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磚牆 結果共186筆

  • 嘉義東市場磚牆崩塌 攤商夫婦被砸中受傷

    嘉義市以傳統美食攤聞名的東市場,上午9點多傳出建物頂樓磚牆崩塌的意外,結果把下方的棚架砸破了,當時素食攤的老闆正在洗菜,頭部被砸傷流血,一旁站在攤位裡的老闆娘肩膀也受傷,由於已經有超過50年歷史的東市場,目前正在進行老舊建物補強及防水工程,是否施工不慎肇禍?相關單位還在釐清。
    2020/10/26 17:52
  • 嘉市東市場頂樓磚塊掉落砸中攤位 2人受傷送醫

    嘉義市東市場大樓頂樓今天進行耐震補強工程,頂樓磚牆磚塊突然掉落砸中市場的攤位屋頂造成塌陷,攤商侯男、林女夫婦頭部、肩膀撕裂傷送醫;原因待調查釐清。
    2020/10/26 13:17
  • 快訊/嘉義東市場磚牆崩塌 素食攤夫婦被砸中

    嘉義市東市場,今天上午9點多,一處老舊建物頂樓的磚牆崩塌,下方正好一有家素食攤,棚架當場被砸破,磚塊打中正在洗菜的老闆,頭破血流,老闆娘則是肩膀受傷,送醫治療。
    2020/10/26 11:51
  • 父遭牆壓死! 中職球員林威廷停賽陪相驗

    職棒球員林威廷,父親在裝潢時,意外遭倒塌的磚牆壓死!林威廷在球團人員和親友陪同下,前往醫院協助法醫相驗,雖然戴著口罩,但看得出心裡還是很不好受,怎麼工地現場只有一個人,有沒有勞安問題,新北市勞工局也介入調查,發現從承包到施工,都是死者獨自一人負責,後續將協助家屬聲請20萬的工安補助金。
    2020/09/10 19:40
  • 中職林威廷父遭磚牆壓死! FB常替兒打氣

    9日上午,新北市汐止一名林姓工人修繕公寓時,被倒塌的磚牆活活壓死,死者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員林威廷的父親,臉書PO出兒子在球場上的帥氣照,留言處也號召親友,看轉播力挺支持,默默的以兒子為榮,人在嘉義的林威廷也暫停比賽,報驗時也會到場,見父親最後一面!
    2020/09/10 13:33
  • 救我!修繕磚牆突塌 中職林威廷父遭壓亡

    新北汐止工安意外,公寓修繕工程,磚牆倒塌壓死工人,死者的兒子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員林威廷,他(9/9)下午接到噩耗後提前退場,北上處理後事。不過檢警表示,至今都連繫不上林威廷,已委託家屬通知,10日白天相驗時,林威廷必須到場。
    2020/09/09 23:22
  • 救我!修繕磚牆突倒 中職林威廷父遭壓亡

    新北汐止一名林姓工人,9日早上十點多到一處公寓進行修繕工程時,磚牆突然倒塌,他當場被壓住動彈不得,當下他不斷喊救命,附近鄰居聽見趕快報警,只是林姓工人送醫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而死者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球員林威廷的爸爸,林威廷本來在嘉義比賽,接到噩耗後提前退場,趕緊北上處理後事,球團也表示,會全力協助林威廷。
    2020/09/09 19:41
  • 快訊/職棒選手林威廷父 修繕房屋遭磚牆壓死

    意外消息,一名64歲的林姓工人,獨自在新北市汐止茄福街一棟民宅,進行修繕工程,但過程中,其中一面磚牆,突然倒塌,將他壓在磚牆下,警消獲報後,發現他頭部、腹部都有撕裂傷,送醫前意識模糊,院方經過一個多小時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而這名林姓工人,之前在臉書分享職棒選手林威廷的賽事,進一步跟球隊確認後,死者就是林威廷的父親,林威廷目前效力富邦悍將,跟著球隊在嘉義打球,稍後也將從嘉義回新北市處理父親的後事。
    2020/09/09 16:00
  • 隔4天又砸!遮雨棚掉落 買菜婦人險受傷

