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碩士學位 結果共337筆

  • AI浪潮!OpenAI蘋果布局 73歲議員攻讀學位

    繼歐盟制定全球首個AI法規後,美國緊追在後,維吉尼亞州一位七旬眾議員,為了能更理解AI,最近重返校園,攻讀機器學習的碩士學位;企業方面則是全面布局,蘋果傳出今年開始將以新一代AI晶片,全面更新Mac筆電產品線;對手OpenAI則是積極向世界500強企業,推銷企業版ChatGPT!
    1天前
  • 馬丁史柯西斯前妻近況曝光 養170隻動物!還擁10座蜂巢

    曾經是世界最高酬勞代表的義大利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近期環遊世界宣傳她的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她在片中飾演個性刁鑽古怪的「佛蘿拉太太」,超級難伺候,卻唯獨對考古學家女婿「阿圖」(喬許奧康納 Josh O’Connor 飾)疼愛有加。擁有動物行為碩士學位的羅塞里尼,近年熱衷動物及農場,不僅有許多狗狗作伴,還養了150隻雞、20隻羊,更種蔬菜、養鴨子,並擁有10座育有蜜蜂的蜂巢。
    2024/04/14 14:29
  • 渣男教授代寫論文!蝦皮吸客名醫、企業家都上門 價碼曝光了

    遭控劈腿多名女子的教授鍾鼎,投訴的琳達還爆料指出,鍾鼎在2人熱戀時,打算開一家論文代寫公司,讓她當負責人;而琳達披露他在論文公司兼差,高雄某名醫、企業知名人物,都是鍾代寫論文才取得碩士學位,鍾鼎甚至在蝦皮吸客,兜售論文代寫生意,只是他們很小心,都用「輔導」掩人耳目。
    2024/03/25 09:01
  • 他念台大1科系「畢業月薪僅37K」!釣出眾苦主安慰:你不孤單

    高學歷能換取高薪嗎?近日,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念到台大碩士學位,畢業後找到一份工作,薪水卻只有37K,讓他不禁感嘆「覺得自己好廢。」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網友安慰。
    2024/03/22 11:05
  • 幫林智堅平反?陳明通出書稱論文抄襲「世紀冤案」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為論文遭認定抄襲,不僅被撤銷碩士學位,還退選桃園市長,就連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也被批指導不周遭社會非議。不過日前他接受作家洪浩唐訪談,稱林智堅論文抄襲案是「獵巫」事件、世紀冤案。對此,媒體人黃揚明狠酸,「真的忍不住啞然失笑」。
    2024/03/22 10:15
  • 27歲馬國女碩士月薪僅1.9萬!嘆「白念了」:我做錯了嗎?

    擁有高學歷,就代表畢業後就會有高收入嗎?近日,馬來西亞一名27歲的碩士畢業生透露,好不容易完成碩士學位,找到工作後,薪水卻只有2800令吉(約新台幣1.9萬元),無奈感嘆「感覺白讀了,而且還比別人慢,我是不是做錯了?」
    2024/03/20 10:25
  • 高師大前進馬來西亞 再開碩士學位班

    高師大「第三屆高階教育經營與行政管理馬來西亞境外碩士專班」開學了,副校長李昭蓉帶隊前往馬來西亞參與,積極籌組馬來西亞校友會;並與多所中華獨中的校長們,洽談未來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的課程規劃,以及與馬來西亞華文獨中合作招生策略。
    2024/02/29 21:53
  • 真神鬼交鋒?「假留美碩士」任4高中師 妻揭發真相曝光

    現實版神鬼交鋒?基隆一名魏姓男子,偽造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生物物理學碩士學位證書,應徵並分別在北市4所公立高中職擔任生物科兼任教師達2年有餘,直到妻子蔡女因婚姻問題向基隆市調查站揭發,整起事件才曝光。基隆地院審理後,以偽造特種文書罪將魏姓男子判處6月有期徒刑。
    2024/02/25 13:53
  • 53K鐵飯碗錄取率不到6% 郵局招考博士也來扛沙包

