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磚塊 結果共362筆

  • 爆了!水泥商股價飆逾1000% 全因一顆「藍寶石」

    磚塊和混凝土製造商大陸玉龍生態材料公司,本月17日股價狂漲近570%,昨(18)日早盤再漲逾70%,累計狂漲逾1000%,而這背後原因,竟是因該公司完成一筆「藍寶石交易」!
    2018/10/19 17:19
  • 心痛!為護車租位 竟遭人持磚砸12車破窗

    停在自己租用的停車場,竟遭惡煞持磚砸毀!板橋一處私人停車場疑似是因為經營糾紛,深夜被人拿著磚塊「無差別式的」接連猛砸,一共12輛車遭砸毀,當下雖然有民眾目睹一切,但惡煞凶狠模樣,讓他嚇得根本不敢吭聲,而車主一覺醒來,才發現損失慘重。
    2018/10/15 20:29
  • 搶排萬年季免費小吃 水瓶、磚塊出動卡位

    高雄知名景點蓮池潭,目前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萬年季,當地的元帝廟趁周末假日提供傳統美食,發放前吸引不少人排隊,但居然有人因為不想忍受日曬排隊,隨手拿起身邊的水瓶、帽子佔位,甚至還有一連放了3塊磚頭佔位子,讓人看了好傻眼。
    2018/10/07 18:00
  • 中正預校鬥毆案 軍校生持磚塊砸同學後腦遭起訴

    中正預校今年7月發生校園學生鬥毆案,羅姓學生涉嫌持磚塊從背後砸陳姓同學後腦,高雄地檢署今天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羅男。
    2018/10/04 13:23
  • 磚塊運到八卦山先卡住 同業接力又連撞

    追蹤這輛連環撞的拖板車,竟發現恐怖巧合。拖板車運載的磚塊,本來要送到目的地南投市區,結果在途中經過八卦山時,拖板車車頭故障卡在半山腰,緊急叫來同業開來另一部車頭幫忙,由21歲黃姓駕駛接力,沒想到開到南投市區嶺興路時,煞車失靈,警方查出,拖板車依規定只能運載35噸,但滿車磚塊重達46噸,嚴重超載11噸,光是罰單就要先吞10多萬元。
    2018/09/15 13:48
  • 拖板車暴衝毀27汽機車 遭撞老師恐癱瘓

    下班時間南投市一部拖板車發生嚴重車禍。當時街頭車潮多,曳引車沿著下坡一路追撞600公尺,27台汽機車被撞毀,有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加派人力,車禍造成5輕傷、1重傷,肇事駕駛說,因為拖板車煞車失靈,運載磚塊重物,加上又是下坡路段,一路都煞不住,倒楣被拖板車撞成重傷的男駕駛,是一名補習班的數學老師,雖然救回一命,但由於胸椎、頸椎全斷,醫師研判可能會癱瘓。
    2018/09/15 12:58
  • 擺陣!道路30坪未徵收 地主磚塊堆擋路

    彰化社頭員集路巷口,通行道路有私人土地,2年前地主搬來貨櫃放,昨天晚上又漏夜,搬來十幾堆紅磚堆擺在路中央,村長舉發公共危險報警,地主主張,這是我私人地,僵持不下。
    2018/09/01 13:22
  • 進教室就被砸! 傷患家屬控:預謀非互毆

    中正預校16日上午發生陳姓學生遭實習幹部拿磚頭砸傷頭部,雖然當時緊急送到附近的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但直到現在昏迷指數仍只有3,加上整起事件被外界解讀是2名學生的鬥毆,因此家屬18日也站出來,質疑陳同學是被羅姓實習幹部偷襲才會受傷,希望軍方能公布更多畫面,讓真相可以還原。
    2018/07/18 18:44
  • 實習幹部磚頭打人 欲探視致歉遭拒

