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磁力 結果共65筆

  • 女童吞異物卡腹部 手術取出18顆磁力球

    台中1歲紀姓女童因腹痛,檢查確診罹患腸病毒,但在腹部超音波檢查時,醫師赫然發現腹部出現疑似手鍊形狀的影像,研判女童將外物吃下肚,經手術將18顆磁力球取出才解除危機。
    2018/07/12 17:09
  • 憲哥嗆「再講一次爛咖試試看」 她正面迎戰:講幾次都行

    藝人王思佳日前出席活動因禮服下滑露點走光,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被網紅陳沂狠酸「乳頭黑還出來見客」,今天(14日)凌晨她再貼出影片表示,假若王思佳胸前真有貼胸貼,那應該是「易利性磁力貼」。陳沂酸言酸語讓不少人支持王思佳提告,綜藝天王吳宗憲也跳出來表態「一定要告」。而針對陳沂罵他是「法院認證的爛咖」,憲哥也嗆聲「再講一次試看看」,指要讓法院證明沒講過這種話。對此,陳沂正面迎戰完全沒在怕。
    2018/05/14 08:17
  • 用磁鐵吸取娃娃機物品 落網辯稱測試磁力

    孫姓男子涉嫌以強力磁鐵吸取夾娃娃機內藍牙耳機得手,被害店家向高雄市警方報案,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循線查獲孫男涉案,他辯稱是好奇嘗試磁鐵功能。警方依詐欺罪嫌送辦。
    2018/04/12 11:31
  • 掛磁鐵就能預測地震?他要求公開地磁訊號

    台灣近期規模5以上地震頻頻,網路上瘋傳一種用磁鐵就能預測地震的「磁力中斷法」,號稱可以提前預警地震,甚至有人認為氣象局應該公佈地磁訊號,讓民眾自己判斷是否需要逃生。但這些預測法專家及氣象局都認為不足以作為提前預知地震的判準。
    2018/02/22 14:47
  • 蘿莉萬磁王! 6歲女童身體能吸10根湯匙不掉落

    好萊塢經典科幻系列電影 《X戰警》內容講述變種人的世界,其中反派「萬磁王」的角色天生就具有磁力,可以吸附任何金屬製品,而在現實中就有一名小女孩身體也可以吸附金屬物品,最多還能同時吸10根湯池在身上!
    2018/02/13 12:31
  • 作弊!男借「磁鐵」吸力移商品 兩次抓到手

    新竹有一名男子,上個月到夾娃娃機店,夾商品的時候,竟然利用強力磁鐵作弊,把商品邊吸邊夾,才兩三下,就把價值不斐的電子商品給帶走,讓店家老闆好生氣。
    2017/07/03 13:01
  • 打破垂直升降 無鋼索電梯可左右移動

    自從電梯問世以來都是垂直移動,這也侷限了建築物的設計,但現在就有德國業者研發出可以水平左右移動的電梯,而且不需要纜線,是利用線性馬達配合磁力加速,這樣子的新型電梯,對於樓層面積大的建築物來說,就能派上用場!
    2017/06/28 18:46
  • 超級武器 高科技磁軌砲時速7200公里

    有了高科技加持,武器的威力也跟著加倍,美國海軍就成功測試了磁軌砲,磁軌砲是用電磁力當動能推進砲彈,砲彈發射瞬間的速度可達時速7200公里,而且射程範圍可以達到200公里,過去在電影星際大戰裡才看得到的科幻武器可能很快就將實際運用在戰場上。
    2017/05/03 21:00
  • 看完電影「被反鎖」?影院「嘸人開門」釀誤會

    民眾到戲院看電影,影片結束,卻疑似被反鎖在裏頭,甚至指控根本沒有員工來幫忙散場,疑似忘記還有顧客提早打烊。不過戲院表示,當天人力稀少,可能有疏忽,加上電影廳的門雖然沒有門鎖設計,是靠磁力扣固定,可能是因為門太重,顧客推不動,也釀成意外。
    2017/04/18 12:09
  • 減脂新招! 「隔空減脂、磁力脈衝」非人人可做

    醫美技術越來越發達,現在有一種俗稱個「隔空減脂」的機器。不觸碰皮膚就能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但也不是人人都有一樣的效果,像是心律不整或皮膚過敏、孕婦,就不適合,而且一次療程要做三到四次,價格至少花費4萬多元。
    2017/03/02 18:48
  • MOTO重返台灣尬LG! 手機變身音響、投影機

    智慧型新機搶市大玩變身風!像是MOTO手機睽違4年重返台灣市場,30日推出變形手機,也就是手機背蓋,可以用磁力吸起配件,一秒變身成音響、投影機或相機!要挑戰先推出的LG旗艦機,不過這類模組化手機光是單機價就破2萬,配件還得再外加3千起跳,考驗消費者接受度。
    2016/11/30 17:19
  • FOCUS/陸磁浮列車時速100 耗能降35%輕6%

    磁浮列車被稱作21世紀純淨生態的交通運輸工具,它利用電磁感應的作用,靠磁力推進,車體沿軌道漂浮於空氣中,與軌道沒有直接的接觸,具有高速、安全、舒適、低噪音等優點。過去這項技術在德國,日本和韓國人手中,中國大陸五年內追平別的國家40年的技術水準自行研發出第一條國產磁浮列車,經過測試後,已經正式投入商業運營。
    2016/11/14 18:55
  • 磁力漂浮反射光源 LED燭火幾可亂真

