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碗盤 結果共168筆

  • 超商集點「夢幻合體」 凱蒂貓鐵鍋、餐碗萌翻天!

    可愛教主HELLO KITTY魅力不減,不僅服飾、家電紛紛搶著和這位人氣王聯名!而這次法國名牌鑄鐵鍋Le Creuset和7-ELEVEN三方聯名,共同推出玻璃罐、餐碗盤、竹製餐碗盤、鑄鐵鍋等造型餐具和日用品,「夢幻合體」可愛指數破表,想必又要引發KITTY迷的集點熱潮!
    2017/12/28 18:59
  • 怕混淆!餐桌、碗盤顏色不同 攤販好區隔

    持續帶您追蹤,在夜市當中,攤位間幾乎沒有多的空間,做區隔,因此只能在地板畫線,或是用餐盤的顏色來分不同店家,像是在台北寧夏夜市,每個攤位大小相同,如果是有座位區的攤販,像是鍋類、熱炒類,寬度會多一公尺,但其實店家之間,也有默契,排隊人潮多就會拉紅龍,避免影響其他人。
    2017/10/05 19:24
  • 被爆老鼠亂竄! 陸海底撈「直播」廚房挽商譽

    北京海底撈有新噱頭,只要上門用餐,都能拿到平板,隨時看到廚房內的監控影像,甚至能預約參觀廚房,公開細節就是因為8月海底撈被拍到,廚房有老鼠,甚至打烊後,還將抹布拖把和碗盤一起丟進洗碗槽,髒亂程度讓顧客信心全失,現在要挽回商譽。
    2017/10/04 18:02
  • 婦拒自收餐具還嗆聲 店家仍3次90度鞠躬

    高雄岡山一間拉麵店,因為人手不足採自助式,客人自行取餐和回收餐具,結果1日晚上遇到10位同行客人,有大人有小孩,吃飽喝足離開時,其中一名婦人疑似不願意自己收碗盤,當著其他客人的面對店家大小聲,老闆見狀連續3次90度鞠躬致歉,但這一群人事後留了滿地的外食垃圾掉頭走人,老闆越想越覺得沮喪。
    2017/09/02 18:24
  • 坐公車竟被砸頭! 婦人失業動怒拿碗打人

    心情不好就可以亂打人嗎?新北市有名許姓女子,因為失業心情不好,日前,她坐公車回家,覺得前方一對母女,有說有笑,以為在說自己壞話,女子竟然拿著,裝有「陶瓷碗盤」的袋子,狠很往74歲的婦人頭上砸,被害人當場頭破血流,送醫提告!
    2017/08/07 17:40
  • 心情差來預約!練習破窗衍生「砸車」另類生意

    心情不好想發洩嗎?快跟這位車行老闆聯繫一下吧!常看國外頻道的人,可能都看過專門提供消費者砸車、砸屋、砸碗盤的影片,只要你經費足夠,想砸甚麼發洩都可以。嘉義縣明吉崧車行有提供類似服務,根據老闆說法,這項服務的最初原因,是因為「警民合作」!
    2017/07/03 18:03
  • 噁…帶小孩吃飯吵鬧 丟「整包尿布」進碗盤走人

    看到隔壁桌的甜點盤裝著「尿布」,用餐的各位作何感想?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25日到一間知名連鎖餐廳家族聚餐,一到甜點區就明顯感受到隔壁桌帶著小孩的吵鬧,沒想到要離開時,竟然看見他們將換下的嬰兒尿布大剌剌丟在甜點盤裡,讓原PO看了直反胃。
    2017/06/26 22:17
  • 「食」用集點! 兩大超商推刀具、餐具組較勁

    超商集點又有新招,兩大超商較勁,7-11新推出整套陶瓷刀具組,從削皮器、水果刀到肉菜刀一應具全,而全家則是和設計師聯名新一波碗盤叉子餐具組,都走實用集點,吸引料理新手、網羅「煮婦煮夫」族群。
    2017/04/10 11:30
  • 用餐時間到「不肯走」 醉男狂砸碗盤咆哮

