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磁力 結果共65筆

  • 迴轉壽司「吸著跑」 檯面下藏磁力帶

    吃中式合菜的時候,你有覺得大圓桌上的轉盤,轉起來很吃力嗎?現在有業者設計不用電也會自動轉的轉盤,原理就像幫機械錶上發條一樣,先儲蓄能量,轉盤就會自己轉。另外,吃迴轉壽司時,你一定看過,一盤盤壽司在履帶上繞圈圈的畫面,現在也有進階版,沒有履帶,盤子看起來像變魔術一樣,自己在桌子上移動。
    2014/06/17 19:12
  • 戴上3C磁性魔戒 手機變穿戴裝置

    當雙手忙著做其他事,譬如騎單車或煮菜,這時又想用手機的話該怎麼辦呢?有國外業者設計出一款「魔戒」,利用磁力將手機像戒指戴在手上,低頭族就隨時隨地都能用手機了,業者宣稱,這是最便宜的方式,讓手機也可以享有等同穿戴式裝置的便利。
    2014/05/05 20:00
  • 1樓30、5樓20! 同太鼓達人電玩卻不同價

    應該有不少民眾玩過遊戲機太鼓達人,在高雄有消費者投訴,在同一個百貨商場裡,地下1樓和5樓的機器,竟然有著10元的價差,其他像是靠著磁力的飛碟球,也有類似的情況,業者說,是因為有新機、舊機的不同,訂價上才會有區別,新的機種功能比較多,像是太鼓達人,就多了連線、攝影功能,就連內建的曲目也多了100多首,精打細算的消費者,下次在遊戲場裡,可以多留意一下,或許就能玩的更盡興。
    2014/04/25 18:09
  • 改善肩頸痠痛 日磁力產品進軍台灣

    上班族久坐打電腦,姿勢不良,常會肩頸痠痛疲勞,主要是因為血液循環不良,怎麼改善?
    2014/01/10 09:44
  • 單手拉拉鍊 神奇磁力卡榫可搞定

    自從1917年拉鍊被發明了之後,這個小小的東西,就大大的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但必須雙手扣上卡榫,再拉上拉鍊的動作,對很多人來說還是不夠方便,美國知名運動品牌,就發表了一項設計,讓使用者單手就能拉拉鍊。
    2013/11/02 19:55
  • 【FOCUS新聞】新幹線驕傲亮相 列車懸浮軌道10CM

    日本以商業營運為目標,最新研發的磁浮列車「L0」(L Zero),正式在媒體前曝光,這是全球第一個採用「超導磁浮」的列車,零電阻、能產生強大磁力,讓列車懸浮在軌道上方10公分,實驗階段就創下全球最快時速581公里的紀錄,未來正式投入營運,也將以時速500公里的高速行駛,以東京到名古屋為例,現在搭乘新幹線要1小時35分,但未來搭乘磁浮列車只要40分鐘,快了將近1小時,至於東京到大阪,也將從現在的2個半小時縮短至1小時07分,但第一階段正式開通,還要等14年之後。
    2013/06/04 21:14
  • 磁力超標80倍! 童誤吞「磁珠」腸穿孔

    號稱可以「開發大腦創造力」的益智玩具,反倒成了孩童的隱形殺手,這是一款叫做「巴克球」的磁珠,因為磁力比一般磁鐵強80倍,我國消保處下令,由於沒有標註警語,通通下架不准賣;因為在美國已經有數十名兒童,不小心吞了「巴克球」造成腸胃穿孔,還有人丟了性命。
    2012/09/05 16:57
  • 概念車沒有輪子 可街頭「懸浮」移動

    您想像中的未來科技車是什麼呢?去年德國福斯(Volkswagen)汽車在大陸網站上廣徵網友的創意,總計收件近12萬件,最後一名四川成都的網友所提出的「懸浮車」雀屏中選,這種未來概念車沒有輪子,動力全靠磁力,前後左右移動只要靠一根搖桿就夠了。
    2012/05/09 22:32
  • 美研發膠囊列車 紐約到北京2小時

    從紐約到北京只需要2個小時?將來或許有可能成真,美國有業者號稱研發出一款高速膠囊列車,特過磁力懸浮的管狀系統,讓列車幾乎在真空狀態下行進,時速最快能夠飆到6500公里,不過這種超高速膠囊列車空間有限,一次只能載6名乘客,根本沒有空間蓋廁所。
    2012/03/30 22:45
  • 〈獨家〉搶賣磁力指甲油! 夜市美甲業者大PK

    號稱全台最大的台南花園夜市,攤位超過300攤,看準商機,現在不少美甲業者進駐搶客,現在最紅的商品,就是磁力指甲油,先塗上指甲油,再拿特製的磁鐵在指甲上,等個20秒,就會出現直的或橫的線條,一攤光是一個晚上就能賣出上百組,業者可以進帳2萬多元;而為了賣類似的商品,不同攤位還各出奇招,要吸引顧客掏出錢來。
    2012/03/05 19:14
  • 超強磁鐵人! 俄拳擊教練吸50把湯匙

    很多觀眾也許看過科幻電影「X戰警」,對裡頭的萬磁王印象深刻,而前蘇聯一名拳擊教練,也能夠靠著身體磁力,一次吸住50把湯匙,甚至近百公斤的男子坐在引擎蓋上,他也能夠撐得住,完全不用雙手輔助,一起來看看這個厲害的磁鐵人。
    2011/12/15 13:19
  • 危險「磁力棒」不到3公分 小孩超愛

    目前市面上熱賣一種叫做「磁力棒」的益智玩具,小朋友可以組合成各種造型,不過就因為玩具很小,棒子一根不到3公分,這樣的長度,連幼教老師看了都覺得危險,目前玩具反斗城已經緊急下架,不過市面上還是買的到。
    2006/05/24 18:27
  • 危險「磁力棒」 美幼童誤食窒息死

    消保會今天用緊急新聞稿的方式,提醒家長注意,市面上一種叫做「磁力棒」的積木玩具,潛藏致命危機。消保會說,在美國有一名1歲半的幼童,因為誤吞兩顆鐵珠導致死亡,但這樣的危險玩具,在台灣百貨公司跟網路輕易地買到。
    2006/05/23 18:39
  • 〈獨家〉美軍售台P3-C反潛機 TVBS獨家曝光

    海軍的獵鯊操演出動了台灣唯一的反潛機S2-T,進行水下反潛掃雷的工作,但是這款戰機已經很老舊,反潛功能已經不符合現代戰爭型態,因此美國決定出售新式的P3-C反潛機給台灣,TVBS獲得美軍同意,獨家曝光P3-C反潛機可以發揮的戰力,其中P3-C最重要的反潛利器就是磁力偵測器,它怎麼掌握潛艦行蹤,看看我們的報導。
    2004/07/29 18:18
  • 奇!開鎖專家研發 防盜鎖無人能破

    有一個製鎖的師傅說他沒有打不開的鎖,而且他所製作的鎖,其他師傅或小偷都打不開!真有這樣的人嗎?一家三代都從事開鎖工作的朱慶焜用他最熟悉的技術創業,研究製作防盜鎖,今年他以一款具有警報器功能的磁力鎖,得到國家發明獎。
    2003/09/20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