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碧潭風景區 結果共44筆

  • 走春意外!碧潭燈飾「鐵架割人」 男童頭流血

    有5歲男童在新北碧潭風景區,騎腳踏車時,撞到燈飾廊道的邊緣尖角,頭部受傷、當場流血。媽媽心疼也提醒其他家長要小心,對此觀光局表示,會趕緊設置軟墊。另外在兒童新樂園,昨天下午則是有女童玩卡丁車,因為安全帽太鬆後滑,造成頸部受傷。
    2024/02/11 18:49
  • 碧潭驚見7旬男浮屍卡天鵝船載浮載沉...背包內留手寫信

    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死亡案!今(27)日下午,一名天鵝船員工正在該處整理東西,突然間發現湖面上有個物體載浮載沉,定睛一看才驚覺竟然是人,嚇得急忙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將該名男子打撈上岸,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也於他的隨身包包內發現一封信,疑似最近身體狀況不佳才會發生憾事。
    2023/09/27 17:49
  • 提醒別靠近「天鵝船碼頭」 業者、遊客爆衝突

    新北市一名遊客到碧潭風景區拍照,疑似太靠近天鵝船碼頭區,遭業者制止,雙方起爭執最後互告,當時旁邊還有一名外國遊客,拿手機錄影蒐證也遭波及,動手的是天鵝船的管理員,他供稱,因為擔心發生危險,才會好意提醒遊客卻引發衝突。
    2023/09/26 19:42
  • 連假遊客多!碧潭騎士不滿義交「喝斥」禮讓行人爆口角

    清明連續5日假期,不少民眾規劃出遊,各地觀光景點也湧入相當多的人潮,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區昨(4)日晚間也出現大量遊客,其中有一名陳姓義交在新店路上指揮交通,卻被2名機車騎士質疑「口氣太差」,當街發生口角衝突。轄區員警獲報後到場,向騎士表示不能強制要求義交道歉,同時也告誡他們應禮讓行人遵守指揮。
    2023/04/05 17:13
  • 碧潭風景區驚見男性浮屍 警找到死者衣物、身分仍不明

    今(9)日上午8時許,有民眾報案指稱在碧潭風景區東岸處,發現有名男子在河邊載浮載沉,新北市新店分局碧潭派出所與消防局獲報後,趕緊派遣人員前往現場,將人打撈上岸,但該名男子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後續員警也在岸邊找到了死者的外套、帽子與側背包,但沒有相關證件,身分仍在查證中。
    2023/02/09 12:32
  • 豪雨狂轟!碧潭淹大水「人行道消失」剩椅面 誇張畫面曝

    新店碧潭淹大水!輕颱「尼莎」接近,氣象局針對12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台北市、宜蘭縣及桃園市山區慎防超大豪雨。對此新北市新店區有民眾發現碧潭風景區的座位區被水淹沒,原本的人行道全消失,僅剩「ㄑ字形」座椅的椅面,誇張情景曝光引發議論。
    2022/10/16 15:18
  • 快訊/新店碧潭驚見浮屍 死者身分待查

    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區驚傳浮屍!警方今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距離碧潭岸邊約10公尺處,有人在水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搶救, 但該位民眾被救起時已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初步調查,該名死者為年約70多歲男子,詳細落水原因以及身分仍待調查釐清。
    2022/08/03 11:03
  • 釣魚釣到「人」!女碧潭踩天鵝船遭魚鉤刺傷 告釣客傷害

    新北市一名女子,昨天和男友到新店碧潭遊玩,沒想到在踩天鵝船時,被魚鉤刺進小腿,立刻到醫院急診,事後也對釣客提告傷害,當事人認為,碧潭風景區釣魚、划船區域沒有隔開,容易發生意外,新北市府觀光局則是回應,未來會拉線區隔。
    2022/01/10 15:37
  • 太恐怖!妙齡女碧潭踩天鵝船 竟遭魚鉤「倒鉤」插進小腿

