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硫磺 結果共146筆

  • 日本新人辦婚事 找日全食當見證

    結婚是人生大事,日全食則是百年難逢的天文盛事,日本北海道有一對新人辦喜事,把兩者合而為一,蜜月假期特別大老遠跑到硫磺島上去,迎接日全食,希望留下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2009/07/21 21:49
  • 老兵參戰硫磺島 塵封歷史重現

    一個曾參與硫礦島戰爭的美國老兵,在看完導演柯林伊斯威特所導的「硫礦島的英雄們」,決定歸還自己在硫磺島撿到的日軍皮夾,60年後失而復得,拿到皮夾,想起戰死的日軍親人,家屬當場熱淚盈眶。
    2008/05/27 22:35
  • 暴風雨襲擊 逾6艘油輪沉黑海

    星期天在黑海海域的一場狂風暴雨,掀起8公尺高的巨浪,也使得在附近往來的貨輪油輪接二連三觸礁,甚至是斷成兩截沈入海中,而外洩的燃油、硫磺迅速污染整片海域,對黑海生態造成近年來相當嚴重的一次浩劫。
    2007/11/12 22:29
  • 駕駛艙有異味 機師空服員全頭暈

    美國一架載有81名乘客的空中巴士客機,從華盛頓飛往波士頓的途中,駕駛艙突然出現濃濃的硫磺味,包括2名開飛機的駕駛還有空服員,在空中都出現噁心頭痛的症狀,緊急降落後,機組員立刻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07/11/06 17:23
  • 〈快訊〉引水工程氣爆 2人受困現場警戒

    位在高雄與嘉義交接的大埔山區,發生一起氣爆意外,根據了解,正在進行引水工程的工人,疑似挖到不明氣體,導致氣爆,目前有2工人受困坑洞內,現場還有濃厚的硫磺味,警消正警戒並進行搶救中。
    2007/11/04 15:03
  • 不明硫磺包裹堆空地 上百居民苦

    苗栗頭份一處住宅區,最近3個月遭不明人士擺放太空包,裡頭疑似是硫磺原料數量高達600多包,不論下雨、出太陽,太空包都會飄出硫磺臭味,住戶有人聞了頭暈想吐,有人出現皮膚搔癢情況,苦不堪言。
    2007/09/10 12:33
  • 陽明山豪宅變毒窩 靠硫磺掩毒臭

    海巡署台北查緝隊破獲製毒工廠;主嫌是利用在陽明山別墅區,靠硫磺味掩蓋製毒惡臭,不過還是被警方識破;還當場抓到準備出門賣毒的嫌犯女友,除了逮捕嫌犯之外,也起出大量的安非他命成品、半成品以及製毒工具一批,全案將深入擴大偵辦當中。
    2007/07/20 17:04
  • 耐熱硫磺蟹 龜山島海底116度照活!

    用多高的溫度,可以把螃蟹煮熟端上桌?也許您會說100度。但您可能不知道,在宜蘭外海的龜山島海底,卻有一批生活在116度高溫和毒硫磺環境的螃蟹,中研院研究員鄭明修,花了30年的工夫,揭開了「硫磺怪方蟹」的神秘面紗,論文不但登上國際權威「Nature」自然期刊,還獲得日本生態學界的最高肯定。
    2007/05/10 22:34
  • 漂白用硫磺薰 菊花茶「綠」到不行

    平常大家喝的菊花茶,應該都是淡黃色;不過在大陸北京,有人喝到了綠色的菊花茶,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有不肖的業者,為了要讓乾燥菊花看起來更白,居然用硫磺來漂白,一但喝多,恐怕會有致癌危機。
    2007/03/17 17:22
  • 箱根「黑玉子」 相傳吃了延壽7年

    日本箱根的大涌谷有一項特產,就是用硫磺泉煮的黑蛋「黑玉子」,據說吃一顆可以延長7年的壽命,為了配合這項特產,大涌谷也獨賣黑色的HELLO KITTY,非常受歡迎。
    2007/02/16 19:55
  • 電影詮釋戰爭 周全?失真?扭曲?

    用電影來詮釋戰爭,真實嗎?最近的一個例子就是硫磺島戰役,導演克林伊斯威特,他把同一場戰役,分別從美國和日本兩個不同角度,拍成兩部截然不同的電影,一場戰役,兩個版本,戰爭的輪廓,也許能清楚一點。
    2007/01/25 22:26
  • 金球獎/〈快訊〉2007金球獎 得獎名單

    金球獎頒獎典禮正在進行,目前已經知道男女配角都由夢幻女郎獲得,女星梅莉史翠普,拿下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在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項,演出「夢幻女郎」的碧昂絲,雖然輸給了「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梅莉史翠普,不過同片的艾迪墨菲跟珍妮佛哈德森十分爭氣,抱走男女配角獎。 外語片是克林伊斯威特執導「來自硫磺島的信」,最佳動畫由迪士尼跟皮克斯的Cars獲得,另外最佳歌曲,則是王子為快樂腳演唱的主題曲,劇本獎是「黛妃與女皇」。
    2007/01/16 10:05
  • 新片介紹 「門徒」、「來自硫磺島的信。」

