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碗粿 結果共125筆

  • 吃碗粿驚見「生鏽大鐵釘」!照片曝光網嚇:吃到直接往生

    太驚險!有民眾近日到某間小吃店點餐,買完後回家正準備大快朵頤,沒想到吃到一半發現有一個黑色異物,仔細一看竟是「生鏽的大鐵釘」,讓他直呼「吃到差點升天!」引起討論。
    2022/01/13 10:58
  • 吃到差點出意外! 點外送碗粿裡有鐵釘

    台中有一位吳先生點外送,買碗粿來吃,結果挖開來發現裡面有鐵釘,讓他直呼差點吃到出意外,事後店家老闆坦承是製作過程有疏忽,導致大湯匙上鐵釘鬆落。
    2022/01/12 18:26
  • 銅板價越來越遠!美食之都漲聲響起 國華街碗粿、土魠魚羹喊漲

    國際物價飛漲,才剛說衛生紙要漲價,台南市府查訪台南27家知名小吃店,有13家調高部分品項價格,漲最多的是牛肉火鍋,漲幅有80元,另外也有飯店自助餐調漲60塊,而台南國華街小吃最多,知名碗粿也喊漲,月底調漲5元,紅燒土魠魚羹一碗也漲十塊,業者說沒調漲真的hold不住,不過顧客大多可以接受。
    2021/12/26 18:20
  • 早餐店老闆買碗粿換口味 遭逆騎機車撞死

    南投發生絕命終結站翻版,一位開早餐店老闆騎車外出替家人買碗粿,才剛買完離開,結果遭到一輛機車高速衝撞,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肇事騎士說他當時是為了閃過巷口雙載騎士,才會騎到對向車道,逆向撞上早餐店老闆。
    2021/11/20 19:07
  • 銅板價就吃得飽!斗六商圈肉圓、蛋飯學生最愛

    雲林斗六火車站,緊鄰雲科大,斗六高中等多所學校,附近商圈有超多銅板價美食小吃,像是冰果室的剉冰果汁、蔥油餅,還有能吃飽的碗粿、肉圓,都是學生最愛,畢業後還會特別回來吃。
    2021/11/18 19:14
  • 高雄百貨公司週日人變多 現「戶外用餐」潮、邊走邊吃

    雖然13日才微解封,不過南部的高雄及台南市,由於都超過兩個星期沒有本土個案,因此解封後第一個周日,人潮紛紛出籠,像是台南知名的春捲、碗粿及小卷米粉老店,都出現排隊人潮,而高雄的南北兩大百貨公司,也都比前幾陣子人潮還多,甚至出現許多戶外用餐、以及邊走邊吃的情況。
    2021/07/18 18:33
  • 醉女不戴罩碗粿拒賣!怒摔桌椅 扯闆娘頭髮

    高雄前鎮區的光華夜市,清晨一名女子酒醉,下樓要買碗粿,因為沒戴口罩店家拒賣,她準備上樓又跟排骨酥湯的老闆爭吵,甚至摔店內的桌子椅子,老闆娘出面制止,遭女子扯頭髮。
    2021/05/23 14:17
  • 誠信碗粿再創驚奇 不懂英語爸教出多益近滿分女

    你還記得雲林的誠信碗粿嗎?爸爸為了教小女兒「誠信」,寧願虧本也送蘿蔔糕。不只如此,爸爸不懂英語,卻教女兒在生活中學英語,念國中的大女兒,參加國中生的多益普及(TOEIC Bridge)測試,差一分就滿分,她沒有上過補習班,老師就是不懂英語的爸爸。
    2021/04/21 13:11
  • 「煎到恰恰」埔里刨絲蘿蔔糕 碗粿飄香45年

    南投埔里有一處巷子裡的小攤,老闆只賣碗粿蘿蔔糕和味噌湯,不過他這一賣,賣了45年!原來,81歲的老闆在四十多年前因為車禍截肢,離開原本的工作後,為了養家生活,裝義肢擺攤做生意,每天將20多斤的蘿蔔糕刨絲蒸熟後,再用麻油煎到微焦,當地有很多人都是從小吃到大!
    2020/11/30 17:52
  • 800碗「誠信碗粿」1hr完售 顏清標再邀明沙鹿擺攤

