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磨菇 結果共13筆

  • 重量堪比嬰兒!陸挖出3.2公斤可食用「白色巨菇」

    平日裡我們見到的磨菇都是一手能掌握的大小,不過近日雲南卻挖出需要兩手才能抱起的巨大香菇,引起當地熱議,據悉,這朵重達3.2公斤的白色香菇名為「巨型口蘑」,而且可以食用。
    2023/07/19 15:46
  • 讓你化身超級瑪利歐! 任天堂主題園大阪開幕

    全球第一座任天堂主題園區,今天在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正式開幕。大家習慣的遊戲世界,變成巨大遊樂城堡,可以體驗敲磚頭,踩磨菇遊戲,許多電玩迷搶著第一天入園體驗。
    2021/03/18 20:18
  • 日西和璧!日式甜點華麗變身 視覺味覺雙享受

    日式甜點向來送禮自用兩相宜,而近日東京有業者發揮創意,讓日式甜點華麗變身,比如抹茶冰淇淋搭配烤過的磨菇,還有紅豆餡混搭蕨餅,獻上前所未有,日西合璧的雙重享受。
    2018/11/08 17:02
  • FOCUS/用植物創造肉食美味 智利新創公司

    被譽為「未來食物」的分子料理,透過重新組合改變食材分子結構,顛覆原本的味道口感及樣貌,過去10年來發展始終沒有突破,但現在一間智利新創公司可能為這個領域帶來巨大變革,他們設計出一個程式,能從大量植物原料中搭配出激似一般動物性食品的食材,像是以磨菇芝麻和奇亞籽等做成的「仿牛奶」,不只喝起來完全分不出差別連營養成分也幾乎一模一樣,他們的目標是取代全世界的農場,除了乳製品還要打造植物性肉類,許多產品已經獲得當地政府許可,包括一款「素熱狗」也即將於下個月上市。
    2016/02/29 21:18
  • 美而美、麥味登 鐵板麵醬包中餿水油

    連鎖早餐店瑞麟美而美和麥味登,也用到餿水油!他們的黑胡椒醬和磨菇醬鐵板麵,醬包是跟60年老店蕎麥屋拿貨,但蕎麥屋又是用了強冠的特製豬油來製作,衛生局已經到喬麥屋全面封存問題醬包,也逐一清查101家下游店家,麥味登和美而美也都先停售鐵板麵,就怕引響商譽客人不上門。
    2014/09/14 11:35
  • 「吃到奇美熟水餃」 雙北43校餿油入侵

    雙北學校原本以為躲過餿水油風暴,沒想到使用到餿水油產品越爆越多,現在查出台北市有13間學校午餐部分曾使用奇美熟水餃,有17間學校內熟食部曾販售奇美熟水餃以及奇美叉燒包,業者緊急停用、更換廠商,也很無奈,特別選CAS認證標章卻還是中鏢,另外,新北市也有13間學校使用奇美熟水餃、裕國磨菇醬等,現在也通通要求停止使用。
    2014/09/10 13:08
  • 春天宜養肝 家常炒木耳美味食補

    在中醫的五行觀念中,肝臟屬木,到了春天,就像樹木一樣生長,因此春天是適合養肝的季節,中醫師說,肝不好的話也會影響睡眠和情緒,除了避免熬夜晚睡,可以多吃綠色蔬菜或蔬果汁,解除燥熱,或是按壓腳姆指和食指之間的太衝穴,調節肝氣,另外也能用食補養肝,像是用磨菇、山藥和芹菜伴炒,或是簡單的炒木耳,都是適合在春天享用的養肝料理。
    2013/03/25 19:36
  • 人氣直逼憤怒鳥! 蘑菇「方吉」竄紅

    從憤怒鳥到LINE娃娃,現在又有手機迷又有了新歡,這回是號稱是療癒系的種蘑菇遊戲,其實這個蘑菇人,曾是任天堂遊戲裡的配角,後來卻扶正成為APP主角,進而成為現實生活中玩偶娃娃,不過也就是因為人氣直線上升,市場出現了不少仿冒品,但因為價差太大,讓日本小物專賣店的老闆不打算再賣這款磨菇系列商品。
    2012/09/16 19:30
  • 高單價「車輪餅」大賣 1個要價70元

    您吃過一個要價70元的「車輪餅」嗎?相當於一個便當的價錢,生意照樣上門,店家宣稱1天的營業額高達5、6千元,儘管民眾抱怨什麼都漲,但台中市這家「高單價」車輪餅店,內餡有10幾種口味,還有少見的毛豆或是起司磨菇,民眾反應口味特殊,就算多花錢也要嘗鮮。
    2012/04/05 14:07
  • 〈獨家〉中西混搭!義式口味披薩 潤餅皮做的

    你吃過用潤餅皮做成的披薩嗎?在台南,就有業者突發奇想,把7、8層薄薄的潤餅皮,塗了奶油之後,拿來做成義大利口味的薄皮披薩,加上了蕃茄、起司及磨菇,烤過之後,香香脆脆的,中西混搭的創新做法,果真吸引不少顧客嚐鮮。
    2011/10/29 19:18
  • 逾期原料製蘑菇爆米花? 衛局扣百箱

    高雄市衛生局稽查知名的磨菇爆米花工廠時,發現業者竟然使用逾期的原料製作爆米花,包括玉米粒、還有調味粉,包裝上標示的期限都在去年底到今年4月間,衛生局立刻查扣過期原料及成品,衛生單位昨天查緝,不到一天時間,今天業者立刻換上另一批新產品,不過對消費者來說,敢不敢買?民眾的回答是,都要過陣子再看看。
    2011/05/07 12:47
  • 陸媒:蔬菜含三聚氰胺 磨菇最毒

    大陸的毒奶事件,還沒有落幕,大陸的一份雜誌「財經」爆料表示,其實就連大陸的蔬菜,都含有三聚氰胺;尤以磨菇最毒,高達17ppm;這是因為,大陸的農藥肥料業者,普遍都會加入三聚氰胺,因此蔬菜裡面就會有三聚氰胺的殘留物。
    2008/10/04 18:18
  • 巴西金黃磨菇 美加大:抗癌強5倍

    台灣第一次引進巴西「金黃」磨菇,數量有限只有5公斤,因此250公克就要1萬元,為什麼可以是金黃色的呢?主要是因為種植環境跟普通巴西磨菇完全不一樣,在經過美國加州大學的動物實驗,也初步發現,抗癌效果比普通巴西磨菇強5倍。
    2007/07/04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