    日常生活總是需要小樂趣調劑,日本業者最近推出一些偽裝小商品,像是LED蠟燭用光源反射與磁力漂浮的方式,就能讓燭火看起來就跟真的一樣,還有將瓜類蔬菜削成跟麵條一樣的刨刀,增添生活趣味。
    2016/07/09 16:01
  • 不聽勸!輪椅推進核磁共振室 吸住了…

    大陸上海的一家醫院發生離奇的醫療事故,得動用7名大漢才能解決,因為一台輪椅竟然被牢牢地吸住,「黏在」價值好幾百萬的醫療器材上,原來是有患者家屬不聽勸告,將輪椅推進了核磁共振室中,而這個核磁共振設備原本就具有強大的吸力,會強力地吸住金屬。
    2016/07/06 13:01
  • 日換膝手術注入幹細胞 「磁鐵」體外控制治療

    日本研發出的換膝手術,將幹細胞注射到損害部位,再利用磁鐵隔著皮膚,利用磁力吸引,控制注入到體內細胞的位置,使它附著在損傷處,這種非侵入性的手術治療,不會留下傷口疤痕,也不會出現排斥現象。
    2016/07/05 22:35
  • 洛杉磯到舊金山僅30分?美「超級高鐵」沙漠測試

    被稱為「超級高鐵」的超迴路列車(Hyperloop),今天(11日)美國拉斯維加斯沙漠進行戶外測試,該系統低摩擦、低耗能,最快時速可飆到750英里(約1126km/h),原本開車要耗上6小時的洛杉磯到舊金山,僅需約30分鐘就能到達!
    2016/05/11 19:31
  • 這麼氾濫?路邊竟撿到毒品 急報警交辦

    台北市竟然走路能撿到毒品,有民眾在馬路上撿到安非他命報警,警方立刻派四名員警到現場調閱監視器找尋可疑車輛,資深刑警說,有些藥頭會把毒品以磁力吸附在轎車底盤,躲避查緝,很可能是開車遇到窟窿掉落。
    2016/04/26 18:26
  • 未來輪胎長這樣!能360旋轉 球面設計

    隨著無人車技術發明,未來的輪胎也變得更智慧,美國輪胎大廠在日內瓦車展,推出以磁力漂浮球面概念設計出來的全新輪胎,不但可以隨天氣調節輪胎硬度,還能360度旋轉移動方向,讓路邊停車更加容易。
    2016/03/10 19:00
  • 搶搭話題 懸浮滑板、賽車遊戲新車展亮相

    新車大展即將登場,各家車廠大秀旗下最新車款,不過也有周邊產品、廠商搶搭話題在展場現身,像是仿造電影《回到未來》打造的懸浮滑板,靠磁力浮在半空中,吸睛效果十足,另外遊戲機大廠則是搬出模擬駕駛座椅,讓車迷免費體驗,享受駕馭熱門車款的快感,還有手機、汽車廠商跨界合作,推出車聯網配件,把車輛資訊上傳雲端,提升行車安全性,儘管跟車輛本身,直接關聯性不高,仍舊成為展場另類亮點。
    2015/12/25 19:07
  • FOCUS新聞/小片布貼上白老鼠腫瘤 磁力殺癌細胞

    癌症腫瘤貼上小小一片布,然後施以磁力,就能讓殺死癌細胞,這不是民俗療法,而是一種被稱為「智慧高分子」的醫療材料,簡單來說就是塑膠,在千分之一毫米不到的塑膠纖維中,加入氧化鐵以及抗癌藥劑貼在腫瘤上,能對患者同時施以抗癌藥劑與溫熱療法,經過動物實驗證明,能在60天內有效讓腫瘤萎縮。如果碰到癌細胞擴散的情況,可以把這種吸水變成膠狀的智慧塑膠,混入生理食鹽水注射入體內,大範圍打擊癌細胞,
    2015/08/10 21:18
  • 「超級高鐵」時速千公里 紐約到洛城45分

    時速超過1千公里的超高速鐵路,不知道您敢不敢坐?美國有業者宣稱,他們現在正在打造號稱全世界最快的超高速鐵路,車廂長得像膠囊,在管狀的通道內,利用磁力推動車廂前進,這個速度來回舊金山和洛杉磯,只要短短不到30分鐘,加州預計明年就要開始蓋。
    2015/07/08 22:38
  • 科學不一樣/受地球磁場影響 磁性物質排列生磁力

    常常聽到水晶有磁場,但以科學的角度來看,要能夠量測出磁力的才算是真的有磁場,今天的科學不一樣,帶您認識磁場怎麼量測。
    2015/05/29 23:18
  • 【科學不一樣】超導磁浮列車原理 磁力線達吸斥力平衡

    磁浮列車已經不稀奇,現在又出現「超導磁浮列車」,到底原理是什麼,科學不一樣帶你去看看
    2015/01/28 22:41
  • 跳離地面來去自如! 漂浮滑板2015問世

    電影《回到未來》中的漂浮滑板,很快就要成為現實!美國一間科技公司,正在研發世界上第一個漂浮滑板,滑板內部的小引擎,在特定金屬板上移動時,會產生磁力,讓滑板漂浮起來,預計2015年就會正式問世。
    2014/11/07 09:17
  • 「叮」出商機!精油貼片門簾 防蚊熱賣

    夏天到了,防蚊商品也開始跟著熱賣,連鎖藥妝店統計,光是夏天單月,就能賣出超過4萬件防蚊商品,除了傳統的防蚊液,近年標榜天然成份的防蚊精油,業績也比過去成長了1倍以上,另外除了被動防蚊之外,還有業者開發防蚊門簾,靠著有磁力的門扣,在人進出後立刻吸附密合,防止蚊蟲進入,1個月就能賣到3000件以上。
    2014/07/06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