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碳纖維 結果共127筆

  • BMW 7系列Exclusive Edition層峰旗艦版 418萬起限量上市

    全新BMW 7系列Exclusive Edition層峰旗艦版擁有超輕量化Carbon Core碳纖維車體結構,全車室使用觸感細緻柔軟的頂級Nappa真皮座椅,後座更具備座椅可調式功能,成就兼具安全與舒適豪華的地表頭等艙,BMW 740Li及750Li xDrive更搭載Sky Lounge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與後座影音系統,再次重新定義豪華座艙。全新BMW 7系列Exclusive Edition層峰旗艦版限量100台,同步提供尊榮租賃方案,讓企業主擁有更多元的用車選擇。
    2020/07/13 06:00
  • 台幣350元買暴力鴨 GR Yaris四驅車8/8開賣

    Toyota在2020東京改裝車展中展演GR Yaris,這部車是與Gazoo Racing WRT團隊合作開發完成,所以有著WRC純正血統認證。GR Yaris採用TNGA新世代模組化平台,搭配運動化四輪傳動系統打造。為追求輕量化效果全車採用大量鋁合金材質,再輔以碳纖維材質替重點部位偷輕,使整體車重不到1200公斤。
    2020/07/06 11:31
  • 受新冠肺炎影響產能 NSX台灣官網下架

    自90年代誕生以來就受到全球車迷矚目的NSX,如今已進化到第二代車型,這個世代的NSX憑藉著最新造車技術與豐富科技搭載,創造出獨樹一格的極致駕馭體驗。其中包含了Sport Hybrid SH-AWD以及碳纖維複合材質車體,都讓NSX具有隨心所欲的操控穩定性。動力方面則配備3.5升V型6汽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輔助,可創造出581ps的最大馬力,搭配9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可以在3秒內完成,極速可達308km/h。
    2020/06/30 10:22
  • 寬體就霸氣 Abt SQ7空力上身性能強化

    車長超越5米、車高突破1.7米,車寬更超越1.9米,如此體型已經夠具氣勢,要怎麼樣才能更顯霸氣?Abt Sportsline針對Audi SQ7 TDI推出升級套件,包含動力升級以及寬體空力大包,不僅可將動力輸出提升至510匹馬力,更運用碳纖維尾翼、寬體套件等空力點綴,為SQ7 TDI營造更突出的侵略性,讓人一眼就能在後視鏡感受不凡氣勢。
    2020/05/03 06:00
  • 科技跑鞋算作弊?Nike修正爭議鞋底厚度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健身運動的時候,穿的服裝配備也會影響表現;Nike公司導入科技走向,2016年起推出的跑鞋系列,以科技泡棉加上碳纖維板打造的超厚鞋底,讓旗下簽約選手在各大賽事上,成績頻頻打破紀錄,但也引發爭議,這難道不算作弊嗎?國際田徑總會(IAAF)調查後,1月底制定最新的比賽規定,跑鞋鞋底厚度不能超過4公分;Nike五日發表東京奧運系列產品,將系列跑鞋鞋底修正到3.95公分,通過了國際規定,也就是說,能夠在今夏穿上奧運賽場。
    2020/02/07 20:01
  • 百萬研發「碳纖機車手把」 開發商揪假提告

    台北一名藍先生,日前花了上百萬,研發出一款,全碳纖維打造的機車手把,沒想到竟遭人仿冒。甚至因為這假的機車手把,材質做工粗糙,害的騎士只要急剎、或是發生小碰撞,手把就當場斷裂,發生意外。現在開發商也已經對仿冒業者提告,並要求賠償。
    2019/11/08 13:06
  • 日韓貿戰傳三星減產 兩國實務會談遇冷

