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碎裂 結果共919筆

  • 忍不住要上廁所!21槍拒捕2嫌逃亡 新營服務區落網

    日前屏東基督教醫院傳出槍響,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員警連開21槍反擊,附近超商玻璃遭流彈射擊碎裂,2名嫌犯棄車逃逸,經過連日追蹤,嫌犯逃亡藏匿台南地區,趁著開車到國道新營休息區,準備前往洗手間之際,這回警方不費一槍一彈,成功將人壓制上銬。
    2023/05/17 12:39
  • 全車尖叫!內科公車突撞「前車鐵管」 穿破玻璃

    今天(15日)早上七點多,一輛從新北市新莊開往內湖的通勤公車,載了滿滿的乘客,但卻在中山橋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面貨車載的鐵管,擋風玻璃碎裂,也讓乘客驚聲尖叫。而警方表示,如果貨車載運的物品超過車身的百分之30,或是沒有綁上警示條,可能會挨罰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
    2023/05/15 19:48
  • 槍砲犯衝撞!警開21槍圍捕 流彈波及超商

    屏東基督教醫院附近11日晚間驚傳槍擊聲!屏東分局員警攔查槍砲嫌犯,他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警方立刻朝車子輪胎射擊21槍,附近超商遭流彈波及玻璃碎裂,還好沒有人員受傷,歹徒駕車火速狂逃,還把槍枝、子彈丟棄在大馬路上,嚇壞人!嫌犯最後衝進死巷後棄車逃離,警方正全力追緝。
    2023/05/12 12:50
  • 賠慘了!才剛考到駕照 新手撞碎大樓樑柱

    新北市一名男子,才剛考到手排駕照,結果行經中和區時,疑似下坡天雨路滑,對車輛不熟悉操作不慎,撞上路邊社區的柱子,大片瓷磚、水泥碎裂剝落,社區暫時拿三角錐圍起來,等結構技師評估後,再研擬求償。
    2023/05/09 14:28
  • 奪命真人秀?出鏡4來賓「2年內詭異身亡」 恐怖巧合曝光

    澳洲28歲女星丹妮厄絲金(Dan nii Erskine)傳出車禍消息,經證實頭骨碎裂不幸撒手人寰,而網友也意外發現,曾與丹妮厄絲金一同參演《新娘與偏見(Bride and Prejudice)》的其餘3名來賓也都在短短2年內身故,詭異巧合讓不少人直喊嚇人,也讓該節目再次引起討論。
    2023/05/03 16:21
  • 女星驚傳遭酒駕撞死!「頭骨碎裂亡」得年28歲 家屬淚崩證實

    因實境秀《新娘與偏見》(Bride and Prejudice)走紅的澳洲實境節目女星丹妮.厄絲金(Dan nii Erskine)近日傳出車禍身亡,得年28歲。噩耗傳出後,讓粉絲們悲慟不已。家屬證實噩耗,並透露丹妮是遭一名高速酒醉駕駛撞傷,悲傷還原經過。
    2023/05/03 10:47
  • 前美代理副貿易代表 看好台美經濟合作

    隨著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全球貿易前景將如何發展?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前美國代理副貿易代表卡特勒分析,卡特勒認為眾所認知的全球化已死,全球經濟將會走向更碎裂化,不過對於台美之間的貿易合作,卡特勒樂觀看待,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取得良好進展,期盼雙方在未來幾個月內成功完成談判。
    2023/05/01 14:28
  • 真人撞擊測試?小白鏟千萬賓士AMG 空中翻三圈擊落騎士

    新北市林口文化二路和中山路口,今(29)日早上發生連撞車禍!陳姓女子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欲左轉,但疑似沒注意對向直行的賓士AMG越野車,轉彎後直接撞上,雙方車速都不慢,導致越野車失控翻滾了三圈,還波及到一旁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整個人被擊落。警消事後到場,協助將左手骨折的騎士送醫,另兩名駕駛則是輕傷無大礙,但這輛近千萬的越野車擋風玻璃碎裂、幾乎全毀。
    2023/04/29 12:38
  • 睡夢中腳趾遭愛犬咬到骨裂 男就醫驚呼:牠幫了我的忙

