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砸雞蛋 結果共109筆

  • 屏縣議長選舉罩黑影 6議員申請保護

    屏東縣正、副議長選舉選情紛亂,民進黨籍議員吳亮慶想角逐議長卻未獲提名,他帶著支持群眾前往黨部砸雞蛋抗議;另外,還傳出有新科議員差點被黑衣人強押上車,也有議員表示被言語恐嚇,都是因為不願意支持特定人選,情節猶如屏東縣議會前議長鄭太吉的黑道翻版,警方說,現在已經有六名議員當選人提出申請,要求派隨扈保護。
    2018/12/06 13:43
  • 虐童狠父被肉搜…民氣憤到住處砸雞蛋 他嚇到連夜搬家

    新竹虐童案引發民眾激憤,3歲小男童被人發現全身赤裸站在玄關,全身骨瘦如材,小腿有瘀青之外,嘴巴還有吃排泄物的痕跡,經過調查是男童的生父和同居人所為。有民眾看不下去,今(23)日上午前往男童生父的租屋處怒踹大門,要他出來說清楚,中午又有人朝門口砸雞蛋,警方獲報攔阻。事後房東委託友人拿鐵鍊將大門鎖上,並表示男童生父已經在前一晚退租搬走。
    2018/09/23 16:09
  • 幫派屁孩羞辱精障嬤 「狂砸麵粉雞蛋」開心PO網

    英國沙福郡(Suffolk)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40歲婦人遭4名幫派少年狂砸雞蛋、麵粉欺負,事後,少年們開心拍照上傳,引起網友們公憤,要求警方介入調查。雖然少年們遭到逮捕歸案,但由於4人皆是未成年,很快就被父母保釋回家。
    2018/08/01 08:29
  • 狂砸蛋噴槍射水! 自助洗車場慶生危險

    自助洗車場竟然成了年輕人慶生嬉鬧的場所!在高雄就有一票年輕人在洗車場裡拿強力噴水槍狂射同伴甚至大砸雞蛋,他們玩得超開心卻讓人看了心驚膽戰,因為這強力噴水槍朝人直射有可能會受傷,而他們狂砸雞蛋難清洗、用力拉扯設備也可能造成毀損,讓業者看了直搖頭。
    2018/05/18 13:50
  • 是誰惡搞?大門塗鴉、蛋洗轎車 屋主恐懼報警

    住家遭不明人士盯上!新北市有名唐姓男子住家遭陌生人噴漆,汽車也被砸雞蛋,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鏡頭被移動,拍不到嫌犯身影,警方認為無法舉證是誰惡作劇,現在每天出門膽顫心驚,只希望對方別來找麻煩,就可以不追究。
    2018/05/06 19:42
  • 棄標糾紛 網路直播主遭3男尾隨潑紅漆

    網路直播競標20多萬卻棄標遭到直播主封鎖,竟然撂人潑紅漆,高雄一名網路直播主因為直播買賣糾紛,先接到恐嚇訊息,接著就被3名男子尾隨、朝身上潑灑紅漆並砸雞蛋,造成她眼睛不適就醫,對方事後再度留言恐嚇,讓直播主連外出都害怕。
    2018/04/11 23:24
  • 快訊/買賣糾紛 網路直播主遭尾隨潑紅漆

    高雄一名網路直播主遭3名男子尾隨,朝身上潑灑紅漆並砸雞蛋,造成她眼睛不適就醫,警方研判是直播買賣糾紛,已經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特徵。
    2018/04/11 19:18
  • 你製造噪音!我砸雞蛋! 鄰居槓上傷和氣

    新北市樹林一名杜小姐指控遇上惡鄰居,住家大門圍牆常常被人砸雞蛋!事發在新北市2月,杜小姐家門口連續好幾天被人丟雞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兇手是鄰居,但鄰居則反控杜小姐因為做家庭代工,住家經常發出低頻噪音,忍無可忍才會怒丟雞蛋。
    2018/03/07 14:49
  • 少年約前女友談判 暗夜山區砍傷濺血

    感情糾紛青少年相約談判竟然濺血!新北市三峽區昨天早上發生一起砍人案,范姓少年不滿和女友分手後,女方跑去他家裡砸雞蛋,深夜相約談判,一言不合持刀砍傷前來助陣的女方朋友。
    2017/09/27 11:14
  • 【財訊】新潮流系實質領袖「老利」接班人浮現?

