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砸車 結果共1,965筆

  • 不滿同事欠3千!砸車洩憤 反遭老闆索賠6千

    新北市新莊一間國小附近,竟有人在光天化日下,持球棒砸車!一間瓦斯行兩名員工,因為一筆3千元的修車費喬不攏,其中一人指控對方賴帳,討不到錢才會砸車洩憤,儘管雙方不願意提告,但對於動手的員工,瓦斯行老闆要求他賠償6千修車費用,還得被警方依社維法函送法辦!
    2024/01/14 23:14
  • PLG/鋼鐵人前領隊砸記者車 聯盟重罰200萬永不錄用籲公開道歉

    某媒體女記者前(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PLG聯盟今(11)天宣布懲處出爐,對鋼鐵人球團開罰最高罰款新台幣 200 萬元、陳冠豪永不錄用且終生不得於 PLG 所屬球團任職,並呼籲鋼鐵人球團應 就本案向球迷及當事人公開道歉。
    2024/01/11 16:49
  • 男揮鐵棍當街追打民眾 釀5人傷遭制伏

    台中出現有男子持鐵棍,隨機砸店砸車,甚至還棒打路人,造成5人受傷,員警在制伏過程,也差點被男子打到,最後朝他噴辣椒水才成功壓制,不過被打的無辜民眾,有人被攻擊頭部,有的人在騎車過程被打摔車,還造成骨折。
    2024/01/11 13:25
  • 店員驚魂!男闖洗車行借機車 遭拒竟砸店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電動平衡車衝進一間洗車行,喊著上橋不方便要借機車,直接打算把車騎走,沒想到他被拒絕後,卻氣得拿安全帽砸車,還拿球棒恐嚇員工,發現店家報警後,急忙騎平衡車上橋,不過沒幾分鐘,竟然在橋上慘摔。
    2024/01/10 19:08
  • 跟陌生人借車被拒竟惱羞!天母男球棒砸車還嗆警五字經下秒被上銬

    台北市35歲張姓男子,昨(8)日下午要到士林辦事,路途中突然向1名機車騎士借車代步遭拒絕,張男突然暴怒,當場就持手上的球棒砸毀機車後照鏡、儀表板,更作勢揮棒打人。士林警方獲報到場後將張男攔下盤查,他竟又朝警員怒飆「五字經」,警員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11:17
  • 砰!停巷弄慘遭磚砸 控居民不讓「別人停」

    北部一名車主,把車停在住家對面的巷弄,沒想到才停第二天,就被人砸車,氣得提告毀損!被害人表示,車子送修時,修車業者說,之前也有人停在這條巷弄被刺破輪胎,懷疑這裡有居民,把公有地當「私有地」,不讓別人停車。
    2024/01/08 19:11
  • 特斯拉亂停車!遭公審「停狗屎樣」 車主現身回嗆:不爽歡迎砸車

    開車出門最怕的是遇到亂停車的車主,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公審一輛白色特斯拉停車大越線,讓他看不下去怒批「停這什麼狗屎樣子?」沒想到,貼文底下竟釣出該名車主現身留言,也引起不少網友前來圍觀!
    2024/01/07 11:56
  • 車停維多麗亞飯店被砸 車主控業者消極

    台北市五星級維多麗亞飯店,傳出砸車事件!有民眾從台中北上跨年,入住維多麗亞飯店,退房時發現停在地下室的車被破壞,不滿業者第一時間,沒有告知警方,這名嫌犯案發前,曾在大廳徘徊行跡可疑,幾個小時後,他溜進地下室砸車,至今逃逸無蹤,業者回應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希望早日找到嫌犯。
    2024/01/06 20:26
  • 2男為情「困」派出所 一個砸車一個通緝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前女友結交新歡,竟然拿起鐵棍,猛砸車子擋風玻璃,一旁保全看見衝突,趕緊幫忙報警,只是警方盤查身分,居然發現受害車主是通緝犯,被害人和嫌犯,這下全到派出所報到。
    2024/01/04 12:29
  • 墾丁大亂鬥!汽機車派追逐撞爆水管 釀一死悲劇

    只因嗆了一句看什麼,竟然演變成打人砸車大亂鬥!屏東墾丁爆發暴力衝突!從桃園開車南下的汽車派人馬,嗆了騎車經過的8名騎士,沒想到,竟然慘遭持棍棒及安全帽攻擊,造成2人受傷,汽車派人馬喝了酒還開車追逐,結果,就在南灣路段,撞上了自來水管,不僅噴出近3層樓高的噴泉,還造成1死3傷的慘劇,還有1名14歲的騎士摔車受傷!
    2023/12/31 18:38
  • 不讓妳跨年!不滿介入感情 男撂人砸車

    31日1點多,一名女子載朋友從桃園要去台東跨年,途中經過宜蘭南澳娜娘路,出現一群人車阻擋去路,還衝上前持球棒猛砸,原來是主嫌不滿開車的女駕駛,過去介入感情,掌握她的行蹤,撂人砸車,之後整團落跑,車上2人身體多處擦挫傷,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犯,查緝當中。
    2023/12/31 18:05
  • 不滿前情敵到台東甜蜜跨年 醋男追車撂人拿球棒砸爛賓士

