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示弱 結果共967筆

  • 鄰居糾紛亮刀恐嚇還砸門 他噴辣椒水反擊兩人全進警局

    新北市三重區44歲曾姓男子,不滿3樓黃姓住戶關門聲大吵,雙方日前爆發口角糾紛後,黃男與19歲鍾姓室友持刀下樓理論,曾男不甘示弱地噴辣椒水反擊,雙方因此鬧上警局。不料,黃男不滿被告,離開派出所後又教唆友人助陣,幫忙破壞曾男的住家大門,甚至朝屋內噴辣椒水洩恨,警方最後循線逮捕3名涉案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4 10:27
  • 以色列攻破哈瑪斯北方防線 以軍裝甲車遭伏擊

    以色列宣布,他們在地面戰已經取得重大進展,目前已經突破加薩北部,哈瑪斯所設下的防線,至少一萬多個哈瑪斯軍事據點,遭到打擊。哈瑪斯也不甘示弱,公開一段他們埋伏摧毀以色列裝甲車的畫面。另外在談判中,哈瑪斯要求受傷的民兵一起撤離,遭到拒絕。
    2023/11/02 19:29
  • 對等不示弱!拜登見王毅座位細節曝 比照習近平「坐中央」

    新華社發布的照片顯示,美國總統拜登27日在白宮接見中國外長王毅時,是比照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6月間在北京接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的模式,端坐中央主位,王毅等中美官員分坐左右兩排,似有以牙還牙的對等意味。
    2023/10/30 08:49
  • 轟炸反坦克飛彈部隊 以色列報復突襲真主黨

    以色列週六報復攻擊、黎巴嫩真主黨軍事據點、轟炸真主黨反坦克飛彈部隊,真主黨不甘示弱,以飛彈突襲以色列無人機,卻遭到攔截,美軍退役將領說,真主黨和哈瑪斯結盟,因為都擅長不對稱作戰還有共同敵人,不過關係不如想像緊密,而美國第二批航艦、艾森豪航艦打擊群,已進入地中海,防止中東衝突全面擴大。
    2023/10/29 19:08
  • 上門討債還與屋主互毆!惡煞突倒地命危 警察抓人變救人

    新北市18歲朱男、15歲游少,為了向20歲李姓友人追討債務,昨日清晨擅自闖進板橋區正義街的住處找人,2人碰巧遇上46歲李父,雙方一言不合後爆發口角,2名年輕人竟持棍棒痛毆對方,李父也不甘示弱持工具箱回擊,過程中朱男一度昏倒失去生命跡象,所幸警員到場後立即施予CPR搶救才救回一命,警方也將3人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8 13:20
  • 行車糾紛爆口角!新北2騎士當街亮玩具槍、搶攤販刀具對峙

    新北市樹林區昨(26)日傳出行車糾紛!37歲葉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保安街一段時準備迴轉時,對向的17歲柯姓騎士因不滿對方未禮讓直行車,2人因而爆發激烈口角。不料,柯男竟當街掏出一把玩具槍恐嚇,葉男也不甘示弱,抄起一旁攤販的刀具對峙,嚇得路人紛紛閃避,警方獲報趕抵火速將2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7 12:31
  • 控哈瑪斯拿平民當「人肉盾牌」 以色列:非攻不可

    以色列在邊境集結大軍,準備隨時對加薩進攻。以色列參謀總長前往前線視察,誓言要剷除哈瑪斯組織。以色列指控哈瑪斯,將加薩平民當作人肉盾牌,此刻如果收手不攻,就是對哈瑪斯示弱。不過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強調,儘管發動進攻,以色列也無意佔領加薩。
    2023/10/16 18:32
  • 遭徐巧芯告發外患罪!郭璽放話「法院見」:到時看誰沒穿褲子

    潛艦洩密案持續發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2)放話將告前海軍顧問郭璽外患罪,對此郭璽也不甘示弱,直說「法院見」,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做這種事,到時在法院看到證據跑也跑不掉,不必在那邊逞口舌之快,而針對徐巧芯公布的第8段錄音檔,他也說明會找出原始檔,「屆時真相出來,再來看是誰沒穿褲子」。
    2023/10/12 16:44
  • 欠15萬不還!賴帳男誤中美人計 慘遭債主撂人圍毆

