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碳酸飲料 結果共138筆

  • 比抽菸更傷!一天1.5罐汽水 平均老4.6歲

    大家都知道喝太多含糖飲料容易變胖,但壞處恐怕還不只如此,現在研究指出,喝含糖的碳酸飲料會加速老化,只要你一天喝超過一半罐汽水的量,細胞老化程度就會比一般人多4.6歲。
    2014/10/21 22:50
  • 【FOCUS新聞】離開平壤 法攝影師紀錄:2個北韓

    提到北韓你可能想到的不是核武威脅,要不就是領導人金正恩,到底這是個什麼樣的國家,一位法國攝影師就揭開了北韓神秘的面紗,透過鏡頭他看到了平壤營造出來的盛世僅存於平壤,其他的農村鄉下百姓則是過著沒水電、在河邊洗澡的生活,不過這還不是最誇張的,攝影師同時看到北韓的反美功力,不但把可口可樂說是北韓自製的碳酸飲料,還說迪士尼的米老鼠是中國大陸想出來的創意。
    2014/05/22 22:36
  • 【中國進行式】水污染促商機 「嶗山礦泉」搶市!

    講到青島,多數人會聯想到青島啤酒,其實中國第一瓶「碳酸飲料」也來自這裡,它叫做嶗山可樂,1953年正式生產,一度已經消失匿跡,但最近捲土重來,要用新配方搶市,曾俊豪、李皇龍在山東告訴我們。
    2014/05/11 21:44
  • 「卡拉OK」販賣機!碳酸PK無糖茶 拚噱頭

    台灣「瓶裝飲料」商機超過200億,過去碳酸飲料一直是最暢銷的商品,不過近年來受到養身觀念的影響,越來越多「無糖茶飲」推出,甚至強調添加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讓業績每年以5%速度成長,經典老品牌碳酸飲料,不能改變口味,就改包裝吸引消費者目光,甚至還花百萬打造「卡拉OK販售機」,民眾在街頭點歌開唱,再送免費飲料,民眾搶著試唱。
    2014/05/11 18:42
  • 天氣暖! 飲料試喝、折扣戰「提前」開打

    228連假即將進入第三天,北台灣民眾如果沒有把握前兩天好天氣,恐怕要失望了,因為週六晚間鋒面報到,後頭還跟著大陸冷氣團,週日白天只剩下15到16度,比週六少了10度,不過,跟前陣子10度以下低溫相比,已經溫暖很多,因為春天慢慢報到,飲料業者也動起來,不只大賣場積極辦促銷,汽水商也在台北街頭辦灌籃大賽炒熱氣氛,民眾一邊看,還有免費碳酸飲料喝,事實上,業者今年可比往年提早一個月,辦活動、提供試喝,要提早搶食一年430億的飲料商機。
    2014/03/01 19:19
  • 周吃5次火鍋配可樂 冷熱交替變黃牙

    天氣冷颼颼,很多人愛吃麻辣鍋暖身,邊吃鍋又愛喝可樂之類的冰飲,但這樣吃可能變成一口黃板牙,一位曾小姐,非常愛吃火鍋,一星期吃5天,邊吃還要喝上4罐可樂,2、3個月後,牙齒變超黃,牙醫師表示,不斷冷熱交替,會讓琺瑯質變脆弱,而可樂是碳酸飲料,是酸性也會腐蝕牙齒,造成色素沉澱,所以不建議冷熱交替吃。
    2014/02/13 18:26
  • 破壞食物控制 常喝無糖汽水更易胖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研究發現,很多人為了減肥,改喝無糖碳酸飲料,沒想到沒變瘦,反而變更胖;研究指出,常喝無糖汽水的人,比喝正常汽水的人,每天會多攝取88大卡熱量,原因就出在無糖汽水使用代糖,破壞了身體,食慾控制的機制,反而吃的更多、變更胖。
    2014/01/27 22:02
  • 規範太寬?台可樂致癌物 比美高93倍

    知名碳酸飲料可樂,常添加焦糖色素,但因為內含「4-MI致癌成分」,日前在美國已經要求業者更改配方,降低「4-MI」的含量,然而在台灣販售的可樂,內含致癌物卻比美國高出93倍,讓市議員質疑衛生單位訂定的規範太過寬鬆。
    2013/10/30 12:27
  • 柯林頓登高一呼 麥當勞菜單迎合健康

