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砸酒瓶 結果共54筆

  • 就我砸的!「廣州街夜市」怒摔酒瓶 攤商遭割傷濺血

    雙十節晚上,台北廣州街夜市爆發肢體衝突,一名男子把空酒瓶摔在地上,玻璃噴飛也導致攤商受傷,其他民眾看不下去也上前制止,警方表示,鬧事男子經常在附近出沒,受傷攤商暫時不提告,但如果之後又來搗亂,就會將他帶回保護管束。
    2021/10/11 17:32
  • 2翁違規在公園喝酒 遭勸竟向對方砸酒瓶

    雲林有一位詹姓男子經過斗六一處公園,發現有兩位阿伯沒戴口罩喝酒,就上前制止,沒想到發生口角,阿伯惱羞成怒拿酒瓶砸人,所幸男子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1/06/29 18:35
  • 「鮭魚之亂」店員累翻 林高價鮭魚:被師傅吼

    連鎖壽司店免費吃活動結束,但不少店員,在臉書社團抱怨,有人一張證件用了10幾次,整間店像包場同學會一樣,還被嗆說要客訴,讓店員火大說,沒砸酒瓶算客氣了,我們獨家訪問到,一名林高價鮭魚同學,他重複帶團消費太多次,被店家攔下關切,用餐時還被內場人員吼,但他說能體諒店員辛苦,不怪他們,畢竟有店員透露,活動日來客量,比過年還多。
    2021/03/19 20:13
  • 管太寬?不滿鄰桌教小孩 砸酒瓶摔桌爆衝突

    高雄鼓山一家燒烤店,19日半夜,有家長帶著5歲小男孩用餐,疑似管教小孩太大聲,讓鄰桌的客人議論紛紛,兩邊人馬一言不合,發生爭執,一度還有人砸酒瓶、摔桌椅,店員立刻上前勸阻報警,幸好等警方到場時,兩邊都已經冷靜下來,也讓小男孩嚇了一跳。
    2021/01/20 12:24
  • 誇張!醉客「吐痰」遭店勸 竟怒咆哮、砸酒瓶 

    來看火爆場面!桃園一間串燒店,上周六被5名醉客大鬧,原來是因為當時一名男子,喝醉後隨地亂吐痰,礙於防疫期間和衛生問題,店家上前勸導,卻被誤會趕客,進而咆哮砸酒瓶,只是這一鬧,害店家被迫休業2天清潔,損失2到3萬元,業者也強調,絕對不會姑息。
    2021/01/05 13:39
  • 快訊/彰化不孝子砸酒瓶刺父 只因爸爸不給上網費

    彰化埤頭新生路發生兒子殺害父親事件,下午三點多,一名男子疑似因為網路繳費問題,不滿父親不給錢,憤而拿起酒瓶碎片刺傷父親胸口,就連父親朋友要擋都被這名男子追出,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將人壓制,父親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0/10/14 15:57
  • 「想到前女友」醉闖別人包廂 男慘遭圍毆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闖進KTV包廂,大聲嗆聲,引發顧客不滿,將他團團包圍,其中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動手揮拳還砸酒瓶,傷者寡不敵眾,最後倒地送醫;警方當下派遣快打部隊支援,將所有關係人帶回派出所,原來雙方並不認識,被害人疑似喝醉,想找前女友,卻誤闖包廂,引發爭執。
    2020/09/15 11:30
  • 夫妻口角!男星遭妻斷指 「我找不到手指」驚悚音檔曝光

    56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先前被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指控家暴,強尼戴普也反控對方,雙方對簿公堂。強尼戴普指控遭前妻砸酒瓶後導致手指被削斷,當時包括他自己、私人醫師和護士都在住處幫忙找尋殘肢、現場一度還崩潰大喊「我找不到手指!」當天驚悚的錄音檔近日曝光。
    2020/04/26 12:10
  • 9人醉後大丈夫爆發全武行 警迅速逮人全送辦

