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社交媒體 結果共129筆

  • 戀愛2個月不知男友有前科 姊傳7張照示警:他是殺人犯

    現在科技日新月異,尤其網路愈來愈發達,個人公開資料很容易就查詢得到。最近國外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約2個多月,自認還不是完全熟悉對方,兩人正在彼此了解適應,不料某天姊姊傳來訊息,甚至還一口氣傳了7張照片,女網友這才發現,男友前科累累還是個殺人犯,整個人被嚇壞了。
    2022/03/18 22:37
  • 允許用戶「詛咒普欽」?Meta回應放寬言論審查質疑

    3月10日,社交媒體平台Facebook向員工發送內部郵件稱,在俄烏衝突期間,Facebook及Instagram將放寬原本制定的反仇恨言論規定,允許用戶對俄羅斯侵烏以及俄羅斯、白羅斯領導人進行死亡詛咒等各類暴力言論,同時亦會允許對烏克蘭右翼極端武裝組織「亞速營」(Azov Battalion)的讚揚。
    2022/03/12 21:18
  • 俄羅斯被逐出SWIFT 盧布暴跌近3成 普欽不痛不癢?

    隨著俄烏戰爭開打,美國和西方國家26日決定將俄羅斯逐出「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SWIFT)」,這是截至目前,美國和西方國家祭出的最嚴重經濟制裁。今(28)日是新經濟制裁後的第一個交易日,盧布兌美元匯率重貶28.77%,跌至119盧布兌1美元,雖有稍微回升至118盧布兌1美元,但較上週五(25日)收盤價83.64盧布兌1美元,暴跌將近3成。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SWIFT並不是具體的傳輸管道,較像是各國資金結算的社交媒體,透過身分認定來完成資金給付,但俄烏戰爭會影響全世界在大宗商品的結算,畢竟俄羅斯在全球能源和大宗商品上扮演重要角色。」丁學文指出「SWIFT被切斷會影響俄羅斯央行管理,故全球金融市場一定會受到影響,不僅通貨膨脹會越來越高,經濟成長GDP也會往下,金融市場的波動更在所難免,最重要的是全球的供應鏈一體化和金融資本一體化都將會受到震盪。」
    2022/02/28 16:37
  • 被指寄恐嚇信給馬英九 何歡喜發公開信:嫌犯是香港警察

    昨(9)日下午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辦公室,都收到來自香港的恐嚇信件,內容一模一樣,信末還署名「何歡喜團隊」。據悉,該嫌犯先前也曾寄信恐嚇香港法官,引發軒然大波,今(10)日事件曝光後,又有自稱何歡喜的人,於社交媒體平台Telegram寫信澄清。
    2022/02/10 12:06
  • 社交媒體武器化!吹哨人籲澳洲須防假消息干預大選

    去年爆料指臉書假消息管控不力和隱私保護不足的「吹哨人」郝根,昨天在澳洲國會公聽會指出,中國已將社交媒體武器化;她強調需要防範有人利用社交媒體散播假消息進而干預澳洲聯邦大選。
    2022/02/04 11:03
  • 4年情斷!水行俠曾「痴漢式」迷戀妻子 分開成就更好彼此

    「水行俠」Jason Momoa與太太 Lisa Bonet一直都是好萊塢圈中的模範夫婦,二人卻於早前宣布離婚,令影迷甚感可惜,Jason Momoa卻在社交媒體上寫,二人雖然分開,但這是為了對方可成為更好的自己,二人對孩子的愛也不會改變。
    2022/01/15 15:09
  • 《立場新聞》臉書深夜被關閉! 600段影片來不及備份

    香港警方國安處29日拘捕《立場新聞》七名現任或前任高層,凍結公司約港幣6,100萬元資產。《立場新聞》下午約4時公布停止運作並將於日內移除網站及所有社交媒體,所有員工已即時遣散。至晚上約11時,《立場新聞》網站正式關閉,新使用者欲瀏覽,只顯示黑底白字公告,其facebook專頁亦已消失。
    2021/12/30 08:25
  • 皇家禮炮四大王者 逾21年極致釀酒工藝 成經典不敗之最

