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示威者 結果共1,061筆

  • 以色列80萬人罷工反「司改」 納坦雅胡終低頭喊停

    以色列推動司法改革,連日引發民眾抗議,擔心總理納坦雅胡把手伸進司法。以色列國防部長表態反對後,竟然遭到總理開除,民眾的怒火,再度被引燃,發動全國性大罷工,甚至有航班被迫停飛。納坦雅胡終於低頭妥協,宣布停止推動司改法案。
    2023/03/28 23:00
  • 法政府挺過不信任投票 馬克洪籲反年改示威者冷靜

    法國政府驚險挺過國會針對提高人民退休年齡的不信任投票後,總統馬克洪顯露不受批評的態度,但因憤怒的抗議者繼續走上街頭示威施壓,他呼籲民眾冷靜下來。
    2023/03/22 10:24
  • 駐館國旗遭示威者強行扯下 印度向英國提外交抗議

    印度外交部昨晚傳召英國派駐印度最資深外交官,就印度分離主義人士在印度駐倫敦外交駐館將印度國旗扯下一事,對英國提出「強烈抗議」。
    2023/03/20 09:52
  • 火車對撞事故引眾怒 希臘數千人示威批政府無能

    希臘數以千計民眾3日在全國各地示威,替希臘最嚴重鐵路事故的57名死者討公道,部分示威者譴責這場悲劇猶如「犯罪」。
    2023/03/04 14:45
  • 綠能轉型難!抗議陸上風電場 挪威人憂電費漲

    綠能、減碳,是現在大多數國家的目標,但身為綠能大國的挪威,同樣面臨困境。挪威政府計畫讓南部大型工業園區全面電氣化,由電網電力取代天然氣,走向綠色轉型減碳,但民眾擔心高需求將推升電價,讓荷包更吃緊。而位於挪威中部的歐洲最大風力發電場,151座巨大機組破壞了當地原住民的馴鹿放牧地,引發抗議,示威者霸占政府大樓出入口,瑞典環保少女也趕赴奧斯陸相挺。
    2023/03/03 20:00
  • 中國又爆陳情抗議!警出新招壓制 蓋「藍色遮羞布」再扛走

    網傳影片顯示,中國公安當局為壓制陳抗活動,避免被手機拍攝散播,已發明兩人一組手持巨幅藍色布幕,先遮住示威者,然後進行逮捕。昨天在南京投入實戰使用,被網友譏為「遮羞布」。
    2023/02/19 08:35
  • 芬瑞牽手入北約無望? 土耳其總統:只接受芬蘭加入

    瑞典及土耳其之間的緊張關係,在過去幾週以來明顯升溫,示威者在瑞典焚燒可蘭經的舉動,更讓土耳其當局氣得拒絕讓瑞典國防部長出訪土國進行加入北約(NATO)的談判。如今,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進一步指出,「可以在沒有瑞典的情況下,接受芬蘭加入北約。」芬瑞想同步加入聯盟,短期內恐怕無望。
    2023/01/30 10:58
  • 法國民眾大罷工反年金改革 逾百萬人上街抗議

    法國跨產業工會今天發動全國罷工遊行,至少112萬人參與。巴黎現場水泄不通,示威者告訴中央社,不反對改革,但不應只拿勞工開刀;受訪民眾則說,支持罷工,即使不便也會忍耐。
    2023/01/20 11:23
  • 中共秋後算帳!白紙革命被捕示威者 年前沒交保恐獲釋難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RFA)17日報導,白紙運動後中國官方展開秋後算帳,曾參與這起抗爭的民眾透露,目前不少人被逮捕且在看守所已拘禁近30天,若農曆年前沒交保,恐怕將被當局批准逮捕。
    2023/01/18 13:28
  • 伊朗反政府示威被扣叛國 抗爭者處絞刑!國際譴責

    伊朗去年9月爆發反政府「頭巾運動」,抗爭持續3個多月,至少500名示威者喪生,1萬9千人遭警察逮捕,伊朗最高領導人哈米尼公開指控抗爭民眾都是叛國者。從12月開始,伊朗當局陸續處決抗爭者,目前已經有4名青年執行絞刑,美國和歐盟國家都譴責伊朗,德國外交部長也召見伊朗駐德國大使,表達抗議。
    2023/01/10 19:57
  • 巴西示威者襲國會總統府 全球領袖齊聲譴責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支持者今天闖入國會大廈、總統府和最高法院,引發全球領袖齊聲譴責,美國總統拜登抨擊這起攻擊事件「令人震驚」。
    2023/01/09 17:54
  • 示威者闖入國會總統府 巴西總統魯拉探訪暴動現場

    環球電視新聞網(Globo News)報導,巴西極右派前總統波索納洛支持者今天衝進國會、總統府和最高法院大肆破壞,巴西總統魯拉隨後探訪暴動現場。
    2023/01/09 17:29
  • 圖輯/美國會暴動翻版 巴西前總統支持者闖國會400人被逮

    巴西於當地時間8日爆發大規模示威,大批支持前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的民眾闖入設有國會大廈、總統府與最高法院的政府大樓,以抗議總統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上任。現場有將近3000名民眾參與示威,當局隨即派出防暴部隊,花費將近5個小時才成功驅離示威者,並逮捕超過400名涉案人士。魯拉隨後抵達現場,並表示將揪出所有的肇事者,並予以懲罰。
    2023/01/09 11:20
  • 法國黃背心抗議重回街頭!要求馬克宏下台 警方圍堵爆衝突

