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社交禁令 結果共17筆

  • 汪小菲驚爆哭訴破產!劉樂妍喊「救他」 本尊震怒揭實情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積極經營餐飲事業,但卻爆出因疫情社交禁令,餐廳無法營業,在直播痛哭若再不開門營運恐破產。對此,連女星劉樂妍都發文要大家「拯救汪小菲」。對於各項傳聞,汪小菲不忍了,深夜公開財務狀況回應。
    2022/05/08 09:27
  • 東京電視台首開先例 讓主播戴口罩播新聞

    日韓疫情持續發燒,南韓宣布社交禁令再延長兩周,另外受到疫情衝擊,首爾UNIQLO旗艦店,決定一月底關門。日本東京電視台首開先例,讓女主戴口罩播新聞,有八成觀眾都贊成這個做法。
    2021/02/01 17:49
  • 快訊/沙田爆發社區感染 港「限聚令」再延14日

    香港疫情反覆,沙田又爆發社區感染,今天又新增六個確診病例,香港政府召開行政會議後決議,將再延長限聚令14天,以及餐廳每桌人數不得超過8人等社交禁令。此外,受新冠疫情衝擊,會議也通過香港全體公務員今年將凍薪。
    2020/06/02 17:31
  • 帛琉0確診! 學生學華語文不強制戴口罩

    正當各國的社交禁令逐漸解封,跨國旅行卻很有可能難以復甦,疫情下「旅行泡泡」可望成為旅遊業的短期解方!包括紐西蘭及與我友好鄰近國家帛琉,都紛紛想找台灣結為後防疫時代的「國際區域商旅圈」盟友。目前在帛琉從事華語教學的陳冬雪老師,透過視訊方式接受《新聞大白話》彭志宇的連線訪問,表示目前帛琉並沒有強制要戴口罩,但民眾還是相當注意防疫,盡量做好勤洗手等個人衛生,而目前帛琉零確診,當地學校從三月中就預防性停課。提到在帛琉的教學經驗,陳冬學指出「自己在帛琉已經待了將近三年,當地學生當初對於學習華語文的意願不高,為了提升學習力,陳冬雪利用互動教學取代傳統考試,來提升學生的學習效率,在用心設計各種教學互動後,帛琉學生對華語的熱情越來越高,去年課堂甚至有爆滿的情況」。
    2020/05/18 18:43
  • 港連23天本土零新增失守! 6旬婦初步確診

    1名66歲女子初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患者沒有外遊紀錄,等於打破香港連續23天沒有本土新增確診的紀錄,香港日前表示連28天零確診,社交禁令就可以放寬,僅差五天破功,恐怕要「重頭再來」。
    2020/05/13 15:20
  • 初步解封 德確診升.蘇格蘭不甩英續維持禁令

    德國從5月6日宣布逐步解封,但才剛過幾天,就傳出染疫確診數據上升的消息,更有許多德國人不滿社交禁令未解除,認為影響自由人權,上街抗議。英國首相強森昨天也宣布英國進入解封新階段,鼓勵民眾出外運動曬太陽,部分行業例如建築與製造業,還可以離開家上班了。但反對派卻批評英國政府政策說不清楚、配套也不接地氣──百萬人要出門卻不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沒車的人是能怎麼辦?地方政府也明白抗命,蘇格蘭首席大臣表示:為了不讓更多無辜人染疫喪命,蘇格蘭不解封。
    2020/05/11 19:52
  • 南韓5/6鬆綁社交禁令 紐西蘭首迎「零確診」

    南韓疫情趨緩,總理宣布5月6日開始,鬆綁社交禁令,邁入「生活防疫」階段,學校也將從下星期開始,讓高三先行復課。至於效法台灣防疫的紐西蘭,迎來3月中以來,首次零確診,紐、澳之間的旅遊禁令,也將討論解除。
    2020/05/04 17:50
  • 要求解禁!美華盛頓州2千人群聚示威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已經造成2200萬人失業,民眾生計出現危機,全美各州都有民眾發起示威,要求州長們解除防疫禁令。總統川普雖然心急地想在5月1號開放經濟,不過礙於權限在各州州長手上,因此轉而在推特上,鼓動支持者向州長們施壓。華盛頓州州議會外,就聚集超過2千名示威民眾,明顯違反了50人以下的集會禁令;華盛頓州州長就批評川普,煽動民眾去做危險的事。紐約州目前的疫情已度過高峰期,州長古莫為了維持防疫成效,宣布禁令將延長到5月15號;其他各州有的開始鬆綁,進行階段式的解禁。
    2020/04/20 19:54
  • 星國防疫破功「日增728例」 醫PO文:台勿鬆懈