    這是一個關於中華郵政公司甄選新工作人員的故事。甄選過程包括口試和體能測驗,共有2,065人參加口試,其中1,148人需參加體能測驗。預計錄取率約為5.81%,報名考生中有209人持碩士學位,佔總報名碩士、博士學位者的12.05%。體能測驗要求搬運30公斤郵袋14次,並在一分鐘內完成。參加體能測驗的女性比例約為9.5%,共110位。甄選結果將於113年3月7日下午2時公布。期待最適合的人選能脫穎而出。
    2024/02/25 13:21
  • 年收千萬!女星已婚30年美成這樣 甜蜜告白老公「今生唯一」

    有「南投教唱天后」封號的歌手陳秀美,擁有企管碩士學位,更斜槓美容保養品牌,年營業額8位數起跳,平時笑臉迎人、梨渦綻放,更有「甜美女王」美譽。她以〈檸檬花〉一曲出道,被三立一眼相中,成為八點檔《天道》片尾金曲。昨(16)日她推出新歌〈情定一生〉,成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片頭曲,儼然成了新一代鄉土劇主題曲女神。
    2024/02/17 07:01
  • 沉寂1年復出?林智堅近期動作頻繁 引關注

    新竹前市長林智堅去年因為論文抄襲事件,被撤銷碩士學位,還退選桃園市長,靜寂了一陣子,最近卻動作頻繁,浮出檯面似乎是要幫忙助選,引發外界討論。
    2023/12/10 13:13
  • 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結婚!豪門媳竟是「何潤東師妹」 驚人身世起底

    回顧林知蔚的背景,他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後來在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取得碩士學位,目前在自家的事業體工作。盧芃宇則在美國出生,13歲移居南非長大,在台灣的這幾年,她體驗了許多不同斜槓身分,除了演出廣告和戲劇,也考過國際性英語師資訓練的證照。
    2023/11/21 10:00
  • 學魔法不是夢! JK羅琳母校開設「魔法碩士學位」

    現在全球掀起一股魔法經濟熱潮,更帶動了相關產業發展,像是美國網購平台,就有近3.6萬位神祕學賣家,提供魔法相關產品。另外英國艾希特大學,也就是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的母校日前也宣布,要在明年9月開設,魔法和神秘學碩士學位。
    2023/11/20 23:11
  • 林智堅害的?台大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減招:嚴選考生素質

    國立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於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捲入論文抄襲爭議,事後一度傳出碩、博士班可能停招消息,而根據台大最新公告招生資料,僅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名額減少。台大今(11)日對此證實,國發所去年底就決議調降碩專班招生名額,未來會以更嚴謹態度訂定錄取條件,並審慎篩選考生素質。
    2023/10/11 11:35
  • 送貨司機「週薪7萬」!美工程師見薪資單崩潰:我的兩倍

    先前一名在德克薩斯州美國聯合包裹服務公司(UPS)工作的司機,因車上沒有裝設空調而熱死的事件引起關注。在卡車司機工會與公司UPS來回不斷協調,最終公司妥協達成共識。不僅決議將在卡車上裝設空調、還為員工加薪,一名在UPS擔任司機的員工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薪資單,只見他在49小時一週工作中的稅前收入超過2400美元(約新台幣7.6萬元),讓擔任工程師已9年的民眾直呼「你一週的薪水是我做兩週的薪水」,也有工作經驗豐富與具備碩士學位的民眾嘆收入還比原PO少。    
    2023/09/15 18:48
  • 藍控抄襲!何博文回擊:挽救洪孟楷緊繃選情「請他也公布論文」

    國民黨今(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淡江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經比對其他碩士論文相似度達到58%。對此,何博文發出聲回應指出,論文相似度並未逾越淡江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標準,願配合淡江審查,也呼籲該區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公布在台大政研所在職專班的論文電子檔,以及美國留學的英文電子檔,提供外界查閱。
    2023/09/01 11:42
  • 賴清德左右難「安」! 兩愛將潘孟安、蔣絜安捲論文抄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親信涉入多項爭議,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1日被指控在高師大的碩士論文涉抄襲。對此,高師大回應,潘孟安碩士學位論文確實違反學術倫理瑕疵,但尚未達撤銷學位程度,學校決議予以書面告誡處分。潘孟安則提3點聲明表示,論文具有原創性,無抄襲疑慮,尊重學倫會審查結果。此外,民進黨客家部前主任蔣絜安上週因論文抄襲風波請辭獲准。
    2023/08/04 11:09
  • 再揭潘孟安論文 王鴻薇:賴清德高舉誠信大旗、親信一個個抄襲