    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不想再成為肥胖問題的幫凶,決定改頭換面,在菜單中增加更多健康選項,麥當勞響應了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健康飲食號召,承諾未來在超值套餐裡的薯條,消費者可以選擇以沙拉或蔬果來取代,至於兒童快樂餐的促銷廣告和菜單上,也會排除碳酸飲料,為下一代的健康來把關。
    2013/09/27 20:49
  • 吃一大碗剉冰 12歲童竟驗出「尿糖」

    愛喝愛吃高糖飲料食物的人要小心!台北有個12歲的男童吃一大碗剉冰後驗尿,居然就發現有尿糖症狀,因為血糖濃度過高,腎臟無法吸收,所以多餘的糖分就會進入尿液,醫生說這就是警訊,雖然不是糖尿病,但如果持續發生,身體就會出狀況,美國研究也發現,每天喝含糖碳酸飲料的人,罹患腎結石的比例會提高23%,成人每天喝半杯手搖飲,就超過人體所需的糖分。
    2013/09/17 12:34
  • 一瓶飲料2種口味 「分享罐」吸睛

    碳酸飲料廠商,在新加坡推出「分享罐」,可以將一罐飲料「一分為二」,創意包裝引起話題,不過其實台灣早就有類似發明,原本在進口車商擔任客服副理的劉先生,3年前栽進自己的發明中,成功打造出可以「一分為二」的飲料瓶,在前年已經申請國內專利,可惜國內廠商考量成本和市場接受度尚未採用,如今國外業者推出類似產品,也讓分享罐飲料商機湧現。
    2013/08/09 18:24
  • 「給我高富帥」 陸可樂網路流行語上身

    碳酸飲料營業額逐年下降,為了挽救商機,業者紛紛將目標,轉向全球最大的飲料市場中國大陸;今年夏天,大陸市占率高達60%的可口可樂,為了吸引年輕人,精選了24個網路詞彙,例如高富帥、白富美、氧氣美女、月光族等,直接變成標籤,而這個試探性的開賣活動,目前僅選在大學附近的商店,截至目前為止,業績銷量還不錯。
    2013/06/15 18:28
  • 汽水賣「日式綠茶」拚試喝! 搶百億商機

    台灣人有多愛喝茶,根據統計,每年近6百億包裝飲料市場中,茶類就占了近5成,其中消費者又特別偏好「日式綠茶」,讓碳酸飲料業者,不約而同都在今年夏天前,跨進「日式綠茶」市場,還直接用免費「盲飲」挑戰消費者味覺,但為了強化「日式形象」,除了有業者找來藝妓,在創下新高溫36.3度的台北街頭表演,競爭對手更直接把廣告拍得很日本。
    2013/06/02 19:13
  • 夏天冷飲健康風 碳酸飲料變半糖

    今年夏天冷飲市場,依舊走向健康風。
    2013/05/16 07:03
  • 可樂127歲!歷久不衰 全球日賣18億杯

    可口可樂邁入127歲,世界知名的碳酸飲料,全球200多個國家都喝得到,現在一天甚至還能賣18億杯,銷量驚人,1886年,可樂在美國亞特蘭大市誕生,後來還隨著太空梭「挑戰者號」登上太空,成為人類歷史上第1款在外太空飲用的氣泡飲料,至今還被視為美國文化的代表之一。
    2013/05/09 11:45
  • 日喝6公升可樂 25歲男子牙齒爛光

    冰冰涼涼的碳酸飲料,是很多小朋友最喜歡的飲料,但是喝多了會對健康產生負面影響,澳洲有1名25歲的男子,因為喝可樂喝到上癮,每天都要喝6-8公升的可樂,導致最後牙齒全部爛光,甚至引發敗血症,年紀輕輕就要依靠假牙過活。
    2013/02/07 17:29
  • 「調味酒」擺汽水區賣 批超市混淆消費

    市面上酒的種類越來越多,但有立委指出,近來不少調味酒被超市業者和碳酸飲料擺在一起,民眾在選擇時容易混淆,像是商品立牌標示雞尾「碳酸飲料」,感覺就像汽水一樣,包裝上的酒精成分、警示語顏色也和瓶身太接近,不容易辨識,很容易讓孩子不小心喝下肚。
    2012/12/11 13:24
  • 鼓勵全民減肥 紐約禁重量杯飲料

