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磐石艦 結果共214筆

  • 磐石艦有11例確診在高雄 市府公布第5波足跡點

    海軍磐石艦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累計27例,其中11人在高雄。高市府今天公布第5波確診者停留足跡點,要求即刻停業並配合衛生局和環保局的消毒工作。
    2020/04/22 12:16
  • 軍方闖台中一中集合 謝震武發飆罵:偷偷集結搞什麼鬼!

    海軍敦睦艦隊爆發疫情,目前已有27名官兵確診,事後國防部緊急召回官兵採檢隔離,但中部的集合地點卻選在台中一中,而且並未事先通知校方,2輛軍方防疫救護車一度直闖校園,引起外界譁然。不僅台中市長盧秀燕痛批軍方防疫觀念差勁,就連謝震武也忍不住在節目上發飆嗆「通風最良好的地方在哪?當過兵的都知道,軍營!成功嶺有多大你知道嗎?!」
    2020/04/22 11:38
  • 海軍防疫出包!蔡英文公開道歉「國軍的事就是我的事」

    針對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至昨天(21日)累計已有27名官兵確診染疫,總統蔡英文今(22日)上午於總統府敞廳發表公開談話,她親自向國人道歉,強調身為三軍統帥,「國軍的事就是我的事,就是我的責任」,並稱這次的疏漏國軍應釐清真相,改正錯誤。
    2020/04/22 11:32
  • 海軍專案報告 敦睦支隊長等人不接受視訊備詢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原擬以視訊方式,對海軍敦睦艦隊支隊長、磐石艦長、醫官進行質詢,不過,海軍參謀長敖以智表示,昨天聯絡結果,支隊長等人不願接受視訊詢問。
    2020/04/22 11:17
  • 立院委員會擬視訊磐石艦醫官 綠委憂獵巫效應反對

    立法院今天要求國防部針對敦睦艦隊染疫進行專案報告,其中增加要求磐石艦中尉醫官視訊備詢的程序,引起朝野立委僵持不下;多名綠委批評這是找小官麻煩、並擔憂獵巫,質詢對象應是將官高層。
    2020/04/22 11:00
  • 快訊/磐石艦爆發疫情軍方惹議 總統1100出面

    敦睦艦隊磐石艦爆發疫情,軍方成為眾矢之的,身為三軍統帥總統蔡英文也將出面,預計11:00舉行記者會,說明政府態度。
    2020/04/22 10:35
  • 染疫實習生「驚恐暴哭」通話內容曝光!謝震武怒揪帶頭者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至昨天(21日)為止,確診新冠肺炎病例達27例,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昨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指有染疫的實習生和同學講電話時驚恐暴哭,「他們心理壓力非常大」!主持人謝震武聽完呼籲各界不要責怪這些官兵,痛批「這場防疫戰會打贏打輸,都是因為帶頭的!」
    2020/04/22 10:08
  • 陳時中淡定回染疫官兵「上摩鐵」 網紅讚爆:他格局好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1日)再宣布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新增3例確診新冠肺炎病例,累計共有27名官兵染疫。經疫調發現,有確診官兵下艦後直奔汽車旅館,引發外界質疑過度侵犯隱私。對此,指揮官陳時中日前淡定回應,被網紅大讚「格局好大」!
    2020/04/22 09:26
  • 快訊/高雄9例疑似症狀檢疫過關 5處場所恢復營業

    海軍磐石艦爆發群聚感染,高雄市政府21日公布有9名市民出現疑似症狀,有五處場所停止營業,昨晚檢驗結果昨晚出爐,9人都檢疫過關,這五處場所今天也可恢復營業。
    2020/04/22 08:40
  • 韓國瑜爆9市民疑有症狀!周玉蔻怒譙「X」放啥假消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1日)再宣布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新增3例確診新冠肺炎病例,累計共有27名官兵染疫,其中有9名確診官兵都在高雄。而高雄市政府昨天上午也公布第4波確診官兵足跡,指經追蹤後發現有9名高雄市民出現疑似症狀。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批「韓國瑜放什麼假消息啊!」
    2020/04/22 08:36
  • 敦睦艦染疫 蔡英文:勇敢面對才是國軍本色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磐石艦爆發疫情,該坦承的絕不隱匿,該負責的絕不逃避,調查和檢討,只是一個開端,「嚴部長更重要的任務,是徹底改變導致這次缺失的根本問題」。她請政務委員羅秉成督導這起案件的進度。
    2020/04/22 07:19
  • 磐石艦三人驗出抗體!非首波感染 能助疫苗研發?

    磐石艦疫調發現,確診的24人當中,三人的血清檢驗有抗體,代表他們染病過但已經康復,但也擔心艦上可能已經進入第二波感染,儘管軍艦官兵的抗體讓疫苗燃起一絲希望,但台灣有抗體的人太少,時效性跟樣本性對於防疫都是緩不濟急。
    2020/04/21 22:58
  • 磐石艦確診延燒警界 三派出所匡列隔離

    疫調追查磐石艦確診官兵足跡,警界遭波及。雲林確診案例的父親是鐵路警察一派出所所長,他接送兒子需要居家隔離,同仁自主健康管理。還有高雄的確診個案曾到派出所報案證件遺失,更匪夷所思的是,屏東確診個案曾和一名阿伯行車糾紛,噴口水互罵,鬧進警察局,接觸者一一匡列居家隔離。
    2020/04/21 21:45
  • 18.9萬名國軍普篩? 陳時中:再與專家討論

