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砸百萬 結果共273筆

  • 尪忘生日!她怒幽會前男友懷孕 「砸百萬驗DNA」結局曝光

    一名越南河內的31歲女子和丈夫皆事業有成,然而丈夫卻是工作狂、還忘記自己的生日。女子生日當天受不了便答應了前男友的邀約,兩人似乎舊情復燃而發生了關係。女子事後得知自己懷孕相當焦慮,砸下70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9200元)驗DNA,結果讓她喜極而泣。
    2023/10/18 17:34
  • 婚宴延3次!女星峇里島婚紗唯美照曝光 僅5位親友到場有原因

    李宓2020年與前脫口秀演員阿Q(廖振宏)結婚,卻因疫情台北婚宴延宕3次才於去年舉辦。本刊掌握獨家消息,李宓在3年前完成結婚登記後,原本計畫到峇里島舉辦海島婚禮,卻因疫情婚禮辦不成,無奈之下只把台北婚宴辦完後,才於近日在5名親友的見證下,砸百萬在峇里島完成婚禮補辦。而浪漫唯美的婚禮照本刊也獨家曝光。
    2023/10/13 17:25
  • 一定要出國生!女星砸百萬加拿大待產 「台灣很多見不得人好」

    28歲「國民女友」祈錦鈅今(2023)年5月初認愛小1歲圈外男友「A先生」,隔天立刻登記結婚,小倆口更火速升格當爸媽,11月迎來寶貝女兒誕生,不過夫妻倆選擇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待產兼度蜜月,預計明年初才會返台,近日更在社群分享生活照,心情看來非常愉悅,至於為何會想到溫哥華生產,她也回應了。
    2023/10/11 10:06
  • 羅志祥緊牽母現身機場!驚見「神秘阿伯」相伴 3人關係曝光

    羅志祥(小豬)9月底砸百萬元舉辦員工旅遊,帶著羅媽媽、大伯、旗下男團C.T.O及工作人員們,一行24人赴日本沖繩度假4天3夜,大手筆租下海景飯店,讓大家放鬆、散心;本刊更直擊他們一行人出現在機場,大批人馬相當搶眼,其中還有小豬合作25年的經紀人小霜及她的兒女,小豬身為乾爸的寵溺之情也展露無遺。
    2023/10/04 07:39
  • 億萬直播女王開趴「砸百萬邀2歌手」 邀600人極樂:值這個錢

    億萬直播女王「柒柒花媽」舉辦生日派對,邀請600位粉絲及直播主同樂,為了讓活動盡善盡美,她砸7位數邀請歌手戴愛玲和范逸臣演唱,現場還跟所有人大合唱,堪比演唱會。柒柒花媽霸氣說:「不光是要賣物超所值的好東西,就算是活動,我要就做最好的,七位數對我來說,花在粉絲身上,值這個錢!」
    2023/09/26 06:59
  • 日本正妹砸百萬曬「整形前後對比圖」 網讚:好像乃木坂

    現代社會整形技術愈來愈進步,大眾對於整形的接受程度也逐漸提高,許多人不避諱在臉上動刀,以追求更令自己滿意的外貌。日本一位女網友日前就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整形前後對比照,雖然花費超過800萬日圓(約新台幣173萬元),但她對自己整形後的成果非常滿意,照片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可愛並感嘆整形手術的神奇:「居然能差這麼多!」
    2023/09/21 14:20
  • 去年選市長失利!台中地方媽媽捲土重來 砸百萬再戰總統

    去年曾挑戰選台中市長的無黨籍素人陳美妃為一名單親媽媽,當時因爲在選舉公報上,學經歷部分列出多次校內作文比賽第一名、國語日報校園徵文比賽首獎」,被網友封「超狂候選人」,一戰成名,儘管最終無緣市長之位,但她屢敗屢戰,這次再度砸100萬,登記參選2024總統。
    2023/09/19 09:52
  • 每天穿蘿莉塔服上班爆紅!已婚男砸百萬治裝 妻子還力挺

    中國大陸一名已婚男子相當熱愛「角色扮演」(cosplay),每天出門上班前都要花數小時畫上濃妝,並穿上蘿莉塔(Lolita)服飾,2年來無不例外,甚至還揪同事一起,在中國圈粉無數。他表示自己這麼做是為宣揚「理解女性處境」理念,目前衣櫃裡已有200多件蘿莉塔連衣裙,治裝費達40萬人民幣(約175萬新台幣)。
    2023/09/14 18:08
  • 沒這麼好賺!砸百萬投資黃金2周爆賺6百萬 真相讓他心碎…