    一名英國男子近日在睡夢中被妻子焦急叫醒。原來他飼養的愛犬,正在啃咬他的腳趾,導致鮮血直流、骨頭碎裂。他緊急前往醫院治療後,醫生才發現他的腿部有兩條動脈阻塞,導致他的腳失去知覺。讓男子忍不住驚呼「愛犬是在幫我」。
    2023/04/20 14:10
  • 有片/紐約曼哈頓立體停車場倒塌 車輛堆疊至少1死5傷

    美國紐約曼哈頓下城區(lower Manhattan)18日發生立體停車場倒塌意外,導致1名工人死亡、5人受傷;崩塌造成停車場水泥地板碎裂,多輛車層層堆疊,場面相當驚悚;警方指出可能還有人受困廢墟中,實際傷亡情況有待釐清。據悉,該停車場可追溯到1957年,結構相當老舊。
    2023/04/19 09:59
  • 62歲男凌晨開車出門詭撞分隔島 車爛全身傷躺醫院

    新北市永和環河東路二段附近,今(15)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因不明原因猛撞分隔島,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車殼碎裂。由於當時撞擊力道猛烈,造成駕駛全身多處擦挫傷,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路過民眾發現協助報警將人送醫,但因他目前還在治療中,仍不清楚是否有酒駕還是其他原因肇事。
    2023/04/15 13:12
  • 金馬名導「頭蓋骨碎裂」鬼門關前走一遭 復健1年半現況曝光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全新數位修復版今(12)日舉辦首次媒體試映,久未露面的導演萬仁,也和演員妻子《油麻菜籽》女主角蘇明明連袂出席映後。萬仁導演前年因跌倒意外受傷,導致頭蓋骨碎裂,他坦言目前狀況已好很多,「我當時是泡溫泉摔倒,頭蓋骨粉碎,現在裡面是鈦合金,我在醫院待沒有很久,但復健很久」。
    2023/04/12 17:00
  • 街頭又見「球棒隊」 6少年仔持球棒猛砸車

    台南安平今天清晨出現球棒隊砸車,停在車格內的白色轎車,擋風玻璃全都碎裂,根據警方了解,雙方是熟識的朋友,只是為何會揪人砸車報復,詳細案情還有待追查,另外,在中華路也有一起暴力事件,一間已經沒在營業的便當店,突然遭人撒冥紙、潑紅漆,連續兩天街頭傳出暴力事件,雖然不是同一夥人,警方仍不敢大意。
    2023/04/12 14:36
  • 特斯拉「前檔和右後玻璃」連2破 車主:好奇品質

    有特斯拉車主開在國道上,發生兩次玻璃碎裂,遇到不明異物或碎石,導致前擋風玻璃和右後車窗,被砸出裂痕,只能花錢換整塊玻璃,車主自嘲說,是不是他不適合上國道,但達人說,特斯拉玻璃沒有比較薄和脆弱,一切都是機率問題,建議不要開在大車後方或兩側。
    2023/03/27 20:24
  • 萬華男徒手砸毀3輛車玻璃全碎 到案竟稱:我在打蚊子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附近,最近接連出現砸車事件,多達3名車主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李姓男子,將他通知到案說明,但他否認犯案,還說自己只是去附近逛夜市,伸手在打蚊子!但因監視器畫面拍的一清二楚,警方仍依毀損罪將他移送法辦。
    2023/03/27 10:58
  • 台大教授遭公車猛撞!玻璃直噴嘴 感謝19年BMW擋劫

    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昨(24)日下午發生車禍意外,他開著已經買了19年的BMW敞篷老車出門欲前往行程,卻在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和南昌路口,遭一輛直行而來的公車從左側猛撞。葉丙成透露,當下腦筋一片空白、想躲也躲不掉,駕駛座玻璃碎裂噴進嘴裡,好在意識清楚送醫後僅胸部挫傷,對此他坦言,最感謝的還是這輛「小銀」,替自己擋下這一劫。
    2023/03/25 11:45
  • 遊覽車「直直撞」!突衝上分隔島卡變電箱 男駕駛送醫

