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社交媒體 結果共129筆

  • CNN揭穿資訊戰內幕假主播+假訊息 大陸AI創作新聞內容

    不管是臉書、還是推特,最近有不少奇怪的媒體內容,新聞主播的嘴型怪怪的,表情看起來也不自然。美國社交媒體公司認為,這類網路內容往往是所謂的「假新聞」,很可能是中國大陸資訊戰的一環,透過這樣的播報內容,試圖影響美國閱聽眾,來達到北京的戰略目標。
    2023/02/11 18:05
  • 小英雄!7歲姐瓦礫堆下「肉身護弟」 受困逾17小時奇蹟獲救

    土耳其東南部2月6日發生7.8大地震後,陸續有被困者獲救。有網友在社交媒體上傳照片,圖中一名7歲女童在瓦礫下用手保護同樣受困的弟弟。貼文稱,這兩姐弟被困逾17小時後獲救。大批網友留言讚揚女孩勇敢,形容她是「小英雄」。
    2023/02/08 08:55
  • 偶像發文就存錢!粉絲10天險淪乞丐 他霸氣喊:私訊我送你

    近期南韓粉絲圈之間流行一股「自己喜歡的明星在社交媒體上上傳貼文時就存款」的「偶像存錢術」風潮,其中有一位粉絲就打算拿李洙赫為標準,將存下來的錢拿來買耳機,不料短短10多天就「瀕臨破產」,消息傳到偶像李洙赫本人耳裡,他不僅直接送粉絲耳機當禮物,還溫暖叮嚀要將該存款用在好的地方,再度圈粉無數。
    2023/02/05 19:01
  • 美國14州禁用TikTok 國會議員擬立法全面封殺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RFA)16日報導,美國已有14個州政府的電子設備禁用TikTok,政府部門的官方TikTok帳號也面臨喊停,更有美國聯邦參議員近來提案,試圖全面封殺TikTok在美國的營運。
    2022/12/19 14:29
  • 套AI曬美食...竟變「貓頭豬蹄湯」 女大生食慾全沒傻了

    近期修圖APP「美圖秀秀」的新功能「AI Art」在各大社交媒體上竄紅,許多人的Instagram或Facebook版面上,都充斥著親朋好友大玩AI的滑稽照片,而Dcard上有一名網友也跟上熱潮,想用此功能分享自己曾吃過的各類美食,誰料,AI竟把雞二拉麵的肉片變成「貓肉」,讓她大嘆「食慾全沒」,而其他網友的AI化圖片更是讓人震驚!
    2022/12/04 05:00
  • 大陸民眾社交媒體哀悼江澤民 網友藉機暗諷習近平

    大陸民眾在社交媒體上哀悼前領導人江澤民逝世,有人貼出各種梗圖、有人說要向這位故「蛤蟆王」致敬,也有人懷念那段較為自由的歲月,還有人藉機暗諷現任領導人習近平。
    2022/12/01 06:11
  • 大陸掀起「白紙革命」 高呼民主自由

    中國大陸各地掀起革命運動,由中國南京傳媒大學發起的「白紙革命」,目前已經延燒至大陸51所大學,許多學生舉著象徵官方壓迫閉嘴的白紙,高呼民主自由口號,這一連串的「白紙運動」也讓警方開始秋後算帳,上門抓捕抗議民眾。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抗議者用白紙表達對嚴格防疫措施的憤怒,這項廣泛的公眾意義表達已經超越社交媒體,進入大陸一些街道和頂尖大學裡,根據路透社報導,南京和北京等城市的大學生舉著白紙進行無聲抗議,這項策略部分是為了逃避審查或逮捕,而在2020年香港抗議活動期間,也有人舉白紙抗議,以避免出現大陸國安法禁止的標語,此外,莫斯科的示威者今年也用白紙抗議烏俄戰爭。」
    2022/11/28 16:22
  • 反封控怒火燒向街頭、校園 「白紙」成為中國大陸抗議象徵