    新北市土城驚傳街頭滋事案!28歲王姓男子因積欠34歲范姓友人15萬元,遲遲未歸還還避不見面,范姓債主決定使出「美人計」,找來王男心儀已久的梁姓正妹當誘餌,以約會為由將其約出見面,私下卻夥同3名男子埋伏痛毆王男,不料,王男也不甘示弱,持鎮暴槍反擊,雙方當街扭打,導致范男受傷送醫。警方事後循線逮捕雙方7人,現場還起獲安毒、K他命,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05 09:50
  • 訪美前出大招!國民黨稱侯友宜不會退 柯文哲:想合作就比民調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展開二度訪美,預計在舊金山停留三天、洛杉磯停留一天。被問到藍白合比民調,國民黨稱參選人侯友宜不會退選,甚至有人放話從立委選舉新開始比民調,對此,柯文哲也不甘示弱回嗆「想合作就來比」、「我每區提一個看他掉多少」。
    2023/10/01 09:38
  • 太囂張!《好聲音》製作方「控訴李玟經紀公司」 案由曝光網氣炸

    《中國好聲音》遭李玟生前錄下的音檔,拆穿多年來搞黑箱操作,還因李玟不歸順「劇本」而狠心打壓,點燃兩岸三地民眾的怒火,許多歌手如楊培安、韓紅替李玟發聲,浙江衛視也承受不了輿論壓力,宣布暫停節目播出並介入調查。然而,製作方「燦星文化」不甘示弱,發聲痛批網路造謠,要求網友公開道歉,如今更囂張向李玟經紀公司華納唱片進行提告,無恥行徑再度引爆論壇。
    2023/09/19 15:30
  • 親戚情決裂!為了1萬元「會仔錢」 表哥當街拿刀砍表弟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街頭砍人! 35歲廖姓男子為了幫母親追討1萬元「會仔錢」,前(17)日中午12時許跑到陳姓表哥的住處要錢,不料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廖男徒手痛毆對方,陳男也不甘示弱地拿菜刀追砍廖男,導致廖臉部中刀,當場鮮血直流,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雙方事後堅決提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移送偵辦。
    2023/09/19 10:11
  • 巷口會車互不讓!BMW男狂K老翁 抓頭撞門倒地繼續踹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雙方互不相讓竟大打出手!當時林姓男子駕駛BMW轎車經過莊敬路附近,這時對向蔡姓老翁也剛好開車經過,因道路較窄會車不意,但兩人都不想退,就這樣僵在路中央。林姓男子急了下車飆罵三字經,蔡姓老翁不甘示弱回嗆,兩人因此大打出手,但林姓男子年輕力壯,兩三拳就將蔡姓老翁擊倒,推頭撞門還踹頭,嚇得附近住戶急忙報警。
    2023/09/08 10:52
  • 補足烏軍戰力缺口!美將援「空對空飛彈」、貧鈾彈

    烏克蘭目前前線主力,仍是前蘇聯製的武器,現在傳出,美國為了補足烏軍戰力缺口,打算援助「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AMRAAM)」,以及相當具爭議性的「貧鈾彈」,不過俄軍不甘示弱,決定把能搭載核彈頭的「薩爾馬特」洲際彈道飛彈,投入部署。
    2023/09/04 23:17
  • 上班心情差!男持安全帽攔車挑釁 駕駛也非好惹的拿刀反擊

    新北市32歲嚴姓男子,昨(3)日凌晨時,因為上班時心情不好,竟無故攔截路上小轎車,還持安全帽挑釁、敲打對方車窗,27歲王男也不甘示弱,持長刀下車理論,雙方在大街上對峙進而扭打,嚇壞經過的民眾,中和警方到場後火速將2人壓制逮捕,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2023/09/04 11:29
  • 冤冤相報何時了!為敬酒不爽破窗砸攤 還點汽油彈

    追蹤這起縱火案,嫌犯因為在卡拉OK,向陳姓男子敬酒,覺得對方態度不好,引爆口角後到對方住處叫囂砸窗,不過遭縱火的被害人,他也不甘示弱,也找了朋友到黃姓嫌犯家裡開的檳榔攤搞破壞,因此又把嫌犯惹毛,拿水桶到加油站買汽油,再次到對方住家外,潑汽油點燃,案發後八小時縱火的嫌犯落網。
    2023/08/18 19:25
  • 「8成藍議長挺郭」被侯辦罵 陳玉珍:繼續穿國王新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8月中將會有大動作,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前一天說,有超過八成的藍營議長,都對郭台銘「寄予厚望」,被候辦點名「珍」亂,還要她交出名單,陳玉珍不甘示弱反酸,侯辦如果打民進黨有這樣的效率就好,還嗆就繼續穿國王的新衣吧!
    2023/07/26 13:20
  • 沒零錢遭司機怒嗆 她回「這句」涉歧視下場慘了

