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碧昂絲 結果共290筆

  • 時尚奧斯卡機械風 女星爭豔蔡依林也受邀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被視為是時尚界的奧斯卡之夜,今年以機械風為主題,小天后泰勒絲當起共同主辦人,率領女星紅毯爭豔,歌壇天后蔡依林今年也受邀前往,成為第一位登上這場時尚盛宴的台灣女星。
    2016/05/03 17:19
  • 【嚴選NEW電影】228來玩吧!超萌動物與VS.母子房間

    228連假要做什麼?當然是看電影避冬呀!《不存在的房間》改編自暢銷小說《房間》,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編劇本4項大獎,由原著作者操刀劇本,瑪丹娜、碧昂絲御用美術伊森塔布曼擔任藝術指導。溫柔訴說當事人獲救前後所遭遇到的問題,令人緊張不安,卻處處充滿希望與力量,是部溫暖又賺人熱淚的電影。
    2016/02/26 13:14
  • 超級盃卡卡領唱國歌 「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美式足球超級盃,今年的開場請來Lady Gaga演唱國歌,她今年不穿搞怪服裝,以超有穿透力的歌聲征服觀眾,有人說好聽到讓人起雞皮疙瘩。中場表演也請來重量級歌手碧昂絲、火星人布魯諾接力演出。
    2016/02/08 19:36
  • 今年必看超級盃!酷玩樂團、碧昂絲輪番上台嗨翻

    美國年度體壇盛事超級盃(Super Bowl)今年來到第50屆,精彩賽事讓球迷目不轉睛,另外中場秀(halftime show)表演更是另一關注焦點,繼上個月初官方公布由酷玩樂團酷玩樂團(Coldplay)奪下,今天又有好消息,天后碧昂絲也將於當天也登台演出!
    2016/01/08 12:07
  • FOCUS/哥穿的不是衣服! 是「態度」剛果貴公子

    中非的剛果共和國是個內戰不斷又貧苦的國家,但是卻有一群人堅持穿著一身時尚體面的衣服,把自己打扮成貴公子的紳士形象,在一片殘破當中形成了強烈的對比,他們是剛果貴公子運動的成員,這個在80到90年代興起的運動,加入的男性會員都必須打扮的光鮮亮麗,而且全身上下都穿名牌,用來彰顯他們的時尚品味,國際時尚界和藝術家們開始注意到了這群貴公子,後來還成為了一種強調反差的次文化,歌手碧昂絲的妹妹「諾利斯」拍攝音樂MV也邀請這群貴公子入境。
    2015/12/18 20:42
  • 專輯賣破338萬張 愛黛兒刷新美國銷量紀錄

    英國歌手愛黛兒新專輯首周就刷新美國唱片銷量紀錄,打破了超級男孩和泰勒斯的最高銷量,以338萬張奪下冠軍,人紅是非也多,一度傳出愛黛兒的偶像碧昂絲想要找她來合作,沒想到被拒絕,愛黛兒因此被批有大頭症,但事後澄清,是擔心名氣過大會有不好的影響,所以才婉拒邀請。
    2015/11/30 12:46
  • 年吸1.35億美金! 凱蒂佩芮成美最賺歌后

    富比士公布了全球年度收入最高名人排行,流行天后凱蒂佩芮以1.35億美金,相當於台幣42億的收入站上總排名第三,更是一舉打敗勁敵泰勒絲,碧昂絲等多名女星,成為音樂類名人最會賺錢的第一名。
    2015/11/06 14:12
  • 狂比手勢扭腰! 吳莫愁新舞像小蜜桃姊姊

    首次來到台灣發片的大陸歌手吳莫愁,新歌走搞怪幽默的曲風,而唱唱跳跳的舞步,還特別請到碧昂絲的舞蹈老師編排,不過一直揮手和扭腰擺臀,也讓不少人看了以後覺得,怎麼和幼幼台的小蜜桃姐姐好像。
    2015/10/31 11:45
  • 義大利60年自行車商 手工打造碳纖維車款

    現在騎自行車已經是全球風潮,義大利一家超過60年歷史的自行車公司,曾打造過環法冠軍車款,現在它們和英國車商捷豹合作,要研發一款更輕量的競速自行車,另外在芝加哥有一間復古自行車店,連偶像歌手碧昂絲也曾光顧。
    2015/08/07 23:07
  • 惠妮22歲獨生女逝 花蝴蝶、碧昂絲等眾星哀悼

    美國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22歲獨生女,芭比Bobbi Kristina Brown昨天(27日)過世,巴比布朗發聲明稿表示痛心:「我們的損失難以想像」,「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碧昂絲、主持人歐普拉也都發文哀悼,願芭比安息。
    2015/07/28 14:36
  • 碧昂絲舊作抄來的? 遭求償約2.2億台幣

    西洋天后碧昂絲2013年推出的歌曲《XO》,竟被指是抄襲來的!根據外國媒體報導,一位曾和碧昂絲合作過的合音歌手指控,碧昂絲抄襲他的創作曲並求償700萬美金,約2.2億台幣的天價,但對此碧昂絲的律師極力駁回這項訴訟,認為指控根本含糊不清。
    2015/06/15 14:42
  • 碧昂絲《XO》爆抄襲 遭控求償2.2億