    中國大陸的抗議人士已轉向用白紙來表達他們對COVID-19限制措施的憤怒,這項罕見、廣泛的公眾異議表達已超越社交媒體,進入中國大陸一些街道和頂尖大學。
    2022/11/27 21:23
  • 俄羅斯動員兵母親發出挑戰 要求普欽回應訴求

    俄羅斯動員士兵前往烏克蘭作戰,他們的母親和妻子正急切要求軍方兌現總統普欽所作的承諾,相關影片充斥俄羅斯社交媒體。
    2022/11/26 06:29
  • 馬斯克當執行長變革跟著來 未來推特藍勾勾認證可能收費

    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10月28日以440億美元(約1.4兆台幣)收購社交媒體推特,旋即大刀闊斧地解雇執行長、財務長、法務長等高階管理層,還指示特斯拉工程師檢查推特撰寫的程式編碼,亦傳出未來將向取得藍勾勾認證的使用者收費,甚至將把原本顯示登入、註冊介面的推特首頁,改為顯示熱門推文和新聞報導內容。
    2022/11/01 10:19
  • 我被噤聲了...夏克立婚變後遭「示警」曝:該保持沈默

    女星黃嘉千與先生夏克立婚變3個月,期間鮮少更新社群的夏克立,昨(1)日發文自曝,自己疑似因遭到檢舉,所以個人IG、臉書都恐將遭到關閉,讓他無奈表示「或許在我的社交媒體上,我被噤聲了」。
    2022/10/02 09:51
  • 有聽過「便便教練」?歐美馬桶不利排便 正確大號方式曝

    健身教練、瑜伽教練、遊泳教練......不同的運動需要專門的教練,那麼你可曾聽過「便便教練」呢?根據外媒The Sun的報導,莫法特(Baz Moffat)是一名專門研究盆骨與核心力量專家,經常在社交媒體上教人怎麼用下半身發力上大號——沒錯,排便運動也需要專業教練。
    2022/09/23 11:26
  • 苦等9小時瞻仰女王!英國「排隊文化」網熱議 可追溯至二戰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其靈柩停放在西敏廳(Westminster Hall),自14日開放民眾瞻仰5天,大批英國民眾不畏日曬雨淋,大排長龍也要瞻仰女王,秩序井然、不急不躁的「排隊文化」成為社交媒體上的熱搜話題。這樣的文化能追朔至二次世界大戰,原因竟和當時的生活背景有關。
    2022/09/18 12:37
  • 楊丞琳未受「海鮮論」影響 唱《曖昧》勾起台劇回憶

    台灣女星楊丞琳近日因「海鮮論」風波,引起不少爭議。不過她心情未受影響,仍活躍於社交媒體上,除了宣傳新節目之外還附上影片唱歌,慶祝成名作《曖昧》發行17周年,引起兩位好友男星賀軍翔﹑王傳一留言,三人互動頓時勾起大家對台劇《惡魔在身邊》的回憶。
    2022/09/11 16:05
  • 香港特首李家超上任 開社交媒體帳戶與港人溝通

    香港新任行政長官李家超今天上任,他在多個社交媒體設立專頁或帳戶,以此加強與市民聯繫和溝通;首天上任,他留言說,希望與民同為香港譜寫新篇。
    2022/07/01 09:27
  • 蔡健雅愛貓太萌!首度跨足音樂NFT「貓咪也獻聲」

    金曲歌后蔡健雅昨(21)日無預警在社交媒體上,釋出一段5秒的黑畫面音樂,當中只能聽到:「Isn’t it magic? 你走進我的世界來給我快樂和安慰…」一句歌詞,讓歌迷喜出望外,今(22)日答案終於揭曉,原來是她和科技平台OurSong聯手推出音樂NFT,首度跨足科技領域。
    2022/06/22 22:34
  • 「當紅小花」趙露思公開維持體態秘訣 吃「這類食物」1週降3KG