    國防部拋出考慮國軍普篩,就是憂心官兵確診,影響戰備戰訓,但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是否有普篩必要,還要再跟專家研究,因為除了每日採檢量能有限,全軍18.9萬人普篩,採集檢體後若沒有馬上送驗,胸腔科醫師蘇一峰也認為,可能影響採檢靈敏度。
    2020/04/21 21:07
  • 重災區!黃偉哲轟軍方 出的包「罄竹難書」

    敦睦艦隊爆發群聚感染,到底多少官兵提早下船,又有多少人在船上就已經就醫,人數說法多變,台南市長黃偉哲忍不住砲轟,磐石艦隊出的包已經罄竹難書,由於確診官兵不管是住在高雄、嘉義的都到台南許多知名打卡景點玩,連台南的確診者也去花園夜市逛,還邊走邊吃,讓台南成了重災區。
    2020/04/21 21:04
  • 期滿能離艦? 陳時中:不是時間到就下課

    磐石艦上看診人次上修到226人,指揮官陳時中指出,其中看牙科和眼科的人居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點名,邊境組的確有建議艦隊可以使用船舶進港檢疫條規,也就是完成30天船上隔離就好,不過陳時中也指出,解除任何隔離前要完成實質檢疫,不是說時間到就能下課!
    2020/04/21 20:26
  • 磐石艦累積27例! 新增2男1女採檢「陰轉陽」

    磐石艦又增加3例,累積27人確診,但最新確診的是兩男1女,更傳出其中一位是先前確診官兵的女朋友,但陳時中回應不管誰是誰的女朋友,只關心有沒有發生親密接觸,另外,三名確診官兵都是一採陰,二採才轉陽,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表示,三人都在船上已發病,時間已過很久,這時採檢才會時陰時陽,但由於症狀很典型,醫院也不放過,三人因此進行二採確診。
    2020/04/21 20:23
  • 敦睦艦隊成破口遭罵翻…男星發聲力挺國軍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海軍敦睦艦隊中的磐石艦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已經累積27人確診新冠肺炎,由於國防部第一時間未交代清楚成員行蹤引起輿論譁然,不過藝人陳為民、汪建民持不同看法,出聲力挺保家衛國的國軍們。
    2020/04/21 19:13
  • 批中央跨縣市通報晚 侯:疫調比新北還慢

    磐石艦不少確診案例疫調後發現有跨縣市趴趴走,但因為疫調都由確診者設籍的地方政府來做,其他縣市得等中央通知,讓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滿,批中央做的疫調時間比新北市還慢,指揮中心則回應,疫調沒有快慢問題,只要掌握就會公布。
    2020/04/21 18:40
  • 軍艦染疫遭疑隱匿疫情 眾狂呼喚「此人」質詢國防部長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截至目前累計27人感染新冠肺炎,疫情指揮中心匡列接觸者及相關足跡,進行擴大採檢。群聚感染爆發後,國防部今(21日)並無出席記者會現身說明,總統蔡英文昨(20日)也透過臉書喊話,要求國防部配合疫情指揮中心疫調,「誠實以對,不要隱匿」,公開向社會完整說明。對此,一名網友也好奇發問,「現在最想讓誰來質詢國防部長?」沒想到卻有眾多網友齊推,前立委黃國昌。
    2020/04/21 18:28
  • 敦睦艦隊出訪有口罩?! 羅友志:有「帶」還有「戴」

    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記者會宣布,再新增3名確診均為敦睦艦隊(磐石艦)人員,該艦隊累積確診人數達27人。總統蔡英文也說重話要軍方誠實以對,但國防部以擠牙膏方式公布訊息,一天一種說法。《T台政經話》列舉軍方三大疑點,主持人錢怡君不禁要問,這個謊到底要瞞到什麼時候?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也質疑,出訪你有帶口罩,但是你有「帶」口罩,但是你有沒有「戴」口罩?大家在問,國防部應該心知肚明。
    2020/04/21 18:17
  • 海軍確診達27人 呂玉玲曝破口恐是這原因!

    海軍磐石艦傳出確診案例再增,今日新增三例,截至21日艦上已累計27人感染;追蹤軍艦群聚感染的原因與源頭,《新聞大白話》節目主持人彭志宇即時與立委呂玉玲對談。呂玉玲呼籲「國防部要誠實面對,應該要讓軍醫官明(22)日視訊上線與國人報告真相。」此外,呂玉玲也指出「國防部公布的艦上就醫人次數度更改,也未詳細說明如何處理與後續就醫情況,恐怕就是這次軍艦染疫的最大防疫破口。」
    2020/04/21 18:00
  • 敦睦艦隊爆群聚疫情集中磐石艦 感染源仍撲朔迷離

    敦睦艦隊爆發武漢肺炎群聚,但目前僅磐石艦傳疫情。專家張上淳今天說,應是有人在某種場合將病毒帶上磐石艦,但感染源是否來自帛琉,有待更多資料綜合判斷。
    2020/04/21 17:58
  • 高市稱磐石艦員拒疫調 陳時中:表明身分會配合

    高雄市指磐石艦案有92人拒絕疫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疫調是地方職權,但有請檢疫所勿在沒確認疫調人員身分下回答問題,已與高雄市政府溝通。
    2020/04/21 17:05
  • 質疑蔡英文「甩鍋」國防部?陳玉珍:對!我就是這樣覺得

    我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疑似出現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感染的情況,引發國內各界震驚,民眾更是憂心忡忡。不過國防部連日來的回應和處置,不斷地被各界「打臉」,連總統蔡英文都要求國防部「誠實以對」。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認為小英別藉機「甩鍋」,更直言「對,我是這樣覺得。」
    2020/04/21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