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碎屑 結果共122筆

  • 科技泡棉含三聚氰胺 醫:避高溫降危害

    可以用來清洗鍋碗瓢盆的科技泡棉,因為使用方便,很多民眾在家裡都會用。但其實這個材質竟然含有三聚氰胺,醫生解釋,雖然三聚氰胺不會經過皮膚滲透,但要小心如果碎屑掉出,吃下肚就有害,平時使用科技泡棉,也不要泡到熱水,降低釋放三聚氰胺的機會。
    2017/01/14 18:23
  • 拍保育片卻毀大雪山! 電影出外景留垃圾

    拍環保片,卻留下滿地垃圾!由演員小薰和森竣主演電影《山的那一邊》,全劇以「山老鼠故事」為主軸,談生態保育議題,劇組在大雪山取景拍攝,但卻被山友檢舉,劇組工作時,不只隨手亂丟垃圾,還把重達500公斤的大石頭道具留在樹木旁,任憑保麗龍碎屑滿天飛,而林務局派人清查發現,確實有塑膠袋、繩子等垃圾留在土堆裡,更發現滿地蕨類、部份林木有被破壞痕跡,目前還在調查砍伐樹木兇手,如果確實是拍片劇組破壞生態,將會依森林法開罰30萬元。
    2016/12/05 12:09
  • 快訊/拍「山老鼠」反遭踢爆毀森林 小薰新片挨轟

    晚間最新消息來自演藝圈,由小薰和森竣主演,以山老鼠故事為主軸、談生態保育話題的電影《山的那一邊》,遭踢爆借用大雪山一處林地拍片時,不只剷除滿地蕨類、清除部份林木,拍完片留下木屑、垃圾,還留下巨大保麗龍石頭道具,任憑道具破裂,碎屑飄散,山友痛罵:「直接毀了森林還談什麼保育!」林務局已派人到現場查看,將追究相關責任。
    2016/12/04 20:54
  • 難民家庭餓到說不出話 女孩為了煮飯輟學

    TVBS造訪卡庫瑪難民營家庭時,正好是糧食發放前一天,一家16口餓到沒力氣說話,因為每個月的糧食發放,平均22天就吃光了,食物數量有限,小朋友只搶到碎屑,只能用鐵湯匙不斷挖剩餘的殘渣,請看記者李偉華、陳和琳來自肯亞的報導。
    2016/07/15 22:25
  • 全球1500座活火山 同時噴發如臨末日

    全球總共有1500多座活火山,如果全部同時噴發,會是什麼模樣?英國學者表示,如果假設發生這種情況,大量高溫火山碎屑快速流向城市,人類要逃都很難,加上火山灰對呼吸系統有害,進入大氣層之後,更可能加速全球暖化效應,釀成宛如世界末日的可怕場景。
    2016/06/16 22:10
  • 嚇壞朕了!喵星人靜電黏氣球 甩不開崩潰倒地 

    乾燥的冬天最容易發生靜電,而此時除了在開車門或是和人接觸時會電到之外,不少細小的碎屑或頭髮都很容易黏在皮膚上,然而不只人類會遇到這種問題,毛髮又柔又軟的喵星人更是深受其害!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喵星人因為靜電而黏上一顆氣球的影片,深感困擾的可愛模樣笑翻眾人!
    2016/03/24 09:35
  • 衣架自製假彈弓 中年男躲自宅射「紙屑」

    嘉義市一名男子三不五時,拿著自製彈弓朝路人亂射,但威力小而且只用小碎屑亂丟,沒有人受傷,但有不少附近鄰居皆被攻擊,連鄰長也不例外,雖然男子的假彈弓沒有殺傷力,但仍然造成居民困擾,只能繞路自保。
    2016/02/19 17:08
  • 快訊/校園命案!男下身赤裸 遺物放學生置物箱

    台南發生一起離奇命案!警方16日上午獲報,在台南市一所國小發現一名男子下半身赤裸,毛髮被剃光陳屍校園花圃,沒想到又在另一棟大樓的學生置物櫃,發現他的褲子和衣物。警方逐層搜索整棟大樓,發現3樓有些許的皮肉碎屑,懷疑是從3樓墜樓身亡。整起命案非常詭異,警方正在調查中。
    2015/12/17 09:18
  • 快訊/日鹿兒島火山噴發 氣象廳籲民眾避難