    今(22)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與基湖路口,發生一起遊覽車自撞分隔道事故。高姓男駕駛當時獨自開車,並未載客,不知為何突然「直直撞」衝上分隔島,車頭直接碰撞變電箱,導致擋風玻璃碎裂,幸好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男駕駛送醫,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3/22 16:42
  • 車頭都凹了!中型巴士突撞號誌桿 駕駛意識不清緊急送醫

    今(20)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三段與中央路口,一輛營業遊覽大客車突然不明原因撞上人行道號誌桿,導致駕駛座車頭位置整個凹陷變形,擋風玻璃碎裂。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駕駛意識不清,緊急送往輔大醫院治療,至於為何釀成事故,能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3/20 10:09
  • 曳引車疑左轉未注意 騎士趕上班遭撞飛「人死車碎裂」

    新北市樹林今(16)日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楊姓男子上午開著曳引車行經環漢路五段時,於路口依規定左轉,疑似未注意對向直行機車通過,當場將楊姓騎士直撞飛,機車全毀、人傷重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1小時後宣告不治。
    2023/03/16 12:30
  • 花8萬買到「斷雙手」鳴人 買家心痛:比楊過還慘

    下訂海外限量模型,送來卻有瑕疵怎麼辦?有民眾在網上買了一隻「一比一」大小的卡通模型,花了8萬多元,但拆箱時發現多處掉漆碎裂外,雙手還斷掉,最後雙方協議後,賣家決定退他1萬元,並補寄修補材料給他。
    2023/03/11 19:56
  • 絕命終結站?公車撞燈箱險插進車內 玻璃爆裂噴女乘客臉

    首都客運62路公車,昨(10)日傍晚載客行經新北市三重成功路附近時,陳姓運將疑似在轉彎視線死角沒注意,先是和左側機車發生擦撞,之後左後方玻璃又撞上路旁燈箱。第一時間玻璃爆裂、碎片四散,導致在車內的黃姓女乘客閃避不及,臉部、眼睛都被割傷濺血,緊急送醫。
    2023/03/11 13:38
  • 彈襲輕軌! 白牌車司機落網稱:欠債壓力大

    掃射輕軌站的嫌犯落網了!新北市淡水輕軌站以及附近公車站,至少六個站體遭人破壞,玻璃碎裂,現場還留下鋼珠彈,警方循線追查,在板橋一處停車場逮到人,嫌犯是一名白牌車司機,供稱欠賭債,又向地下錢莊借錢,經濟壓力大,才會拿「彈弓」洩憤。
    2023/03/08 13:22
  • 把淡水輕軌站當靶場?邊開車邊試槍 公車站玻璃慘遭彈襲

    邊開車邊試槍,難道是把淡水輕軌站當靶場?新北市有居民發現,好幾個公車站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調閱監視影像,懷疑一輛轎車涉有重嫌,因為只要他經過的車站,現場的玻璃就碎裂,還留下彈孔痕跡,目前已經有六個車站遭到波及。
    2023/03/07 20:27
  • 一夜間淡水6輕軌、公車站玻璃碎 警鎖定一車擊發鋼珠彈

    今(7)日上午淡水警方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分別有3處輕軌站體、3處公車站牌的玻璃,全都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趕緊到現場查看,懷疑可能是遭人擊發鋼珠彈蓄意破壞,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目前已經鎖定一輛自小客車涉有重嫌,正查緝涉案人身分中。
    2023/03/07 14:57
  • 沒綑好?曳引車轉彎 2噸大理石板掉落碎

    這要怎麼跟老闆交代?3日下午,花蓮一輛曳引車,疑似沒有把車後的大理石板,綑綁固定完善,在轉彎時,有大約10片重達兩噸的石板,掉落碎裂。碎片佔據了四個線道,而駕駛這樣的疏忽,除了最高可能挨罰一萬八千元的罰鍰,恐怕還得賠償石板費用。
    2023/03/05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