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示威潮 結果共106筆

  • 埃及示威潮警民衝突 至少7人死亡

    2011年初埃及革命,人民推翻獨裁總統穆巴拉克,昨天1月25日剛好是革命2週年的日子,埃及民眾再上街頭,他們並非慶祝,而是抗議現任總統穆希以及支持他的穆斯林兄弟會,激烈衝突,造成至少7人死亡。
    2013/01/26 11:20
  • 日議員釣魚台插旗 陸24城砸店反日

    日本10名地方議員,強行登上釣魚台插旗,不僅引來北京當局強烈抗議,大陸超過24個城市,更引發反日示威潮,包括日本公司、日本餐廳,甚至是日本汽車,都成為民眾洩憤的對象,深圳有上千人走上街頭,焚燒日本國旗,幾乎引發暴動,日本緊急呼籲,在大陸的日本民眾,要特別小心安全。
    2012/08/20 18:50
  • 沙國警察開槍 歐美股市中彈收黑

    全球最大產油國「沙烏地阿拉伯」也染上了示威潮!沙國東部卡提夫小鎮,過去幾星期不斷有群眾上街抗議,昨天晚上,警方開槍驅散示威群眾,有人還在臉書上串連號召,今天要在沙國遍地開花,發起「憤怒之日」示威活動,雖然目前看來不至於動搖沙國王室政權,但是免不了在全球金融市場引發震盪,美國股市今天就大跌了200多點。
    2011/03/11 10:02
  • 玉石俱焚? 傳格達費下令炸油管

    利比亞領袖格達費,血腥鎮壓國內的反政府示威潮,聯合國安理會今天通過決議,譴責利比亞對平民動武,四面楚歌的格達費,外電報導,已經下令著手破壞油管設施,他昨天晚上特別專程上電視發表演說,不但表明堅決不下台,還振振有詞,以大陸的六四天安門事件為例,有必要以強硬手段對付示威抗議。
    2011/02/23 13:47
  • 中東掀示威潮 巴林、伊朗抗爭衝突起

    由埃及帶頭的反政府浪潮在中東地區蔓延,反美的「伊朗」和親美的阿拉伯國家「巴林」,都爆發了街頭示威抗議,造成警民衝突傷亡,巴林局勢更是進一步惡化,上千群眾連著2天上街遊行,結果遭到警方開槍鎮壓,2名示威者當場死亡。
    2011/02/16 13:47
  • 埃及革命潮! 30年民怨對鏡頭搶著說

    埃及反政府示威潮,到現在持續一星期,不滿總統穆巴拉克的民眾,天天不顧宵禁上街抗議,全球媒體也聚焦埃及,CNN記者一現身埃及街頭,身邊就擠滿一堆民眾,人人搶著吐苦水,還口不擇言,大罵穆巴拉克總統。
    2011/02/01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