    雲林一對在街頭賣碗粿的林姓父女,日前因就讀小五的女兒將促銷活動誤植為「買碗粿送蘿蔔糕」,造成網友搶訂。林父為教女兒守信甘願賠本賣,消息一出感動不少人,他們賣的碗粿也被美稱為「誠信碗粿」。此事讓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深受感動,不僅霸氣包下160碗,昨(26)日標哥宣布,再度邀請林姓父女到台中沙鹿擺攤,補償上回沒買到的鄉親。
    2020/11/27 17:31
  • 顏清標請「誠信碗粿」到沙鹿 800碗2小時賣光

    雲林一對擺攤賣碗粿的父女,因為女兒誤植買碗粿送蘿蔔糕,爸爸說,雖然寫錯,但做生意講究誠信,還是認賠出售,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看到了,不只力挺先買了160個碗粿,還邀請他們到台中沙鹿擺攤,八百個碗粿兩個小時內賣完!
    2020/11/14 18:51
  • 顏清標拚了「送菜頭粿」!今陪碗粿父女擺攤 加碼地點曝

    雲林斗六就讀小學5年級女兒陪著父親在街頭賣碗粿,結果促銷活動寫錯「買碗粿送蘿蔔糕」,等於賣一碗就得賠要價100元的蘿蔔糕,虧本賣出。「海線一哥」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得知消息後霸氣一次買下160碗,今(14)日再加碼下午2時擺攤,他也會到現場親手送菜頭粿給鄉親。
    2020/11/14 13:35
  • 碗粿爸家境差仍拒捐款 要讓女兒知道「不能靠伸手活」

    雲林一名小五女童隨著爸爸賣碗粿養家,日前卻不小心將「買10碗送一條蘿蔔糕」手誤打成「買一碗就送蘿蔔糕」。雖然女童的家境不好,但爸爸為了教育她「誠信」的重要,選擇賠本照單全收,消息在網路傳開後,許多民眾也專程去捧場,還有人問若買不到能否捐款?對此,碗粿爸今(12)日也PO文:「感恩大家的捧場,我們很感恩,但是請勿捐款!」
    2020/11/12 16:16
  • 碗粿父女守信賠本賣 顏清標「菜頭粿換我送」再加碼

    雲林一對在街頭賣碗粿的林姓父女,日前因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女兒將促銷活動誤植成「買碗粿送蘿蔔糕」,一時間造成網友搶訂。林父為教女兒守信,甘願賠本出售,感動了人稱「海線一哥」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他不僅上週六(6日)一次買下160碗,如今再加碼宣布,本週六(14日)親自邀請碗粿父女到沙鹿服務處擺攤,高喊「菜頭粿換我送!」
    2020/11/10 11:15
  • 虧本賣又遭棄單!碗粿童多收2千「誠實1舉動」惹她含淚

    雲林斗六就讀小學5年級女兒陪著父親在街頭賣碗粿,結果寫錯促銷活動「買碗粿送蘿蔔糕」,只好咬牙虧本賣出。消息一出,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霸氣昨(6)日掏出5000元購買100碗碗粿,但因為她多給2000元,林姓女童不貪心個性堅持給167碗,小小一個舉動讓她含淚。
    2020/11/07 10:11
  • 霸氣買單!顏清標「多貼錢」義助碗粿父女:下週要再買

    雲林一對賣碗粿的父女,近日因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女兒不慎將促銷活動誤植為「買碗粿送蘿蔔糕」,父親為了教女兒守信決定賠本出售。消息一出,感動了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他循線找到父女,霸氣表示「做多少我全包」。今(6)日標哥拿到碗粿後,大讚「真的太好吃」,還承諾下週會再買來和大家分享。
    2020/11/06 19:49
  • 碗粿父女虧本忍淚照賣 他霸氣買下160碗「我全包」

