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示弱 結果共967筆

  • 讓鍵盤俠付出代價!楊皓如遭辱不忍了 火大開告:你絕對輸

    藝人楊皓如日前和女星劉雨柔槓上,雙方互嗆撕破臉,不過她拿自己婚姻來調侃剛離婚的劉雨柔,此舉似乎遭到不少網友攻擊,甚至還有人因此辱罵她「賤貨」,對此她也不甘示弱反擊,直接到警局報案,並曬出報案單嗆聲,「想留言罵我請三思,我會告就是你絕對輸」。
    2022/10/30 23:14
  • 萬聖節COSPLAY 陳時中裝吸血鬼、黃珊珊扮胡迪、蔣萬安變悟空

    迎接萬聖節!要選台北市長的候選人,幾乎都變裝跑到天母跟民眾一起歡度,而競爭最激烈的三人,除了在服裝上角力,現在似乎也較勁到競選歌曲去,陳時中就酸蔣萬安廣告買太大,還以為他要出專輯,讓蔣萬安不甘示弱反擊。
    2022/10/29 19:56
  • 俄軍再射飛彈 烏克蘭40個城鎮遭受襲擊

    聯合國大會(UN General Assembly)13日剛剛通過譴責決議,認定俄羅斯在烏東4地推行的「加盟公投」並不合法,讓莫斯科代表極為不滿。《路透》(Reuters)報導,繼日前多次向烏克蘭發射飛彈,俄羅斯稍早再次發動襲擊,烏克蘭官方證實、有超過40個城市與鄉鎮遭到飛彈攻擊,首都基輔(Kyiv)甚至能看見伊朗製的武裝無人機盤旋,面對敵人來襲、烏克蘭軍隊也不甘示弱,隨即針對俄羅斯25處目標進行襲擊。
    2022/10/13 16:26
  • 珊珊蹲完萬安蹲!現場示範深蹲 蔣萬安:我可以做很多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拋出「深蹲換乘公車」,引發熱議,蔣萬安今(10)日再度受訪強調,深蹲換乘並非自身政見,只是用來舉例國外如何透過運動達成節能減碳,被問到綠白對手都說自己很會深蹲,蔣萬安也不甘示弱在現場示範,還邀請網友拍下深蹲照片、影片響應,並在網路上標註他,一起宣傳運動的好處。
    2022/10/10 11:13
  • 被嗆「一張亂嘴到處咬」很多人要告!周玉蔻:我有被告癖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 周玉蔻近日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更爆料蔣孝嚴當年的「晶華醜聞案」的女主角是張淑娟,對此張淑娟大動作發出聲明駁斥,並直言要提告,眼看官司似乎即將開打,周玉蔻不僅不甘示弱嗆聲「歡迎」,面對網友大酸「一張亂嘴到處咬人」,她更回擊認了「我有被告癖!」 
    2022/09/25 18:29
  • 普欽嗆不惜用核武 在烏佔領區舉行入俄公投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動員30萬預備役,還強調不惜動用核武維護領土,同時也在烏克蘭4個俄羅斯佔領區推動入俄公投。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這幾天在電視上發表演說,除了威脅使用核武外,也說要號召30萬儲備兵力投入烏克蘭戰場,並對西方國家嚴正警告威脅俄羅斯的後果。普欽表示有些西方國家,儘管不願意明說是那些國家,普欽只說了有些北約國家警告俄羅斯要使用核武,因此他不甘示弱地回應,俄羅斯也有核武,有些還比北約成員國的更先進。」
    2022/09/23 16:14
  • 快跑或先躲?醫授地震「保命3關鍵」:動物也都先裝死

    台灣連3天都發生有感地震,尤其昨(18)日的規模6.8地震,更造成多處路段坍方,甚至花蓮玉里民宅不敵強震倒塌,萬幸沒人有生命危險,不過地震仍造成1死146傷。當強震發生時,究竟該跑還是先躲?對此,急診科醫師賈蔚認為,「示弱」也是保命關鍵之一。
    2022/09/19 15:44
  • 行車糾紛! 2男巷弄亮「這個」比大小警制止都查扣

    行車糾紛吵翻天,雙方竟然當街亮刀!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回家,不滿巷口有車輛臨停,擋住出入,氣得拍了一下對方的引擎蓋,雙方因此起爭執,乘客拿折疊刀威嚇,對方不甘示弱,從車內拿出開山刀,附近剛有保大員警駐守,看見這一幕,立刻制止。
    2022/09/17 20:49
  • 遭陳時中批領導力不足 蔣萬安:你才綠營魁儡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北市行腳計畫,今(14)日來到士林區,針對綠營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專訪時質疑領導經驗不足,蔣萬安不甘示弱回嗆,陳時中領導能力跟個人判斷力才真的大有問題,過去兩年防疫工作上更能看出,陳時中就是民進黨的魁儡。
    2022/09/14 10:33
  • 宋智孝突爆母親「超狂身分」 劉在錫驚:認識11年都不知