    高雄巨蛋旁的一家合菜餐廳,有客人當天才打電話要預訂晚上7點的位子訂不到,餐廳老闆娘協調他們提早用餐,7點再把位子讓給下一組客人,雙方都談妥了,沒想到這桌客人疑似喝多了,其中一人時間到了不肯走,大嚷著店家趕客人,甚至還動手砸毀餐廳的杯子及碗盤,真的很誇張!
    2017/04/03 11:56
  • 用餐時間到「不肯走!」 醉男砸碗盤叫囂

    高雄巨蛋旁有一間合菜餐廳,客人打電話訂位預定晚上7點位子,但訂不到,餐廳老闆協調請他們提早用餐,但沒想到這桌客人喝醉之後,時間到了不肯走,甚至還和店家吵了起來!
    2017/04/03 09:55
  • 士林洗碗機房  「積髒碗盤、菜渣浮油」隔天洗

    美耐皿餐盤若有缺口容易釋出三聚氰胺,而其實也容易藏細菌!我們實際檢測,有刮痕跟沒刮痕的美耐皿盤子,發現有刮痕的盤子生菌數確實高出很多。而我們獨家追蹤發現,士林夜市集中洗碗的機房蒐集所有攤販的髒碗盤,累積一大堆後放到隔天才清洗,市場處回應,因為洗碗工是早上才上班,和夜市攤販時間不一樣。
    2017/03/31 18:50
  • 「免服務費」餐廳福利變差? 民憂「跟進」收費

    市面上另有一種餐廳,主打不收服務費,讓顧客自助拿餐具、收碗盤,以省下服務費來吸客,不過一旦服務費未來修法納入工資,這些不收服務費的店家,員工福利相對比較少,後續可能引起缺工問題,消費者就擔心,未來大餐廳小攤販,該不會都要額外收服務費。
    2017/03/26 18:26
  • KTV單身趴狂歡後包廂變「垃圾山」 網友:心疼服務生

    不少人會在新人結婚前,舉辦「告別單身」派對,邀請好友們一同歡聚,把握最後的「自由」。不過,一名網友就拍下了知名連鎖KTV,一群人離開包廂後的照片,地面上全是酒瓶、垃圾和碗盤,彷彿垃圾堆一般的亂七八糟,讓他不禁替工作人員心疼,直呼「服務人員也是人生父母養」。
    2017/03/05 17:09
  • 大開眼界!飲料瓶、碗盤堆滿床頭 網友曝光室友房間照

    這房間真的太亂了,地板、電腦桌、床上都可以看到喝過的手搖飲料杯、寶特瓶、衛生紙,就連菸蒂、菸頭都滿出一個盒子,讓該網友忍不住PO出照片,還提醒大家「吃飯請勿觀看」,更驚呼「這能入世界奇觀嗎」
    2017/02/25 21:42
  • 哪些過年料理「最難洗」?家事達人教你這樣做

    過年在家吃團圓飯,飽餐一頓過後,清潔碗盤善後往往讓人很頭痛,有廚具業者統計,「焗烤千層麵、糖醋排骨、辣炒年糕」等,被公認為最難清洗的料理,家事達人建議,先在碗盤內浸泡熱水約10分鐘再來清洗,相對省時省力。
    2017/01/17 12:14
  • 小心!40度就溶出三聚氫胺 美耐皿不安全

    美耐皿餐具一般俗稱塑膠碗、盤,耐摔又輕,市面小餐廳、麵攤、小吃都愛用,盛飯、裝湯其實有相當高風險,美耐皿可耐高溫110度這是事實,但這只是碗盤不會壞掉,不代表安全沒有問題,專家實驗,40度水溫就能溶出三聚氰胺,有刮痕更會釋出毒素,經過不斷洗刷,餐盤餐碗底部不再光滑變得粗糙,這更危險,建議有刮痕就要換碗,否則省了一個塑膠碗的錢,卻吃進一肚子毒。
    2016/12/29 18:30
  • 不問原因全換新!高檔碗盤「2年保固」搶頂級客

