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社交媒體 結果共129筆

  • 嗆美稱抗議民眾是暴徒 陸:世界馳名雙標

    全美抗議佛洛伊德之死引爆的動亂已經進入第七天,有關美國官員指大陸媒體對美國局勢幸災樂禍,還有社交媒體將美國動亂和香港社會運動做比較,對此,大陸外交部批美國,是世界馳名雙重標準,將港獨分子美化為英雄,卻稱自己國家的抗議民眾是暴徒。
    2020/06/02 13:38
  • 太歲頭上動土!推特標「假聞警語」 川普大怒

    網路社交平台「推特」,首度對美國總統川開鍘,把他兩則具爭議性的推文,加上警示標籤和連結,呼籲讀者查明事實。這個舉動,讓川普氣得大罵,砲轟推特干預言論自由。川普馬上大動作簽署行政命令,下令強力監管各大社群平台,等於直接槓上了推特。
    2020/05/29 22:36
  • 台防疫紅到墨西哥! 主持人誇張表情讚總統

    台灣的防疫經驗逐漸被世界看到,就連墨西哥的節目主持人也眉飛色舞地分享!不過距離世界衛生大會只剩下半個月的時間,美國政府各單位也極力透過社交媒體平台幫台灣聲援,呼籲全球應該支持WHO納入台灣。
    2020/05/02 12:05
  • 快訊/不敵疫情! 印度寶萊塢宣布停工兩週

    全球最大電影產業,印度的寶萊塢也不敵新冠肺炎疫情,宣布從3月19日開始到月底為止將停下所有的電影製作。印度寶萊塢每年會製作2000多部電影,堪稱全球最大電影產業,現在沒電影可拍,寶萊塢明星也在社交媒體上推廣防疫措施。
    2020/03/17 16:26
  • 俄國網軍藏身西非迦納 CNN記者揪出召集人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日期逼近,俄羅斯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外界都懷疑,俄羅斯總統普欽是否會像2016年一樣,動用網軍來干涉大選?12日社群龍頭臉書、IG和推特清理門戶,各自刪掉數十個來自非洲迦納的帳號和頁面,原來由CNN新聞團隊和社交媒體研究公司共同調查,發現這些帳號的幕後金援,都來自俄羅斯!透過成立非營利組織,看似是幫助迦納孩童的網站,卻掛羊頭賣狗肉,招募的迦納員工每天都在經營社群媒體,在網路上自稱美國人,散播各種受歧視的憤慨發言,吸引追隨者,這種手法和2016年的俄羅斯網軍「網路研究社」(IRA)如出一轍。CNN記者更直接找上網站的召集人,與他正面對質,但對方卻一概否認。
    2020/03/13 20:00
  • 正宮勁爆直擊!「歸ME」撩裙腿開勾男友 結局超爽快

    美國一名少女薩曼珊(Samantha Grywalsky)日前發現,閨密會不時在聊天中談起自己的男友雅各(Jacob Glasgow),甚至透過過社交媒體,私下傳性暗示訊息給男友。讓她氣得決定要來一場「情侶聯合設局」偷襲,最後錄下閨蜜褲子脫到一半,假裝喝醉嗲聲勾引男人的過程,並爆料給媒體。
    2019/08/15 19:29
  • 貿戰下收緊美簽 陸生.學者赴美加審社群帳號

    在美中貿易戰進一步升級的背景下,美國收緊了對中國留學生的簽證發放,更發布一項新規定,要求陸生、學者,以及洽公人員,申請美簽時,必須填寫個人社交媒體帳號,包括Facebook、新浪微博、QQ等,都要做為審核簽證的項目。而中國大陸也予以反制,發布今年第一個留學預警,提醒留學生,出國前加強風險評估。兩國的對立氣氛,已經從貿易、科技,現在延燒到學術領域。
    2019/06/04 19:52
  • 陸羽絨衣社交媒體引熱議 美國爆紅賣到缺貨

    一件出自浙江嘉興的羽絨衣,近來在美國爆紅,亞馬遜網站上賣到缺貨,時尚之都紐約更是人手一件。分析師指出,除了便宜好穿,最重要的,是在網路上引發了社交媒體效應。
    2019/02/24 20:02
  • Ella崩潰連打13次「癢」 老公靠這招幫止住

    Ella(陳嘉樺)日前在社交媒體上瘋狂寫下13個「癢」字,並曬出3張怵目驚心的照片,讓粉絲們直呼「好心疼」!
    2019/02/19 09:53
  • 樂團noovy延後回程 Ella楊丞琳PO文祈福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出軌事故造成1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不少藝人也在社群網站上紛紛表示關心,當中包括S.H.E的Ella陳嘉樺、歌手楊丞琳、及王心凌等人,都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為傷者祈福,還有日系搖滾樂團noovy周末到花蓮和台東演出,準備要回程時發現普悠瑪發生意外,讓他們無法如期回台北,只好在台東多留一晚。
    2018/10/22 11:45
  • 私刑猖獗 印度最高院要求國會立法重罰

    鑑於以保護聖牛、宗教意識形態名義,或輕信社交媒體謠言而動用私刑的案件日益猖獗,印度最高法院昨天要求國會,應制訂獨立新法重罰暴民私刑,以阻止私刑問題惡化。
    2018/07/18 14:16
  • 高端精品東移! 品牌製造地:巴爾幹半島