    這個任期結束後,我不會再參選;也不會出任政府或公營事業、法人、黨部職務。要找我算帳的人,現在就來;以後怕找不到我了。」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在年改大戰終於落幕、服務處被砸雞蛋後,於自己的臉書上留下這段話,讓圈內紛紛打聽:小段怎麼了?稱得上綠營「網紅」的段宜康,前陣子的幾篇臉書發文,敏感的人都看得出,是對蔡英文總統要求黨內「不要離年改會太遠」的回應。
    2017/07/13 23:22
  • 又來!惡鄰撒冥紙、砸雞蛋10年 挨告照做

    請來議長幫忙,結果隔天惡鄰居又來亂。花蓮吉安鄉一戶人家,10年來,幾乎是天天朝兩旁住家撒冥紙、丟雞蛋,甚至是將電池往裡扔,把別人家的玻璃和遮光罩都砸破了,而鄰居屋內處處是冥紙和髒汙,但找警察沒用,上法院也沒用,5日議長帶大家按鈴控告,然而這惡鄰居,還是不怕,隔天照樣撒冥紙。
    2017/05/08 17:15
  • 扯!夜敲牆蛋洗鄰宅 10年報警數百次沒用

    花蓮有名對鄰居砸雞蛋又撒冥紙的住戶,讓鄰居好困擾!附近民眾說,其實從剛搬來,就有很多怪異行為。根據鄰居表示,陳姓母女一家是在民國95年搬來的,態度一直都很差,常無故亂罵三字經,而且半夜不停敲打牆壁,擾人清夢,鄰居們十年來報警數百次,也多次提告毀損傷害,然而陳姓母女不理會,一直沒改善,而事後鄰居忙工作,沒時間一直跑法院,也就不了了之。
    2017/05/05 18:09
  • 惡鄰無法管?撒冥紙、砸雞蛋 鄰居快崩潰

    遇到這樣的惡鄰居,真的無法可管,只能束手無策嗎?花蓮吉安鄉就有這麼一戶人家,11年來幾乎是天天朝兩旁住家撒冥紙、丟雞蛋,甚至是將電池往裡扔,把別人家的玻璃和遮光罩都砸破了。而鄰居屋內處處是冥紙和髒汙,但找警察沒用、上法院也沒用,附近住戶快崩潰說真的受夠了!就怕哪天砸的東西更危險,也會對周遭住戶安全產生威脅。
    2017/05/05 13:12
  • 公寓遭潑漆倒機油 80戶人家憂釀火災

    這怎麼住的安心?台南有民眾投訴,住家大樓公共空間接連遭人潑漆,最近甚至變本加厲改砸雞蛋、潑機油,空氣中瀰漫機油味,更擔心一個小火星引燃火警怎麼辦;偏偏嫌犯犯案時,似乎刻意將大樓攝影機鏡頭移走,沒拍到作案過程,加上沒造成任何毀損,不構成公共危險,只是嫌犯抓到前,整棟樓將近80戶住家人心惶惶。
    2017/03/15 18:52
  • 年改座談爆追打! 抗議人士痛踢員警

    南區年金改革座談會,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反對跟支持的團體都來到現場,除了相互叫陣之外,還追打一名綠黨人士,甚至踹勸架員警,反年金改革的退休團體也試圖要闖進會場,和警方爆發推擠衝突,搶盾牌、砸雞蛋、撒冥紙,各種手段都有,但高雄警方還是希望能和平維持秩序,特地將擺在場外的9百具鐵馬護具,漏夜請人將鐵片拔掉!
    2017/01/08 18:00
  • 不滿戶籍遭撤銷 7人蛋砸戶政事務所

    屏東內埔戶政事務所傳出遭人丟雞蛋,只因為幫友人出氣,一名陸籍女子因為前夫到移民署自首假結婚,結果她的戶籍被註銷,要限期離境,引起她不滿,提行政訴訟,過程中同行友人卻覺得戶政人員態度不佳,竟然當場丟雞蛋,結果還沒能幫女子證明清白,就先因為砸雞蛋被員警逮捕。
    2016/12/22 17:09
  • 地價稅風暴砸雞蛋、衝市府 警民爆衝突