    韓團「ASTRO」成員車銀優、文彬、尹產賀近期於《Running Man》同框,三人都透露對運動項目很有把握,像是文彬就很喜歡運動,家族中的姑姑還是摔角選手,爸爸則是田徑短跑選手,尹產賀也表示媽媽是健美選手,這讓《RM》成員也不甘示弱,紛紛搬出家人的運動專長,當宋智孝說出媽媽曾是國家代表隊的游泳選手時,眾人都非常驚訝,劉在錫就說:「我們認識智孝11年來真的都不知道,今年是對她了解最多的一年了。」
    2022/09/10 13:05
  • 中俄軍演踩日主權紅線 美率盟友發動「鉗形攻勢」圍堵

    俄羅斯與中國大陸在東北亞高調軍演,卻觸碰到日俄雙方的爭議領土「北方四島」,涉及敏感主權紛爭,日方多次向俄羅斯外交抗議,卻都被已讀不回。然而以美國為首的盟邦也不甘示弱,不僅在亞太地區舉行「漆黑軍演」,在歐洲也派出精銳部隊與北約國家練兵,從東西兩側發動「鉗形攻勢」圍堵中俄。
    2022/09/05 22:18
  • 豪宅遭突襲搜索! 川普首度露面「狠批拜登」:全民公敵

    美國總統拜登稱前總統川普和川普的支持者破壞美國民主,川普今天不甘示弱回敬拜登是「全民公敵」,並抨擊聯邦調查局(FBI)上月突襲他佛州宅邸「扭曲正義」。
    2022/09/04 14:31
  • 咆嘯+硬上銬!大卡司機控女警執法過當 警:依法行政

    台南一名張姓大貨車駕駛,日前於安平港區運送貨櫃,港務警察見他的車輪嚴重凹陷,懷疑超載將其攔下,但張男不滿員警攔查未鳴笛,並主張,行駛範圍在港區內,警察沒理由攔查,當場和陳姓女警爆發衝突,雙方互相咆哮,陳員依法要對其上銬,張男也不甘示弱拿手機錄影,事後將過程PO網,認為警察刁難、執法過當。對此,警方強調,過程都是依法行政。
    2022/09/01 14:55
  • 巴西總統選舉首輪辯論 波索納洛與魯拉兩強互控

    本屆巴西總統選舉首場辯論會今天登場,極右派現任總統波索納洛指控左派對手魯拉昔日在總統任內貪汙。魯拉不甘示弱,反控波索納洛「摧毀巴西」。
    2022/08/29 16:26
  • 小三裸聊熱舞撩人夫!「畢竟是我性侵你」 正宮怒公布影片

    宜蘭一名高姓男子和黃姓妻子結婚近40年,卻在外與戴姓小三偷腥,戴女時常一絲不掛,打視訊電話取悅高男,訊息中寫下「性侵你,當然要負起責任」等調戲話語,直到去年4月高男中風住進醫院,外遇一事遭大女兒無意間抓包,黃妻怒將戴女裸上空的視訊片段傳上臉書,並對其求償一百萬,戴女也不甘示弱,告黃妻妨害秘密同樣求償一百萬。不過法官認定戴女侵害配偶權,應賠35萬元,還可上訴。
    2022/08/28 16:30
  • 修車順序爆口角!兒不滿父親遭辱狠K顧客 互告鬧上警局

    新北市48歲彭姓男子,日前開車至新店一間輪胎行修車,卻因為排隊順序且不滿店家態度差,與55歲周姓老闆爆發口角,彭男盛怒之下,找來友人到場助陣嗆聲,卻反遭老闆兒子24歲周男及其友人持安全帽痛毆,讓彭男事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傷害、然侮辱罪,但店家也不甘示弱,提出恐嚇告訴,雙方對簿公堂,警方也依法受理。
    2022/08/25 10:14
  • 詐騙電話手法又升級!網紅識破偽裝「1句話」逼瘋對方