    台灣一周內兩確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我們做得相當好,但仍然不敢掉以輕心,也有醫師po文引用各國確診曲線圖提醒,以新加坡為例,祭出超嚴格的社交禁令,從3月26日確診累計683例,情勢漸趨穩,但到了4月5日開始疫情卻再度失控,16日更是一天就新增728例確診,累計破4千例,加上台灣還有兩例本土確診,包括酒店小姐和女保全,還沒找到感染源,醫生呼籲這時候千萬不能鬆懈。
    2020/04/17 15:45
  • 哈佛公衛研究:疫苗未出 禁足恐需至2022!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威脅,不少人對社交禁令,包括居家令、停課等,已經快忍耐不住,但現在哈佛公衛學院研究指出,除非疫苗很快研發出來,美國這些禁令恐得維持到2022年!因為現在沒有特效藥,也無法確保得過就可以免疫。目前美國官方正考慮推抗體檢測,希望透過檢驗,讓體內有抗體者率先復工。不過美國科學家坦承,一切都還在進行中,所謂的抗體檢測精確度也還太低。
    2020/04/15 20:03
  • 美國2.2萬人死.全球最多!50州進入「重大災難」

    新冠肺炎在美國的死亡人數,已經突破2萬2千人,讓美國成為全球新冠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美國所有領土,除了在南太平洋的美屬薩摩亞外,全部進入重大災難狀態。白宮防疫專家佛西接受媒體專訪時坦承,如果美國能在一開始就祭出居家令,關閉各種設施,今天染病與死亡或許不會這麼慘重。現在美國總統川普正考慮,最快5月1號重啟美國經濟,而剛結束的週末復活節,也因社交禁令,讓美國人度過一個很不一樣的節日。
    2020/04/13 20:00
  • 賴劍文:印尼人不顧防疫令 仍參加婚禮.宗教活動等

    印尼總統佐科威為了應對武漢肺炎疫情,已經實施了維持社交距離等政策,但印尼無法像其它國家一樣實施封城的原因,以及印尼更多的疫情現況,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與印尼總統大學國關系助教對談,賴劍文表示「印尼人口流動頻繁,想要封城是非常難的!」此外,賴劍文也指出「除了雅加達,印尼各地還是有非常多人根本不管禁令,還是照常群聚參加婚禮或是宗教活動」
    2020/04/09 17:28
  • 社交禁令加入計程車! 搭小黃強制戴口罩

    肺炎疫情蔓延,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一律都要配戴口罩,現在計程車也比照辦理,不戴口罩的乘客,運將可以依法拒載,而部分超商,有在門口貼出「入內請佩戴口罩」的公告,不過還是有民眾沒遵守,結帳時也沒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
    2020/04/05 19:43
  • 快訊/即起搭計程車戴口罩! 陳時中:不配合可拒載

    最新消息!社交禁令擴大,有運將反映,搭乘計程車也很難維持社交距離,剛剛指揮中心也宣布,要求乘客帶計程車要戴口罩,如果乘客不戴口罩,計程車可以拒載,乘客不依規定的話,可以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處分。
    2020/04/05 16:22
  • 社交禁令奏效! 墾丁人潮減3成、收假車潮增

    清明連假倒數,指揮中心在4日中午發出細胞簡訊,針對社交禁令呼籲大家少去觀光景點,很多人一收到警惕決定提早收假,除了各轉運站出現搭車乘客排隊買票,國道上4日晚間也湧現返鄉車潮,而重頭戲連假最後一天,高公局整理9大塞車地雷路段,有些縣市如果你睡飽下午才出發,可能會比早上啟程多花1倍時間。
    2020/04/04 23:20
  • 社交禁令首發「國家警告」 籲「暫勿前往墾丁」

    清明連假第三天,許多景點擠滿人潮,中央疫情中心,也首度針對台灣11個景點,發送「社交距離」的細胞簡訊,不過就被質疑,到連假第三天才發送,動作慢半拍,對此,陳時中回應,前兩天有請地方協助宣導,但成效不彰,才透過細胞簡訊,提醒大家。
    2020/04/04 19:02
  • 快訊/社交禁令首發「國家警告」細胞簡訊:墾丁暫勿前往

    連假各景點湧現人潮,擔心成為防疫缺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上午11點55,透過「災防警報細胞廣播」發送簡訊,針對11大景點區,包括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花蓮東大門夜市、嘉義文化路、台南關子嶺、虎頭埤、烏山頭水庫及湖境度假會館等埤塘風景區、高雄興達港、旗山老街、雲林北港朝天宮等;另一則簡訊,更警告 墾丁附近景點人潮擁擠,請暫勿前往,也提醒出遊時應與他人保持室內1.5公尺及室外1公尺以上之社交距離,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則應配戴口罩,保護自己及他人。
    2020/04/0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