    隨著世界越來越扁平,社交媒體無遠弗屆,快時尚、網紅新秀往往踩對一個浪頭就能成為浪尖上炙手可熱的當紅新秀,但能洞悉局勢、長期穩坐霸主之位的則是少之又少,就像Coco Chanel的絕對王者才是永遠設立新標準的霸主,因為王者從不是偶然造就的風潮,而是極致工藝精神完成的不敗經典,有著威士忌之王美稱的皇家禮炮,正立於此不敗之姿 。歲末年初寒冬之際,就一探威士忌的王者之最,看看足以稱為王者的威士忌有什麼過人之處!
    2021/12/29 17:00
  • 快訊/港「立場新聞」遭凍結2.1億 關閉、遣散員工

    香港立場新聞今天凌晨六點,遭香港國安處拘捕六名高層和前高層,包含前董事,也是知名歌手何韻詩,公司遭凍結2.1億台幣資產。而稍早立場新聞發公告表示,他們即日起停止運作,包括網站及所有社交媒體也從即日起移除,所有員工今日全部遣散,包括總編輯也已經請辭,感謝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
    2021/12/29 16:38
  • 新型學測偶有錯字不扣分 助長「錯字文化」?專家這樣說

    錯字文化在網路時代的社交媒體,已經是一個常態,不過,現在這樣的狀況,也要延伸到考試現場嗎?大考中心日前公告,新型學測試辦考試各科非選擇題評分原則,國文科「偶有錯字」不扣分,引發正反兩派討論,有專家認為這會變成網路錯字文化的縮影,也可能會影響到老師的教學困難度,讓學生在詞彙寫作上變得鬆懈。
    2021/10/13 23:24
  • 陸頒「非公資禁涉足新聞」 馬雲「傳媒帝國」恐遭殃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成北京當局的眼中釘,現在大刀準備砍向馬雲的傳媒帝國。中國大陸周一頒訂一個新法規,禁止「非公資企業,涉足新聞傳媒領域」,講白話一點,就是私人公司不得投資、經營新聞機構。馬雲旗下的集團,包括有社交媒體、商業期刊以及影視平台。外媒分析,大陸此舉,將進一步重創馬雲的事業。
    2021/10/12 21:47
  • 香港擬打擊假消息 林鄭月娥:社交媒體可散播仇恨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天說,社交媒體的效力非常大,不可輕視,它們可以散播仇恨並因此帶來極端恐怖主義,令社會安全響起警號。
    2021/10/07 12:31
  • 大陸網軍多語言出擊! 散播「新冠源自美國」謠言

    美國資安業者的調查報告指出,大陸網軍自2019年開始,就用各種語言,以假帳號,在網路上抹黑香港民主示威。現在大陸網軍,已經能用七種語言,30個社交媒體平台,幫助北京進行大外宣,甚至擔任「網路戰狼」角色,包括把新冠病毒源頭甩鍋給美國等,企圖混淆國際視聽。
    2021/09/09 22:46
  • Ola電動速克達10種配色超豐富! 印度售價僅3.7萬台幣就能入手

    來自印度的Ola Electric所推出的電動速克達日前開放預購,沒想到在短短24小時內就收到10萬張訂單,預售狀況可說是相當火熱。日前Ola Electric的執行長Bhavish Aggarwal更在社交媒體透露,這款電動速克達為來將推出10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2021/07/29 17:34
  • 「爽約疫苗接種方案」 南韓7月透過社交媒體預約殘劑

    南韓「新冠疫苗預防接種推進團」在7月1日公布第三季的「爽約疫苗接種方案」,宣布民眾自7月起,可通過南韓社交媒體「NAVER」和「KAKAO」等,預約接種當天診所因預約民眾未到,臨時剩餘的疫苗殘劑。南韓官方在過去便曾實施疫苗殘劑施打方案,後續因疫苗配給數量有限,到6月底時,民眾幾乎無法獲得疫苗殘劑。
    2021/07/01 19:01
  • 快訊/港支聯會副主席被捕 涉非法鼓吹7/1集結