    近來柬埔寨詐騙事件延燒,也引起民眾對於詐騙相關議題的關注,網紅視網膜昨(16)日就在臉書發文指出,現在詐騙的手法越來越高強,他接到一通佯裝成銀行信託的電話,雙方來回耗時許久,他最後不甘示弱,竟用一句話就逼退對方,過程曝光也讓網友笑翻。
    2022/08/17 12:35
  • 月底再一團 民主國家議員訪台預計成新常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12天後,又有5位跨黨派國會議員快閃台灣,根據《紐約時報》報導,8月底將再有一組議員參訪團抵達。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離台不到2周,美國又有國會團訪台,當中有一位參議員Ed Markey,在電信科技業特別有作為,是麻塞諸塞州相當重要的資深參議員。這些重要訊號說明,預料美國國會議員訪台,將成為越來越正常化的訊號,當然大陸也不甘示弱地宣布新一輪軍事演習展開,使大家擔心軍演是不是也會變成常態化現象。」
    2022/08/16 16:33
  • 軍演後美拒「示弱」 傳拜登重新考慮對中關稅

    為了緩解美國國內通膨壓力,並且為期中選舉創造有利環境,美國總統拜登近幾個月傳出有意對3千多億美元中國商品所加徵的關稅進行鬆綁;鬆綁方向包括取消日用品關稅,並展開新一輪調查,保留加稅空間,或者美中雙方同時降稅。然而,在北京當局以大動作軍演來反制美國眾議院裴洛西訪台後,美中關係趨向緊張,這些降稅的考量遭到擱置;也就在這個時候,美國國內最新經濟數字顯示,美國的通膨有望觸頂回落,這也讓拜登政府調整關稅的壓力降低。在美中當前鷹派當道的情況下,貿易戰的關稅大棒,恐怕還得持續好一陣子。
    2022/08/12 19:51
  • 娶小21歲嫩妻!夏靖庭54歲當爸 親吐「高齡父親」複雜心聲

    演員夏靖庭和程予希在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中首次合作演出父女檔,夏靖庭表示兩人的父女連結情感,都要靠小熊軟糖,因為劇中夏靖庭還是學校羽球隊的教練,所以在球場必須板著臉孔,導致回到家中想要跟女兒示好時,只能藉著小熊軟糖來撒嬌,自嘲自己回家就是「一隻小綿羊」。而程予希則說跟她很像,她是羽球隊的隊長,同學眼中的女漢子,唯一可以示弱就是回家跟爸爸撒嬌的時刻,就算沒有事先培養感情,二度合作的兩人在即興演出也很有默契。
    2022/08/08 14:13
  • 老人互毆! 63歲大戰77歲「助行器」變武器

    台北市南港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另一名老翁,騎單車經過時嚇到他,居然拿助行器攻擊,但對方也不甘示弱,用腳踹回擊,雙方扭打成一團,當時消防隊就在旁邊,消防員見狀急忙制止,驚訝兩人,一個六十多歲,另一個七十多歲,年紀都不小,還能打成這樣。
    2022/08/07 18:19
  • 「北京這次丟盡面子」文攻武嚇擋不了裴洛西共軍報復 軍演形同海空封鎖台灣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一踏上台灣土地,立刻發新聞稿表明,這次是「正式」的訪問,被視為不甩中國大陸在事前不斷提醒的,美台只能是「非官方關係」;裴洛西也投書華盛頓郵報,她訪台的原因是要實踐美國對民主的承諾。學者分析,拜登從一開始的不鼓勵,到後來的順勢而為,是因為如果在這事件上退縮,會被貼上向中國示弱的標籤,對期中選舉不利,也不想讓大陸覺得可以威嚇到美國。
    2022/08/03 22:24
  • 大陸友人都出來了!北韓批裴洛西「無恥」 嗆美干涉內政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晚搭乘專機抵台,引發全球關注,尤其讓本就膠著的兩岸關係更陷入緊張。除了美國參院共和黨26名議員發表聯合聲明支持裴洛西訪台外,國際間親中勢力也不甘示弱,繼俄羅斯稱裴洛西訪台是「明顯挑釁」後,北韓外交部也在今(3)日譴責美國是在干涉中國大陸內政,痛批美國無恥。
    2022/08/03 11:13
  • 「體壇周子瑜」接球失誤被撂重話 PTT歪樓敲碗她出道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與「草爺」領軍的含羞草日記棒球隊比賽,教練團之一的方昶詠原本就是含羞草日記棒球隊的總教練,這回師徒對決火花滿點,方昶詠先是打出安打,因對手傳球失誤直衝回本壘,幫「超級王牌棒球隊」奪下一分,等於電爆自己徒弟;沒想到草爺不甘示弱,接著三振方昶詠,回敬師父讓他下台大喊「好爽!」。
    2022/07/29 11:26
  • 烏軍南部大反攻! 俄反擊已佔領第二大發電廠

    烏克蘭軍隊在烏南地區反攻,使用美國提供的海馬斯火箭系統,轟炸俄羅斯控制的赫爾松地區一座橋梁,而俄羅斯也不甘示弱,宣布已經占領烏克蘭第二大發電廠。
    2022/07/28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