    美國民眾愛喝的特大號飲料,從明年3月開始即將成為絕響!紐約為了解決人口過胖問題,通過了重量杯飲料的禁售令,速食店、電影院和餐廳裡的碳酸飲料,全部不能超過470c.c,違法店家會被開罰200元美金,引來政府管太多的雜音,但是禁令中並不包含續杯飲料,商家還是可以滿足消費者的暢飲需求。
    2012/09/14 18:43
  • 汽水別冷凍 陸男童「炸臉」縫38針

    天氣熱,很多人喜歡喝冰鎮的碳酸飲料,但小心其中藏有危機!最近在大陸上海,就有一名男童想趕快喝到冰涼涼的可樂,於是把整瓶可樂冰到冰箱冷凍庫,沒想到之後拿出來,正準備要喝時,瓶身突然爆炸,碎片劃傷小男孩的臉,幾乎毀容。
    2012/08/29 12:39
  • 不喝水只灌「碳酸飲料」 女高中生血尿

    愛喝飲料不喝水,當心身體出狀況!一名女高中生,習慣每天喝2罐可樂,卻不喝水,長期下來竟然血尿,就醫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水分攝取太少;泌尿科醫師表示,碳酸飲料含有納離子,刺激腎臟回收過多水分,導致排尿減少,加上水喝不夠,就容易導致尿道發炎。
    2012/06/22 12:36
  • 〈獨家〉「飲茶」俗、果汁貴! 現榨耗工墊高成本

    一壺柳橙汁成本到底多少?實際到果汁攤精算,大約要15顆柳橙,光是買柳丁就要100多元,這還沒加上人工現榨、店租裝潢等各項成本,因此到餐廳喝果汁,價格自然就會高一些,而且還不只果汁,翻開菜單,碳酸飲料一杯90,罐裝礦泉水也要100元,港式飲茶畢竟還是以熱茶為主,「茶水費」1個人不用50元,就可以喝到飽。
    2012/04/21 19:03
  • 喝汽水有害健康 器官肥大恐中毒

    不少人常把汽水當水喝,常喝碳酸飲料,除了容易發胖外,其實對健康的影響,比你想像地還要嚴重,因為常喝汽水,會讓隱藏脂肪不斷增生,導致體內器官肥大;此外,汽水含有毒成分,喝多了自然不健康,倒是最新研究發現,多喝咖啡,可以幫助減少罹患糖尿病。
    2012/01/31 22:10
  • 康師傅換股結盟百事 力拚可口可樂

    頂新集團旗下康師傅控股,昨天(4日)宣布,以換股方式跟百事可樂結盟,取得對方在大陸飲料裝瓶廠的100%股權,並且掌握百事在大陸所有非酒精飲料的產銷權。交易規模外界評估可能上看台幣約180億!也是康師傅首度跨足碳酸飲料市場,在大陸正式對決業界龍頭可口可樂!
    2011/11/05 19:08
  • 汽水有蟻窩?貼網指控 男誹謗起訴

    碳酸飲料裡出現蟻巢,這有可能嗎?新北市一名消費者,去年4月在網路上,貼出汽水內有噁心螞蟻的照片,還夾雜濃稠膠狀物,產品還是來自知名大廠;但檢方調查發現,汽水瓶上有一個0.3公分的小孔,消費者卻解釋不清,而飲料沒因此流光不太合理,因此依加重誹謗與妨害信用罪,起訴這名消費者。
    2011/10/25 11:28
  • 可口可樂「零卡原液」 含3種防腐劑!

    全球最大的飲料公司可口可樂,旗下相當暢銷的一款商品「零卡可樂」,卻被台灣衛生署驗出來自大陸的濃縮原液,有3款防腐劑都超標,其中還含有被衛生署公告禁用在碳酸飲料中的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甲酯」,喝多了不只會傷腸胃,還會產生女性荷爾蒙,可口可樂在閉門商討一天後,表示問題原料已經銷毀,但到底有多少可樂用的是來自大陸的濃縮原液,可口可樂還是沒做出正面回應。
    2011/07/15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