    新北市新店區昨(9日)晚一間薑母鴨店酒客因出現口角爆發,雙方大打出手,甚至怒砸酒瓶、翻桌,警方獲報後迅速抵達現場,將現場9名鬧事酒客逮捕送辦。
    2020/03/10 10:49
  • 砰砰2聲居民驚! 警速到場是「鬧喜放炮」

    半夜傳出爆炸聲響,居民以為有人開槍,卻是新人親友鬧洞房!12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一處社區門口接連傳出兩次爆炸聲,隨後竄出濃煙,詭異爆炸中夾雜吵鬧聲,還有人砸酒瓶,懷疑是醉客鬧事,警方事後迅速到場,查訪後才知道,原來有住戶上午辦喜事,晚宴後,親友送新人回家,在社區門口放鞭炮,給新人鬧喜!
    2019/10/14 19:47
  • 再闖北市府!毆勞動局長後 李明彥砸酒瓶

    去年10月底,前中油派遣工李明彥,闖進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辦公室內,持鋼筋朝賴香伶攻擊後逃逸,被判3月有期徒刑,目前仍在上訴中,但昨天下午李明彥又闖進勞動局大鬧,不但怒丟酒瓶、大聲叫囂,甚至將整個過程用臉書直播。
    2019/10/08 12:56
  • 噓!不滿遭勸爆衝突 女酒客互毆怒砸酒瓶

    高雄清晨一間小吃部發生女酒客互毆衝突,出動大批員警到場,把雙方隔開,但雙方爆發衝突,竟然只是因為被嫌音量太大聲,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女子一氣之下,竟然拿起酒瓶砸,造成另一名女子頸部被割傷,一度驚動救護車到場,但事後女子拒絕就醫,三人全都被警方帶回派出所。
    2019/08/07 12:05
  • 恐怖前夫如惡夢 前妻控被纏4年砸車、酒瓶

    追蹤這名縱火嫌犯,他不顧四歲親生兒子在屋內,朝前妻家丟汽油彈。被害前妻在四年前跟他離婚,當初奉子成婚後,才發現對方竟然會吸食強力膠,甚至大半夜把她拉到宮廟質問「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兩人個性不合,婚姻只維持短短一個月,但離婚後長達四年,前妻一家人還是不斷被騷擾,不是砸車、就是砸酒瓶,這次變本加厲縱火,被逮捕後,不發一語。
    2019/05/21 20:40
  • 參加廟會湊熱鬧 無辜男子竟遭數十人狂毆

    屏東崁頂鄉的竹福宮已有百年歷史,廟方日前舉行難得一件的開廟門儀式,50歲的魏先生到現場湊熱鬧,沒想到突然來了數十人,不但對他砸酒瓶,還持棍棒毆打,最後在友人開車救援下,才逃離現場,魏先生事後縫了50多針,還在長庚住了八天,而他根本不認識這些打他的男子,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當地人不滿廟方請外地法師主持儀式,才會在儀式結束後,看到外地人就打。
    2019/05/11 13:29
  • 要錢不成!姪砸酒瓶傷人 叔持鐵條反擊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和叔叔有金錢糾紛,21日晚上喝完酒,到對方住家談判,竟然變成打架事件,過程中,先被用鐵棍驅趕,他趕緊先揮拳防禦,再拿起酒瓶,往叔叔頭部攻擊,當場血流不止,好險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9/02/22 13:29
  • 鬧酒店洩憤 因嫌結帳金額貴、搶坐檯小姐

    追蹤這起消費糾紛砸店地點是海派酒店,在中部一帶相當知名,許多政商奢華人士,都愛指定到這談事情,由於名氣大,出入人士較複雜,發生糾紛大多是結帳金額認知落差、或爭搶坐檯小姐大打出手,回顧去年就有兩派人馬砸酒瓶大亂鬥,甚至還有員警意外被砸到當場濺血,因此被台中警方列為巡邏重點區域,在酒店50公尺外設置路檢點,只要一有酒客鬧事,就立即派出警網。
    2019/01/29 15:07
  • 吃火鍋互看不順眼 客砸酒瓶反遭圍毆