    因為嚥不下怒氣,中正預校羅姓實習幹部氣到拿磚頭打陳姓同學後腦勺一下,事後羅姓實習幹部非常懊悔,也曾經想向受傷學生家屬致意,目前遭到拒絕;而警方還原過程,從一開始在廁所起爭執到教室內磚頭打傷人,前後相距20分鐘,但因為都發生在8點上課之前,當下沒有老師在場未能即時制止處理。
    2018/07/18 18:34
  • 中正預校學生互毆 一人遭磚塊砸傷昏迷指數3

    中正預校今天發生校園鬥毆,羅姓實習幹部學生制止同學衝突,遭陳姓學生打傷嘴角,憤而持磚塊砸對方後腦,造成陳生傷重昏迷,羅生送醫縫2針無大礙,全案警方調查。
    2018/07/16 16:30
  • 快訊/預校生互毆 實習幹部勸阻反遭磚塊砸頭

    位於高雄鳳山的中正預校,上午7點多傳出有2名學生因為買飲料起爭執,相約在廁所互毆,沒想到得知狀況的實習幹部出面勸阻,事後居然遭其中一人拿磚頭敲擊後腦,目前人被送到醫院開刀,而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全案朝傷害罪來偵辦。
    2018/07/16 12:59
  • 磚塊砸跑車!兩嫌預謀噴漆 車主怒報警

    跑車停門口對面馬路竟然被砸!高雄大寮山頂國小周邊,社區住戶多車位不好找,有人抱怨當地有1戶人家,常常用2台機車霸佔車位,甚至為了停車跟大家起口角,20日凌晨有車主將跑車停在路邊,凌晨2點鐘2名嫌犯騎機車雙載,拿磚頭砸車還噴漆,車主氣得報警,由於上星期才爆發停車糾紛,1個星期後車就被砸,希望警方能幫忙揪出嫌犯。
    2018/05/21 19:40
  • 怪男亂丟磚頭砸車 受害車主理論險遭砸

    苗栗頭份市一名52歲溫姓男子,不明原因拿磚塊、花盆朝大馬路上亂砸,還不斷咆哮怒罵,有受害車主找男子理論,發生爭執也被砸磚頭,還大力推擠只好報警,但男子在警方到場前就已經落跑,不過民眾有錄下男子砸車過程,警方一看就發現男子是毒品列管人口,傳喚他到案說明。
    2018/05/16 12:08
  • 霸廠!岡山鋼鐵廠強制點交 磚塊木頭齊飛

    高雄岡山鋼鐵廠,舊廠房閒置20多年,有兩方人馬為了取得土地與廠房資產,對簿公堂,其中陳姓等7名商人勝訴,但對方不滿意,阻撓接收,橋頭地方法院今天上午前往強制點交,現場數百人,雙方發生激烈衝突,磚塊木頭全都砸來砸去,維持秩序的警察也受到波及。
    2018/05/15 14:21
  • 鋼鐵廠資產強制點交 現場磚塊木頭互砸

    高雄岡山鋼鐵廠,舊廠房閒置20多年,有兩方人馬為了取得土地與廠房資產,對簿公堂,其中陳姓等7名商人勝訴,但對方不滿意,阻撓接收,橋頭地方法院上午前往強制點交,雙方發生激烈衝突,磚塊木頭全都砸來砸去,維持秩序的警察也波及。
    2018/05/15 10:56
  • 你吃案!磚塊砸愛車 車主控警「不給三聯單」

    看到愛車被砸,報案還不給三聯單,車主氣炸!
    2018/05/09 15:32
  • 嚇死人!拖板車轉彎瞬間 上千塊紅磚飛噴

    屏東東港分局前竟然有拖板車摔飛上千塊紅磚!一輛拖板車在轉彎時疑似控制不當,加上車上滿載的磚塊沒有捆綁牢靠,竟然有兩大疊上千塊的紅磚被摔飛,過程超驚險!因為這上千塊紅磚重達1千7百多公斤,掉落瞬間揚起大片煙塵,把目擊民眾嚇壞了!
    2018/04/19 18:38
  • 苗栗苑裡天降「磚瓦雨」 砸毀1車無人傷