    隨著社交媒體的興起,消費者習慣改變,形成了一股快時尚的潮流。以往強調慢工出細活的精品時尚產業,也感受到了來自市場的強勁需求。為了更快速的製造生產,許多高端品牌紛紛把部分製造,東移到巴爾幹半島上的東南歐國家,包括羅馬尼亞和保加利亞的服飾出口,這幾年都大幅成長,在時尚界佔有了一席之地。不過,許多歐洲精品卻對於自己產品的製造地,選擇避而不談。
    2018/06/11 20:37
  • 川普稱移民畜牲是指幫派 墨西哥政府抗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稱一些非法移民為「畜牲」,指的是犯罪幫派。他的用詞讓墨西哥政府無法接受,並在社交媒體上招致批評。
    2018/05/18 09:58
  • 鴻鵠變鴻浩、莘莘變斤斤?北大校長出糗讀錯字

    北京大學昨(5/4)舉辦建校一百廿周年校慶,輪到北大校長林建華致詞時,疑似不慎念錯了幾個字,把「鴻鵠之志」讀成了「鴻浩之志」、「莘莘學子」讀成「斤斤學子」,讓林建華被封為「白字校長」,在大陸社交媒體瘋傳。
    2018/05/05 10:37
  • 快訊/川普推特讚文金會 但只有時間能證明

    美國總統川普剛剛透過推特推文,高度肯定文金會的歷史意義,但他也說「好事正在發生,但只有時間可以證明。」,另外他15分鐘後,也發了第2條推文,並用英文字母大寫道「韓戰即將結束」,說美國和偉大的美國人民都必須為韓國發生的事情感到驕傲,這是川普在沉靜將近半天後,終於在今天透過社交媒體發表對於即將結束的川金會的看法。
    2018/04/27 19:18
  • 疑似劉霞近照曝光 仍無跡象已獲自由

    一張疑似已故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遺孀劉霞的近照,11日在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出現,但原推文已遭封鎖。
    2018/02/12 14:22
  • 無人荒島只能用一種社群媒體 美國青少年選「這個」

    加拿大皇家銀行於本月 8 日公布了一份社交媒體調查報告,其中最有趣的發現是這樣的,在只能選擇一個社交媒體的情況下,大多數人會選擇 Facebook ,卻有將近一半的青少年選擇了 Snapchat ,顯示美國青少年對 Snapchat 逐日成長的高度黏著度。
    2017/12/21 16:23
  • 北京拆遷弱勢居民 媒體標記趕人地圖

    北京近期大規模清理拆除弱勢人口居住的城鄉接合部,外媒與陸媒合作整理社交媒體貼出的上百張「趕人通告」,在北京市地圖標記,顯示清理整治點集中在北京四環與五環之間。
    2017/11/29 16:21
  • 川普帳號被停用 竟是推特員工惡作劇

    社交媒體推特公司(Twitter Inc.)今天表示,一名在推特最後一天上班的員工,要為美國總統川普推特帳號被停用一事負責,川普的帳號被停用11分鐘後才恢復正常。
    2017/11/03 14:45
  • 萬人集氣、遊行訴求! 港特首選舉「現台味」

    香港特首選舉雖然沒有像先前香港民眾所期待,實現一人一票的真普選,但是選舉過程,各候選人上掃街尋求支持、舉辦晚會,甚至把戰火延燒到社交媒體的一系列操作,儼然有點台灣打選戰的味道。
    2017/03/26 11:31
  • FOCUS/中國大陸加高防火牆 網路資訊嚴格管控

    又有香港歌手遭到大陸封殺,這次是張敬軒,原本錄製好的歌唱節目,突然在播出之前被刪剪,而且是剪到一卡都不留,大陸官方報紙以頭版的篇幅點名直指他,就是因為港獨言論遭到節目除名,掐緊人民獲取資訊的管道,大陸工信部發布一項,最新的禁止令未來未經批准,不得出售或出租VPN專線,這個專線以往是用來翻牆,才能瀏覽大陸封鎖的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體,現在禁令一出等於以後,在大陸不准「翻牆」了!
    2017/01/26 20:37
  • 「最後一屆」金球獎!休羅利助攻湯湯橫掃電視類大獎

    英國人贏了!也許去年《怪奇物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影集橫掃了收視率,在社交媒體上席捲了大量的話題,聚集數不清的粉絲,但是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HFPA)決定把金球獎電視類的大獎,留給了英國演員。
    2017/01/09 14:13
  • 【新新聞】血癌女兒悲情事 賣270萬元人民幣

    近期中國大陸社交媒體最為轟動的事件當屬「羅爾事件」不斷翻轉的劇情,不但讓評論者們錯愕,更讓圍觀群眾目不暇接,事件起因是一篇獲得超過百萬次轉發的文章〈羅一笑,你給我站住〉。
    2016/12/14 16:22
  • Focus/肥皂箱式演說!川普造勢新招 社交媒體奏效

    選前最後一天,美國民調普遍認為希拉蕊會以4%左右的票數勝出,傳統媒體也幾乎全押希拉蕊會贏,因此從選舉結果看來,似乎令人跌破眼鏡,但有分析認為,這一路選戰宣傳,川普在傳統媒體的報導中確實形象不佳,但是他採用的肥皂箱式演說再透過社交媒體傳播,這種有別於以往的操作手法,似乎證明了川普宣傳奏效。
    2016/11/09 19:25
  • 霍金也玩微博!首PO文粉絲突破120萬人

    知名宇宙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也開微博帳號了!今天早上發了第一條微博後,粉絲人數飛速激增,目前已經突破百萬人。
    2016/04/12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