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碎肉 結果共63筆

  • 素食店有人類碎肉!洗衣機壓化糞管挖藏半裸男屍

    泰國曼谷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裸屍案,有人到素食店尋人,赫然發現疑似人肉的碎肉塊還有部分頭皮散落,警方獲報趕至,在後院的化糞管找到一具半裸男屍,素食店老闆早已失蹤,警方正積極追查中。
    2018/10/25 16:18
  • 素食店驚見人體碎肉 男遭刺6刀棄屍化糞池

    泰國一名素食店日前在店內發現疑似人體的碎肉塊跟頭皮,警方搜查後,發現店後方的化糞池中,有1具遭刺死的男性屍體。
    2018/10/25 11:57
  • 2女喝酒吵翻!醉女抓狂狠咬 啃掉閨密半個耳朵

    英國27歲女子伯吉斯(Victoria Burgess) 今年4月和好友愛德華茲(Jenna Edwards)外出喝酒狂歡,不料2人喝醉後為該不該捐錢給女街友發生口角。伯吉斯失去理智撲向對方啃咬,最後竟然從口中吐出一大塊疑似是耳朵的血腥碎肉。
    2018/10/12 22:18
  • 陸媒揭秘「特大雞排」 恐多肉膠黏合碎肉

    炸雞排大陸人也愛吃,不少店家打出特大噱頭,不過有大陸媒體踢爆,這些所謂的特大雞排,竟然是用肉膠這樣的添加劑做出來的,也就是把品質比較差的碎雞肉黏起來,所以想做多大就做多大,成本也比較低,不過實際送驗這樣的肉膠合成雞排,裡頭含有大量的重金屬,長期吃的話傷肝又傷腎。
    2018/07/14 15:37
  • 不分南北!肉燥、滷肉、爌肉 招牌全寫解惑

    台灣在地美食,這碗您一定不陌生,但它的名稱到底是叫肉燥飯、滷肉飯還是爌肉飯呢?其實南北各有說法,台中第二市場好幾家業者,乾脆把不同講法都寫上招牌,甚至附上圖片避免客人點錯;其實在中南部用碎肉作的叫做肉燥飯,有大塊豬後腿的才叫做滷肉飯,但北部人習慣叫爌肉飯,有時用的部位也不一樣。
    2018/06/10 14:44
  • 上排牙齒掉光超痛!東北虎「雪中敲門」求救 虛弱躺門廊

    俄羅斯東部1頭瀕臨絕種的雌性東北虎,因牙病導致上排牙齒掉光,痛得無法進食而奄奄一息,最後竟然在雪夜中來到人類村莊,對著住戶「敲門」求援,絲毫不見往日「百獸之王」的威風凜凜。動保人員獲報後,先替老虎注射鎮靜劑,但因牠太過虛弱無法進行手術,目前只能在碎肉混入抗生素,等待其狀況好轉。
    2018/02/03 00:12
  • 2男遭AK47掃射50槍 身體成碎肉噴滿車

    墨西哥暴力事件層出不窮,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槍殺事件,2名男子在車內遭人攔截,用AK-47掃射成碎肉當場身亡。
    2017/12/26 11:29
  • 噁!先吃到「蚊子肉包」 一低頭…地上是斷頭鼠屍塊

    這太誇張了!嘉義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指出28日深夜和朋友到中式早餐店吃消夜,拿起肉包就發現,上面有一隻「一起蒸熟的蚊子」,更可怕的是,低頭一看,地上竟然有一隻斷掉的老鼠頭,四周還散落著碎肉和腸子,嚇得他直呼「完全沒食慾了!」
    2017/08/29 22:03
  • 保育員製碎肉冰 動物吃飽兼消暑

    今年夏天爆熱,氣溫多達攝氏36度以上,台北市動物園保育員也展開製冰計畫,將動物們的食物做成冰品,如血水冰、柳葉魚冰、碎肉冰等,讓動物吃飽兼消暑。
    2017/07/26 11:37
  • 碎肉加肉膠再製作 陸膠水牛排超市熱賣

    喜歡吃牛排的觀眾注意了,不少市面上便宜的調味牛排包裝上有一長串的食品添加劑,不少是含有TG酶的肉類黏合劑,只要加在碎肉裡頭重新塑形,靜置冷凍後就能變成一塊塊切片牛排,消費者口感味道難以區別,雖然對人體無害,但是碎肉混還在一起,細菌污染風險高,沒煮熟吃了容易拉肚子。
    2016/12/13 17:04
  • 肉片變碎片! 霜降牛碎肉藏「下層」顧賣相