    23歲大陸新晉小花趙露思曾拍攝《哦!我的皇帝陛下》、《傳聞中的陳芊芊》等多套人氣劇集為人所悉,趙露思天生圓臉,總是被觀眾嫌胖,甚至有「最胖女演員」之稱,但她最胖的時候也只有46KG,但臉卻像60KG一樣,因而趙露思為了工作也努力減肥,現在只有39KG,而趙露思與眾多女生一樣,面對經期,體重或因水腫便難以下降,她便曾在社交媒體上公開了自己的「7日飲食菜單」與「經期瑜珈」瘦身法,有網友試過可以一星期減3KG。
    2022/06/15 10:58
  • 絕不私藏!鄭秀文授5招「7天鏟2kg」 這類人也合適

    鄭秀文(Sammi)今年將要迎接50歲,早前更成為關心妍演唱會尾場嘉賓,拍照時還大方展現二頭肌線條,而鄭秀文的身形從未受歲月、新陳代謝等因素影響, 就連明星好友,如梁漢文(Edmond),都向鄭秀文索討減肥餐單,加上她不時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減肥食物、方法,有「減肥達人」之稱。
    2022/06/08 15:19
  • 放不下采子? 邱鋒澤「分手一定很心痛」畫口紅小丑扮相曝光

    邱鋒澤昨(20)日推出新歌〈平分慚愧〉,描寫社群時代中,感情狀態的更新常可透過社交媒體輕易了解,對前任的掛念無法輕鬆放下,但因對方有了幸福而選擇退出,他在MV中大膽挑戰小丑妝容,在歡笑的背後全是忍痛成全的心酸,深層演技讓網友紛紛心疼:「被鋒澤溫柔的演技感動」、「MV劇情搭配鋒澤的詮釋,看完真的掉淚。」令人忍不住想起先前他和采子刻骨銘心的戀情。
    2022/05/21 16:21
  • Telegram有大量港警及官員「起底」訊息 港府擬禁用

    據報導,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一再地要求社交媒體平台Telegram公司刪除涉及香港警隊及政府官員的「起底」訊息,但一直未獲正面回應,港府正考慮禁用。
    2022/05/18 17:55
  • 【今日熱搜】馬斯克/實聯制/田中加子/3 4隔離

    今(2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馬斯克」。全球首富伊隆·馬斯克(Elon Musk)與美國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於美國時間25日達成共識,馬斯克並以440億美元成功收購,接下來將擁有數百萬用戶的社交媒體平台控制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26 13:11
  • 馬斯克砸440億美元成功收購推特!現任CEO認未來難料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於美國時間週一(25)答應了全球首富伊隆‧馬斯克(Elon Musk)的開價,最終以440億美元的現金價,把這個擁有數百萬用戶的社交媒體平台的控制權交給自稱是「絕對言論自由主義者」的馬斯克。
    2022/04/26 10:11
  • 馬斯克欲砸430億收購推特 遭大股東拒絕

    全球首富馬斯克,提出以總額約430億美元的價碼,收購社交媒體推特,引發股價大震盪。
    2022/04/15 16:55
  • C羅疑拍落小球迷手機 事後IG發文:為我發脾氣致歉

    曼聯昨晚(9日)作客0:1敗予愛華頓,陣中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賽後粗暴對待球迷,他事後在社交媒體公開道歉。
    2022/04/10 14:39
  • 中美監管戰開打!微博列「預摘牌名單」

    在中美關係持續緊繃的大格局下,中國大陸社交媒體龍頭新浪「微博」,成為雙方持續角力的最新犧牲品。美國證管會周三以不符合審計要求為由,把微博列入「預摘牌清單」,最快2024年可能被勒令從美股下市。同樣被列入清單的還有在中國獨立經營肯德基品牌的「百勝中國」等其他五間中資企業。儘管中方試圖與美方就審計規定磋商,但美方一步不讓,週四公開表明所有中資公司的會計審計底稿可見度,必須與其他國家在美上市公司達到同樣水準。在中美持續激烈競爭下,中概股的前景,短期內很難明朗。
    2022/03/25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