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碧潭 結果共309筆

  • 失火了?碧潭商圈「竄濃煙」 12警消找嘸

    新北市新店碧潭商圈,4日下午有人打電話說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立刻出動,一到現場馬上四處尋找火源,卻發現毫無異狀,連火煙都沒有,聯繫報案者後,發現居然一名計程車駕駛,疑似惡意謊報,驚動鄰近店家。
    2019/08/07 20:28
  • 價便宜、需求低! 全台僅存「擺渡人」恐絕跡

    經營超過138年,全台唯一的擺渡人就在新店碧潭,過去還沒有吊橋時,都是透過人力擺渡來運輸兩岸的居民,不過現在交通發達,人力擺渡的需求也降低,加上船費太低,僅存的這位擺渡人也考慮將收攤,這獨特的人文景觀也可能將走入歷史。
    2019/07/14 13:37
  • 藍短褲繫皮帶郭董划龍舟 民眾:好年輕!

    鴻海董事長昨天晚間在臉書上PO文槓上他口中的「特定媒體」,質疑這家媒體一下說他是「卡韓影武者」,一下說他是「男版蔡英文」簡直是荒謬至極,不過今天一早他就換了個好心情,到新北市碧潭風景區體驗划龍舟,來來回回划了15分鐘完全沒有疲態。
    2019/06/06 13:46
  • 朱立倫兒童節碧潭賞水舞 民眾搶合照

    兒童節連假,新北市碧潭水舞秀,吸引不少遊客,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來觀賞,並提出政府應該積極作為,當父母們的靠山,未來若有機會,將運用在新北桃園經驗,讓家長敢生多生,打造幸福台灣。
    2019/04/04 23:59
  • 幻象飛官何子雨因公殉職 安葬碧潭烈士公墓

    空軍司令部今天(29日)在新店碧潭空軍烈士公墓舉行春祭暨公葬典禮,由司令張哲平上將主祭,遺族及官兵代表等出席,以追悼烈士英靈,緬懷空軍歷年為國殉職忠勇將士之英風偉烈。
    2019/03/29 23:21
  • A-Lin熱歌、龍貓主題曲 碧潭水舞新亮點

    因應即將到來的連續假期,新北市碧潭水舞,30號再推2首新節目,包括歌手A-Lin演唱的《一想到你呀》、《老人飲酒歌》,以及龍貓主題曲,希望吸引更多春遊人潮。
    2019/03/25 22:11
  • V型水舞、曲風多元! 碧潭水舞晚間登場吸睛

    碧潭水舞光影秀,3/8正式登場,今年不一樣的是,以象徵勝利的V型水舞,用更立體的方式呈現,一場水舞6分鐘,有六種不同風格的節目,每天晚上6點到8點半,整點跟半點都會有水舞表演。
    2019/03/08 23:56
  • 碧潭水舞全新面貌 週五炫麗登場

    碧潭水舞每年吸引不少觀光人潮,今年將以新面貌登場,引進國際級水舞科技,搭配多彩燈光及國內外名曲,再次帶給民眾震撼演出。
    2019/03/05 21:59
  • 「海味+新玩法」 新北推深澳成風景特定區

    新北市政府反對深澳興建燃煤電廠,行政院宣布停建後,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再拋出新議題,希望能爭取將深澳電廠土地改為發展風景特定區。對此還針對深澳附近海岸,進行維護,再加上獨有漁港美食,以及大小朋友都愛的鐵道自行車,希望能成為繼平溪、瑞芳、碧潭、烏來,第5個市定風景特定區。
    2019/02/22 20:03
  • 你敢挑戰嗎?台北4大「分手景點」 曾有情侶殉情

    明天(14日)就是西洋情人節了,還想不到要和另一半去哪裡度過嗎,不如一起去挑戰流傳著恐怖都市傳說的「分手景點」!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北4個謠傳的情侶禁地,不管是想破除迷思,還是證明真愛,都牽著另一半去勇敢走一回!
    2019/02/13 12:58
  • 前瞻計畫水環境建設花在哪? 新店渡恐受衝擊

    新北市政府爭取前瞻計畫預算,把碧潭的自行車道延伸至靠近烏來,斥資1.2億元興建1800多公尺,每坪造價約七萬,被文史團體批評是天價自行車道,而其中一段更可能因為架設浮筒,讓文化資產「新店渡」受到破壞,新北市文化局也回應,目前正在審議當中,已經暫停施工。
    2019/02/01 22:58
  • 賽車手王芃迪住高級房 遭控欠「裝潢費」半年不還

    賽車業餘界好手,王芃迪,2年多前,在碧潭與別人競速翻覆,登上新聞版面,如今又欠下25萬工程款,遭投訴人指控,欠了半年,而實際追查,王芃迪住在新店一處高級大廈,租屋行情一個月至少15萬,但王芃迪卻連25萬工程款也不願支付,目前投訴人已經提告!而聯繫王芃迪本人,以及他的父母親,電話都沒有接聽!
    2019/02/01 18:51
  • 釣竿被拖走! 男脫衣下水拿溺斃碧潭大橋