    新北市1名黃姓民眾,日前陷入詐騙集團假投資陷阱,短短數周內就匯款將近400萬元投資貴金屬、黃金指數,也被「帳面上」的獲利假象沖昏頭,直到日前領不回超過千萬元的獲利與本金時才驚覺遭詐,氣沖沖地向警方報案求助。新北市刑大接獲多名被害人報案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黃姓、范姓幹部以及2名下游車手,現場還起獲防身用的改造手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8 13:58
  • 美國7月CPI報喜!通膨終放緩 泰勒絲歌迷豪砸百萬台幣追星

    美國公布7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3.2%低於預期,帶動週四美股小幅上漲。儘管不少投資人對於美國經濟前景還是堪憂,但通膨降溫,還是讓美國消費者有感。像是天后泰勒絲演唱會,美國巡演最終場,許多歌迷花錢不手軟,周邊經濟效益為洛城至少挹注3億美元的GDP。
    2023/08/11 15:30
  • 巴西男砸百萬「砍掉手指」 秀V字手掌:想變外星人

    巴西一名男子異常迷戀外星生物,為讓自己更像外星人,多年來動了無數手術「大改造」,包括「手指移除、舌頭分叉、皮膚植物物」等,甚至全身上下紋了近1500個刺青,總花費多達3萬6945美元(約115萬新台幣);他聲稱自己已改變了98%的身體,被譽為「世界上改造最多的男人。」
    2023/07/12 16:38
  • 王瞳砸百萬創業!推「輕脂褲」號稱燃脂第一 專家曝效果有限

    藝人王瞳晉升服裝品牌CEO,籌資7位數、耗時3年創立輕脂褲品牌,她今天(10日)現身介紹,表示這款褲子添加石墨烯,能夠輕鬆燃脂,市面上也有不少同類型褲子,不過專家分析,技術是有相關實驗,但效果有限。
    2023/07/10 18:54
  • 男星繼承家業「砸百萬犒賞員工」 喊話亡父:沒丟你的臉

    演員出身、當過模特兒的郭唐佑,在父親去世後,決定傳承父親的整復事業,2019年在台北開了第一間整復店,去(2022)年再開了第二間分店,師傅也增加到11位,雖說壓力大、同行競爭也激烈,但郭唐佑說:「我們真心服務每一位來到店裡的朋友,不管是不是圈內人,都是我們非常珍貴的顧客。」為了犒賞辛苦的員工,砸了近100萬帶大家出國放鬆,感慨說:「能做到這樣,心裡感覺到,我沒有丟爸爸的臉。」
    2023/07/05 07:00
  • 「1+1大於2」翁受騙砸百萬買生基塔位 警大雨中逮2車手

    日前台北市一名70多歲的林姓老翁,接到陌生推銷電話,對方宣稱已經幫他找到名下靈骨塔位的買家,不過需要買「生基塔位」一起賣出,「1+1效益才會大於2」。老翁誤信對方說詞交付90萬元投資,怎料又被索討100萬元,這才驚覺受到詐騙,向警方報案。員警將計就計趁詐團與老翁面交時,當場逮捕2名犯嫌,依法送辦。
    2023/06/27 11:26
  • 控無牌施工爛尾!屋主砸百萬裝潢 慘如廢墟

    台南有屋主買了中古透天厝,想重新裝潢搬新家,砸了百萬裝潢,沒想到原本預計4個月完工的,施工到現在一年多了,屋子還像個廢墟,屋主指控業者根本沒有執照,收不到尾款竟然直接擺爛,而當事業者面對指控,表示案件已交由律師處理,不願回應。
    2023/06/23 19:14
  • 結婚5周年超浪漫!天后闆妹豪砸百萬遊蘇美島 5天感想吐二字

    先前無端被捲入藝人王思佳假包疑雲的直播主「天后闆妹」,近日在個人YouTube,放上今年3月底與老公豪哥赴泰國蘇美島度假,慶祝結婚5周年的浪漫Vlog,兩人入住坐擁無敵海景的渡假村,在火舞、煙火秀下共進晚餐,羨煞網友。據了解,整趟旅程包括攝影團隊、助理的吃住,費用就飆破百萬,闆妹也在影片結尾大吐心得,只有「累、黑」二字,但也讓她決心報名浮潛「美人魚」課程。
    2023/06/01 21:40
  • 網紅森田救助流浪毛孩豪砸百萬 好友王思佳陷爭議他心疼發聲了