    苗栗縣苑裡鎮一棟樓房屋頂的磚瓦飾牆上午11時許突然大片崩落,附近民眾驚見彷彿天降磚塊雨,砸中底下停放路邊的轎車,所幸事發時無人行經,未釀傷亡。
    2018/03/20 14:31
  • 土豪哥出怪招/當年勞斯萊斯奢華娶校花 後來怎麼了

    W飯店(W Hotel)毒趴案發生後,土豪哥火速被起底,因為他曾在2013年動用勞斯萊斯名車、磚塊厚現金,並派出攝影團隊,請來藝人納豆,以拍MV的規格,高調迎娶東吳校花Alice,影片高調公開放上網,讓他成為網紅,Alice也曾在網路放精品及美食照,並po出土豪哥送名牌包,讓她一早就有驚喜包,然而,這高調婚姻卻沒維持多久,2016年土豪哥傳出與妻離異,不久即涉入毒趴案遭收押。
    2018/03/07 09:24
  • 快訊/恆春廟宇香爐過熱掉磚塊 5民眾遭燙傷

    屏東恆春的高山巖福德宮傳出民眾遭燙傷的意外!傍晚5點多,由於廟方香爐過熱,導致磚塊掉落,爐火四濺,造成2男3女,總共有5位民眾遭到燙傷,手部及頸部皮膚紅腫,都前往恆春醫院治療,還好5人意識清楚,傷勢穩定。
    2018/02/18 20:21
  • 老翁浴場心臟病發猝死 老闆「綁磚棄屍」丟河

    是心虛嗎?江蘇無錫一名6旬于姓老翁無故失蹤,警方在幾天後終於在當地某條河中打撈到遺體,發現老翁被裝在一個皮袋內,身上還綁有20公斤磚塊,明顯他殺。調查發現,老翁先前在當地浴場突心臟病發身亡,業者夫婦竟擅自將屍體遺棄,並綁磚丟入河中,警方依涉嫌侮辱屍體罪將夫妻倆刑事拘留。
    2018/02/05 00:10
  • 未來建材超級環保 「細菌磚塊」用養的

    您想過嗎?未來建築可以是用細菌蓋出來的。環保建材公司執行長都婕兒說結合碳、海洋、海貝以及珊瑚,這些東西都是在環境中自然成長的,它們不會對環境造成衝擊,他們就是在養自己的建材。
    2018/01/03 22:59
  • 半夜鐵鎚敲車窗 竟是鄰居阿婆來砸車

    雲林一名罹癌患者需要靜養休息,偏偏一名鄰居阿婆天天去屋後掃水溝、搬磚塊,早上去、中午去、半夜還去,一天去4次且勸說無效,而阿婆凌晨竟然還帶著鐵槌敲車窗,聲音還敲得很響亮,嚇得住戶漏夜報警。
    2017/12/30 18:21
  • 薪水被扣光…他拿磚塊砸頭騙妻:我被搶劫了

    你的薪水會全數上繳給老婆嗎?大陸廣東一名男子薪水遭公司扣光,他不敢跟妻子坦承實情,便想出奇招想欺騙對方。他用石頭砸破自己的頭,之後對老婆誆稱薪水被搶,沒想到對方一聽立刻報警。不料最後被員警識破,男子被帶到警局拘留。
    2017/12/18 20:45
  • 「心情不好」竟拿磚砸車! 自拍影片嗆抓不到

    這是不是在向警方挑釁!台中出現「隨機砸車」嫌犯。1名男子自稱「狂哥」,說自己心情不好,大半夜就在烏日高鐵站附近,拿石頭砸機車後照鏡,又拿磚塊砸向汽車擋風玻璃,還自拍影片PO上網路,被砸的是租賃車,當時租車駕駛看到擋風玻璃破了,還以為是當天風大,石塊掉落砸毀的,沒想到是有人惡意毀損。
    2017/12/07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