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示弱 結果共967筆

  • 南韓不忍了 針對北韓射彈挑釁追加制裁

    抗議美國在朝鮮半島的戰略資產部署,南韓外交部不甘示弱,20日宣布對北韓制裁對象,追加4名個人及5個機構。
    2023/02/21 11:35
  • 北韓射彈挑釁不斷 南韓最短時間追加單方制裁名單

    北韓繼18日後、時隔兩天又發射彈道飛彈,抗議美國在朝鮮半島的戰略資產部署;南韓政府也不甘示弱,在最短時間內發布新制裁名單,表示將努力斷絕北韓資金鏈,讓北韓政府為挑釁行動付出代價。
    2023/02/20 15:46
  • 時隔六年!南韓國防白皮書 再視北韓為「敵人」

    北韓去年底在勞動黨全會上,點名南韓是「明確的敵人」,南韓不甘示弱,昨天(16日)公布2022年國防白皮書,時隔六年,也恢復了「北韓是敵人」的表述。從去年開始,北韓文攻武嚇,挑釁不斷升級,韓美預告下周將在華府舉行「延伸威懾手段運用演習」(DSC TTX),以彰顯韓美同盟對抗北韓威脅的意志。北韓外務省今天(17日)下午再度公開放話,稱會把韓美演習視為侵略戰爭的準備,將採取史無前例的強硬措施應對,讓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持續升溫。
    2023/02/17 19:56
  • 蕾神再出招!李靚蕾控「扭曲事實抹黑」 王力宏發聲明回應

    李靚蕾因王力宏昨(13)日推出新歌談及思念,忍不出發聲「一直都有看喔...不要再消費了」,雙方律師再度過招,今王力宏律師葉偉立指出,李靚蕾不遵守紐約法院3次裁定,也不遵守台灣法院2次裁定,將依法聲請強制執行,她也不甘示弱發出4點聲明,表示絕無違反裁定,字字句句有憑有據,「不容王先生與其律師扭曲事實抹黑!」對此,王力宏律師也有話要說,要李靚蕾不要再搧風點火。
    2023/02/14 18:13
  • 吳淡如曬「電腦繪圖」被嗆是AI畫的!怒反擊:別批評老人

    AI人工智慧近來話題十足,不僅聊天機器人ChatGPT掀起熱潮,民眾也紛紛練起「AI繪圖」的功力。作家吳淡如昨(12)日曬出一張「櫻花貓少女」為主題的圖畫,寫道「我剛剛在學電腦繪圖,這是我的第一張作品」,文章曝光後卻被網友痛批「AI繪圖不能稱作電腦繪圖」,吳淡如對此也不干示弱,直言:「不要動不動來批評老人家!」
    2023/02/13 17:22
  • 退我錢!鳳山紅衣女咆哮、扔餐盤 大鬧速食店全都錄

    一段影片在社群軟體上瘋傳,一名女子上高雄鳳山某連鎖速食店,疑似要求店員退款不成,竟在櫃檯前大發雷霆,更把餐盤用力扔進櫃台內,店員也不甘示弱,拿起手機錄影蒐證,揚言報警,女子仍繼續咆哮要求退費。對此,警方表示,並未接獲報案,同業也表示,若遇到類似狀的狀況,不會刻意拿手機錄影。
    2023/02/12 12:02
  • 間諜氣球拖8天才擊落!兩黨同聲批拜登:向習示弱

    美方官員認為,大陸擁有一整個「氣球艦隊」,情蒐早就遍布五大洲。其實早在上個月底,美方就發現間諜氣球,出現在阿拉斯加外海,卻拖了整整八天,等到氣球橫越領空之後才擊落。美國朝野兩黨同聲質疑拜登慢半拍,由於拜登週二將到國會進行國情咨文,外界預料他會臨陣修改講稿,展現對中態度強硬。
    2023/02/06 13:06
  • 美議員批拜登太慢擊落中國氣球 損台日等夥伴信心

    美國多位共和黨籍國會議員今天批評總統拜登等太多天才擊落入侵領空的中國偵察氣球,指控他向中國示弱,參議員盧比歐表示,這有損台、日等夥伴若遭侵犯時對美援的信心。
    2023/02/06 09:57
  • 美中關係緊繃!美議員批拜登太晚擊落中國氣球還試圖掩蓋

    美國共和黨國會議員今天批評總統拜登耽擱數日才擊落穿越美國領空的一顆疑似中國間諜氣球,指控拜登向中國示弱,本來還試圖掩蓋這起侵犯美國領空事件。
    2023/02/06 08:54
  • 對決Joeman!火辣網紅「實戰泰國浴」羞喊:她伸進去洗我的X