    有民眾到賣場買盒裝火鍋肉片卻發現下面那一層的肉片有點碎掉,油花也比較不均勻,賣相醜的就會被藏到下一層才不會影響銷售量,不過裁切牛肉的專家就說,通常肉塊最末端,份量已經無法再切成片,就很容易會有碎肉的情形。
    2016/10/23 17:50
  • 鯰魚裹粉製魚排誆鱈魚 流向早餐、便當店

    黑心食品越騙越大,衛福部食藥署與彰化檢警還有衛生局一同前往和美一家光大食品社稽查,發現業者涉嫌進口低價的越南鯰魚碎肉裹粉壓制成魚排,混當日式鱈魚排在市面上販售,目前查出已經有80多公噸流出市面,主要都是台中以北的早餐和自助餐廳,目前檢方還在偵辦當中。
    2015/11/17 18:45
  • 快訊/越南進口鯰魚原料裹粉製魚排 誆鱈魚賣

    食品藥物管理署會同彰化地檢署及彰化縣衛生局,同步稽查彰化縣「光大食品企業社」及「祥泰漁業有限公司」,陸續由越南進口冷凍鯰魚原料及加工品,部分碎肉魚磚經分切裹粉製成魚排,再以「手工日式鱈魚排」之品名上市販售,涉及標示不實,而現場冷凍庫發現有效期限標示2016.12.30(保存期限一年)的日式鱈魚排,疑似未來產品涉及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刑法詐欺及偽造文書等罪嫌,正由檢方偵辦中。
    2015/11/17 11:45
  • 這一口好暖心!老伯想吃義大利麵 餐廳切麵碎肉只為他

    小時候爸媽總會幫我們把食物剪碎,當他們老了,有想到他們也需要貼心的照顧嗎?台北市中山區這間咖啡廳做到了,20日有一位老伯伯上門詢問,是否可以幫忙「客製化」義大利麵,他們答應並完成需求,並拍下背影,該則貼文短短15小時飆破5萬讚,網友激動留言「好感人,這才是服務魂!」
    2015/10/22 15:57
  • 混摻無用碎肉 重組漢堡成本省一半

    牛肉不是比較貴嗎?為何豬肉漢堡會摻進了牛肉,食品科學系教授就說,摻進的都是切下來不能完整販售的碎肉,一來能降低成本,二來還能增添口感,連鎖早餐店家也說,跟總公司進的純漢堡肉,就比去外面買的混摻漢堡肉價格貴了一倍,而且有些業者為了讓消費者吃不出混肉味道,還會加入大量香料或調味料,長期吃也有礙健康!
    2015/10/05 13:02
  • 五分熟「重組假牛排」 可怕細菌恐吃下肚

    其實國外也有類似的「組合肉」,在澳洲就有媒體踢爆,業者利用一種白色的黏著粉末,把碎肉重組做成重組牛排,而且不只牛肉,豬雞魚肉都可以如法炮製,儘管這是合法的添加劑,但問題是,這種由動物骨頭或血液製作的黏著劑,必須經過高溫,才能把細菌殺死,消費者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點了五分熟重組肉牛排,也就把細菌給一起吃下肚!
    2014/10/29 21:55
  • 劣油風暴/碎肉還魂! 揭牛油粉拼「組合肉」軟嫩秘訣

    「牛油粉」遭到波及,讓很多使用組合牛肉的平價牛排館、火鍋店等業者遭殃,TVBS找專家實際測試,動手做「組裝牛肉」,利用牛肉粉加上食鹽、磷酸鹽拌在一起的化學反應,讓肉出水、溶解蛋白質,碎肉不但會因此黏在一塊、還能讓肉質軟嫩,而且形狀隨心所欲,不少業者都拿這種組合牛來販售,但實際將肉下鍋,立刻露餡,組裝牛肉立刻碎開。
    2014/10/28 19:02
  • 劣油風暴/「牛油粉」黏著碎肉 「組裝牛排」變身增賣相

    樹森公司購入頂新問題油,製成的「牛油粉」,讓很多使用組合牛肉的平價牛排館、燒肉店都可能遭波及,因為根據鐵板燒業者表示,「牛油粉」用途,是要把價值較低的碎肉組成一塊看似完整的牛排,使用「牛油粉」將肉片黏在一起、也能讓肉質更軟嫩,但仔細觀察,就會發現組合牛肉的紋路顏色不同,而且口感參差不齊。
    2014/10/28 16:23
  • 【好吃一點訣】油酥派皮+馬鈴薯 牧羊人派口感繁複