    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e在2013年發行《絕對碧昂絲》同名專輯,向全球音樂界投下震撼彈,成功掀起滿滿話題,現在卻被一名合音歌手指控專輯裡的歌曲《XO》是抄襲之作!
    2015/06/15 12:59
  • ​限量蘋果金錶! 英國安德魯王子也搶戴

    蘋果推出限量版的18K金奢華智慧手錶,包括名設計師「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歌手碧昂絲都是愛用者,就連英國安德魯王子手上都戴了一只,是英國少數搶先戴到這款金錶的幸運兒,不過國外有網友貼出照片,配戴平價運動版本手錶後竟然過敏,手腕起紅疹腫起來
    2015/05/25 18:09
  • MV倒61萬香檳泡澡? 碧昂絲惹炫富爭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西洋天后碧昂絲,新歌MV最近曝光引發炫富爭議,MV中她拿著一款名牌香檳往泳池倒,看起來像是用香檳泡澡,外傳這款香檳一瓶要價61萬台幣,碧昂絲如此浪費的舉動招來非議,甚至還被美國網友虧,把一年的大學學費倒掉了
    2015/05/21 19:44
  • ​60萬元香檳倒浴缸! 碧昂絲MV挨罵撤網

    (▲圖/取自碧昂絲官方網站)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天后碧昂絲(Beyonce)和妮姬米娜(Nicki Minaj)最近一同合作,推出新單曲《Feeling Myself》,MV一曝光,就引發熱烈討論,兩人身穿高衩泳裝,在泳池開趴,饒舌曲風掀起一陣流行潮流,但引爆話題的不只是兩大天后合作,還有MV中用到的這一瓶「香檳」
    2015/05/21 15:52
  • 大都會慈善晚宴玩「中國風」! 蕾哈娜金黃禮服好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慈善晚會(Met Gala)有「時尚奧斯卡」之稱,每年都成為焦點,今年主題是「中國:鏡花水月」(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東西方女星競艷,其中蕾哈娜一席鮮黃禮服更成為「焦點」,只見長長裙擺迤邐一地,被網友戲稱「根本是炒蛋」
    2015/05/05 20:00
  • 正面力量!碧昂絲籲粉絲獻愛 助巴爾的摩療傷

    ▲碧昂絲貴為美國天后,發揮自身影響力呼籲粉絲們貢獻愛心。(圖片來源:Beyonce臉書
    2015/05/02 18:18
  • ​歌迷衝上台要親親 弄傷魔力紅主唱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搖滾團體魔力紅開演唱會,歌迷疑似High過頭,突然衝上台抓住主唱亞當李維要玩親親,動作力道過大,還弄傷亞當的耳朵,偶像開唱被偷襲的例子還不少,碧昂絲曾經整個人被歌迷抓到台下,小賈斯汀自彈自唱時鋼琴整架被人撞飛
    2015/04/09 16:36
  • 不滿串流剝奪獲利 Jay-Z自推平台眾星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大家都習慣上網聽音樂,串流的音樂服務取代專輯銷售,雖然歌曲可以在短時間內取得龐大點閱率,但是獲利卻無法回到創作者身上,饒舌歌手Jay-Z為了和目前最大的串流平台Spotify對抗,就自己推出新的平台名為「Tidal」,包括碧昂絲、瑪丹娜等大咖都出面力挺
    2015/04/01 09:55
  • 誰能比她潮!飛揚金髮、黑指甲 86歲搖滾嬤

    (▲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穿著色彩鮮艷的手染服飾,或是穿著印有碧昂絲的滿版T恤;每一張照片都笑得恣意猖狂,風格強烈。這是從去年4月開始活躍在instagram的「Baddie Winkle」,她今年已經86歲
    2015/03/31 20:27
  • 音樂是有價的!碧昂絲、蕾哈娜大頭貼一夜全換成…

    ▲昨天西洋樂壇如碧昂絲、瑪丹娜、蕾哈娜等多位歌手都換上Tiffany綠的大頭貼,引發粉絲熱切關注!(圖片來源:Rihanna Facebook
    2015/03/31 17:41
  • ​#GimmeFive!美第一夫人、天后都跟流行 你被點名了嗎

    (▲圖片擷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去年的冰桶挑戰吸引海內外名人效仿,今年流行的「新挑戰」可是由美國第一夫人發起的「#GimmeFive」!天后碧昂絲、「超殺女」克羅伊…都共襄盛舉,甚至連副總統拜登都欣然應戰
    2015/03/15 17:59
  • 葛萊美獎巨星雲集 眾女神輪番上台獻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洋流行樂的年度盛會,「葛萊美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最大贏家是今年才22歲的英國新銳男歌手山姆史密斯,總共抱走4項大獎,今年表演陣容大咖雲集,天后瑪丹娜、碧昂絲、女神卡卡,還有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都登台演出,讓頒獎典禮更有看頭
    2015/02/09 23:58
  • 22億台幣超級豪宅! 他竟搶走Beyonce的夢想屋

    (▲圖/擷取自 hiltonhyland 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1/12 17:33
  • 超貼心!泰勒絲扮耶老  送禮給全球粉絲

    (▲圖片取自Taylor Swift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西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剛剛歡慶25歲生日,許多大咖明星包括賈斯汀、碧昂絲和老公Jay Z等都出席她的生日派對。向來以人緣超好出名的泰勒絲不但演藝圈內好友多多,對粉絲更是好到沒話說,耶誕節都還沒到,有些粉絲已經收到泰勒絲寄出的耶誕節禮物了
    2014/12/16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