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硬上 結果共282筆

  • 熊好券「預算未過先喊發」 北市府挨轟「硬上弓」

    北市府昨天(7/21)大動作宣布即將發放熊好券2.0,結果議員指出,預算案根本還沒送到議會,也就是實際上有多少經費可用、會不會執行,都是未知數,怒轟柯市府「霸王硬上弓」先斬後奏,對此,副市長黃珊珊回應說,只是先宣布規劃,並沒有說明細節。
    2022/07/22 19:39
  • 蘋果新聞網易主!立委質疑霸王硬上弓 憂「假港資真陸資」

    台灣蘋果新聞網8日發出聲明指完成與新東家交接。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林楚茵今天表示,經濟部商業司與投審會都尚未收到交易申請案,要求經濟部與國安單位應查清楚這筆交易,避免假港資、真中資。
    2022/06/10 13:10
  • 張善政出戰桃園請益「老縣長」 網友洗臉:沒人會服你

    桃園市長參選人提名鬧得沸沸揚揚,國民黨昨(18)日更是無預警派出前任行政院長張善政加入選戰,讓外界相當錯愕。而張善政今日致電前桃園縣長吳伯雄,保證會以向地方請益作為第一優先。不過,網友似乎不領情,直言空降參選根本是霸王硬上弓,「沒人會服的」。
    2022/05/19 17:14
  • 高橋聖子引退粉絲崩潰 大銀幕最後作品被死靈「車輪戰」伺候

    被譽為「AV救世主」的日本女優高橋聖子,在4月1日愚人節無預警宣布「引退」消息,並在事後強調並非愚人節玩笑,且預計最後一部作品將在5月3號發行,讓不少粉絲崩潰。而高橋聖子除了AV作品之外,在去年推出首部電影《監幽》,在片中被死靈「硬上」,讓人大飽眼福,沒想到大銀幕處女作卻成為絕響。
    2022/04/25 15:17
  • 方馨遭男星「酒醉強壓」胸前鈕扣崩落 真扯傷狼狽樣曝光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本週即將上演方馨被美國大兵意圖侵犯的戲碼。方馨和飾演美國大兵的賈斯汀在劇中飲酒作樂,幾杯黃湯下肚之後,男方卻酒後亂性企圖硬上,方馨胸前鈕扣在纏鬥中掉落,裙子也被撕破,整個人狼狽不堪的模樣令人心疼。
    2022/04/20 12:57
  • 富二代無心出道!張惠妹〈聽海〉作者硬上弓「太有星味」

    曾替張惠妹創作〈聽海〉的音樂人凃惠源,近來推出潛力新人黃梓赫(David),但他卻自爆這是他簽過「唱功最不優」的歌手,令人十分好奇。原來黃梓赫是名個性低調愛音樂的人,卻天生擁有藝人外貌和氣質,身為凃師母呂婕菲(Shiny)的粉絲,每開唱必到,因而被發掘;黃梓赫原本無意走向幕前,但凃惠源聽完他和從小到大哥兒們「失散」的故事後,特別為他寫下歌曲〈無猜〉,當場讓黃梓赫痛哭直呼:「老師,可以讓我唱這首歌嗎?」最終便以這首單曲出道。凃惠源說:「David的歌喉鐵定不是最有技巧、也不是最能唱的,但肯定是最有感情的!」認為在講求情感自然流露的當代樂壇,黃梓赫的聲線一定能打動人心。
    2022/04/04 20:53
  • 揭露《華燈》狼父硬上背後秘辛 伊正曬劇本認:有點抗拒

    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話題不斷,日前終於迎來大結局,揭露凶手真實身分,演員們也解除封口令,紛紛大聊拍攝秘辛。在劇中飾演「朱文雄」的55歲男星伊正,昨(24)日曬出劇本坦言,曾因性侵戲碼,讓他抗拒出演此角色,擔憂對女兒造成影響,所幸老婆給予信任和支持,他才放心和眾多優秀演員飆戲,完成這部值得回味的作品。
    2022/03/25 11:52
  • 《咒》導演駁「硬上」網紅再PO報案單反擊稱:兩度性侵得逞

    台灣恐怖電影《咒》今天(18日)就要上映,導演柯孟融日前被網紅許振得爆料,疑似在工作室吸大麻性侵女生,柯孟融第一時間親上火線駁斥,但許振得昨天又在臉書PO出,女方前往婦幼隊的報案證明,事件恐怕還會持續延燒。對此,記者截稿前無法取得片商回應。
    2022/03/18 13:09
  • 已發不自殺聲明! 《咒》導演被指呼麻澄清是被恐嚇

