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砸毀 結果共1,175筆

  • 基隆無極玉聖宮玻璃窗、電視遭砸!廟公嚇哭:疑網路糾紛尋仇

    基隆無極玉聖宮昨日凌晨遭人砸!嫌犯趁著四下無人時,闖入宮廟旁的休息室砸毀3片玻璃窗、破壞鐵門並砸壞電視機,甚至將監視器拔走,教訓意味濃厚。嚇得宮廟蔣姓負責人哭著表示,懷疑是在網路上與人有糾紛,對方才會來尋仇,警方目前已鎖定特定犯案車輛,全力追緝中。
    2023/10/02 16:01
  • 「女友前任」瑪莎拉蒂停路邊 醋男鐵拳砸毀

    台北市一對情侶,看到路邊一輛要價570萬的瑪莎拉蒂,認出是女方前男友的車,氣得男子一拳把擋風玻璃砸破,還把女友丟在現場自己先走。後來駕駛走出來發現愛車被砸,前女友還蹲在旁邊,當街吵了起來,倒楣的是,因為他情緒激動,還被警方壓制上銬。
    2023/09/29 18:20
  • 你幹嘛?男持「鐵馬」砸車還毆人 3車毀損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毀損案件,男子從親友家離開後,隨機砸毀路邊轎車,一共造成三車毀損,其中一名計程車運將剛好在車上等人,看到這一幕急忙下車阻止,沒想到卻反被攻擊,全身多處挫傷。
    2023/09/24 19:52
  • 「疊好貨還不走」 貨車司機砸毀同行後照鏡 

    貨車司機上下貨糾紛,不只一起,新北市林口也有一名司機,不滿同業明明已經疊好貨,卻沒有馬上把車開走、占用位子,一氣之下拿起鐵棍,砸毀對方車輛的後照鏡,原本想搶時間賺錢,最後不只要賠償、還挨罰三萬。
    2023/09/22 21:21
  • 失速墜機「機師沒發現」!法航曾失事228人罹難 時速200Km砸毀

    2009年的6月1日;法國航空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災難,造成包含機組員、乘客在內的228人全數身亡,而從班機起飛到出事,也不過4個小時的時間,短短3分鐘內從萬米高空失速落地的飛機,也成為遇難者遺屬一輩子都難以撫平的傷痛。
    2023/09/20 14:58
  • 誰砸我的車? 調電眼緝凶竟是「92歲岳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自家社區停車場,突然遭人砸毀,維修費粗估要3萬元,結果他調監視器,發現兇手竟是92歲岳母!雙方長期相處不和睦,這次導火線疑似是為了生活費,他也決定提告毀損!
    2023/09/16 19:18
  • 直擊「土石滑落瞬間」!地震+大雨 往高雄不老溫泉區路中斷

    高雄六龜,昨天(9/6)下午發生有感地震,傍晚還下大雨,沒想到深夜11點,往知名景點「不老溫泉區」的道路,出現土石滑落,造成雙向道路中斷,電桿被砸毀,記者到現場採訪過程中,直擊小碎石不斷滑落,相當驚險。
    2023/09/07 15:24
  • 有片/新北樹倒砸毀台電熔絲鍊開關 十秒內兩度爆炸火花撒騎士

    從昨(6)日下午開始,新北市各區陸續降下大雨,部分地方還一度出席積水情形,雖然雨勢到了晚間趨緩,但仍有零星降雨,疑似就是因為這樣導致路樹倒塌,砸中供電設備!新北市一名梁姓男子昨(6)日晚間開車行經淡水中正東路附近時,突然間右側電桿上傳出爆炸聲,伴隨大量火花散落,騎士們嚇得急忙閃避,沒想到十秒鐘後二次爆炸,好在沒人受傷。對此台電回應,是因樹木打到熔絲鍊開關所導致,一度造成周邊1456戶停電,但已全數修復完畢。
    2023/09/07 11:24
  • 玉里高中20年老樹不敵海葵強風倒 停車棚慘遭壓垮毀損