    吃火鍋吃出火氣,客人互毆爆發流血衝突!新北市一間火鍋店29日發生鬥毆事件,原來是雙方喝酒後互看一眼,爆發口角,其中有人拿起酒瓶朝對方猛K,反遭一群人圍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壓制,把鬧事群眾通通帶回。
    2018/11/06 09:18
  • 恐怖鄰居!天天喝茫 酒醉鬧事砸玻璃

    騎車衝撞鄰居家鐵門還縱火燒屋子,這名薛姓嫌犯是社區的頭痛人物,他獨自一人居住,幾乎天天喝醉,茫了就砸酒瓶洩憤,甚至鄰居的車也被他砸破擋風玻璃,連住家玻璃窗也被他當成出氣筒,對社區住戶來說,他是一名恐怖鄰居,三天兩頭就鬧事。
    2018/09/04 12:19
  • 列車濺血!酒客砸酒瓶 列車長頭破血流

    台鐵跨年夜驚傳濺血事件!一名喝酒的乘客坐在火車的摺疊門旁,由於擔心危險列車長上前勸阻,乘客竟然拿酒瓶猛砸列車長頭部,車長頭部和耳朵受傷流血,同車乘客見狀立刻阻止,就怕他再攻擊其他人,趕緊把他關在通道間。
    2018/01/01 02:08
  • 抄椅子、砸酒瓶!酒客衝突 警方快打壓制

    新北市新莊凌晨發生酒客互毆意外,一名劉姓男子跟朋友到燒烤店喝酒,因為其中一名鍾姓友人跟人起口角,他好心勸他不要這麼大聲,沒想到公親變事主,被對方拿酒瓶直接砸破頭,一群人就在燒烤店裡大打出手,甚至連警方快打部隊到場,他們依舊大聲叫囂,最後鍾姓嫌犯被警方當場壓制在地,總算控制住場面,好友喝酒起衝突,被打的劉姓男子堅決提告傷害罪,朋友做不成,還得鬧到法院見。
    2017/07/12 18:57
  • 達美乘客大鬧機艙 空服員砸酒瓶制服

    美國達美航空發生乘客大鬧機艙的事件,空服員招架不住,甚至用酒瓶打這名鬧事者,才勉強把他給制伏。
    2017/07/08 15:12
  • 朋友鬧翻!酒店消費搶買單 互丟酒瓶砸破頭

    幾杯黃湯下肚,搶買單,朋友互毆掛彩!台北市中山區今天清晨,發生酒客互砸酒瓶濺血事件,5個好朋友相約到酒店聚會,離場後搶付錢,其中兩人開始互嗆,誰也不讓誰,從2樓包廂打到一樓走廊。路過民眾看見滴了滿地的血,嚇得趕緊報警。
    2017/01/05 18:04
  • 遭對方挑釁激怒 鄭男衝出砸酒瓶反被砍

    到超商吃泡麵竟演變成被開山刀砍成重傷!原來一名38歲鄭姓男子凌晨2點多到新莊福壽街一間超商吃泡麵,沒想到一名曾和他在網咖結怨的蔡姓少年看到他的機車,找10多人來助陣尋仇;鄭姓男子拿2瓶酒瓶衝出往外扔反遭對方包圍,當中1人持開山刀朝他狂砍,將他砍成重傷。
    2016/06/07 12:13
  • 男咆哮摔瓶大鬧 幼女目擊警壓制

    高雄市一名男子,酒後心情低落,竟然在家裡咆哮,甚至亂砸酒瓶,警方獲報到場,男子不斷喊著很愛女兒,一定要見到老婆,警消人員對峙一個多小時,才破門壓制失控男子。
    2015/08/03 17:44
  • 不准抽菸! 男子花博砸酒瓶鬧場、嗆放炸彈

    男子失控鬧場!31日晚上在台北花博圓山Maji市集,當時正有許多人在聽音樂、吃晚餐,但男子突然手持鐵棍、打破玻璃瓶,巨大聲響嚇壞現場民眾,而會有這樣的脫序行為,只是因為在花博園區抽菸,遭服飾店老闆制止。
    2015/06/03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