    台灣恐怖國片《咒》上映在即,不料今(11)日傳出該片導演柯孟融的醜聞。網紅「許振得 阿得」(得哥)昨在臉書提及「某某導演在工作室吸大麻又硬上女生」,且強調是最近要上映的國片,讓業界議論紛紛。今天稍早,許振得又在私人臉書公開這名導演是《咒》的導演,意即柯孟融,還說對方已為此聯繫他。柯孟融今牽著主播老婆宋燕旻一起現身,親自澄清事件的始末,表示沒有做對方說的事,致電對方,也被狂罵髒話,但對方未說明來龍去脈,且要錢,他強調自己害怕,已發表「不自殺、不消失聲明」,讓大家都找得到他。
    2022/03/11 13:37
  • 批政院霸王硬上弓放行福食 藍委:名符其實的民選獨裁

    行政院昨日宣布日本福島食品解禁,聲稱開放福食後對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有更大助力。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批評,行政院悍然宣布放行核食,讓人傻眼,在無視民意、未與人民溝通情況下,獨斷獨行、霸王硬上弓,她問「這不就是名符其實的民選獨裁嗎?」
    2022/02/09 15:37
  • 不滿突襲解禁福島食品 藍委放話抵制蘇貞昌施政報告

    行政院今(8)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解禁長達將近11年管制的日本福島等5縣食品進口到台灣,今日起並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11條進行預告,經10天預告期,預定18日正式公告,最快21日即可生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痛批蔡政府「霸王硬上弓」,國民黨團堅持「零輻射」檢出,呼籲蔡政府得提出完整嚴謹清楚的配套方案,若強行開放,國民黨團將抵制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
    2022/02/08 12:40
  • 男子酒駕硬上國道 實施高乘載管制被攔下露餡

    嘉義民雄分局員警大年初四,在國道一大林交流道北上匝道口執行高乘載管制時,發現1名男子開車,車上只有1名女乘客,不符規定,將人車攔下,意外發現男駕駛滿臉通紅,身上滿是酒味,進一步酒測,酒測值高達0.48,當場以現行犯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2/05 14:54
  • 喝酒不開車也出事!醉男攔小黃「硬上」遭拒 爆口角大街追逐

    年末之際民眾都有不少餐會,警方頻頻呼籲「喝酒不開車」,台北市這名男子聽進去了,但叫了計程車,卻反和運將爆發口角,差點要打了起來!昨(29)日晚間6點多,這名中年男子酒後在萬華區附近攔了一輛計程車,當下運將表明不願意載,沒想到竟因此引來對方不滿。
    2022/01/30 12:10
  • 一言不合就上車!停車爆口角 婦開車門硬上

    台中一名駕駛爆料,他開車到沙鹿區一處巷弄要停車,但屋主出面表示這是私人土地,不能停,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沒想到婦人強行打開車門,直接坐上車跟他吵架,讓他氣得直接報警處理。
    2022/01/29 19:38
  • 怨老公不碰她!蔡閨曝「婆婆叫我硬上」 羞爆床戰全說了

    57歲資深藝人蔡閨以百變造型、一口娃娃音等獨特風格,紅遍大街小巷。看起來一向樂觀開朗的她,卻深受憂鬱症等疾病之苦,近年已經淡出演藝圈。日前蔡閨回憶作客「小哥」費玉清的節目時,坦言老公在床上都不碰她,然而婆婆知道後竟使出「辛辣絕招」,讓全場觀眾聽到笑翻天。
    2022/01/27 05:30
  • 《千萬別抬頭》十大台灣神巧合諷刺爆表 網笑:領先全球

    Netflix年度電影《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劇情以諷刺政治為主軸,雖然外界認為該部電影是在影射美國前總統川普,但劇中也有許多橋段與台灣相似,引發熱烈討論。在這些討論中,還有網友一一指出電影中與台灣相似的情節,包括口號治國、不管重大議題只顧選舉、靠攏財團等等,此外,劇中拯救全球人類的技術,在沒有經過公開審查的情況下就強推硬上,也使網友聯想到去年(2021年)衛福部拒絕公開國產疫苗EUA審查過程,成為該電影網友討論度最高的「神巧合」情節。
    2022/01/08 19:17
  • 《慾望城市》大人物遭控性侵!2女「鏡前被硬上」慘濺血