    海葵颱風昨(3)日帶來的強風豪雨釀成諸多災情,連花蓮縣玉里高中種了20幾年的老樹也不敵強風吹倒在教室樓梯間,而停車棚也慘遭樹倒砸毀,損失粗估5、6萬元,所幸昨日停班停課,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09/04 12:04
  • 疑不滿帶走客! 前東家多次砸店、開槍恐嚇

    疑似土地買賣商業糾紛,有店家連續遭到攻擊!桃園一間土地開發公司,在臉書發文指控,表示從5月至今,不僅遭人砸毀門窗,連住家都被開槍恐嚇,警方獲報逮人後,還設巡邏箱,嫌犯卻敢再次犯案,初步調查,疑似是被害人離職後開公司後,被前東家認為帶走顧客才犯案。
    2023/09/03 19:53
  • 鎖匠車被「暴力解鎖」 賊持磚頭砸車搜刮

    鎖匠的車被人暴力解鎖!曾替警消、公家機關授課的鎖匠涂志浩,到停了二十多年的停車場要開車,卻發現檔風玻璃被人砸毀、拔走車內無線電,這輛車兩個禮拜前才交車,才開六百公里,就被人惡意毀損,不只是他,停車場內另外兩輛車也遭殃。
    2023/08/30 15:47
  • 持磚砸「開鎖達人」百萬跑車 酒醉嫌落網辯:和女友吵架心情差

    昨(3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永和區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停放在環河東路三段的3輛汽車,遭不明人士持磚頭砸毀,破壞車窗玻璃,還留下血跡。其中一名受害車主,就是有「開鎖達人」稱號的涂志浩,剛花145萬元買的跑車,卻慘被攻擊,警方在案發後24小時內逮到吳姓犯嫌,他聲稱是因為和女友吵架,心情差才隨機砸車。
    2023/08/30 09:52
  • 越籍男欠錢落跑!女友小吃店慘遭殃 惡煞潑漆撒冥紙砸店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由49歲的廖姓男子等人所組成,對一名越南籍男子欠其16萬後烙跑,廖男等人對其女友「阿信」所經營的小吃店,進行砸毀鍋爐、潑漆砸車、灑冥紙等恐嚇;另一名同樣來自越南的「阿文」,欠廖男的女友190萬元,慘遭毆打,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該集團9人逮捕歸案。
    2023/08/19 12:06
  • 遭拉扯電線桿似「鞠躬」倒 險壓路過騎士

    新北市林口後湖路,傳出電線桿斷裂意外,警消現場抵達後發現,是因為貨車勾住電線,使得電線桿折斷,過程當中還差點砸到路過女騎士,肇事駕駛說,當時是要會車,所以有往旁邊靠,由於自己的車窗也被砸毀,有受到驚嚇,幸好沒人受傷。
    2023/08/15 13:14
  • 疑感情糾紛!高雄冰店遭暴力砸店 惡煞拚命使力骨折送醫

    高雄知名蔗片冰店(12日)傍晚遭到3名惡煞暴力砸店,店家門口盆栽以及3面玻璃全被砸毀,現場一片狼藉,所幸顧客及店員皆無人受傷,不過其中一名惡煞疑太賣力砸店,竟砸到自己手指骨折送醫。初步調查,全案疑似感情糾紛引起,對此,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
    2023/08/13 10:04
  • 不敵7級強風 24樓鷹架從天降砸毀民宅

    新北市新莊區今早颳起7級陣風,清晨不到8點就發生工地鷹架倒塌的意外,直接從24層樓高掉落砸到對面民宅,雖然建商已提前做好工地防颱措施,還是禁不起強風釀成意外,遭到新北市府勒令停工。
    2023/08/03 13:22
  • 桃園男喝茫走錯店!怒拿刀棍砸毀招牌 警火速衝上壓制