    日本對南韓祭出的出口限制,已經對南韓產業造成影響,三星電子傳出要減產,智慧型手機中使用的關鍵半導體,恐怕會影響新手機Glaxy Note10的生產。為解決爭端兩國舉行政府實務會議,但日本卻疑似給南韓軟釘子碰,先說好這不是談判,然後縮減人數,最後找了一個像倉庫一樣的會議室,十分沒有誠意。專家分析,日本下一波限制出口中,將有另一關鍵原材料,碳纖維,恐怕對南韓的航太及汽車業帶來衝擊。
    2019/07/12 19:59
  • 航太碳纖維做自行車 找漫威合作闖出名號

    擁有30年的自行車架代工廠,過去專門幫歐盟高階碳纖維自行車架代工,2016年催生自行車品牌,鎖定中高階客群,還找上美國漫威談授權合作,打開市場知名度。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用軍規、航太等級的碳纖維做自行車,不但可以減輕重量更可以提高剛性。
    2019/01/01 23:57
  • 遊歐直飛再增2航點 14架新機到位汰舊機

    國內航空業跟法國製造飛機的大廠空中巴士結盟,訂購14架新機全數交機,在維修方面也技術結盟,目前確定歐洲直飛又增加了兩個航點,米蘭跟布拉格,用不同城市航點串飛,把握歐洲飛行市場。
    2018/10/23 12:15
  • 華航、空巴首度聯名彩繪機 科技搭配傳統美感

    中華航空向空中巴士購買14架A350-900飛機,最後一架預定10月到台灣,雙方首度合作彩繪機身,華航藍搭配空中巴士經典碳纖維圖樣,具科技時尚及傳統編織美感。
    2018/07/19 10:58
  • 企圖走私軍用碳纖 陸男遭美判刑3年

    一名日前承認企圖違法出口高級碳纖維到中國大陸的陸籍男子,今天遭判處3年有期徒刑。這種碳纖維主要作為航太及軍事用途。
    2017/09/01 14:49
  • 賞車>下單數! 車展引進「稀有超跑」拚噱頭

    台北車展不少超跑,座椅到儀表板,紛紛使用碳纖維材質,走輕量化,而且稀有度之高!有些在國內只有引進個位數,不拚買氣,而是讓車迷用看的,賞車人潮就占了9成以上,另外看好台灣重機市場,現場引進重機界的法拉利,也首次在車展設立重機專區。
    2017/07/29 12:45
  • 全球最大傘專賣店在日本 萬把傘任你挑

    日本東京一間傘專賣店,四層樓的建築物擺滿各式各樣的傘,一共有500多種任君挑選,其中最受女性歡迎的是防紫外線傘,以及只有100公克重的輕量傘。男性比較重實用性,像是吹不壞的碳纖維多骨架傘,還有內建小風扇的涼感傘,都是熱銷款。
    2017/06/12 17:21
  • 竹海中造星球! 陸渡假村拚零碳經濟

    發展和環保一定是在對立的兩端嗎?上海一位建築師吸取西方國家經驗,想打造能源自給自足的零碳渡假村,外型酷似星球,它顛覆了傳統建築興建的方式,利用碳纖維材質一體成形,也就是像吹氣球一樣吹起來,最後用樹脂來凝固,建造一個房間。
    2017/04/22 18:58
  • 塞車時可飛起來!空巴研發「會飛的計程車」

    空中巴士和義大利車廠,在日內瓦車展上合作推出陸空兩用自駕車。車體由碳纖維打造,可以搭配輪子或是螺旋槳,車內系統依照乘客輸入的起點及目的地,規劃最佳路線,並且參考當時的交通路況,決定走陸路還是飛上天,最快2021年就可以開始量產。
    2017/03/21 18:15
  • 航太、天文業嶄露頭角 台灣複材技術高

    講到碳纖維,很多人會聯想到超跑和運動器材,其實碳纖維一開始是運用在國防科技和航太科技,在台中一家業者,就是專門研發生產碳纖維,以航太科技發展出來的碳纖維技術,運用在汽車零件和3C產業,成功贏得不少國外訂單,業者說,其實台灣的複合材料技術,在世界居於領先地位,只要想辦法引進自動化生產,可望搶下更大塊的世界版圖。
    2016/11/07 19:44
  • 「塑膠中的鑽石」 強韌碳纖維成產業新寵