    根據日本NHK電視台的報導,就在剛剛台灣時間的今天早上9點多,日本鹿兒島「口永良部島」的火山噴發,目前知道有火山碎屑來到了當地的海岸邊,日本氣象廳發佈噴發警報,警戒等級為五,緊急呼籲周邊民眾避難,當局正在調查有沒有災情發生。
    2015/05/29 09:35
  • ​華府滅門懸案破案! 靠「披薩碎屑」逮兇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華府發生一起滅門血案,一家建築公司的執行長和妻子、兒子、女傭一共4人遭到殺害,豪宅遭縱火滅跡,警方終於在現場找到破案關鍵,地板上的披薩碎屑驗出嫌犯的DNA,隨即循線將兇手緝捕歸案
    2015/05/22 16:51
  • ​轟!天花板崩坍 疑租「海砂屋」學生驚呆

    真的嚇死人!新北市淡水區一處出租套房,這個月初突然驚傳巨響,天花板竟坍塌,水泥碎屑灑滿一地,鋼筋外露,房東請來技師查看,懷疑可能是海砂屋,嚇得女學生不敢再住,但是房東卻扣住女學生押金不肯退還,還將過程PO上網
    2015/03/11 18:31
  • 高貴感吸「金」 掛上松露身價翻漲,業者?

    松露價格「貴鬆鬆」,所以只要產品冠上「松露」二字,就給人身價不凡的感覺,像是松露鹽就不便宜,不過走訪進口食品行,100克的松露鹽,裡面只有2公克的松露碎屑,比例其實沒有想像中多,而越來越多老饕,注重鹽巴提味之效,尤其是在牛排上,有飯店業者在每坪百萬的乾式熟成室,打造出全台唯一的喜馬拉雅山岩鹽牆,1塊岩磚就要價台幣5、6千,總共高達50~60萬,要靠高檔岩鹽,提升產品價值。
    2014/03/07 17:53
  • 高貴感吸「金」 掛上松露身價翻漲

    松露價格「貴鬆鬆」,所以只要產品冠上「松露」二字,就給人身價不凡的感覺,像是松露鹽就不便宜,不過走訪進口食品行,100克的松露鹽,裡面只有2公克的松露碎屑,比例其實沒有想像中多,而越來越多老饕,注重鹽巴提味之效,尤其是在牛排上,有飯店業者在每坪百萬的乾式熟成室,打造出全台唯一的喜馬拉雅山岩鹽牆,1塊岩磚就要價台幣5、6千,總共高達50~60萬,要靠高檔岩鹽,提升產品價值。
    2014/03/06 19:41
  • 【FOCUS新聞】牛皮癬病患艱難路 主播、名模現身說法

    冬天乾冷天氣是牛皮癬患者好發的季節,台灣大約有8萬名牛皮癬患者,他們必須忍受皮膚粗糙,不斷有碎屑掉落的困擾,疾病也嚴重影響外觀,患者常常因此自卑,害怕參加社交活動,美國許多影視名人也受牛皮癬之苦,CNN的女主播脖子以下患病,常常下了銀光幕就躲起來痛哭,還有「美國名模生死鬥」節目中選出的超級名模凱莉迪,也是由皮癬患者,他們都經歷過一段抗病歲月,如今現身說法,要鼓勵牛皮癬患者重拾對自己的信心。
    2014/01/02 20:09
  • 世紀彗星「艾桑」死活 天文界分兩派

    全球天文界矚目的艾桑彗星,在29日凌晨通過近日點之後,到底是死是活?目前有兩派說法,一是艾桑只剩下一些碎屑,基本上是不存在了;另一派則認為,它挺過太陽外圍2700度的高溫,觀測到的影像還越來越清晰,暫時還只能持續觀察,不要妄下定論。
    2013/11/29 23:26
  • 易氧化!自己榨油 「勿放置超過1-2天」

    調和油爆發食用安全危機,民眾開始轉向自己榨油,市面上就出現「家用榨油機」,可以自己在家DIY,業者的銷量也暴增7倍,但自己榨油真的安全嗎?營養師表示,素材來講,自己可能無法完全去除殘留的農藥,加上採用的物理擠壓方式,可能將素材內的碎屑雜質一起釋出到油內,反而造成油質劣變氧化,不能放置超過1-2天,在雜質多的不安定情況下,也無法耐高溫,料理方式頂多只能小火慢煮,或是低溫涼拌。
    2013/10/30 21:57
  • 眼到、鼻到、手到 黑芝麻油辨真假

    富味鄉的芝麻油和黑芝麻油都有假,民眾又該怎麼分辨呢?黑芝麻專家傳授幾招辨識法,首先作為原料的黑芝麻,一定要粒粒飽滿渾圓、不能有太多破裂或碎屑,指甲一掐,油脂含量也會很明顯,而不是乾乾的像空包彈,另外黑芝麻榨出的油,如果夠純正,顏色不會完全深黑不透光,瓶身直接倒過來,瓶底也不會有沉積物。
    2013/10/25 21:38
  • 神秘炸彈實驗室 掌握全球恐怖份子

