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磁鐵 結果共254筆

  • 掛磁鐵就能預測地震?他要求公開地磁訊號

    台灣近期規模5以上地震頻頻,網路上瘋傳一種用磁鐵就能預測地震的「磁力中斷法」,號稱可以提前預警地震,甚至有人認為氣象局應該公佈地磁訊號,讓民眾自己判斷是否需要逃生。但這些預測法專家及氣象局都認為不足以作為提前預知地震的判準。
    2018/02/22 14:47
  • 牛奶糖竟是磁鐵! 民眾買超商福袋險誤食

    超商推百元福袋,但有民眾差點誤吞,因為裡面的牛奶糖外型跟正常沒兩樣,但其實是磁鐵,超商回應有在外包裝貼標語,不過有藝人買了福袋卻發現裡面有肥皂盤,網友也分享拿到劣質不倒翁還不能退貨,還有抽到之前的集點贈品,質疑是在銷庫存。
    2018/02/14 19:07
  • 曾沛慈車內「勾脖激吻」男星!纏綿2小時爆熱戀

    藝人曾沛慈過去自曝是渣男磁鐵,而空窗3年的她,也強調重心放在事業上,但去年在新專輯記者會上,突然自爆某「王姓男星」讓她十分心動,甚至不吝嗇地直誇,對方眼睛很會放電、夠成熟。今(31日)就有週刊直擊,曾沛慈與小3歲的王家梁在車內親熱2小時,倆人難分難捨,到了凌晨3點才甘願分開。
    2018/01/31 09:52
  • 咘咘萌比愛心躺爸爸懷中 修杰楷瞇眼講故事被虧「老花」

    新一代「超級奶爸」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一家五口生活幸福,平常他雖然代言邀約不斷、工作相當忙碌,但都不忘抽空陪孩子。近日修杰楷又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和孩子們的生活點滴,只見他坐在孩子堆中講故事,還自豪是「孩子磁鐵」,但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修屬屬」居然瞇瞇眼在看故事書,難道是老花了嗎?
    2018/01/23 11:02
  • 氣!用磁鐵還夾不到 男惱羞持槍射娃娃機

    桃園楊梅2名嫌犯凌晨12點多走進夾娃娃機店,拿著磁鐵想作弊夾取一個價值不到千元的藍芽喇叭,幾次失敗後不情願的離開,其中一名男子不甘心,竟然回到車上拿BB槍回到店內對娃娃機台掃射,連開17槍。
    2017/12/25 18:02
  • 戽斗星球變身磁鐵公仔 限量2萬個開搶

    療癒商機無限!日本超人氣的扭蛋「戽斗星球」,最近不少地方,都能見到牠們逗趣的身影,除了百貨設置的放大版公仔,民眾搶拍。超商也同步推出飲料加價購活動,共有10款戽斗星球造型公仔,不僅可以當紙鎮或磁鐵,還能互換頭與身體,十分可愛!
    2017/12/21 19:27
  • 危險!陸「磁性筆」熱銷 童誤吞鋼珠險致命

    最近大陸學生流行買一種叫「如意金箍棒」的磁性筆,這種筆兩端有磁鐵,上面有鋼珠圓球裝飾,或是可以再買磁鐵吸附變換多種造型,但卻有小孩將圓球吞下肚差點喪命。
    2017/12/01 13:41
  • 誤吞巴克球! 強力磁性黏住大小腸害穿孔

    益智玩具差點害命!高雄一名9歲男童,因為上課鐘響怕被老師發現,把7顆巴克球吞下肚,回家後不敢跟父母親說,拖了3天腹部疼痛到醫院照X光,才發現強力磁球卡在大腸跟小腸,腸壁沾黏潰爛穿孔,經過手術取出!無獨有偶,另一名7歲男童也吞下3顆,幸好及時就醫才恢復健康。
    2017/11/23 12:19
  • 遜!磁鐵竊娃娃機吸太久 驚動店長逮人

    高雄市有一名21歲的男子,跑到夾娃娃機店裡,利用強力磁鐵想竊取裡頭的藍芽喇叭,偏偏技術差,吸了好久都吸不起來,驚動人正巧就在附近補貨的店長,店長帶著朋友前來逮人,涉嫌把風的竊賊友人也衝進來解圍,結果全被逮個正著,雖然沒有偷成,還是要被依竊盜罪送辦。
    2017/11/19 17:22
  • 萬磁女賊!拿強力磁鐵 吸掉賣場防盜扣