    現在的商品都講求輕又耐用,像是碳纖維這樣的材料,市場需求明顯增加,纖維比我們的頭髮還細,強度卻比鋼還高出4倍,並且是柔軟可塑形的,這讓碳纖維材質的應用,越來越廣,也讓碳纖維被稱為「塑膠中的鑽石」。
    2016/08/22 21:09
  • 德車廠智慧科技 駕駛預知換燈時機

    歐洲車廠創新風潮,從智慧科技和新材質下手,像是德國奧迪汽車,研發了交通號誌資訊系統,事先傳送紅燈秒數資料到車子裡,讓駕駛提前預備換燈,減少開車壓力和意外發生,而英國BAC車廠則是首度使用,石墨烯材質來打造車體,這種材質的硬度比鋼材高出200倍,也比碳纖維輕巧。
    2016/08/19 21:54
  • 未來跑車不再吵鬧! 新電動跑車不排廢氣

    電動跑車成為趨勢,未來的跑車可能不再有引擎咆哮聲,也不再有廢氣排出,德國跑車大廠保時捷,推出的最新概念車,15分鐘內就能充8成電量跑400公里,另外日產也推出3人座的電動跑車,車身以碳纖維複合材料製造,最快時速達到190公里。
    2016/08/16 22:24
  • 路跑帶動需求! 吸濕排汗、除臭「機能襪」夯

    近年來路跑風氣盛行,還有登山、健走等運動也相當夯,而運動除了最重鞋子的選擇,有越來越多消費者著重襪子的功能,不只量販通路引進數十款機能襪,主打針對足底加壓,保護的特殊織法,吸引消費者買單,現在就連皮鞋業者也推出各式各樣的機能襪,主打吸濕排汗還有加入竹碳纖維,標榜讓你運動流汗也不怕腳底臭臭的。
    2016/06/22 18:45
  • 復古兼具環保節能 三輪手工電動車問世

    英國百年手工車品牌,最近推出一輛純手工的三輪電動車,造型複製1930年的復古車款,結合最新的電動車科技,以碳纖維和鋁合金材質打造,車體重量不到500公斤,續航力可以達到240公里。
    2016/04/05 19:32
  • 液化區舊屋補強! 「碳纖維網」老房整棟護腰

    土壤液化區公佈房屋耐震怎麼補強,建商表示921地震後,新蓋的建物都有做液化評估,如果是民國88年以前的老房子,可以透過碳纖維網加裝在房屋外層就像穿上護腰,只是以5層樓高的房子計算得花費近200萬。
    2016/03/14 19:22
  • Lexus汽車跨界賣書包 碳纖維打造超輕

    日本凌志汽車LEXUS,現在也推出小學生書包,特別的是書包材質號稱跟LEXUSLFA限量超跑一樣,是用碳纖維打造,不僅防水而且輕巧,但一個要價四萬多台幣。
    2016/03/10 21:04
  • 藍寶堅尼推百年超跑 限量40台全數賣光

    日內瓦車展3月登場,超級跑車格外吸睛,藍寶堅尼推出全球限量40台的百年紀念車款,用碳纖維打造輕量化車身,性能動力全面提升,一輛車從台幣6千萬起跳,40輛都已經被訂光光,而布加蒂則是主打號稱地表最強的新車,動力輸出上看1500馬力,極速超過時速400公里。
    2016/03/02 22:50
  • 卡達首款自製概念超跑 前衛造型吸睛

    卡達將出現超炫的自製超跑!全新設計的雙座概念跑車,由年僅27歲的工程師打造,車型外觀前衛,像是電影變形金剛造型,車身採碳纖維製造,比一般車輛還輕,在卡達車展吸引車迷目光。
    2016/02/04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