    雲林一對賣碗粿的父女,近日因為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女兒上網公告「買10碗粿就送1條蘿蔔糕」,誤打成「買碗粿就送蘿蔔糕」,造成客人搶訂,林父為教育愛女誠信的重要,決定虧損照賣。對此,人稱「海線一哥」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獲悉後聯絡上林父,霸氣宣布「有多少我全包」,今(6)日下午派人前往雲林取貨,讓林父非常感激。
    2020/11/06 15:25
  • 買碗粿送蘿蔔糕 賠本教子女守信別賴皮

    雲林斗南一家碗粿,要辦促銷活動,原本買10個碗粿,送一條蘿蔔糕。不過老闆PO文的時候,因為女兒吵鬧,10個沒標上去,變成買碗粿送蘿蔔糕,這變成30元碗粿,送100元蘿蔔糕,老闆要教女兒,說話守信用,賠錢照做。
    2020/11/06 13:41
  • 小五女童伴父「賣碗粿養家」 遭棄單300碗忍淚吸收

    雲林一對賣碗粿的林姓父女,常在新竹、彰化與雲林各地擺攤,某日11歲的女兒欲在臉書上公告「買10條碗粿就送1條蘿蔔糕」卻誤寫成「買碗粿就送蘿蔔糕」,造成客人搶訂。林父為了讓跟著擺攤做生意的女兒學習「誠信」道理,決定虧本照賣。但其實林父一家人生活不易,一家五口就靠父女2人擺攤賣碗粿度日。
    2020/11/05 19:43
  • 「鍋台銘、媽媽好」賣甚麼? 諧音哏網笑翻!

    開店生意要火,除了產品外,店名也要能畫龍點睛,才能引起話題!有粉絲團整理有諧音詪的創意店名,像是「可愛喬骨島」、和卡通沒相關,是幫客人復健的推拿店,還有像把歷史人物奸臣吳三桂,拿來推銷店裡賣的三種粿「碗粿、芋粿、菜頭粿」,全台招牌大玩諧音,讓人看一眼嘴角失守。
    2020/09/12 21:23
  • 民調輸逾40% 吳酸邁:中央待久不熟悉地方

    補選高雄市長的吳益政,以及陳其邁,今天(3日)上午分別到傳統市場拜票,藍營的李眉蓁則是北上,跟黨內大咖合拍定裝照,對於支持度民調,陳其邁領先兩位對手,吳益政酸陳其邁,在中央久了不熟悉地方事務,陳其邁回應,他待過地方代理市長,立委以及副閣揆,市政國政都熟,一早前往曾被韓粉出征的肉粽店,他好胃口,吃了菜粽跟碗粿。
    2020/07/03 14:54
  • 業配王示範「防疫新生活」 陳時中邀吃滷肉飯

    疫情趨緩,指揮官陳時中主動邀媒體,來吃自己最愛的滷肉飯,防疫五月天示範怎麼過防疫新生活,阿中部長看起來心情很好,也笑說自己很久沒出外用餐,都是在指揮中心吃便當居多,輕鬆之餘也關心時事,預計晚間七點多,滯留馬爾地夫的36位台灣人將回台。
    2020/05/16 13:23
  • 疑滑手機 國中生無照騎車撞違停碗粿伯

    南投仁愛中原部落,一名買碗粿的攤販,路邊停了小貨車,正在包裝,一輛雙載的機車,疑似女騎士滑手機沒注意前方狀況,撞了上去,三人受傷送醫。女騎士雙載都是國中生。
    2020/03/25 14:20
  • 收件地址超奇葩沒人相信 網笑歪一查:真的有耶

    許多民眾都聽過一些超奇特的地名,尤其諧音一念,常讓人哭笑不得,甚至會讓人誤會。最近有網友分享,他準備要寄東西給朋友,詢問對方的地址,但對方報出一個超奇葩的社區名稱,讓網友原以為是被惡搞。沒想到一查之後,還真的有這個社區,讓不少人看了都直呼「長知識了!」
    2020/02/13 17:18
  • 大溪老街年吸百萬人 品在地人「心」滋味

    聽到要去逛桃園大溪老街,一般遊客大多只知道要買豆干,但是其實有很多在地小吃,才是來到大溪一定要吃的,像是碗粿,濃濃的北部味道,還有三角湯圓,也是只有這裡才有的,雖然只是在地樸實的滋味,卻能吃到老闆的用心。
    2020/01/17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