    竊賊學萬磁王自備強力磁鐵,吸掉賣場防盜磁扣,偷走7千多元商品!一名34歲楊姓女子,帶著超強力磁鐵和小刀到賣場偷東西,沒有防盜磁扣的商品,就割掉包裝取走內容物,再把空殼掛回架上;如果有磁扣的衣物,她就用強力磁鐵吸掉,最後再拿便宜東西結帳,但她早就被店員鎖定,報警逮人,發現她3天前才因竊盜移送,沒想到又偷。
    2017/11/16 13:00
  • 娃娃機賊! 強力磁鐵竊取高價鐵盒商品

    嘉義地區近來出現行竊夾娃娃機的小偷!2名男子專門鎖定以鐵盒包裝的高價商品,他們雖然有投幣,卻在夾起商品時,拿預藏的強力磁鐵吸取鐵盒竊盜,連續有好幾家業者受害,現在警方已經鎖定特定人士追查!
    2017/11/03 12:46
  • 隔空吸物!男拿磁鐵貼娃娃機 偷藍芽喇叭

    磁鐵大盜又來!彰化一間娃娃機店,遭到小偷用大磁鐵,從櫥窗外吸住鐵盒包裝的藍芽喇叭,隔空取物,短短2秒就被偷走,一個價值5到6百塊,同一晚附近其他店家也被偷,都是同一名嫌犯,人還沒抓到店家自保,只好先在娃娃機櫥窗內,貼上鐵片防賊。
    2017/10/26 11:15
  • 實測冰霸杯!磁鐵能吸附 非食用級不銹鋼

    最近網路瘋傳,不少網紅把一只不鏽鋼杯,裝入冰塊,再放入滾水中,但杯中冰塊竟然完全不會融化,令人嘖嘖稱奇,這種杯子就叫做「冰霸杯」,也因為這種極端的實驗手法,網路上商品一炮而紅,但價格從100多到500元都有。實際買了兩個200元左右的冰霸杯,拿磁鐵檢驗,其中一個可以吸附,顯然材質是鐵製的。專家說,這類非食用級不銹鋼杯,裝熱水容易溶出重金屬,所以如果不能確認冰霸杯的材質,最好只裝冰水就好。
    2017/10/06 19:14
  • 笨賊偷夾娃娃機口罩沒戴好 監視器全都錄

    近年夾娃娃機的獎品越來越高級,不少竊賊對夾取物動歪腦筋,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監視器畫面,一名男子欲偷機台內的藍芽喇叭,沒想到口罩沒戴好,還頻頻回頭看監視器,讓這名笨賊的樣貌全被監視器錄下。
    2017/09/05 09:42
  • 東山鴨頭怎有鐵鏽味? 咬出1.5cm鐵釘

    嚇壞了!台中一位楊先生到大里塗城夜市買東山鴨頭,準備回家好好享用,結果吃到一半感覺有鐵鏽味,後來又咬到硬物,吐出來,簡直不敢相信,1根將近1.5公分長的鐵釘,楊先生一開始不敢相信,還拿磁鐵吸,還真的牢牢吸住,讓他氣的把影片PO到網路,立刻掛急診照X光,還好沒有吃下肚,但因為攤販開在夜市,隔天找不到店家問清楚,夜市負責人也連絡不到店家,目前還不清楚鐵釘到底怎麼掉進食物裡。
    2017/08/17 12:43
  • 十大渣男磁鐵女星苦情登場 第一名等了10年還在等

    女人青春有限,一生浪費太多時間在渣男身上,著實惹人心疼。尤其常聽人說「水人沒水命」(台語),這句話對於美女如雲的演藝圈來說似乎一語中的,不少外型亮麗的女星遇人不淑,有的將十幾年光陰葬送給風流男子,甚至在未婚生子後換來分手2字;有的接二連三碰到跟上任比爛,沒責任感又愛搞塵埃的另一半;當然還有女星很無奈,婚後才發現老公真面目,發生家暴等憾事,家醜鬧上社會版面,種種際遇讓人不勝唏噓!雖然感情沒有百分之百對錯,但許多女星碰到渣男後的堅強確實值得我們學習與鼓勵。
    2017/08/13 16:12
  • 別跑!嫌投錢磁吸夾娃 被業者逮涉「詐欺」

    投錢夾娃娃,如果輔助強力磁鐵,吸商品,恐怕觸犯詐欺罪!新北市1名娃娃機台業者,凌晨在家遠端監控店內情況,發現2名男子進到店內,投錢要夾藍芽耳機,不過,他們卻取巧使用磁鐵,將商品吸到洞口,老闆記下車牌,也趕到現場,結果路途中發現嫌犯轉移陣地,當場叫住他們,報警抓人!
    2017/08/08 18:43
  • 門關上!磁鐵吸娃娃機商品 店家遙控逮賊