    美國67歲男星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在知名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飾演「大人物(Mr. Big)」一角而風靡全球,沒想到全新續集《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才剛播出沒多久,諾斯竟遭2名女子指控性侵,2人甚至都在鏡子前慘遭「霸王硬上弓」,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震驚。
    2021/12/17 08:15
  • 《華燈》更衣後「尷尬亮點」網狂重播 劉品言認:沒設計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話題不斷,上線短短2天就榮登Netflix台灣收視排行寶座,其中演員劉品言在劇中遭恩客「彪哥」李李仁撕衣服硬上戲碼讓廣大網友揪心不捨,另一段更衣後走出簾子的亮點,更讓劇迷無限「重播」,對此,本尊也給予回應。
    2021/12/05 16:25
  • 李李仁《華燈》硬上戲怎演? 他抖「超暖內幕」:專業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不僅成為最快登上台灣市場排行寶座的台劇,其中由演員李李仁飾演反派「彪哥」侵犯劉品言的戲碼,更成為近來話題焦點。對此,配角粘詩楷透露這場戲的幕後內幕,讓李李仁老婆陶晶瑩(陶子)都大讚「尖頭慢gentleman(紳士)」。
    2021/12/04 16:37
  • 下春藥硬上!「阿季」謝瓊煖《華燈》床戲激戰中村桑

    集結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等人主演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近期口碑爆棚,尤其客串演出「彪哥」的李李仁在劇中撕衣強暴劉品言,更是屢屢創造話題。然而在劇中「硬上」的不僅李李仁,還有飾演酒店裡最資深小姐「阿季」的實力派女星謝瓊煖,她下春藥強逼酒客「中村桑」,竟是演藝生涯首次拍床戲。
    2021/12/04 10:59
  • 李李仁「強捏言言胸部」遭妻問怎弄!羞爆和陶子力道有差

    由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等大咖主演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1部前8集上線叫好又叫座,尤其李李仁客串演出的黑道流氓「彪哥」,一場車上強暴劉品言的戲碼,更引起全網公憤,精湛演技大獲好評。昨(3)日李李仁透露事前和老婆陶晶瑩(陶子)報備時,曾提及有「捏胸部」戲碼,陶子一句話神回全場笑翻。
    2021/12/04 09:01
  • 「彪哥」李李仁發狠硬上劉品言   驚見「性感蕾絲內衣」愣住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一季上線後引發高度討論,今(3)日,客串黑道老大的「彪哥」李李仁,與「花子」劉品言、「阿季」謝瓊煖、酒客「中村先生」知賀美智久以及刑警「阿達」章廣辰一同出席媒體茶敘;李李仁在劇中壞到讓人髮指,他分享拍攝「撕襯衫」劇情時,坦言沒想到當下會突然看到劉品言的「80年代蕾絲內衣」。
    2021/12/03 16:49
  • 李李仁《華燈》撕衣硬上引眾怒!陶子憂女現學現賣吐內幕

    出道24年的演員李李仁,近期因在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中,客串演出壞到掉渣的黑道大哥「彪哥」,其中一幕強暴劉品言的戲令人震撼,演技備受肯定。老婆陶晶瑩不但沒吃醋,還大讚老公演得很好,直呼「能令全網憤怒不容易!」只是她透露女兒過去曾「現學現賣」學父親戲中呼巴掌打人,讓夫妻倆嚇傻,因此強暴戲還不敢讓她看。
    2021/12/03 10:13
  • 《華燈》李李仁扯衣硬上全網怒 愛女力挺:我爸是大好人

    男星李李仁近日在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客串演出黑道大哥,在劇中強行侵犯劉品言,到位的演技獲外界一致讚賞,老婆陶晶瑩今(30)日發文細數老公近期作品,女兒荳荳也留言大讚爸爸很帥,讓陶晶瑩打趣說:「你爸最近演的一個超級大壞蛋!你最好不要看!」荳荳則忍不住幫李李仁平反。
    2021/11/30 15:44
  • 曳引車硬上Altima泰山壓頂 車內女性奇蹟僅受輕傷

    一般來說,在宣導交通安全時都會強調「遠離大車」、「與大車保持距離」,因為重型車輛質量較高,如果不慎發生撞擊意外,往往會對小客車這種重量較輕的車輛造成嚴重破壞,甚至也容易導致嚴重傷亡發生。但是,在美國華盛頓州的這起交通事故,卻展現了Nissan Altima驚人的「防護力!」居然能在被美國常見的長頭曳引車追撞並騎上車頂之下,保護車內的中年女子只受到輕傷!
    2021/11/18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