    在國外留學有時與當地人溝通時,若沒有說清楚或因口音而有誤解是常見的事情,不過若口出惡言攻擊他人並非樂見的事。有一名中國籍女學生在美國當地遊學,當天搭乘計程車時因沒有零錢詢問駕駛是否可以使用刷卡,沒想到司機相當憤怒對該女學生怒罵,女學生也不甘示弱回嗆司機「傻B印度人」,因司機感覺遭種族歧視,因此報警處理,沒想到該名女學生最終竟遭到學校開除並取消留學簽證遣返回國。
    2023/07/14 05:10
  • 不是開玩笑 日本達美樂推「爆量酸黃瓜披薩」

    日本必勝客3月推出香菜披薩,上方堆滿大量香菜,讓許多香菜愛好者品嚐後心滿意足。日本達美樂也不甘示弱,近日推出一款新的「酸黃瓜披薩」,披薩餅上鋪滿大量酸黃瓜,浮誇的外觀再次讓日本網友驚呼「還以為是愚人節商品」。有網友實際買來品嚐後,表示剛打開蓋子,濃郁的酸黃瓜味就撲鼻而來,讓人難以招架。
    2023/07/08 18:24
  • 高嘉瑜曬照嗆藍阿姨 李彥秀酸選情告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臉出PO出照片,是和前國民黨青年軍張煥霖的合照,並寫下「被國民黨阿姨犧牲的年輕人」,被聯想劍指的就是國民黨對手李彥秀,今天(4)李彥秀也不甘示弱,反擊看來高嘉瑜真的選情告情,連阿姨哏都用上了。
    2023/07/04 19:43
  • 鱷魚拉麵有什麼!千葉今開賣「青蛙火鍋」整隻全下鍋震撼上市

    獵奇口味你吃過幾樣?日前接連有業者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鱷魚拉麵」,現在火鍋業者也不甘示弱,直接搬出「青蛙火鍋」,限定7月開賣,一整隻青蛙下鍋的畫面,震撼不少人。
    2023/07/01 11:15
  • 全網嗨翻!馬斯克下戰帖打「籠鬥」 祖克柏秒回:地址給我

    美國兩大社群平台真的要開戰了嗎?臉書母公司Meta日前傳出將打造一個類似推特(Twitter)的新社群平台「Threads」,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還釣出收購的馬斯克(Elon Musk)回應,公開嘲諷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並揚言已經準備好和他來一場「肉搏戰」。祖克柏也不甘示弱回嗆「把地址傳給我」,讓不少網友留言起鬨兩人開打,想看看究竟是日前才在巴西柔術(Jiu Jitsu)比賽拿下金牌的祖克柏會贏,還是自稱從小在南非街頭大亂鬥中長大的馬斯克略勝一籌。
    2023/06/22 17:44
  • 搶警票別苗頭!賴慰問員警 侯推戰警影片

    今天(6/15)是警察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因為是警察出身,也特別公布一隻戰警影片,更親自出席記者會,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似乎也不甘示弱,警察節前夕,特別到派出所慰問員警!
    2023/06/15 13:23
  • 不爽被當「朱」哥?羅百吉猛噴Cheap 今曬合照達和解

    「電音教父」羅百吉8日晚間在臉書秀出超跑在停人行道的照片,遭YouTuber「Cheap」截圖公審違規停車,並批評羅百吉與陷性騷指控的名嘴朱學恒差不多噁心。羅百吉也不甘示弱接連多日在臉書回擊稱,被做假新聞蹭流量,更指「Cheap」是網紅之恥。不過,今(13)日晚間,羅百吉貼出與「Cheap」的合照,表示,不滿被與朱學恒連結做文章,已收到「Cheap」的道歉,兩人也達成和解。
    2023/06/13 23:47
  • 沒加班被酸「大少爺」!他句句經典嗆爆上司 網見對話讚嘆致敬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自己遭到主管要求加班,他果斷拒絕後,反被主管公開於群組痛罵、情勒,而原PO也不是省油的燈,不甘示弱地回擊怒嗆,最後甚至驚動到董事長出面調停,對話紀錄一流出後,眾人紛紛高喊大快人心。
    2023/06/13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