    美國有一處秘密的炸彈實驗室,蒐集全世界重大爆炸事件的炸彈碎屑,透過精密的分析,要找出炸彈的製造者和炸彈類型,包括今年震驚全球的波士頓爆炸案,炸彈碎片也是立刻送到這個實驗室來,而這個炸彈實驗室目前已經掌握了全世界上千名恐怖份子的名單,現在首度在媒體前曝光,只是實驗室的位置到底在哪裡?真的不能說。
    2013/09/10 22:19
  • 虛驚!47萬私房錢不見 警揪鼠賊推走

    家中的私房錢和金飾不翼而飛,原來是老鼠移了位!台北市陽明山的林姓菜農,把多年賣菜所得22萬現金和4兩黃金,藏在家中天花板的C型鋼樑凹槽裡,日前發現財物不翼而飛,嚇得報警,警方鑑識後,並無發現住宅被人侵入的跡象,又從天花板殘留動物排泄物和食物碎屑研判,應該是鼠輩在鋼樑凹槽內走動時,移動財物,果然在距離原本藏放位置2.5公尺的地方,找到老農的現金和金飾。
    2012/12/04 13:00
  • 行動電源又燒 充電時裝「套子」防燃

    提醒民眾使用行動電源得多加注意!有民眾投訴,買手機搭配贈送的行動電源,卻在「沒有使用」、「沒有插插頭充電」情況下,接連出現2起自燃事件。受委託保固廠商出面表示,一共送出10萬多顆,目前只接到2起自燃事件,不良率很低,可能是民眾使用方式不當;專家則建議,行動電源不要碰到金屬物或碎屑,導致短路秀斗,所以最好也幫行動電源套個套子。
    2012/10/11 12:12
  • 〈獨家〉驚!珍奶加「塑膠片」? 黑碎屑險喝肚

    公館一家知名珍珠奶茶店,每天大排長龍,不過有民眾昨天買了一杯珍奶,卻喝到奇怪的黑色碎屑物,從外觀看起來,薄薄硬硬的宛如「塑膠片」,讓她喝了一肚子火,懷疑飲料「被加料」,不過業者解釋,因為黑糖並非精糖,在煮的過程中,只要火侯拿捏不好,或在盛裝過程,撈到鍋底殘渣就會出現。
    2012/08/05 19:05
  • 〈獨家〉漢堡「鋼絲加料」險下肚 去垢鐵刷易惹禍

    身為外食族的你,是不是也有被「鋼絲」加料的經驗!尤其是速食業,10日才發生頂呱呱炸雞有鋼絲,現在又有民眾吃漢堡王的牛肉堡,差點把鋼絲碎屑吞下肚,業者表示店員為了省時,自行改用鋼刷洗機器,追蹤速食業、烤肉店的器材,常卡大量油污,鋼球菜瓜布清洗最快,但要避免「鋼絲」入菜,有店家要求店員重複檢查,甚至乾脆不用。
    2012/06/14 20:16
  • 壁癌嚇客 議員批市府建「豆渣市場」

    北市成德市場完工30年來,內部設備老舊不堪,天花板有嚴重壁癌和漏水情形,平時攤商做生意得自備雨傘,才能接住從天而降的碎屑和漏水,不少業者抱怨,顧客上門時常被水滴到,覺得噁心、轉頭就走,還有壁癌落屑多到飄下來,賣衣服反被客人嫌品質差,議員痛批市政府2年砸了近4千萬維護,但成果卻爛到不行,簡直成「豆腐渣市場」。
    2012/05/17 12:39
  • 人類造的孽! 垃圾海40年長大百倍

    海洋生態拉警報,根據最新研究,在北太平洋上漂流的垃圾海面積,過去40年來,暴增了100倍之多,每平方公里海面上,平均有1萬3千片塑膠碎屑,嚴重危及海洋生態,為了宣揚海洋保育,澳洲一名模特兒綁起雙腳、裝上魚尾巴,巧扮美人魚,悠遊全球各大海域,為保護鯨豚,奉獻一己之力。
    2012/05/10 22:38
  • 電子女工偷「金線」 8次得手16萬元!

    高雄市一家電子工廠的女作業員,利用工廠沒有金屬探測門禁的漏洞,把積體電路板製程產生的黃金碎屑,偷偷藏在口袋內,拿到銀樓變賣,碎屑積少成多,前後得手8次,累積的重量28錢,價值高達16萬,等同一條很粗的金項鍊。
    2012/04/10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