    新北市碧潭發生釣客溺水意外!趁著周末假日天氣好,馬姓男子帶著兒子和朋友到碧潭大橋下的新店溪釣魚,就在天色昏暗大夥收東西要走時,釣竿卻被魚拖走,男子為了拿回釣竿,脫去衣褲下水拿,卻在回程中疑似突然抽筋,大喊救命就沉入水底,警消事後獲報趕到現場,雖然很快就找到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1/28 14:36
  • 返家前遇詭異大魚 釣客救竿突喊「救命」沒入水中亡

    新北市新店碧潭27日晚間7時許,一名56歲馬姓釣客驚傳落水,警方獲報前往現場救援,但尋獲馬男時已經無呼吸心跳,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一起釣魚的同事則表示,當時突然出現一條大魚將馬男的釣竿扯入水中,馬男為了救竿才跳入水中,不料發生憾事。
    2019/01/28 07:50
  • 快訊/釣客落水!為搶救釣竿 男跳新店溪溺斃

    新店碧潭橋,週日(27日)晚間發生釣客失足落水的意外。一名56歲的馬姓男子,釣魚完準備離開,釣竿卻被大魚拉進水裡,為了撿回釣竿,不慎滑入溪水中,警消趕抵後,立刻對他進行CPR,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1/27 23:25
  • 侯友宜玩臉書秀必殺絕技 貼30年前捲髮照

    網路直播成為官員接地氣的管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為春聯開箱直播,繪畫豬圖案。他並在臉書挑戰老照片,貼出30年前捲髮旅遊碧潭的老照片,出招直衝極限,讓人不敢接話。
    2019/01/19 15:33
  • 驚爆偷吃嫩妹2年逼退正宮 劉至翰露面:絕不再婚

    43歲藝人劉至翰2011年和妻子林子瑄(前藝名:林子萱)離婚,3年後和圈外女友Vivian低調結婚,沒想到近日驚爆劉至翰外遇台大研究生張女長達2年,劉至翰昨(15日)也被媒體目擊和一名嫩妹現身新店碧潭。有民眾爆料「小三」一直等著逼退正宮,事後Vivian發聲明強調和劉至翰「今天起正式分開」,而經紀人也透露劉至翰表示「絕對不要再結婚了」。
    2019/01/16 09:04
  • 阿嬤跳碧潭輕生託夢「眼一直進水」 她心疼暖舉賺熱淚

    新店碧潭意外頻傳,有民俗專家就表示由於碧潭鬼王卡亡魂,「卡住就變成你一定要再抓一個人」,成為抓交替現象。一名女網友則在《Dcard》PO文,透露自己阿嬤因為久病跳碧潭輕生,曾託夢給她說「眼睛不舒服」,而她的回應讓大批網友看了紛紛泛淚。
    2019/01/04 09:07
  • 碧潭每週都傳溺斃案 民俗專家「鬼王說」曝抓交替緣由

    新店碧潭經常傳出有遊客落水溺斃,「抓交替」傳聞層出不窮,連帶有著許多靈異故事,而民俗專家透露,若某地進駐鬼王,就需要「一個抓一個」,也就導致意外頻傳。
    2019/01/02 08:46
  • 5人夜遊碧潭踩翻天鵝船 15歲少年落水溺斃

    15歲陳姓少年與朋友相約到新北市新店碧潭夜遊,登上天鵝船拍照時,因船隻翻覆陳男落水。警方據報,將少年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急救後仍不治,意外過程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9/01/01 14:09
  • 跨年悲劇!站天鵝船拍照 少年落水溺斃

    新北市新店碧潭,凌晨4點多發生溺斃意外,15歲陳姓少年和朋友,當時想踏上天鵝船拍照,疑似是重心不穩,整艘船翻覆,其他朋友趕緊跳上岸,只有他不幸溺斃,業者表示平常天鵝船都會用繩索繫緊,做好預防措施,但遊客在營業時間外,想自行登船,很難防止意外發生。
    2019/01/01 13:43
  • 快訊/疑為拍照站天鵝船 15歲少年溺水命危

    最新消息!跨年夜一名15歲少年,和5名朋友相約到新北市碧潭玩耍,要站在船上拍照,結果不慎翻船掉進水裡,警消獲報趕到場,但他早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不過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
    2019/01/01 11:15
  • 碧潭河岸撿拾筆記本! 神學院教授失足溺斃

    疑似為了撿拾筆記本,神學院教授碧潭溺斃!49歲的甯姓男子,因為工作的問題,心情不好,11日深夜跑到碧潭找朋友抒發心情,過程中,還買了烈酒來喝,就在要結束返家時,他卻突然走到河岸旁,說要找東西,只是朋友一個回頭,就沒看到人,連忙呼叫,警消事後2小時找到人,但男子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18/09/12 12:34
  • 半夜訪女友人失足落水 輔仁神學院教授碧潭斷魂

    任教於天主教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的49歲教授甯永鑫,今(12)日凌晨他前往新北市新店區知名的碧潭風景區找女性友人聊天,疑似酒後不小心失足跌落水中,友人見狀立即報案。警消獲報前往搜索,2小時候找到甯永鑫,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8/09/12 08:50
  • 碧潭死亡蝙蝠染新型麗沙病毒 恐人畜共通

    今年6月在新北市碧潭死亡的一隻「絨山蝠」,防檢局證實驗出新型麗沙病毒,而且恐怕有人畜共通的風險。
    2018/07/26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