    7月1日香港主權移交24週年前夕,香港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6/30)再度遭到警方逮捕,香港警方表示,鄒幸彤透過社交媒體,非法鼓吹市民參與7/1相關公眾活動,香港警方明天將部署逾萬名警力戒備,防止反送中示威捲土重來。
    2021/06/30 23:32
  • 部落格沒人看 「川普的書桌」經營29天低調關版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個人部落格在週二(2日)宣布永久關閉。川普因「煽動暴力」為由,被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等主流社交媒體平台封殺後,轉向部落格對時事發表意見,日前發言人無預警宣布,永久關閉這個開設僅29天的部落格。
    2021/06/03 10:13
  • 納瓦尼傳命危釀騷動 翁履中:普欽恐用軍事行動轉移焦點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在獄中絕食抗議,卻驚傳健康惡化、命在旦夕,除了他的幕僚號召民眾上街示威之外,納瓦尼的女兒也在社交媒體上呼籲當局允許醫師進入獄中,替她父親進行治療。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柳采葳線上訪問表示,「普欽最大的挑戰就是納瓦尼,納瓦尼不斷激起民眾對普欽的反感,且動作越來越強悍,引發各國高度關切、支持,而在俄國內部,納瓦尼的生死恐怕會引起內部騷亂,若強烈鎮壓無效,屆時普欽可能會透過軍事行動來轉移國內焦點。」 另外,美國上周派氣候特使凱瑞出訪上海時,大陸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卻透過視訊與凱瑞進行會談,翁履中認為「大國間的外交過招肯定早有算盤,但大陸方不當面會談,美國是否早就知情?是否有可能是美國試圖要找台階給大陸,讓大陸在國內做足面子,這都值得觀察。」
    2021/04/19 14:46
  • 陸「祝福影片」夯 非洲猛男熱舞要價4千

    大陸在網路社交媒體快速發展下,也產生許多新的商業模式,近來最流行的就是販售「祝福影片」。陸媒報導,包括楊丞琳、吳京、曾志偉都有參與,他們只要對著鏡頭,講生日快樂或線上節日祝福,就可以收費台幣約86萬。另外還有人專門找非洲人穿傳統服飾講普通話祝福,也是熱賣商品。
    2021/03/01 11:28
  • 日本風靡「中華妝」 中國本土化妝品逆襲

    大陸化妝品市場規模估計到2022年將衝上人民幣5千億,近幾年,大陸的本土彩妝品牌逐步崛起,甚至銷售海外受到歡迎,像是日本流行起所謂的「中華妝」。中華妝特色是要底妝白皙、強調眉眼立體感,最後配上紅唇。市場認為中華妝之所以受到日本女性喜愛,很可能是因為疫情下,大家戴口罩,眼妝成了重點;另外,還有社交媒體網紅教學推波助瀾,日本的藥妝店現在更大量引進大陸本土彩妝。
    2021/02/25 19:50
  • 中美關係緊張 外媒:微博準備赴港第二上市

    中國社交媒體平台微博正在準備今年下半年進行香港第二上市,而中國旅遊平台攜程網則已向港交所秘密提交第二上市申請。中美關係趨向緊張後,去年已有9家在美上市的中國大型企業回流。
    2021/02/24 11:21
  • 快訊/有煽動暴力風險 川普帳號遭推特永久停權

    網路社交媒體推特宣布,永久禁止川普的個人帳號,推特表示檢視過川普的個人帳號之後,認為這帳號有進一步煽動暴力的風險,所以宣布將這個帳戶永久停權。
    2021/01/09 08:01
  • 「你被開除了」 NBA詹皇狠酸川普落選

    繼多家美國媒體宣布拜登當選美國總統後,美國好萊塢巨星,包括飾演浩克的「馬克魯法洛」、瑞絲薇斯朋,都紛紛在社交媒體祝賀拜登。歌手LADY GAGA還特別轉發賀錦麗勝選演說,並稱呼她為女神。此外,NBA湖人隊明星球員詹皇,更連續發文狠酸川普落敗。
    2020/11/08 18:53
  • 卡特柯林頓力挺拜登 川普挨轟一天後反擊蜜雪兒

    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第二天,主題是領導力,拜登競選陣營找來了前總統卡特跟柯林頓,替他背書,兩人除了攻擊川普沒處理好美國疫情外,柯林頓還不忘酸了一下川普整天都耗在社交媒體,沒把重心放在治國。至於挨轟的川普,隔了一天,終於對前第一夫人蜜雪兒以及前總統歐巴馬,展開反擊。
    2020/08/19 11:39
  • 福原愛曬24年前後母女照 網友:根本沒差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最近在社交媒體上,曬出自己跟媽媽24年前後的合照!1996年的照片當中,媽媽慈愛眼神,看著8歲的福原愛,不難看出母女好感情,網友也大讚24年前後根本沒差。
    2020/07/05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