    Joeman到日本開箱情色「泡泡浴」,影片一度引起討論。而知名YouTuber奎丁也不甘示弱,上傳「泰國浴」全體驗,放話保證這集一定有點東西。影片一出,讓不少網友狂讚:「太有誠意!Joeman遇到對手」。
    2023/02/04 11:46
  • 宋仲基老婆孕肚照首曝光!宋慧喬沒輸 再爆「震撼喜訊」

    韓星宋仲基2019年7月與女星宋慧喬離婚,結束1年8個月童話婚姻,他去(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1個月就宣布雙喜臨門,完成結婚登記且老婆已懷孕。如今多張孕肚照全流出。而前妻宋慧喬也不甘示弱,傳出震撼喜訊。
    2023/02/03 10:21
  • 騎車鑽市場爆衝突!騎士見警溜 丟下女友

    新北市一對情侶,日前騎車到三重的大同市場,疑似不滿行人擋路,按喇叭提醒,但對方卻氣得揮拳,情侶兩人也不甘示弱,拿安全帽反擊,不過就在警方到場前,騎士居然把女友丟下,獨自開溜。
    2023/01/31 19:36
  • 解析2023美中關係 軍事維持強硬、經濟有限度合作

    美國國務卿林肯即將在2月5日前往中國大陸訪問,與之對等的人物是大陸戰狼外交的代表性人物之一,新任的外交部長秦剛,秦剛剛卸任大陸駐美大使的職務,對於美國批判力道不弱,兩人可能激盪出的火花備受矚目。國研院軍事戰略產業所長蘇紫雲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新上任的外交部長秦剛屬於強硬派路線,同時對美國事務也很熟悉,符合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要跟美國交往,但不示弱』的期待。美中關係是犬牙交錯,不過現在已經可以理出大陸採取軍事強硬、經濟繼續往來、外交保持對話的態度。」
    2023/01/23 16:34
  • 王瑞玲反擊了!還原「想回教會」內幕 再嗆宋逸民:演夠沒

    宋逸民所屬「藝起發光」爭議不斷,接連遭小甜甜以及前教友、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砲轟,他今(14)日發長文首度反擊王瑞玲,但王瑞玲不甘示弱,也發文回擊「不要先殺了人,再和家屬說對不起!打人的人,還在叫救命!」更要宋逸民夫妻還她奉獻擴堂的費用,更怒嗆「我沒說的,別全扣在我頭上,我一直都在等牧者你的電話,也打給你也沒接(應該是被封鎖了)。」
    2023/01/14 18:28
  • 開戰!驚爆女婿「開丟丟妹金庫」買跑車賭博 婚變內幕全曝光

    憑著直率幽默風格叫賣爆紅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本名李明珊),近來消失直播圈長達半年,居然是因為夫妻3年婚變,連日來老公王心正和丟丟爸「福哥」李慶福雙方你來我往,但丟丟妹始終未出面說清楚分居原因。由於王心正在直播中痛訴老婆每月刷卡上百萬,丟爸不甘示弱大爆王心正「開丟丟妹金庫」買跑車還賭博,瘡疤全擺上檯面。
    2023/01/05 07:38
  • 世足圖輯/阿根廷火爆扳倒荷蘭 梅西最後一舞闖入4強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阿根廷與荷蘭在8強賽中交手。比賽上半場,阿根廷在梅西的神助攻下,由莫里納(Nahuel Molina)率先破網,梅西於下半場罰進12碼球,拉大與對手的距離。但荷蘭也不甘示弱,替補上場的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先用頭槌進球後,在下半場即將結束之際,戲劇性地以自由球攻擊破門,追平比賽。進入延長賽後,雙方持續拉鋸,最後上演PK大賽。阿根廷守門員順利撲出2球,讓阿根廷最後得以4比3擊退荷蘭,獲得進入4強賽的門票。
    2022/12/10 14:33
  • 南韓貨運工會罷工13天 經濟損失破8百億台幣