    英國傳統料理牧羊人派,原本是用料理剩餘的材料配上牛羊碎肉,用馬鈴薯泥包覆,吃法豪邁,但有主廚改變了這個傳統,他把牧羊人派精緻化,不但加入匈牙利紅椒等數種香料調味,更花時間烘烤油酥皮,將派改成一層油酥皮、一層馬鈴薯、一層內餡,做工繁複,層層疊疊,也讓這派,吃來更有層次。
    2014/06/02 10:10
  • 烤肉乾飄香 色紅NG、紋路清楚品質好

    要過年了,不少民眾會買肉乾當作小零嘴,年貨大街上幾乎每個店家都是現烤現賣,但是要怎麼挑選呢?市面上的肉乾大多會添加色素,增加賣相,基本上盡可能不要挑太紅、太亮的顏色,肉片要看得出紋路,品質就不會太差,相反的,如果紋路不清楚,代表可能是碎肉拼成的肉塊,吃起來的口感就不會太好。
    2014/01/12 19:15
  • 碎肉+粉+香料+色素 4原料變「人造貢丸」

    便宜貢丸用碎肉做的,很多人恐怕不意外,但還有更廉價的「粉」貢丸,你知道嗎?毒物科專家示範用一點點的碎肉,加上大量的「組織大豆蛋白」,攪一攪就能做出肉漿,甚至加修飾澱粉增加份量,再用香精跟色素調出味道和貢丸的顏色,如果肝腎功能不佳的人吃下肚,恐怕會有麻煩,怎麼辨別貢丸真假,一起來看看。
    2013/12/10 19:35
  • 〈獨家〉「雞排也有假」 70%剩料拼裝的美味

    便當、夜市小吃甚至是早餐漢堡常見的各種雞排,真的是貨真價實的雞胸肉做的嗎?董氏基金會經過半年多明察暗訪,竟然發現部分小吃攤賣的雞排,裡頭真正的雞肉只佔了30%,其他70%就是由碎肉、軟骨等「剩料」拼湊而成,連雞皮也沒浪費,因為有油脂能增加口感,還有不少澱粉當黏著劑,該怎麼分辨,專家說要仔細看,有沒有雞肉纖維,沒有的就是「拼裝雞排」。
    2013/11/12 18:08
  • 摻香精+色素 豬肉丸一秒變牛肉丸

    香港爆出食品醜聞,一顆牛肉丸竟然可以摻進馬肉、雞肉等五種雜肉,不少大陸廠商甚至會買進便宜的老鼠碎肉,再加點牛肉精調味,靠小小一顆牛肉丸獲取暴利,我們實際拿牛肉精和色素做實驗,發現只要摻一點點,豬肉馬上就能變出牛肉的外觀和氣味,如果再加點老薑、青蔥,甚至沾上醬油遮掩,除非靠DNA檢測,真牛肉丸和假牛肉丸,根本很難分辨。
    2013/11/06 21:12
  • 〈獨家〉花枝丸變「魚丸」 旗魚漿、碎肉替內餡

    您吃的花枝丸,真的是花枝做的嗎?夜市裡賣的花枝丸,每串15到20元不等,但花枝1斤要價上百,成本不合,就連攤販業者也透露,市面上大多用旗魚漿代替花枝漿,連內餡也用「魷魚絲」或「碎魚肉」代替,再加香料變成花枝味,賣場裡號稱「花枝丸」的商品,也大方寫上成分是「魚漿」;但專業廚師指出,魚漿做的花枝丸腥味重,煮湯沉到底,不像花枝有明顯片狀,市面上的花枝丸,大部分反而成了「魚漿丸」。
    2012/06/13 19:01
  • 麥當勞不用爛肉 轉流美校園餐廳

    之前電視名廚奧利佛出面爆料,美國市面上有很多絞肉,其實都是所謂的「粉紅肉渣」,就是把不要的碎肉加上化學藥品,像是阿摩尼亞消毒後製成,消息傳出後,包括麥當勞等速食店,都緊急停用這種「粉紅肉渣」,沒想到這些肉品,現在被賣到學校餐廳,變成營養午餐,讓全美家長相當擔心。
    2012/04/04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