    去買菜卻差點被遮雨棚砸中!基隆仁愛市場,31日早上9點多,一塊攤商自己加裝的遮雨棚,因為連日大雨,疑似承受不住重量,加上屋況老舊,連帶磚牆20多公斤,從2樓掉下來,差點砸中經過買菜的婦人,不過其實在4天前,同一塊雨遮就曾經掉下來,幸好2次都沒人受傷,但短時間內連續發生,相關單位表示,因為是私有產權,會請攤商盡快處理,希望不要再有意外發生。
    2020/08/31 19:36
  • 幸無砸中人! 市場遮雨棚30公斤磚牆掉落

    基隆仁愛市場一樓遮雨棚,疑似老舊生銹,不堪大雨沖刷,掉落一大片,磚牆跟著一起掉落,現場每塊磚牆約有30公斤重,讓附近店家直呼恐怖,當事店家則表示相當無奈,懷疑是興建時施工缺失,幸好沒有人員受傷。
    2020/08/29 12:47
  • 撞破民宅波及9路邊車 男酒駕奧迪A5車頭全毀

    酒駕上路撞進民宅,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酒後開著奧迪雙門跑車,不勝酒力自撞路口一處民宅,矮磚牆被撞出一個大洞,磚石噴飛屋內嚇壞住戶,路旁停放的9輛汽、機車也遭波及,員警對駕駛酒測,酒測值高達0.92。
    2020/07/10 09:33
  • 牆面突坍塌!為撿榔頭 工人遭砸中頭部

    第一天上工,竟發生意外!基隆七堵長安街一棟民宅,9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三名工人在進行裝潢工程,其中陳姓工人敲完牆面要撿榔頭時,磚牆突然失去支撐,整個崩塌,男子直接被磚塊砸重中部,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只是這是他第一天上班,結果疑似不熟工地狀況,才釀成意外。
    2020/03/09 20:20
  • 全球天災頻傳 東非蝗災肆虐、英國風暴襲

    全球天災頻傳,除了新冠肺炎,在東非則爆發25年來最嚴重蝗災。而英國則有丹尼斯風暴肆虐,除了多處大淹水,倫敦甚至有磚牆被強風吹垮,截至目前為止,風暴已釀成2人死亡,上百航班取消。
    2020/02/17 12:04
  • 母洗澡洗超久!她一開門見「超狂水墨畫」驚呆:不想沖掉

    每個人的洗澡時間都不一樣,有些人愛洗「戰鬥澡」速度相當快,有些人卻光洗頭就要花半小時。對此,近日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某天媽媽突然在浴室待很久,讓她感到相當疑惑,結果隨後進去一看,就驚見浴室的磁磚牆壁上,多了3幅精緻的水墨畫,這讓原PO又驚又喜,不禁直呼「我要怎麼不沖掉啊!」
    2020/01/21 13:57
  • 蓋擋土牆地基鬆動 舊磚牆垮壓死2工人

    彰化花壇彰,一處民宅工地,上午整地後要搭檔土牆,工人插烤漆板的時候,隔壁原本的磚牆倒塌,壓住兩名工人,兩人被壓在底下,得破牆搬牆救人,現場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急救無效。
    2019/12/27 20:44
  • 139縣道疑競速 轎車失控撞破民宅磚牆

    彰化139縣道深夜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轎車經過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向路邊,撞破一間民宅紅磚牆,駕駛但頭部暈眩,被送醫治療;但警方事後調閱畫面,發現當時轎車後方,還有另外三輛車,速度也相當快,將約談車主到案,如果有違法飆車競速,除了最重可罰9萬,還得吊銷駕照。
    2019/09/18 20:45
  • 地震、颱風雙災襲台!40年舊房磚牆崩落

    地震颱風同時襲台,雙北市陸續傳出災情!台北市文山區有多棟公寓,內牆崩塌,水泥紅磚灑滿地,至少60戶受害,而新北市新莊則是有一棟民宅,日前被鑑定出是危樓,沒想到這回地牛大翻身,不僅外牆崩塌、鋼筋外露,連頂樓梁柱也有磚頭砸落。
    2019/08/09 20:31
  • 「藍儂牆」發源捷克! 當年是反共反戰象徵