    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梁姓女子因共同女友而發生爭執,楊男心生不滿,於是昨(31)日凌晨在宜蘭蘇澳追車攔下梁女及其胡姓女友要開往台東跨年的賓士車,不斷對著梁女及胡女叫囂,還持球棒猛砸賓士車,造成車窗、車燈及後照鏡都被砸碎毀損,甚至還朝2名女子的頭部及手腳毆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2:51
  • 聽到「要報警」氣炸 雲林女抄起大螺絲起子當街爆打

    雲林西螺鎮(27)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陳姓男騎士行經西螺鎮光復西路、大同路口時,被違規跨越馬路、綠燈突然行駛的黃姓婦人擦撞到,當下陳男準備報警,不料女子聽到「要報警」後突然走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失控行為全被陳男的記錄器拍下,畫面曝光到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12/30 18:08
  • 影音/女騎士持「大螺絲起子」 上演全武行火爆砸車

     
    2023/12/30 11:42
  • 「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 女騎士當街行兇

    雲林西螺,兩名機車騎士小擦撞,男騎士認為發生事故要報警,女騎士竟然氣沖沖,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原來女騎士沒有駕照,聽到對方要報警,瞬間失控,當街砸車打人。
    2023/12/29 19:45
  • 深夜返鄉遇砸車 被害人嘆「歹年冬厚肖郎」

    苗栗通霄一對表姊弟,平時在桃園拉拉山工作,日前深夜開車返回苗栗通霄老家,昏暗的產業道路上,遭2名男子用樹枝設路障攔車,持球棒追打砸車。人沒打到,車子被砸破前後擋風玻璃,被害人哭笑說,「歹年冬厚肖郎」。
    2023/12/28 14:11
  • 苗栗2蒙面人埋伏產業道路 「肉身擋車」揮棒砸裂玻璃閃離

    日前晚間,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砸車案件,民眾開著一輛白色廂型車,途經一段僻靜的產業道路時,有一輛車突然攔停廂型車,還掏出球棒攻擊前後擋風玻璃,直到碎裂後,就趕緊離開現場,所幸車上的兩人皆無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通霄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3/12/28 11:22
  • 七星潭腐鏽「設備桿斷裂」猛砸車門 車主僅差10秒險腦袋開花

    昨(24)日平安夜差點不平安,一名劉姓男子開車到花蓮七星潭遊玩,並將車輛停在望海樓旁的停車場內,隨後下車打開右側車門拿東西,沒想到上車後不到10秒,一旁掛著「花蓮縣政府寬頻網路設備」的設備桿竟突然倒塌壓毀右側車門,嚇得劉男驚呼「如果早一點倒下來,開花的應該是我的腦袋」。對此,縣府表示由於近日東北季風加上海邊鹽分,造成保險桿腐鏽毀損而斷裂,會負起責任賠償車主的車損。
    2023/12/25 11:35
  • 跟你有仇?私人地停車 遭人2度砸車潑漆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住家外的空地,卻被人兩度盯上,拿瓦斯桶砸毀擋風玻璃,甚至潑漆,被害人報警求助,聲稱根本不認識對方,也沒有占用別人的私有地,不知道為何會被找麻煩。
    2023/12/23 19:31
  • 鋼鐵人前領隊遭爆砸記者車「老闆也涉入」 股東錢濤回應了

    某媒體女記者去(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17直播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今(22)天週刊報導指出,香港大股東錢濤也涉案,對此錢濤透過鋼鐵人發出2點聲明澄清。
    2023/12/22 12:06
  • 自組「快打部隊」尋仇 明仁會持槍砸車逮8人

    選前掃黑,刑事局逮捕8名竹聯幫明仁會的成員,他們自組快打部隊,到處支援其他幫派分子,如果知道朋友和別人起衝突,也會帶隊尋仇,就曾經因此持槍恐嚇被害人,甚至還砸車洩憤,但最終才知道,砸錯人了。
    2023/12/20 19:50
  • 曾砍傷網紅超艾夾 明仁會高雄分會長「金毛」落網

    高雄角頭「金毛」潛逃到國外三個月,日前從金門搭機返台,遭到警方逮捕,兩年前,他在舞廳門口砍傷網紅「超艾夾」,期間又涉及多起暴力事件及槍擊案,8月時與人起糾紛,砸車還恐嚇開槍,警方掌握相關事證,逮到機會將他逮捕。
    2023/12/16 13:07
  • 吵到睡不著? 年輕人凌晨嗨聊 住戶怒丟杯砸車

    凌晨高雄鼓山有年輕人聚集在住宅區樓下聊天,結果聲音太大聲,吵到住戶睡眠,對方竟然先是潑水警告,沒多久一個馬克杯砸了下來,把車頂都砸凹了。
    2023/12/16 12:20
  • 太吵了!4男凌晨路口喧嘩惹怒住戶 他怒丟「馬克杯」警告

    高市鼓山區雄峰路今(16)日凌晨12時驚傳砸車事件,疑因住戶不滿路口民眾喧囂聲太吵,憤而扔下「馬克杯」警告,不料馬克杯砸中白色轎車造成車頂毀損,正在暢聊的侯姓車主嚇一跳,立即報警。所幸馬克杯未砸傷任何人,然而住戶的行徑恐觸犯毀損罪。
    2023/12/16 10:00
  • 影音/桃園棒球隊街頭狠砸轎車! 駕駛硬鑽車縫加速迴轉落跑

    2023/12/16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