    昨(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一起釣客魚鉤傷人案件,一名26歲的林姓女子和男朋友開開心心採天鵝船約會,卻突然聽見「咻」的一聲,一瞬間她就感覺到小腿一陣疼痛灼熱感,低頭一看竟然是一個手掌大小長的魚鉤,直接「倒鉤」插進她的小腿裡面。救護人員趕到場後,發現無法在現場取出魚鉤,只能送醫請醫生協助,傷口深達一公分,事後該名林姓女子也對釣客提出傷害告訴。
    2022/01/10 11:16
  • 飯店大亨焦治國「擴充房數」被抓包!不滿上訴反遭打臉

    有著飯店大亨之稱的焦治國,日前遭新北市府稽查發現,他位在新店碧潭風景區的「帝景飯店」,竟違規擴大經營。原先僅登記28間客房,擅自擴大經營成60間,被依《違反旅館業管理原則》裁罰15萬元,並勒令停業。不過焦治國不服,提起行政訴訟,仍遭新北地院駁回。
    2021/09/25 11:26
  • 希望市集也賣咖啡? 異業結盟碧潭飄出咖啡香

    為推廣新北市在地優質農產品,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積極拓展銷售通路,輔導新北轄內農會及團體共同創立「新北希望市集」品牌,協助在地農友販售自身的優質農產,本週末(11/28-29)新店碧潭希望市集營運團隊「台灣農民組合協會」將結合「咖啡爽」與「斜槓職人」團隊,於碧潭風景區東岸廣場舉辦「2020 新北市新店希望市集 Ft. 咖啡爽節」,活動時間由上午10點至下午6點,現場將有新北在地優質農產、精選手作工藝品及頂級手沖咖啡,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2020/11/25 11:52
  • 碧潭風景區氣爆! 疑老鼠咬破管線釀禍

    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氣爆事件!清晨7點多,這間位在商店街的麵店,突然傳出爆炸聲,玻璃櫥櫃、餐具全都散滿地,就連鐵捲門也彎曲,附近民眾看到氣爆發生,全都嚇壞了。事後,初步研判,可能是老鼠咬破瓦斯管線,導致瓦斯外洩,加上員工提前到店裡準備,可能在不知情狀況下開火,導致意外發生。
    2020/10/05 13:06
  • 新北碧潭商店街傳氣爆巨響 老鼠咬破管線釀禍

    新北市碧潭風景區商店街昨天早上發生氣爆意外,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發現有店家疑似瓦斯漏氣,所幸沒有起火燃燒,且非營業時間,沒有人員傷亡,檢查後發現原來是老鼠咬破管線釀災。
    2020/10/05 12:41
  • 五一連假人若過多 侯友宜撂話「封景點」

    不少觀光景點周日下午出現人潮,新北碧潭風景區,就有許多人去搭天鵝船、騎腳踏車,宜蘭清水地熱園區也因為停車場車輛超過一半,進行管制,眼看五一連下快要到,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重話,如果景點人數過多,將會毫不客氣封閉景點。
    2020/04/12 20:45
  • 加強防疫!新北市成立監控網 控管人流

    新北市府最近針對各大風景區,開始控管人流,使用各地監視器形成一個監控網,能夠提供民眾參考,哪些地方人多,也在各個停車場設置最高容留量50%,只要一到這個數字,人車就禁止進入,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特別到新店碧潭風景區視察,看看業者是否有遵守防疫規定。
    2020/04/12 13:54
  • 藍短褲繫皮帶郭董划龍舟 民眾:好年輕!