    身價上億的網紅CEO森田持續開拓電商事業,熱衷公益的他日前和營運長Vic前往台中「簡媽媽狗園」擔任志工,並以公司「CHECK2CHECK」名義捐贈800盒、總價逾120萬元的寵物保健食品,呵護毛小孩的健康,他感性喊話:「牠們也有被愛的權利。」另外,他和好友王思佳攜手投入快電商事業,對於王思佳陷入假包風波,他也發聲為好友緩頰。
    2023/05/23 13:33
  • 母親節大禮!王陽明砸百萬買名車送岳母 「鼠薯媽」也有同款

    男星王陽明是眾所皆知的愛車人士,他最近的新歡是由他自己規劃改裝的996世代Porsche 911 Turbo,除了熱愛歐系跑車之外,其實王陽明曾在2021年入手過一部Toyota Alphard,並且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關於這款車優點。日前,擁有眾多名車的王陽明,又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他最新入手的新車,這次他添購的是更強調奢華感受的Lexus LM。
    2023/05/10 22:02
  • 男星砸百萬轉戰YT頻道!經營半年重創財務 忍痛曝「不幹了」

    男星阿虎(吳致任),曾以模仿「王世堅跳河」一夕爆紅,是綜藝界常客,給人幽默、樂觀的形象,去年砸60萬重本,於7月26日開設YouTube頻道《虎是爹地Whosdaddy》,未料,經營半年營運狀況始終不穩定,燒了近100萬,近期宣布不幹了。
    2023/05/09 14:39
  • 砸百萬打針求子!侯怡君突曬「小孩正面照」 甜笑喊:我女兒

    45歲女星侯怡君與男星蕭大陸情纏20年,兩人在2021年宣布結婚,而婚後豪砸百萬試管求子,不過卻因為年齡因素不斷卡關。不過侯怡君在深夜無預警於臉書上曝光一組「抱嬰照」,除了小孩正面曝光外,侯怡君更直說:「也是我女兒」,掀起熱議。
    2023/04/22 11:29
  • 天后闆妹寵12歲女「砸百萬買包」娃娃都名牌 小S一聽價格嚇壞

    直播主「天后闆妹」與老公育有2女1子,她日前上東森《小姐不熙娣》分享自己如何寵愛小孩,除買一隻要價8萬元的兔子玩偶,讓3個小孩每人都擁有一隻外,她還買給12歲女兒一個破百萬的名牌包,讓主持人徐熙娣(小S)得知金額張大嘴嚇傻,對她豪邁砸錢寵小孩的行徑感到不敢置信。
    2023/04/18 12:27
  • 徐乃麟女兒「鬼祟脈」罕病!砸百萬無藥醫 竟得罪被下詛咒

    藝人「乃哥」徐乃麟育有3子,婚姻相當幸福。怎料,女兒竟出現離奇症狀,先後砸100萬、看遍所有名醫都治不好,才知道受到詛咒「鬼祟脈」!
    2023/04/15 12:31
  • 交往15年男友提分手!她怒砸百萬大改造 火辣身材曝光

    一名住在英國威爾斯的女子,30歲時遭交往15年的未婚夫提分手,下定決心報復,對自己的身體進行大改造。她砸了2萬5千英鎊(約94萬元新台幣)動了豐胸、豐臀等各種整形手術後,自信心大幅提升,甚至成為成人平台Onlyfans的網紅。
    2023/04/09 14:13
  • 李昇基砸百萬結婚「場地太奢華」 玄彬、孫藝真超狂賓客回禮曝光

    韓國藝人李昇基與女友李多寅的婚禮將在今(7)日晚間舉行,雖然女方家中有「經濟犯父母」,讓這段婚姻並不被當地民眾所待見,但靠著李昇基出道多年的人脈,婚禮上眾星雲集,包含國民MC劉在錫、恩師姜鎬童都會出席,李昇基與李多寅的婚禮場地也選在當地的頂級飯店,整場婚禮費用至少破億元韓幣。
    2023/04/07 13:08
  • 斥鉅資買命!71歲名導砸百萬打「續命針」 就醫過程全被拍

    71歲中國知名導演張紀中以執導金庸劇聞名,包含《射雕英雄傳》、《倚天屠龍記》、《神鵰俠侶》、《笑傲江湖》等作品,還做過話劇、電影演員、電視導演,多次獲得飛天獎,不僅事業出色,愛情也是相當精彩,2016年與前妻離婚後,隔年就火速與31歲助理結婚,更陸續生下2子。
    2023/03/15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