    法國黃背心昨天舉行2023年第一場全國運動,抗議物電價齊飛,百姓生活日益困難,要求總統馬克宏下台。然而人數不如預期,警方以絕對優勢漁網式控制示威者,雙方爆發衝突。
    2023/01/08 09:03
  • 伊朗拘留7名與英國有關聯人士 指控參與反政府示威

    根據伊朗官方媒體發出的聲明,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今天以涉及震撼伊朗的反政府抗議活動為由,逮捕7名與英國有關聯的人,當中包括擁有英伊雙重國籍的人士。
    2022/12/26 17:33
  • 烏克蘭謝52國助抗俄!短片現「反送中黑旗」 港特首回應

    針對烏克蘭國防部近日在社群網站使用了香港「反送中」運動示威者所展示的黑旗,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天說,這涉及外交事務,事件會循外交途徑處理。
    2022/12/20 15:42
  • 陸駐曼城領事館人員圍毆抗議者 拒被英訊問北京竟召回6人

    不滿香港民主示威者在大陸駐曼徹斯特使館抗爭,館方職員竟出手毆打對方,這起事件一度成為中英關係的矛盾點。為了徹查事情來龍去脈,英國外交部已經同意警察廳訊問領事館人員。但根據《衛報》(The Guardian)等多家英媒報導,北京似乎不願意自家外交人員被倫敦訊問,14日緊急將總領事和5名外交人員召回國內,藉此避開後續審問,以及可能節外生枝的發展。
    2022/12/15 10:26
  • 蒙古人反貪示威進入第8天 頂酷寒露宿廣場堅不撤

    一群蒙古人身穿抵禦冰點以下氣溫的層層厚衣,在首都烏蘭巴托市中心廣場露宿,他們宣稱在被控貪腐的官員受到懲罰之前,他們不會離開。
    2022/12/13 11:37
  • 伊朗女示威者私密處中彈! 外媒:軍方刻意射擊「性器官」

    伊朗的頭巾革命持續近3個月仍未止息,而當局也選擇採取強硬手段鎮壓,除了8日首度處決示威者外,外媒更披露伊朗軍方的鎮壓手段「男女有別」;軍方會故意射擊女性示威者的性器官、胸部、臉,意圖摧毀女性十分在意的外貌。
    2022/12/09 14:45
  • 伊朗解散「道德警察」平民怨 示威者:愚弄大眾

    伊朗的「頭巾革命」,爆發三個月,因為當局嚴格管制網路,導致不少靠網路賺錢的公司,紛紛倒閉。另外當局為了撫平民怨,突然宣布解散「道德警察」,示威者認為,這是官方要愚弄大眾。
    2022/12/06 17:52
  • 蒙古3900億煤礦疑全被官員A走 民眾怒闖國家宮抗議

    蒙古首都烏蘭巴托(Ulaanbaatar)的政府大樓「國家宮」,近日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行動。大批示威人群聚集在廣場前,要求政府交出涉嫌在過去2年內,違法挪用 價值128億美元(約3905億新台幣)煤炭的官員姓名。抗議場面一度失控,5日還傳出有示威者試圖衝進警戒線占領國家宮。
    2022/12/06 11:29
  • 「白紙革命」蔓延英美日澳! 陸媒甩鍋給「境外勢力」

    大陸「白紙革命」,蔓延全球各地,維族民眾在美國高喊「新疆獨立」,旅外的大陸僑民,也在日本、澳洲和英國等地示威。香港也加入聲援行列,示威者小心翼翼,分成12人小群組抗議,躲避限聚令。大陸自媒體則以「顏色革命」大作文章,指控外國勢力在搞鬼。
    2022/11/29 22:25
  • 圖輯/大陸白紙革命遍地開花 全球多地出現聲援人潮

    新疆烏魯木齊的一棟公寓於24日晚間傳出火警,卻因為政府「過度防疫」而延遲救災,最終造成10人死亡。這起事件引起了中國人民的憤怒,認為政府清零封控的政策已經不合時宜,民眾紛紛上街抗議,要求政府解封。而隨後示威演變成對政府本身的不滿,有示威者大喊「習近平下台」、「共產黨下台」等口號,並高舉白紙以代表中國嚴格的審查制度使反對言論「被消失」。這波浪潮不只在中國各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香港等地持續發酵,國外城市如倫敦、華府等也出現了聲援的浪潮,使全球媒體高度矚目該革命未來的發展。
    2022/11/29 16:14
  • 不看好「白紙革命」 艾未未點出癥結點:沒人能領導抗議

    中國的「白紙革命」運動引發全球關注,然而對於這場抗議示威所能帶來的效果,流亡海外的中國異議藝術家艾未未表示,這場抗議浪潮無法動搖習近平政權,政府只要出動警察就足以讓抗議群眾噤聲,而癥結點就在於示威者缺乏組織及領導人。
    2022/11/29 13:12
  • 「白紙革命」怒火燒香港 港民中環舉白紙示威

    大陸反封控的「白紙革命」,現在也蔓延到香港,今天(11/28)晚間,有香港民眾自發性上街,聚集在中環,高舉白紙,拿著鮮花,響應北京、上海的「白紙革命」,也向烏魯木齊大火死者致哀。不過民眾抗議沒多久,香港警察立刻趕到現場,一一核對示威者的身份,這些抗議民眾,在短暫抗議後遭到驅散。
    2022/11/29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