    鴻海董事長昨天晚間在臉書上PO文槓上他口中的「特定媒體」,質疑這家媒體一下說他是「卡韓影武者」,一下說他是「男版蔡英文」簡直是荒謬至極,不過今天一早他就換了個好心情,到新北市碧潭風景區體驗划龍舟,來來回回划了15分鐘完全沒有疲態。
    2019/06/06 13:46
  • 半夜訪女友人失足落水 輔仁神學院教授碧潭斷魂

    任教於天主教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的49歲教授甯永鑫,今(12)日凌晨他前往新北市新店區知名的碧潭風景區找女性友人聊天,疑似酒後不小心失足跌落水中,友人見狀立即報案。警消獲報前往搜索,2小時候找到甯永鑫,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8/09/12 08:50
  • 女臉書發文跳碧潭橋 友下水營救晚一步

    新北市一名24歲的陳姓女子,昨(11)日深夜因心情不佳,去電給好友訴苦,言談中透露「想輕生」的訊息。友人事後發現陳女臉書發文,來到了碧潭風景區救人,不料對方已經從橋上跳下,在水面載浮載沉,友人見狀立刻營救將陳女拉上岸,但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友人立刻報案送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
    2018/06/12 16:07
  • 夜遊碧潭偷玩輕艇翻覆 台大研究生夫妻向船東下跪

    新北市知名的碧潭風景區,9日晚間驚傳落水意外。沈姓夫妻到當地夜遊時,未經業主同意,就擅自使用單人訓練用的「夏威夷單人輕艇」,但因為操作不慎導致船身翻覆,2人因此落水。警消獲報前往救援,沈姓夫妻被順利救出,但輕艇已經沉入水裡,他們得面臨10多萬的求償。
    2017/12/10 10:20
  • 103天絢麗水舞秀! 人車「塞」爆碧潭風景區

    新北市碧潭風景區從平安夜開始,連續103天每晚推出水舞秀,7個演出曲目,搭配多彩的燈光和音樂,短短兩天就湧進上萬人觀賞,但因為附近只有4個停車場,總共360個停車格,有民眾還因此不小心誤闖老街,讓原本30秒就能過得路,一拖就是10分鐘,提醒要前往觀賞的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2016/12/27 17:25
  • 媲美杜拜級!新北市碧潭首推「水舞秀」

    新北市碧潭風景區從平安夜開始,每晚推出水舞秀,引進國內首次採用的最新立體式水舞技術,設計7個演出曲目,搭配多彩燈光和音樂,營造浪漫氛圍,替新北市再添觀光亮點!
    2016/12/24 21:45
  • 少年械鬥!新店深夜20打7 手被砍斷

    新北市新店,靠近碧潭風景區,3名少年當街被追砍成傷!初步了解,被砍的一方是相約夜遊,卻不料遭另一群20多人刻意來尋仇,對方拿著棍棒西瓜刀,下手完全不客氣,受傷的當中一人,跑到檳榔攤求救時全身血,手臂甚至連肉都被削了下來!
    2016/11/17 12:33
  • 疑夜遊遭尋仇 3名青少年遭砍:「手快斷了」

    新北市新店靠近碧潭風景區,昨天晚間竟發生3名青少年被當街追砍成傷!初步了解,被砍的一方是相約夜遊,卻不料遭另一群20多人刻意來尋仇。對方拿著棍棒、西瓜刀,下手完全不客氣,受傷的當中一人,跑到檳榔攤求救時全身血,手臂甚至連肉都被削了下來!
    2016/11/17 07:40
  • 「好像有人罵我」 男揪友人砸碧潭素食店

    碧潭風景區一家素食餐廳,7日晚間突然遭人持棍棒砸毀大門玻璃。警方火速在3天之內逮到3名嫌犯,不過逞兇理由真的很荒謬,陳姓主嫌表示,是當天經過店家前,懷疑餐廳裡好像有人在罵他,結果晚上愈想愈不甘心,就找朋友一起來砸店
    2015/05/11 11:18
  • 碧潭風景區逞兇 三惡霸持球棒砸餐廳

    碧潭風景區,昨天晚間發生惡霸砸店事件!就在晚餐時段,三名男子突然拿著短球棒衝向一家素食餐館,二話不說便往大門玻璃猛砸,不到10秒鐘迅速逃逸,目前懷疑可能是店家少東之前和這幾人起了口角,才會引來砸店報復
    2015/05/08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