    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今(1)日上午9時26分許,一名24歲劉姓男子喝醉酒搭車回到自家店面,但疑似神智不清走錯到對面店家,經對方告知走錯後竟突然暴走,憤而跑回店裡拿出刀棍,砸毀對方店面招牌,警方獲報後到場,見劉男拒絕配合,便拿著辣椒水喝令不准動,合力將其壓制上銬逮捕,依傷害罪嫌移請偵辦。
    2023/08/01 14:29
  • 杜蘇芮狂掃東部 霧鹿村聯外道路護欄毀 

    受到中颱杜蘇芮挾帶豪大雨影響,台東這兩日累積雨量已破300毫米,新武部落、霧鹿村、延平鄉的紅葉國小都停班停課,記者實際挺進新武部落,發現跟霧鹿村的聯外道路,護欄已被土石砸毀,至於另一頭富岡漁港則滿是漂流木。
    2023/07/28 13:11
  • 不滿遭酒店開除!前員工撂人砸店遭制伏

    台北市發生砸店案,前員工不滿遭酒店開除,心生不滿,找來兩名同夥,到前東家砸毀泊車台、並用力踹大門,警方到場後還持續叫囂,最後三人全被警方噴辣椒水制伏、依妨害秩序送辦,店家提告毀損。
    2023/07/28 00:27
  • 大膽!他闖警局割爆56警用機車坐墊 又砸毀公園鏡子遭逮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自從2月及4月,陸續發現停放於駐地旁的56輛警用機車坐墊,遭人故意毀損,3月時,板橋區民生公園內廁所鏡子,也遭人丟擲石頭致毀損,另外4月時超商店內物品也遭人竊取,計損失新臺幣1172元。經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後,發現都是同一人所為,訊後依妨害公務、竊盜及毀損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
    2023/07/26 17:42
  • 開車猛撞!7惡煞亂棒砸毀3車 疑誤認車輛苦主喊:不認識

    高雄苓雅區,凌晨1點多有7名惡煞持棍棒砸車,現場2輛車被砸毀,一輛車則是惡煞迴轉時撞凹車門,三名受害車主說和嫌犯不認識!警方調查,有人在熱炒店用餐時,打電話給一名男子催討債務,男子疑似不滿,過了3個小時來砸車,疑似認錯車砸錯了。
    2023/07/25 12:31
  • 太囂張!不滿專勤隊查失聯移工 雇主竟「開怪手砸毀公務車」

    新北今(24)日傳出一起「廢棄物處理場業者開怪手砸偵防車」事件,新北市移民署專勤隊查緝失聯外籍移工,卻遭雇主開怪手砸公務車,後續更持刀作勢要攻擊,嚇壞在場隊員。
    2023/07/24 23:19
  • 恐怖!芒果掉落砸毀車窗「玻璃碎滿地」 椰子樹掉葉險砸路人

    台中市南區道路旁的芒果樹近日發生果實掉落,直接砸破汽車後擋風玻璃,過沒幾天又傳出椰子樹整片樹葉掉落,險些砸中路人,對此,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接獲陳情,要求政府應進行盤點改善,否則大型落葉及果實若是砸到人,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3/07/24 16:03
  • 冷氣機墜落早有先例!2個月前「13台倒一排」 路邊8車慘全毀

    有一名女子在今(20)日下午於1時許,在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等公車的時候,竟突然被從17樓高墜落的冷氣砸中,且當下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不治。另外,台中逢甲商圈也曾於今年5月8日時,發生一整排13台冷氣機傾倒、砸毀8輛汽機車的意外,因此當今日事故發生之後,冷氣機安裝作業的安全性問題,再度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3/07/20 14:40
  • 200萬工程款引發暴力討債! 集團老闆砸車押人爆打

    (南投,19日訊)南投警方成功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以52歲吳姓男子為首,該集團平時以土木工程和地下賭博經營為掩飾,但只要有人欠下工程款或賭債,吳男便會叫手下小弟進行暴力催討,甚至有人遭到車輛砸毀和輪流毆打受傷。
    2023/07/19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