    全台公告地價稅平均大漲3成引發地價稅風暴!台中市議員和民眾二度到市府廣場前高舉白布條抗議,甚至有人砸雞蛋要求市長林佳龍下台負責,1、2百位抗議民眾甚至想衝進市府內跟警方爆發推擠衝突,場面一度混亂,而在台北,台大附近小吃店店租立刻漲了2千元,雖然台北市府提出解決方法是可以分期付款繳交地價稅,但有些民眾認為沒意義,受益族群很有限。
    2016/11/15 18:51
  • 反超高壓電塔 通霄居民圍電廠砸蛋

    台電苗栗通霄電廠更新擴建,將設置65座超高壓電塔,通霄鎮民不滿台電未取得里民共識就強行施工,今天發動約500名民眾,前往電廠陳情並砸雞蛋抗議,要求超高壓纜線地下化。
    2016/10/17 12:01
  • 虐殺小白3人懲處函送 小黑狗也被開槍

    高雄的陸戰隊憲兵27日傳出虐殺小白狗,雖然國防部趕緊行政懲處,還將涉案的3人函送地檢署,沒想到又有人PO出涉案的一兵胡家瑋,日前拿空氣槍射擊另外一隻小黑狗的影片,再度引發公憤,加上3人住家地址遭到公布,胡家瑋跟班長陳佑才住家晚間同時遭到潑漆砸雞蛋,連累到無辜家人,行政院長林全也要國防部交報告。
    2016/06/28 12:15
  • 抗議台灣民政府欺榮民 群眾撒冥紙、砸雞蛋

    洪素珠辱罵榮民引發社會反彈的效應持續發酵,統派團體今天號召群眾到「台灣民政府」辦公室前抗議,不但丟雞蛋還扔冥紙,相當激烈。
    2016/06/12 18:17
  • 洪素珠公然辱罵至少9人遭殃 住家遭蛋砸

    洪素珠辱罵榮民風波愈滾愈大,網友不停把她叫囂罵人的影片網蒐出來,發現她罵了6位榮民、2位榮眷,甚至還有1名年輕陸客,至少9個人,今天一早,就有2名輕人不滿她的作為,跑到她家砸雞蛋抗議,雄檢也將在下週一主動詢問被辱罵者是否要提告,因為洪素珠涉及的公然侮辱及毀謗罪,都是告訴乃論。
    2016/06/11 12:32
  • 必修課遭當 國北教生向師丟雞蛋爆衝突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學生和教官、老師發生爭執衝突,國立台北教育大學一名大五的袁姓學生,控訴因為長期遭文創系邱姓女教師找麻煩,必修課不及格,導致他延畢,因此丟雞蛋表示抗議,校方認為學生已經違反校規,而學生控訴遭教官和老師封鎖在系辦公室內,國立台北教育大學也出面說明,還原當時狀況。
    2016/03/10 13:53
  • 夜歸女遇襲!疑目擊行車糾紛 遭騎士砸蛋

    夜歸女子行經地下人行道,竟遭陌生男子砸雞蛋攻擊!7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三重力行路地下道發生砸蛋事件,有三個女孩子被雞蛋砸中滿身都是蛋黃,嚇得立刻報案,警方循線調查發現當晚不只一個人受害,另外兩名機車騎士也在附近兩度被砸,目前研判嫌犯和機車騎士疑似行車糾紛,對方狠砸慘雞蛋波及夜歸女子。
    2015/11/08 18:43
  • 抗議卡式台胞證 蛋襲官邸10人遭逮

    台聯青年軍抗議大陸實施卡式台胞證,晚間10點多突襲總統官邸,10多人聚集不斷大喊口號,還放鞭炮、砸雞蛋抗議,但一下子就遭到優勢警力強制驅離,幸好衝突沒有擴大,共10人被帶回派出所訊問。
    2015/09/23 00:16
  • ​扯!30歲男不滿被開單 警所、市府砸雞蛋

    昨天下午在基隆有一名男子,因為在陸橋下違規擺攤賣水果被民眾檢舉,警方趕到現場開單取締,男子不滿被罰了1200元,竟然買了一袋雞蛋到市政府還有派出所砸蛋抗議
    2015/03/30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