    香港民眾抒發憤怒情緒的便利貼牆,被稱為「藍儂牆」,起源於捷克,是以約翰藍儂命名。約翰藍儂遭暗殺後,學生在布拉格的磚牆,畫上約翰藍儂的臉,這面牆變成反共產主義的象徵,這面牆一直到1989年天鵝絨革命,共產黨被推翻後才跟著解禁。
    2019/07/12 00:01
  • 十八王公廟旁土石崩落 砸中肉粽攤老闆

    今天中午,新北十八王公廟旁,發生了一起土石坍方的意外,底下的擺攤的攤商,都遭到波及,其中有一位賣肉粽的老闆,雙腳因此被磚牆土石給壓住,警消獲報後趕緊到場救援。
    2019/03/10 20:12
  • 驚!十八王公廟土石滑落 男攤商慘被磚牆壓住

    香火興旺的新北市石門十八王公廟在今(10日)11點半左右,約有20坪面積大小的土石滑落,土石從約3樓的高度往下坍方,當場壓到下方賣肉粽的攤商夫妻,其中年約50歲的妻子自行脫困,另外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被磚牆土石壓傷,消防隊員獲報前往救援,成功將男子救出脫困,並送醫救治。初步檢視傷者傷勢,兩人均意識清楚,並無大礙。
    2019/03/10 12:24
  • 快訊/十八王公廟土石滑落 壓傷2人警消救援

    最新消息!11點半左右,新北市石門十八王公廟,發生土石滑落,兩名民眾當場被壓到,其中一人自行脫困,另外一人被磚牆土石壓傷,所幸意識清楚,正在搶救當中,初步了解,土石坍方面積大約是20坪。
    2019/03/10 12:05
  • 磚牆炸裂又斷水!氣爆害5傷 4人已出院

    氣爆發生後,五樓跟四樓嚴重毀損,無法再住人,新北市政府也除了暫時將人安置到旅館,也請來結構技師,評估大樓受損狀況,初步確認還一到三樓未達危樓警戒,但坍塌的外牆必須先拆除,至於五名傷患,其中四人都已經出院,只剩五樓收留的李姓女子,住院觀察,回想驚恐瞬間,五樓屋主的兒子說,意外發生前,聞到瓦斯的味道,還有住戶聽到漏氣的聲音,但來不及追根究柢,就爆炸了!
    2019/02/09 20:17
  • 轟!疑鋼瓶氣栓鬆脫 煮蛋包飯氣爆5傷屋毀

    瓦斯氣爆,造成五傷!新北市板橋一棟舊公寓,凌晨兩點多,五樓突然發生氣爆,強大威力不只把陽台鐵窗全炸開,更把磚牆轟到一樓,屋內家具跟物品散落到大馬路上,意外發生後,一度傳出是屋內一名女子疑似輕生,但警消調查後,確認是煮蛋包飯時,疑似瓦斯鋼瓶氣栓鬆脫釀禍,爆炸的瞬間畫面曝光,屋主的兒子甚至攀牆逃生。
    2019/02/09 19:24
  • 老翁騎車摔溝 右腳夾在磚牆與排氣管中

    苗栗一名87的老先生,騎機車載了水果要回家,卻在下坡處失控,人車衝入水溝,人受困溝中,老先生的右腳,卡在排氣管和磚牆之間,動彈不得,車子移不開,最後把磚牆打洞,才讓老先生脫困。
    2018/12/20 18:33
  • 車主閃避不及卡牆洞 網歪樓:麻瓜穿越失敗

    電影《哈利波特》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真實版?高雄小港區昨(8日)傍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白色轎車疑似未注意前方道路正在鋪設柏油路施工,閃避不及整輛車失控衝向護欄,甚至直直撞破紅磚牆,整輛車不偏不倚卡在牆洞內,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穿越失敗」。
    2018/12/09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