    很多家庭主婦瘋料理,但家裡使用的鍋碗瓢盆也會很講究,甚至有時候家裡宴客,擺盤就會很講究,不過如果要買高單價的碗盤,拿出來用怕摔壞,放著不用也很可惜,有業者就打出「保固期」的噱頭,不問原因,只要摔壞,無條件都能換一個全新的。
    2016/09/24 17:34
  • 大陸碗盤偽裝日本製! 食藥署擬罰4百萬

    家庭主婦買鍋碗瓢盆,很多人青睞日本製品,但市面上其實有很多食品容器是標示不清的!無論是大陸製品偽裝日本製,或是日本包裝其實是大陸貨,這種標示不實,食藥署擬定新制要明文規定,最重開罰進口廠商4百萬,年底上路。
    2016/09/14 14:50
  • 郵輪故障船身嚴重傾斜 泳池水洩如瀑布

    全球知名的嘉年華郵輪公司,旗下一艘郵輪,日前在返航時遇上機械故障,船身嚴重傾斜,露天游泳池的水都溢出甲板,餐廳、廚房碗盤掉落碎裂,幸好最後順利返航,上千乘客虛驚一場。
    2016/09/10 14:13
  • 黃色魅力無限!東京「皮卡丘民宿」好夯

    「Pokémon Go」熱潮席捲台灣,不少地方都可以看到有網友拿出手機在玩,也讓日本有間「皮卡丘民宿」爆紅,從牆上的壁紙、沙發抱枕、遊戲機、碗盤到廁所都有皮卡丘蹤影,難怪讓住過的網友留言「就像在住在夢想中一般」。
    2016/08/16 15:38
  • 砸千萬買學生餐具 柯「有感政績」拚連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中生共進午餐,北市府花一千多萬補助高中職碗盤,因為要全力推「禁用免洗餐具」,柯文哲猛拚「有趕政績」,外傳他要都發局長林洲民衝刺公宅進度,以及副市長鄧家基全力和遠雄溝通,都是為了自己連任鋪路,問題是柯文哲滿意度出現「死亡交叉」,連前台南縣長蘇煥智都出來試水溫,2018有得拚。
    2016/07/29 17:14
  • 竹筍收購盤商不滿生意被搶 竟拿槍恐嚇

    台中市有名從事竹筍收購的顏姓盤商,因為不滿一樣收購竹筍的黃姓盤商出價比較高導致他沒生意,清晨跑進對方收購場搗毀桌椅、碗盤還拿出空氣槍恐嚇,沒想到涉嫌恐嚇的顏姓男子交保隔天再度開車到對方的收購場,故意打開油箱蓋加油而且將汽油倒了滿地,直到警方到場他才離開。
    2016/04/15 11:16
  • 國道7休息站全部更換瓷餐具 破損率2成

    國道東山、關廟等7個休息站,從這個月開始全面把美耐皿餐具全更換為瓷器,讓遊客感覺好像在高級餐廳用餐避免食物過熱產生毒素,吃起來也比較安心,不過高達2成的破損率讓餐廳員工不論在收拾碗盤及洗碗時都得更加小心翼翼,就怕不小心摔破了。
    2016/04/04 13:18
  • 會呼吸的建材 珪藻土從日本紅到台灣

    這兩年有不少民眾喜歡到日本買一種珪藻土地墊,號稱可以快速吸附水分,很適合放在浴室門口,吸引婆婆媽媽爭相團購,讓人好奇這種珪藻土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專家說,珪藻土一開始是在日本被使用,用來做碗盤器皿和爐具,因為保溫效果非常好,吸引日本人進一步研究,才發現珪藻土是一種藻類的化石,具有比木炭多5千倍到6千倍的小孔,所以能夠吸濕保溫,目前最常見的用途是作為牆壁塗料,被日本人視為能夠節能減碳的天然綠建材。
    2016/04/01 23:01
  • FOCUS/偉大的人生實驗:跟塑膠說再見 起頭艱

    大部分塑膠在大自然下難以分解,焚化會造成空氣污染等問題而許多塑膠垃圾丟棄到土壤、大海最後會透過食物鏈變成人類的盤中飧,德國有一對十分年輕的夫妻他們決定要展開無塑膠的生活,從食物包裝、清潔用品到尿布、碗盤、玩具通通都不能含有塑膠,這項生活實驗順利嗎?
    2016/03/29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