    4日晚上9點多,有一名疑似科技公司副理,跑到夾娃娃機店內,用強力磁鐵,把裡面的一隻手錶吸出來,整個過程其實都被監視器拍下,老闆用手機遠端監控系統,發現店內有賊,趕緊把鐵捲門放下,將他困在店裡,報警逮人。
    2017/08/06 12:45
  • 外型像樂高 美電子積木輕鬆玩電路

    樂高一直是陪伴許多人走過童年的回憶,不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美國推出一款電子積木,外型跟樂高很相似,一塊一塊色彩繽紛,具有不同功能的電子元件,靠著磁鐵連接,讓組裝電路再也不是難事。
    2017/07/12 14:37
  • 新關節凝膠!日本研發 強韌度相當5倍鋼

    隨著全球進入高齡化的社會,關節疾病變得更為普遍,人工關節的材料和移植技術也得日新月異。日本科學家讓柔軟又脆弱的凝膠再進化,增強它的強韌度,比鋼材還要強5倍,本來只能做隱形眼鏡或是果凍的材料,現在可以用來代替韌帶和肌腱,另外日本廣島的教授為了免除病患開刀換關節軟骨的皮肉之苦,研發了磁鐵導引術,只要用針筒注入軟骨細胞就能準確定位修補軟骨磨損的地方,美國的醫學界則是發明了「射頻電磁波」的止痛療法,讓關節炎的患者不再疼痛,而且止痛效果可長達一年。
    2017/07/11 20:50
  • 作弊!男借「磁鐵」吸力移商品 兩次抓到手

    新竹有一名男子,上個月到夾娃娃機店,夾商品的時候,竟然利用強力磁鐵作弊,把商品邊吸邊夾,才兩三下,就把價值不斐的電子商品給帶走,讓店家老闆好生氣。
    2017/07/03 13:01
  • 夾不到好氣! 竟用磁鐵偷吸夾娃娃機喇叭

    台南麻豆的一名男子,在夾娃娃機店,因為投了4、5百元,卻還是夾不到想要的喇叭音響,竟然把6塊強力磁鐵連結成一大塊,將東西偷偷吸出來。得手後,還上網拍賣,業者盤點時發現東西短少,急忙報警。之後雙方雖然以喇叭的原價750元和解,但男子仍因違反竊盜罪,被移送法辦。
    2017/06/27 10:25
  • 國際競技清太空垃圾 最新磁鐵衛星!

    太空垃圾接近飽和狀態,根據科學家估計,太空中大大小小的垃圾,目前達到1.7億件,其中包括了衛星、火箭和太空船的殘骸,近幾年衛星被垃圾撞毀的事件也不斷的增加,國際太空站為了避開這些垃圾,每個月都要調整軌道,太空人也得暫停工作,躲進艙內避免被擊中,日本就成立了一家太空清潔公司,最新推出了「清道夫衛星計畫」,也就是在衛星上裝磁鐵來吸附太空垃圾,等衛星滿載後,就會返回大氣層焚毀,儘管各個太空大國現在都爭先恐後,想要成為第一個送人類上火星的國家,不過再次之前,他們也正在絞盡腦汁,要把太空垃圾清乾淨,否則未來可能連發火箭和太空船都會有問題。
    2017/06/16 19:44
  • 投資和公益難兼顧?「衝擊投資」為你製造雙贏

    過去,追求金融報酬和社會公益有如互相排斥的磁鐵同極,但如今,隨著所謂的「衝擊投資」(impact investing)越來越風行,投資和作公益絕對可以兼顧。不少證據更顯示,比起純粹為了獲利而進行的投資,衝擊投資的績效甚至更高。
    2017/06/12 07:42
  • 【大仁哥秀秀】分手姚元浩3個月 王心凌蜜戀航運小開

    王心凌、姚元浩今年2月宣布4年戀情告吹,跌破不少人的眼鏡,也讓始終遇人不淑的王心凌險成「渣男磁鐵」,不過3個月後,磁鐵功力再度發威,但這次從渣男換成了大仁哥,本刊直擊,王心凌身邊悄悄有了男人,她把一名長相粗獷的平頭佛珠男帶回香閨,據調查,這名長期默默守護的男子其實大有來頭,他是華美航運創辦人彭雲慶的兒子Derek彭,也就是說,王心凌的男伴已躍升為小開等級!
    2017/06/07 0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