    民進黨論文風暴似乎在起,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愛將、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近日遭台大學倫會認定論文抄襲情節嚴重,撤銷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今(1)日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的高雄師範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論文被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控抄襲比率54%。王鴻薇痛批,賴清德高舉誠信條款大旗,身邊親信卻一個個爆出論文抄襲,真的是信賴危機大爆發。
    2023/08/01 10:58
  • 放開那些書!碩士DJ「蹲下找課本」超香 粉絲狂放大直噴鼻血

    馬來西亞籍的亞洲百大DJ藍星蕾因身材火辣,每次在社群網站上張貼美照,總能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日前剛取得法國巴黎商學院(ESGCI)商業法學碩士學位的藍星蕾,近日更是前往書店購書,沒想到她的性感穿搭,竟又搶盡了網友們的目光,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她是「最美碩士」。
    2023/07/30 10:57
  • 豆豆先生是老司機!駕氫氣版「暴力鴨」現身古德伍德速度節

    演員Rowan Atkinson演活了豆豆先生(Mr.Bean)這個角色,使他成為了全球家喻戶曉的演員,但很多人可能不曉得Rowan Atkinson其實是一位擁有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同時也是一位超級愛車人士。他曾擁有過多款名車,包含McLaren F1、Bentley Mulsanne、SLS AMG、Lancia Delta Integrale HF、Acura NSX。
    2023/07/18 15:12
  • 走過失婚低潮!前「元祖少奶奶」超狂近況曝 拿第3個碩士

    曾有「元祖少奶奶」之稱的安晨妤擁有開店123電商執行長、健美協會認証A級裁判、媽媽、學生等多重身份,日前終於完成她第三個碩士學位,從臺北市立大學運動健康科學系碩士班畢業,安晨妤說:「走過失婚低潮,又順利完成第3個碩士學位,畢業後最想做的就是大睡48小時!因為除了日常的上班、帶小孩之外,只要有空閒時間就在趕畢業論文,蠟燭多頭燒,好在家人、朋友、指導教授的幫忙,終於順利完成。」
    2023/06/13 12:48
  • 投機!AI雙學位未寫論文拿美證書 北科大停招

    北科大跟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合作推出AI雙碩士學位,但卻爆出部分學生,未完成北科大畢業門檻規定,就先拿到美國的畢業證書,教育部認定有「外位內修」的問題,先依法停止113年的招生,同時也請北科大輔導學生復學,完成學校畢業門檻,取得雙學位的畢業證書。
    2023/05/30 19:57
  • 賴惠員遭控論文抄襲回嗆了 徐巧芯再補槍「馬上遭封鎖」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3)日披露,民進黨立委賴惠員民國98年7月中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論文涉抄襲,重複比例高達36.8%。 賴惠員立馬在臉書回嗆,徐巧芯是噴政治口水的專家,強調她本人論文已於今年度3月進行相似度比對,論文相似度並末逾越中正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標準。徐巧芯也馬上留言回應該文,沒想到卻賴惠員封鎖、刪除留言。
    2023/05/23 11:17
  • 傳陳明通動用人脈力保台大退休金 國發所、教育部回應了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雙雙被撤銷,而兩人的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也被調查中。不過今(18)日傳出,陳明通為了不被解聘、力保退休金,辭去國安局長一職後,已向台大校方申請退休,卻被教育部駁回,他為此動用人脈關係,希望退休案能順利過關;對此,台大國發所回應,系所教評會內容未涉及陳明通退休事宜,教育部也澄清,並沒有撤回陳明通退休案,目前正依相關法規辦理中。
    2023/04/18 14:57
  • 林智堅效應!屢傳撤銷學位案 教部不排除砍學校招生名額

    去(2022)年九合一選舉,政治人物學術倫理案成了關注焦點,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後因論文抄襲,遭撤銷台大國發所在職專班碩士學位。事件持續延燒,據教育部統計,自2018年至今,撤銷碩博士學位案件數共60件,其中53件為違反學術倫理,占比約8成8;教育部指出,若學校或系所未能妥善處理學術自律,強化8項論文品保機制,將調減招生名額。
    2023/02/25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