    南韓貨卡車司機罷工陷入長期化的僵局,儘管南韓政府已經頒布強制開工令,但貨運工會依然毫不示弱。罷工影響的範圍越來越大,鋼鐵製品堆滿工業園區,現代汽車廠緊急招募臨時工,一天動用5百人將新車開出工廠,就怕塞爆生產線;石油運輸也受阻,加油站掀起「汽油荒」。南韓總統尹錫悅將罷工帶來的威脅比作「北韓核武」,揚言還會再加強制裁力道,目前已研擬要針對煉油、鋼鐵業,追加第二道強制開工令。今天(6日)是貨運工會罷工第13天,南韓官方粗估,經濟損失規模已達3.5兆韓元,折合台幣812億。
    2022/12/06 19:56
  • 鄭州富士康有人染疫!新員工不想同寢欲逃 警射催淚瓦斯鎮壓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中國河南鄭州廠區,22日晚間發生嚴重暴動,豫北區宿舍因傳出有老員工感染新冠肺炎,從全中國各地招募的新員工不想與其同寢,欲衝出廠區回家時,與現場的員警爆發衝突;警方發射催淚瓦斯,甚至出手痛毆員工,員工也不甘示弱用石塊回擊,並將大門點燃,場面十分混亂。
    2022/11/23 12:33
  • 肆無忌「彈」北韓又射ICBM 日警告:射程達美國

    近來國際峰會上頻繁討論到北韓問題,北韓不甘示弱,今天上午再度發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落在日本北海道外海的專屬經濟區內,駐日美軍軍一度發布「掩護令」,日本政府氣得急跳腳,派出F-15戰機巡航警戒,更示警說,這顆飛彈射程足以打到美國本土。
    2022/11/18 17:50
  • APEC到G20 習近平自帶陸製「防彈砲」元首專車

    長久以來,美國總統不論出訪世界各地,都會帶著專屬的防彈座車,不過這次在APEC跟G20峰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不示弱,自己準備了「元首車隊」,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習近平座車是陸國產防彈車紅旗N701,宣稱防彈防砲而且製作工序嚴謹複雜,一年只能生產5輛。
    2022/11/18 17:49
  • 選錯人賽馬場?柯志恩酸陳其邁:別再懷念韓國瑜

    辯論模式的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市長陳其邁結語時,以「選錯人賽馬場、選對人迎來台積電晶圓廠…」暗酸國民黨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也不甘示弱,結語時表明,「你今天面對的不是韓國瑜、是柯志恩,不要再懷念韓國瑜」,柯也強調,自己當選大港還是可以繼續唱,而且有能力解決年輕人北漂的問題,盼高雄人給她一個改變的機會。
    2022/11/12 18:10
  • 球棒隊出沒!9煞砸餐廳 快打警拔槍壓制

    新北市板橋一間餐廳,日前遭人砸店!嫌犯是竹聯幫份子,在網路上和人起口角,雙方相約餐廳談判,但他事先找來一票黑衣人,一到場就持球棒砸店,被害人不甘示弱,也持菜刀和板凳反擊,但一群惡煞瞬間鳥獸散,警方持續跟監一個多月,逮捕九名嫌犯。
    2022/11/10 18:33
  • 圖輯/美期中選舉將至 民主、共和兩黨大人物站台催票

    美國期中選舉即將於當地時間8日登場,這次選舉將改選參眾議院的所有席位、參議院的三分之一席次及36州州長。以往平均在期中選舉時,執政黨在眾議院都會丟失26席左右,而外界認為這次眾議院共和黨將於眾議院增加15至25個席次,參議院則兩黨機會均等。如果共和黨成功奪得參眾兩院的多數,往後則能順利牽制當前政府的立法程序,共和黨也放話如果奪得眾議院多數席次,將彈劾現任總統拜登。為了鼓勵支持者投票獲得優勢,兩黨使出渾身解數,民主黨找來前總統歐巴馬、前國務卿希拉蕊等前來站台助陣,而共和黨也不甘示弱,找來國內人氣依然很高的前總統川普來刺激選情。
    2022/11/08 16:19
  • 遭眼鏡蛇纏住咬傷 8歲童反擊「怒咬2口」毒蛇死了

    印度一名8歲男童日前在自家後院玩耍時,不慎遭一條眼鏡蛇纏住攻擊咬傷,男童不甘示弱,也狠狠用力地咬了牠2口,沒想到眼鏡蛇竟然離奇死亡,男童卻沒事,如此奇特案例連當地專家和媒體都直呼,「我從來沒看過有這種或類似事件發生」。
    2022/11/04 16:22
  • 北韓今射十枚短程彈道飛彈 其中一枚落入逼近南韓領海

    北韓近幾個月以來,多次進行飛彈試射,引發東亞局勢緊張。南韓也不甘示弱,與美軍聯合舉辦「史上最大規模」的聯合空中軍演「警戒風暴」(Vigilant Storm)。對此,北韓當局發出警告,要求美韓兩國停止相關軍演,否則將考慮採取更強而有力的下一步「加強版措施」,美方必須對一切後果負責。
    2022/11/02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