    台灣藝人吸毒案,引起社會關注,由劉德華主演的新片「門徒」,也巧合的呼應這波討論熱潮,片中從收購3200元的生鴉片,到最後製成價格高達340萬的海洛英,驚人獲利全都展露無遺。
    2006/12/21 21:38
  • 硫磺島戰役 拍出美日不同版本

    二次大戰中,美國和日本慘烈的硫磺島戰役,最近被拍成電影,導演是「克林伊斯威特」,他把同一場戰役,分別從美國人和日本人兩個不同角度,拍成兩部截然不同的電影,美國版是以美軍為出發點,即將在日本上映的日本版,以日軍為故事主軸,同一場戰役,兩個版本,導演是要突顯,每一場戰爭,都沒有誰對誰錯。
    2006/11/13 22:26
  • 硫磺島英雄 攻下台灣票房

    描述美日硫磺島戰爭的「Flags of Our Fathers硫磺島的英雄們」,寫實描述戰爭的殘酷,以及所謂「戰爭英雄」,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上週末上映,奪得首周冠軍,台北票房475萬,全省破千萬台幣。導演克林伊斯威特除了以美國觀點拍攝此片外,也將推日本角度的姐妹作「來自硫磺島的信」,明年3月上映。
    2006/11/06 20:35
  • 週末電影介紹 鬧鬼、魔男生死鬥、鼠國流浪記、硫磺島的英雄們

    泰國鬼片「鬧鬼Ghost Game」,描述一場在鬧鬼集中營的恐怖比賽,為了贏得500萬獎金,11位男女冒死參加,據說拍攝現場靈異事件頻傳,最嚴重還發生小船翻覆,損失2台攝影機,多名演員受傷的意外。
    2006/11/03 20:40
  • 〈獨家〉日美合作電影 從硫磺島寄來的信

    以太平洋戰爭為背景,日美合作的電影「從硫磺島寄來的信」,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史蒂芬史匹柏製作,演員陣容更是囊括日本首屈一指的演員,有近幾年在好萊塢嶄露頭角的渡邊謙、中村獅童,還有ALASHI成員之一的二宮和也,難得的合作機會,讓演員們都相當興奮。
    2006/05/24 21:17
  • 克林伊斯威特 重現硫磺島戰役

    每一場戰爭都有兩邊的故事,兩邊國家的立場!奧斯卡最佳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即將推出新片,描寫二次世界大戰最慘烈的硫磺島戰役;不過他的新片,一次推出兩部,分別以日本和美國的不同角度,詮釋同一場戰爭、兩邊士兵的心情寫照。而在日本版本中,他也找來「末代武士」的演員渡邊謙,扮演死守硫磺島的指揮官,描述戰敗的心情。
    2006/04/28 22:13
  • 慘烈硫磺島戰役 美日泣血戰爭

    二戰末期,美國和日本在南太平洋,一個小小的火山島,硫磺島,展開現代史上最慘烈的殊死戰。這個被美軍視為進攻日本本土的跳板,當時駐守了2萬多名日本兵,完全牽制美國在南洋的海軍戰力,為了奪取硫磺島,美國派出十萬大兵,費時一個月,才殲滅日軍。在小島豎立起美國國旗,這場戰爭,也成了美日二戰史上,最關鍵的一場對決。
    2006/04/28 22:12
  • 秘魯火山爆發 酸雨污染上千民眾

    祕魯南部的烏畢納斯火山自從星期五爆發後,噴出大量的氣體和硫磺,引發的酸雨嚴重威脅當地3000多位居民,許多人都出現呼吸困難和眼睛不適的問題。
    2006/04/22 10:12
  • 怪味筍乾泡水變白 用硫磺燻的

    大陸經常傳出黑心食品,讓消費者變得緊張兮兮。北京有消費者最近買到有怪味的筍乾,檢驗之後發現,廠商為了增加賣相,用硫磺來燻製。
    2006/02/23 17:37
  • 獨樹一格 大屯山區唯一單純泉

    台灣北部以大屯山火山群溫泉區為主,造成陽明山、北投一帶泉質都是強酸性的「硫磺泉」,不過到了金山,卻出現對身體刺激較少的「單純泉」,特別適合銀髮族。
    2006/01/30 17:22
  • 裝本土!大陸黑心貨成冒牌台灣菇

    春節快到了民眾買年貨,尤其是挑筍子和香菇,可得小心了!因為現在大陸黑心貨,通通偽裝成「冒牌台灣菇」,而顏色漂亮的黑心筍,卻是一聞就有濃濃的硫磺味。
    2006/01/05 14:12
  • 〈獨家〉溫泉粉含「酸」硫磺 男子泡湯腿紅腫

    最近幾波的大陸冷氣團來襲,怎麼取暖最好,很多人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去泡湯。不過,一名30多歲的男子買了溫泉粉打算在家裡泡,結果,因為天氣冷,水溫越調越高,溫泉粉裡的硫磺成分跟熱水交互作用,讓他的大腿嚴重發紅。
    2005/12/27 18:08
  • 〈獨家〉溫泉用喝的 幫助消化!民眾不敢試

    您知道溫泉可以喝嗎?在北海岸就有一家海底溫泉,標榜中性的碳酸氫泉,水質透明和一般硫磺溫泉很不一樣,聞起來也沒有刺鼻味,業者號稱,適量的飲用,對消化系統,特別是胃潰瘍的人有幫助,但沒有民眾敢試喝。
    2005/10/08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