常。
    2024/04/02 11:40
  • 影音/郭子乾當社區主委遭討紅包 超大氣過年自掏腰包豪發9包

    2024/04/02 10:24
  • 郭子乾上任社區主委「過年自掏腰包發9紅包」 親曝連任意願

    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合演的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今(1)日在「豪饌頂級麻辣火鍋」舉行媒體餐敘,劇中演員郭子乾、余晉和胡智強,三位父子檔共同出席。而今年甫當上社區主委的郭子乾也分享了至今處理的社區大小事。
    2024/04/01 14:30
  • 「天下第一館」紐約台灣會館創辦人陳隆豐逝世 享壽82歲

    紐約台灣會館共同創辦人陳隆豐3月28日逝世,享壽82歲。身為律師的他長年支持海外台灣人民主運動,為凝聚僑胞力量,成為這個有「天下第一館」稱號的社區中心推手。
    2024/04/01 08:18
  • 押575萬名車借70萬不還 擅闖社區開走

    新北市一名男子被指控開著五百多萬的名車,到車行借了七十萬,原本承諾三個月還錢,卻遲遲沒還,最後還恐嚇威脅業務,交代車子下落,最後擅自闖進社區把車開走,事後更直接出國,受害車行氣得提告,更指控這名欠錢男子,使用暴力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4/03/30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